加入會員 登入
捷克論壇 JKF 返回首頁

OB_carol的個人空間 http://www.jkforum.net/?75576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統計訊息

已有 56 人來訪過

  • 無權查看

    無權查看

    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日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留言 登入 | 加入會員


supert39 2012-3-2 21:40
拜訪一下,祝您天天有好夢
da1967da 2010-11-16 21:53
OB_carol: 哈哈,你忙吧∼∼我笑點蠻低的,所以搞笑估計也很冷XDDDDDDD
謝謝你告訴我喔


掰囉
da1967da 2010-11-16 21:35
OB_carol: 哈哈,我也喜歡瘋癲的場合XDDDD平常我的朋友不是被我損就是被我鬧,沒在驚的啦∼∼
最好是這樣啦
把你所有本事全施展出來吧
讓我看看你的搞笑功力如何

不過 我這幾天應該沒甚麼時間再線上
有上線的話再看看你的傑作吧^^

準備出門囉 掰掰
P S 麥兜應該快上來了
da1967da 2010-11-16 21:28
OB_carol: 好啊好啊∼∼謝謝∼
再次警告 盡去前要有心理準備
那是個瘋人院

不過 妳如果認清事實
那就可以放開所有衿持在那裡
越瘋越好
da1967da 2010-11-16 21:20
OB_carol : 恩,我知道 我也會去小說區晃晃啊∼∼ http://www.jkforum.net/forum-778-1.html 有空到我另一個版區吧 那是個尋開心的地方 盡去前 多看一下其他人的回覆內容 不然  那裡面有很多異想天開 也有人以神經病自居 還有些虎爛的傢伙 別讓他們給嚇著了 ^^ ...
da1967da 2010-11-16 21:01
多到其他版區走走
多加些好友
多和別人互動
這樣 妳心中有些話  有些疑問
才能找到知心的人幫你解答
joyshoiowwe 2010-11-13 19:32
捎個問候的訊息給你.不論今天順利與否.
希望你看到這則訊息時.心裡是暖暖的.
嘴角是上揚的.盼能稍稍減緩你工作的疲累.天天都有好心情!
fujj 2010-11-2 01:18
安靜的"安"
多多跟其他人互動吧~
fujj 2010-10-17 00:15
您好啊~我來拜訪您囉

【申請好市民達人,懇請大家支持囉~】
http://www.jkforum.net/thread-1068099-1-1.html
查看全部
最近訪客

現在還沒有訪客

群組

現在還沒有群組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