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289 | 回覆: 14 | 跳轉到指定樓層
a09230321
王子 | 2009-2-2 12:12:39

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妳再喜歡也不會是屬於妳的..有的東西妳再留戀也注定是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份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就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就選則沈默..

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就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妳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妳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妳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妳要向誰傾訴?..

許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許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妳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妳愛的他的那一刻..妳哭了..妳的眼淚証明了妳是真的很愛他..

愛不是遊戲..愛是真心的..忘記..妳做不到..不管妳們的解決是否完美..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他愛妳?還是哭著讓他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妳愛的男人..妳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妳或者是..他給人偷了..

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人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妳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

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次呼吸..



也許一個女子的寂寞..也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如果一個男人對妳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

他是誰??..對妳其實已經並不重要..對於男人..更是如此..

如果一個女人在他心裡出現..只需要她的身體是熾熱的..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像妳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妳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妳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牆..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妳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因為微笑..妳才了解了愛..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喜歡這句話嗎?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因為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感情被懂..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是一種孤獨..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pan0917 + 1
fbiblueangel + 26 + 2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7  J幣 + 2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80792
子爵 | 2009-2-16 17:20:16

有的東西妳再喜歡也不會是屬於妳的..有的東西妳再留戀也注定是要放棄的..
我不想承認  但是現實逼我認清      其實心中很不甘願
但是又能如何
只能在夜深人靜ㄉ夜裡
一ㄍ人反覆ㄉ問無止盡ㄉ黑夜
為什麼   我好不甘願:@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u760429
見習騎士 | 2009-2-16 17:47:45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
這句話說的真好:loveliness:
能愛著一個人,代表你的心還在跳動著..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兔小咩
子爵 | 2009-2-16 18:42:53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喜歡這句話嗎?"


不完全喜歡!

如果他要的幸福,我不管怎麼努力都給不起,

我會因為愛他而離開••

但如果幸福給得起,何必離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80792
子爵 | 2009-2-16 18:52:57

如果他要的幸福,我不管怎麼努力都給不起,

我會因為愛他而離開••

但如果幸福給得起,何必離開?!

是阿 我支持你ㄉ這句話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7 16:28:48

回應 #2 h80792 的主題

不用不甘願了!
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你去掌握著呢!:)
回覆 使用道具
m190415
伯爵 | 2009-3-29 19:53:36

如果是我
我會告訴自己  放手
放手讓自己和他人解脫
有時放手反而會得到更多(尊重:$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ujj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omoe06016
男爵 | 2009-3-29 21:45:39
受到警告

