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0222 | 回覆: 108 | 跳轉到指定樓層
a09230321
王子 | 2009-2-6 12:52:15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三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第六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七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八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十句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飯糰 + 10 + 10
fbiblueangel + 30 + 3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4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兔小咩
子爵 | 2009-2-6 17:20:06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

嗯嗯嗯!!!跟好朋友在一起都不用拼命找話題聊∼

因為就算彼此都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5 + 1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5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6 17:29:43

回應 #2 兔小咩 的主題

哈!恭喜你!!!
交到這樣的好朋友可別輕易跟對方爭吵耶!!!
咱們雙魚座的要讓大家微笑噢!!!:)

剛剛發現我大你五天而已耶!!哈哈!!!真近!!!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6 17:32:22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我的好朋友跟我 是永遠也不會有聊完的話題!!
就算沒了話題也會莫名其妙生出話題!!!
微笑萬歲!!!:)
回覆 使用道具
兔小咩
子爵 | 2009-2-9 00:05:11

回應 #3 fbiblueangel 的主題

哇∼真的嗎?!

我們同年次的嗎??

我資格還不夠,看不到資料=3=

微笑版主也是雙魚座的阿∼

你好^^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9 02:06:15

回應 #5 兔小咩 的主題

是啊也是雙魚的!!!
但是我朋友都說是基因突變的雙魚= =...............
因為沒有雙魚愛情上的某些特質哈哈...:o

但是藝術天份我覺得有就是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9 03:29:32

原帖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9 02:06 發表

但是我朋友都說是基因突變的雙魚= =


基因突變 是因為常常微笑嗎???:$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5 + 1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5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9 03:33:06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非常認同的唷!!!!

跟好友在一起,可以互相鼓勵
就算不說話,好友卻都明瞭:'( !!!!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9 10:08:56

回應上面的朋友們

真正的好朋友,反正有話沒話,還是真正的好朋友 ...就算說廢話也是!

mie_12~ 不過,這個才不簡單哩 ...是要何等的默契、何等的緣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9 14:58:20

原帖由 喵喵嗚啦啦 於 2009-2-9 03:29 發表


基因突變 是因為常常微笑嗎???:$ ????


因為我浪漫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好多我覺得浪漫的事情可是別人都不覺得= =..:o

例如...挖女朋友鼻孔.......大家都說狗屁浪漫= =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9 14:59:23

回應 #9 BDTE 的主題

哈哈!!!
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就算沒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有講不完的廢話!!!哈哈!!

真開心我可以跟他這麼好
天注定我們要當難兄難弟!!!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9 15:58:27

原帖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9 14:58 發表
好多我覺得浪漫的事情可是別人都不覺得= =..:o

例如...挖女朋友鼻孔.......大家都說狗屁浪漫= =


挖女朋友鼻孔? ...

:D~ ...的確浪漫,尤其是挖出「鼻屎」的那一刻 ...不但浪漫!...還且很爽!

:hug:~ 不過勸版主還是少碰女人的「臉」,簡直是玩火自焚,把她鼻孔挖大了,一輩子找您算帳!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9 18:05:49

原帖由 BDTE 於 2009-2-9 10:08 發表
真正的好朋友,反正有話沒話,還是真正的好朋友 ...就算說廢話也是!


還有~ 就算不好笑的笑話,對方也會彭場笑一下;P ㄎ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不不不!!!世風日下!!請看回覆!!!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9 18:08:20

原帖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9 14:58 發表



例如...挖女朋友鼻孔.......= =


這種浪漫行為,不是每個人都很期待啦:$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4 + 14 是啦....已經學乖了.....

總評分: 名聲 + 14  J幣 + 1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兔小咩
子爵 | 2009-2-9 20:18:00

原帖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9 14:58 發表


因為我浪漫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好多我覺得浪漫的事情可是別人都不覺得= =..:o

例如...挖女朋友鼻孔.......大家都說狗屁浪漫= =



這讓我想起我的高中朋友,

她跟我說,

有一次她男朋友用手托住她的下巴,

我朋友當然是覺得,恩∼要接吻了!!

她輕輕的閉上雙眼,把嘴微微嘟起來,

沉浸在浪漫的氣氛中••

但最後她男友只有碰她的鼻子一下,

她正感到疑惑時,她男友很得意的跟她說:「幫妳把鼻屎弄掉了!!」

當下我朋友只想找個洞鑽= = 

看來微笑大大的浪漫點,說不定有人可以懂!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哈哈哈!!!沒錯沒錯!!!!其實我可能就是 ...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10 00:20:59

回應 #15 兔小咩 的主題

小咩姐朋友的男友,托住她的下巴,搞不好真的是要吻她 ...
不想男友因為情緒激動,鼻孔因亢奮放大 ...而滾出一坨「乾鼻屎」!...
恰好掉在您朋友的鼻子上!...只好趕快弄掉!

她男友很得意的跟她說:「幫妳把鼻屎弄掉了!」

;P~ ...當然得意,因為沒被發現!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哈哈!!!太恰好了吧!!!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10 01:56:45

原帖由 喵喵嗚啦啦 於 2009-2-9 18:05 發表
還有~ 就算不好笑的笑話,對方也會彭場笑一下;P ㄎㄎ~


讓朋友開懷大笑,是維持友誼的最佳良方!因為,讓她 (他) 覺得和妳在一起很開心 ...
人只要一開心就會感覺輕鬆,一旦感覺輕鬆就很容易交心,一旦交心那還不變成知心好友 ...

但冷笑話 ...朋友雖然捧場,但卻是本著交情和禮貌,捧久了,嘴巴也會笑僵 ...

mie_12~ 為了友誼長存,所以三不五時要給她 (他) 來幾個「扎扎實實」的笑話!...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10 03:44:56

原帖由 兔小咩 於 2009-2-9 20:18 發表
她輕輕的閉上雙眼,把嘴微微嘟起來,
沉浸在浪漫的氣氛中••
但最後她男友只有碰她的鼻子一下,
她正感到疑惑時,她男友很得意的跟她說:「幫妳把鼻屎弄掉了!!」


我若是那女孩,也想鑽洞跳進去,羞死了啦mie_16 嘿嘿!!!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5 + 1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5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10 03:46:47

原帖由 BDTE 於 2009-2-10 01:56 發表
為了友誼長存,所以三不五時要給她 (他) 來幾個「扎扎實實」的笑話!...




如何~  扎扎實實  ~mie_14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5 + 1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5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0 04:07:29

原帖由 BDTE 於 2009-2-9 15:58 發表


挖女朋友鼻孔? ...

:D~ ...的確浪漫,尤其是挖出「鼻屎」的那一刻 ...不但浪漫!...還且很爽!

:hug:~ 不過勸版主還是少碰女人的「臉」,簡直是玩火自焚,把她鼻孔挖大了,一輩子找您算帳!


不挖了不挖了.....不敢挖了.......

最後一次想攻擊她時....她說: 好阿!!如果挖出東西就給我吃下去!!!


我發誓再也不挖女朋友鼻孔.....:time:

[ 本帖最後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10 04:1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