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752 | 回覆: 11 | 跳轉到指定樓層
a09230321
王子 | 2009-2-14 13:28:16

有時候,我們故意裝著很冷漠,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依戀著他。

電話鈴聲響起,我們明知道是他打來,也故意在心裡數十下才拿起電話筒。

我不想他知道我一直坐在電話機旁邊等候。

拿起電話筒,我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你找我有事嗎?」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的聲音。

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整天想著你,好想撲在你懷裡。

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兩隻手放在身後,規規矩矩的站在你面前。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沒甚麼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

約會之後,分手的時候到了。你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你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不錯。

我好想聽你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然而,當你送我回來,當你還沒說再見的時候,我卻搶先跟你說:「再見」。

沒等你轉身,我就走了。

其實你知不知道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我總會回過頭來看著你的背影?

我多麼依戀你的背影。

下一次,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你會否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若你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珍惜每一通你苦等的電話,

或許你現在不會是孤獨一人。

寄這封信給你,只是想告訴你.........

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6 + 2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6  J幣 + 2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oasis26
子爵 | 2009-2-14 23:38:11

真的...
題外話...
今天情人節我打電話給之前跟我很好的女孩
她重以前大概就知道我喜歡他了吧不過我最近2.3個月都沒連絡她
可能是工作太忙可能是我真的忽略掉她
所以這通電話
讓我感覺到她的口氣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可以開開心心的聊個小時以上
現在卻....可能已經沒感覺了吧
真後悔在感情熱弱的時候沒有繼續跟她保持聯絡...

[ 本帖最後由 oasis26 於 2009-2-14 23:43 編輯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5 04:59:59

回應 #2 oasis26 的主題

所以你對她有喜歡的感覺嗎?(有愛情成分那種)
回覆 使用道具
yuyulu
大公爵 | 2009-2-15 10:02:33

感覺有點自作孽不可活吧
既然喜歡為何要這樣去對待一個人???
可否知道你現在寫的東西對他也沒啥用
因為在當時你的冷漠造成他很大的挫折吧
感覺對方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愛要及時...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5 15:20:12

回應 #4 yuyulu 的主題

是押....
有時候愛情可經不起這種折磨考驗的.....
讓對方一直覺得自己沒心
等到對方也沒心了
到時候失去的可就救不回來了...
回覆 使用道具
oasis26
子爵 | 2009-2-16 00:21:50

回應 #3 fbiblueangel 的主題

對阿....很愛呢:)
只是高中時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
打工.上課.活動等等....
導致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你懂吧?:time:

[ 本帖最後由 oasis26 於 2009-2-16 00:25 編輯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6 02:00:43

回應 #6 oasis26 的主題

恩....所以是久了、淡了的那種感覺嗎???

蛤....那不就很難過......

挽回呀!!!試著最近跟她再熱絡些!!!
說不定感情會慢慢回溫唷!!!:lol
回覆 使用道具
oasis26
子爵 | 2009-2-16 03:35:05

回應 #7 fbiblueangel 的主題

恩....我也不會說..這種感覺
難過是真的  
哀...:call:
最近想約她去兜風騎海岸線看風景吃小吃:lol
因為想約她最近還買了檔車...好多錢阿
當你發現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什麼事都是想到就做!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6 10:04:19

回應 #8 oasis26 的主題

真的!當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
會為了對方做出很多事情的!
有時候連自己都會嚇一跳呢!

是不顧一切的那種!

突然想起李聖傑的 不顧一切的愛!:)

加油囉....!
回覆 使用道具
oasis26
子爵 | 2009-2-16 12:57:51

回應 #9 fbiblueangel 的主題

感謝~
能跟你聊一下很開心:)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你開心我就開心啦!!!!!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16 16:00:09

回應 #10 oasis26 的主題

哈哈!!!真的開心嗎~
你開心我也開心囉
:)
回覆 使用道具
as0075
騎士 | 2009-2-27 00:19:58

借我轉貼一下吧
感恩寫太的棒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4 + 14 送你送你!!!!XD

總評分: 名聲 + 14  J幣 + 1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