看了樓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為之一振,自覺七經八脈為之一暢,七竅倒也開了六巧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樓主年紀輕輕,就有經天緯地之才,定國安邦之智,古人雲,臥龍鳳雛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華,滄海桑田5000年,中華神州平地一聲雷,飛沙走石,大舞迷天,朦朧中,只見頂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於天地間,這人英雄手持雙斧,二目如電,一斧下去,混沌初開,二斧下去,女媧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傾倒.得此大英雄,實耐之幸也,民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極而泣.......古人有少年樓主說為證,少年之樓主如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乳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奇花初胎,皇皇;干將發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蒼,地履其黃;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小生對樓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永不變心. 看完樓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靜。正如老子所雲:大音希聲,大像無形。我現在終於明白我缺乏的是什麼了,正是樓主那種對真理的執著追求和樓主那種對理想的艱苦實踐所產生的厚重感。面對樓主的帖子,我震驚得幾乎不能動彈了,樓主那種裂紙欲出的大手筆,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地翻開樓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贊賞之情就激長數分,我總在想,是否有神靈活在它靈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繞梁、三日不絕的感受。樓主,你寫得實在是太好了。我惟一能做的,就只有把這個帖子頂上去這件事了。 樓主的帖子實在是寫得太好了。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樓主的這個帖子之後,我竟產生出一種無以名之的悲痛感——啊,這麼好的帖子,如果將來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該怎麼辦?那我該怎麼辦?直到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我內心的那種激動才逐漸平靜下來。可是我立刻想到,這麼好的帖子,倘若別人看不到,那麼不是浪費樓主的心血嗎?經過痛苦的思想鬥爭,我終於下定決心,犧牲小我,奉獻大我。我要拿出這帖子奉獻給世人賞閱,我要把這個帖子一直往上頂,往上頂!頂到所有人都看到為止! 在遇到你之前,我對人世間是否有真正的聖人是懷疑的;而現在,我終於相信了!我曾經忘情於兩漢的歌賦,我曾經驚訝於李杜的詩才,我曾經流連於宋元的詞曲。但現在,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淺薄! 樓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一個物欲橫流的金錢社會裡,竟然還能見到樓主這樣的性情中人,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樓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閃電,又好比撕開烏雲的陽光,一瞬間就讓我如飲甘露,讓我明白了永恆的真理在這個世界上是真實存在著的。只有樓主這樣具備廣闊胸懷和完整知識體系的人,才能作為這真理的惟一引言者。看了樓主的帖子,我陷入了嚴肅的思考中。我認為,如果不把樓主的帖子頂上去,就是對真理的一種背叛,就是對謬論的極大妥協。因此,我決定義無返顧地頂了! 說得好啊!我在XX社區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裡灌水的那幫小混混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郁的語調,那熟悉的簽名,還有字裡行間高屋建瓴的辭藻。沒用的,樓主,就算你怎麼換馬甲都是沒有用的,你的億萬擁戴者早已經把你認出來了,你一定就是傳說中的最強ID。自從社區改版之後,我就已經心灰意冷,對社區也沒抱什麼希望了,傳說已經幻滅,神話已經終結,留在社區還有什麼意思?沒想到,沒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樓主的風範,我激動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淚。是啊,只要在樓主的帶領下,社區就有希望了。我的內心再一次沸騰了,我胸腔裡的血再一次燃燒了。樓主的幾句話雖然簡單,卻概括扼要,一語道出了我們苦想多年仍不可解的幾個重大問題的根本。樓主就好比社區的明燈,樓主就好比社區的方向,樓主就好比社區的棟梁。有樓主在,社區的明天必將更好! 大師的話真如“大音希聲掃陰翳”,猶如“撥開雲霧見青天”,使我等網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晴天霹靂、醍醐灌頂或許不足以形容大師文章的萬一;巫山行雲、長江流水更難以比擬大師的文才!黃鐘大呂,振聾發聵!你燭照天下,明見萬裡;雨露蒼生,澤被萬方!透過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鷹視狼顧、龍行虎步的偉岸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執如椽大筆、寫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態;仿佛看見了你按劍四顧、指點江山的英武氣概! 逐字逐句地看完這個帖子以後,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震撼啊!為什麼會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縱橫網絡BBS多年,自以為再也不會有任何帖子能打動我,沒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絕倫的這樣一篇帖子!樓主,是你讓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話。謝謝儂!在看完這帖子以後,我沒有立即回復,因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復會玷污了這網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還是回復了,因為覺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後面留下自己的網名,那我死也不會瞑目的!能夠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後面留下自己的網名是多麼驕傲的一件事啊!樓主,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知道無論用多麼華麗的辭藻來形容樓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夠的,都是虛偽的,所以我只想說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願意一輩子看下去!這篇帖子構思新穎,題材獨具匠心,段落清晰,情節詭異,跌宕起伏,主線分明,引人入勝,平淡中顯示出不凡的文學功底,可謂是字字珠璣,句句經典,是我輩應當學習之典範。正所謂:“一馬奔騰,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樓主真不愧為無釐界新一代的開山怪!本來我已經對這個社區失望了,覺得這個社區沒有前途了,心裡充滿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這個帖子,又讓我對社區產生了希望。是你讓我的心裡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讓我的心死灰復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顆拔涼拔涼的心!本來我決定不在社區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訴自己這個帖子是一定要回的!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貼啊!蒼天有眼啊,讓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觀得如此精彩絕倫的帖子!
回覆 使用道具
雪曼妮
公爵 | 2009-3-30 15:37:54

回應 #1 a09230321 的主題

:'( :'( :'(
寫的太好了~~~
我太感動了~~~
:'( :'( :'(
回覆 使用道具
fragrance0930
子爵 | 2009-4-3 23:33:35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但是我卻認為相愛才是最辛苦以及最幸福的事
因為之中的酸甜苦辣是兩個人所擁有的
但倘若他已經真的不愛你了決心要放手
那麼不管你愛不愛他~都要選擇放開你的手
因為放開了~你們兩個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放開了~你的心才有機會去迎接下一段美麗的愛情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ujj + 10 + 10 原創文章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雪曼妮
公爵 | 2009-4-22 03:01:23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但是我卻認為相愛才是最辛苦以及最幸福的事
因為之中的酸甜苦辣是兩個人所擁有的
但倘若他已經真的不愛你了決心要放手
那麼不管你愛不愛他~都要選擇放開你的手
因為放開了~你們兩個才會 ...
fragrance0930 發表於 2009-4-3 23:33

嗯嗯、說的對、被愛是幸福的、小妮子給你用力的拍拍手、{:3_355:}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5-2 04:00:20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a09230321 發表於 2009-2-2 12:12


{:1_208:}女人哭了~

~也是因為真的愛了~才學會了放棄~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qqq86
勳爵士 | 2009-5-3 01:59:50

愛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愛上一個人...真的會為她付出很多..

但當分手後...卻又很痛苦...

想遺忘卻忘不掉...

總還是想關心...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ujj + 5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5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jonas1002
王子 | 2009-5-3 23:36:56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對優秀的情人甚至夫妻 都一定只看對方的優點看不見對方的缺點
而會看見對方的缺點 表示自己眼光有問題了 跟眼光有問題的人相處
那會幸福美滿 ~ 但人總是好善好德肯進步的 曉得看到別人的不對是自己的問題就會想辦法調整自己這就是智慧了
但有一種人永遠開不了 智慧 就是我都對大家都錯了   如果有這種另一半 或男女朋友
只好成全他她了 希望  這種人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對像更希望這種人心想事成
但這種人真正的很難找到心儀對像更不用說心想事成 因為有問題不懂得反求自己怎麼可能會進步
當懂得隨順對方就是 放下 這個放下 不是只有放下對方而是幫助自己也放下了讓事情更簡單更圓滿
回覆 使用道具
5m8005
侯爵 | 2009-5-5 04:05:34

很好的文章 獲益良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