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187 | 回覆: 3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CHAOSYU
侯爵 | 2009-2-10 18:47:21

一則有趣的小故事;


有個人肚子餓, 去買饅頭吃; 吃了一個覺得餓, 又買了一個吃;

但吃了還是餓, 就再買... 就這樣吃了十個饅頭, 還是餓...

他一氣之下, 換去買包子吃. 結果吃了一個就飽了, 那人氣的說了一句話;

"吃饅頭根本不會飽, 下回我只吃包子了"


生活中注意一下有很多饅頭和包子的例子哦 ~ :)

在感謝包子的同時, 別忘了饅頭默默付出的功勞 ~ :)

[ 本帖最後由 CHAOSYU 於 2009-2-10 19:06 編輯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6 + 2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6  J幣 + 2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10 19:31:19

回應 #1 CHAOSYU 的主題

mie_04~ 真是 ...「一將成名萬骨枯,十個饅頭出個包」...



.

[ 本帖最後由 BDTE 於 2009-2-10 19:49 編輯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5 + 1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5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eorgean200494
公爵 | 2009-2-10 20:09:47

我覺得主角是腦殘XD

雖然意義是很深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1 16:17:32

所以意思是吃了10個饅頭 還是覺得餓
可是吃了包子就飽了
因為饅頭已經填了肚子很多 但是還差一點
結果包子卻剛好填滿了那個空位
這個人就以為是包子的功勞
卻不知道剛剛饅頭的付出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12 05:43:30

包子VS饅頭默默付出

想起這篇心涼的感情帳單 !!:'( !!
http://jkforum.net/viewthread.php?tid=690502&extra=&page=1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5 + 1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5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2-12 10:06:46

回應 #5 喵喵嗚啦啦 的主題

喵小妹的感情實在太豐富了...  :L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13 16:55:24

原帖由 CHAOSYU 於 2009-2-12 10:06 發表
喵小妹的感情實在太豐富了...  :L



mie_16 還好不是    就好了~ ㄎ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4 + 14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4  J幣 + 1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極愣
公爵 | 2009-2-13 17:46:27



感謝出現在我人生中的包子!!

謝謝分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2 + 12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4 02:24:13

回應 #8 無極愣 的主題

話說我內人綽號也叫包子!!
她怎麼今兒個出現在您的人生了!!!!!!!!!!!!!!!!!!!!!!!!!!:funk:

給我說清楚!!!!!!!!!!!!!!!!!!!!!!;P
回覆 使用道具
irritated
男爵 | 2009-2-14 05:31:31

]:( 就像許多人功成名就後!!
就忘記當初幫助你往上爬的人!!!

人要學會不忘"本"

才不會再發生包子和饅頭的故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厲害哦!!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uyulu
大公爵 | 2009-2-14 08:46:51


經過樓上的大大提示
大概就知道這個故事在說啥啦
差點看不懂說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2 + 12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2-15 23:23:10

回應 #10 irritated 的主題

人要學會不忘"本"

對呀!!

這樣才不會背上  ((忘恩負義))的罵名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u760429
見習騎士 | 2009-2-16 00:41:45

希望饅頭不會跟包子計較它佔了便宜:loveliness: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30 + 30 包子大人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6 01:41:56

回應 #13 liu760429 的主題

誰敢跟包子計較!:@
先過我這關!!哈哈哈!:D
回覆 使用道具
liu760429
見習騎士 | 2009-2-16 01:50:39

有微笑先生當關主真放心:)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2 + 12 嘻嘻!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16 17:55:31

:L~ 看來以後吃「包子」要偷偷的吃!

:$~ 啊!...哈!我是說包子店的包子!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6 20:48:54

回應 #16 BDTE 的主題

欸!
不許你吃我家包子啊!!!:@

誰吃我家包子我就拼命的呀!!!;P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2-16 21:36:42

回應 #17 fbiblueangel 的主題

原帖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16 20:48 發表
欸!
不許你吃我家包子啊!!!:@

誰吃我家包子我就拼命的呀!!!;P


唉!...微笑版主多慮了!您忘了我家還有個「警察大人」嗎?誰家的包子我也不敢動呀!若要是真的動,苦恐怕還沒出手,嘴裡就塞滿了真的包子!...

:@(警察大人)~「喜歡吃包子是不是?吃啊!吃死你個 XXX」...然後滿嘴包子(豆漿店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abs123
勳爵士 | 2009-2-16 22:21:22

人要学会感恩!
  不要忘记以前帮助你的人,因为别人一个小小的帮助可能就是你成功的源头!
   所以一定要感谢帮助你的人!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0 + 10 圖片換一下吧@@”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2-17 12:43:16

原帖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2-14 02:24 發表
話說我內人綽號也叫包子!!
...


呃? 敢情是版主的小名叫 "小狗狗"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4 + 14 不是耶呵呵

總評分: 名聲 + 14  J幣 + 1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