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

  1. 新聞版
  2. 閒聊版
  3. 靠北版

    流行

  1. 近流行版
  2. 世界不可思議

    娛樂

  1. 漫畫版
  2. 電影版
  3. MV版
  4. 自拍版
  5. 動漫圖
  6. 翻唱版

    會員

  1. 簽到版
  2. 發問區
  3. 空間版
  4. 道具版
  5. 教學版
  6. 勳章版
  7. 測試區

    情感

  1. 感情版
  2. 人生版
  3. 親子版

    趣味

  1. 搞笑圖片
  2. 四格漫畫
  3. 搞笑影片
  4. 好笑笑話
  5. 神人視頻

    時尚

  1. 流行趨勢
  2. 超跑精品
  3. 男女生活

    美女

  1. 美女圖
  2. 展場視頻
  3. 角色扮演

捷克論壇-JKFORUM.NET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3081 | 回覆: 133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ss91260
(侯爵) 發表於: 2013-6-2 11: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ayrealm 於 2013-6-2 12:33 編輯

【動畫名稱】:[5月新番][魔穗字幕組]理-コトワリ-∼由比ヶ浜悠基 闇に掲げる魂の問題編∼
【動畫大小】:669MB
【動畫格式】:MKV+MP4
【語音字幕】:日語/中字
【是否有碼】:有碼
【圖片預覽】:

[5月新番][魔穗字幕]理-コトワリ-由比ヶ悠基 闇にげる魂の問題編.torrent (64.95 KB, 下載次數: 11677)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金幣 收起 理由
1122期望 + 5 我很認同+1
rayrealm + 10 + 10 感謝分享^^b

總評分: 名聲 + 15  金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IVE173視訊
幻殺之者
(伯爵) 發表於: 2013-6-2 11:48:21 | 顯示全部樓層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UNECARD
(伯爵) 發表於: 2013-6-2 11: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感謝了, 先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R200
(侯爵) 發表於: 2013-6-2 11:5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PO好帥!愛死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oga333
(伯爵) 發表於: 2013-6-2 11: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文章真夠牛B呀!請受我一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rtist20121225
(男爵) 發表於: 2013-6-2 11:5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非常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二舅父
(騎士) 發表於: 2013-6-2 11: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yfujie
(男爵) 發表於: 2013-6-2 11: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原PO說的真是有道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a152370
(男爵) 發表於: 2013-6-2 11: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五樓快點踹共 十樓也給我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whlyr
(準男爵) 發表於: 2013-6-2 11: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看看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ill30301
(子爵) 發表於: 2013-6-2 12: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olo22
(子爵) 發表於: 2013-6-2 12: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一起來跟我推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xcw2000
(子爵) 發表於: 2013-6-2 12: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 。。 。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pl136
(男爵) 發表於: 2013-6-2 12: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PO是正妹!愛死妳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SD121221
(伯爵) 發表於: 2013-6-2 12: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原PO說的真是有道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asdufo
(子爵) 發表於: 2013-6-2 12: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受到警告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xugang123
(伯爵) 發表於: 2013-6-2 12: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en24971234
(男爵) 發表於: 2013-6-2 12: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PO好帥!愛死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ahoku
(見習騎士) 發表於: 2013-6-2 12: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受到警告

3Q0.0...................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csight
(子爵) 發表於: 2013-6-2 12: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只剩下一部就完滿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