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mika
Staff | 2016-8-16 09:01:38

1.jpg

▲日前有網友分享遇到一名雙馬尾正妹,她的背影被網友稱是「史上最強背影殺手」。(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走在路上若是看到一個美麗的背影,心中總是會有無限遐想;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對方,就得主動上前攀談搭訕,才有機會看到對方的真面目。只是有些女性會有「背影殺手」的封號,指的是背影很動人,但正面就…最近有網友分享在越南分享一系列的照片,不少人看過後直呼「世紀最強背影殺手」。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3張照片,一名綁著雙馬尾、皮膚白皙且身材纖細的女子背影,出現在百貨公司一處電扶梯口,這深深吸引了網友的目光,於是偷偷拿起手機將她的背影拍下。眼見對方要搭乘電扶梯下樓,拍攝者便跟在後面,希望能找機會和對方攀談。

這名「背影」極為正點的女子,就竟她的廬山真面目為何,引發了拍攝網友的好奇,於是當他們抵達樓下的樓層時,男網友刻意走向前向對方搭訕,沒想到對方的長相,讓這名男網友出乎意料。

原來這名「背影殺手」,竟然是一名中年婦人;男網友在過程中驚訝不已之外,還是從中拍下照片分享,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大讚這名婦人保養很好,就連穿著也十分年輕,背影完全不輸20歲的年輕女孩。事後還有網友大讚這名婦人是「史上最強背影殺手」。

▼沒想到這名雙馬尾正妹,網友看到正面後大吃一驚。(圖/翻攝自微博)
2.jpg



評分

已有 8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強哥2 + 10 感謝大大分享
deeperinloveu + 6 + 6 唉~老就被人嫌~想當年我是校花~
bicmac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rainflare + 10
davidaya333 + 10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86  J幣 + 5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dh6917
侯爵 | 2016-8-16 09:09:44

一整個GG掉了.................XDD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阿貝貝
侯爵 | 2016-8-16 09:23:51

哈哈哈....真看走眼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8-16 09:48:04

  這真的  令人失望啊!
回覆 使用道具
bitguy
伯爵 | 2016-8-16 09:48:17

太強了!果真是殺手級的!
回覆 使用道具
jerry_love_u
伯爵 | 2016-8-16 10:41:15

這應該是立刻崩潰吧!!!!!只是背影其實也還好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wp86105
子爵 | 2016-8-16 10:50:12

我特麼真討厭背影殺手了,
美好的背影帶來過度的期待正面,過度的期待帶來巨大的失望。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遺忘過去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jacob306
見習騎士 | 2016-8-16 11:39:36

真的!!!!!
天堂跟地域的感受很清晰。。。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ee1313
大公爵 | 2016-8-16 12:36:12

我不想看正面
回覆 使用道具
ka0227
子爵 | 2016-8-16 13:20:23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愛很簡單
子爵 | 2016-8-16 14:11:06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白駒奕
侯爵 | 2016-8-16 14:36:26

背影用的好,天天有高潮。
回覆 使用道具
garybed
高級會員 | 2016-8-16 15:22:56

確實有嚇一跳~
回覆 使用道具
mind389
公爵 | 2016-8-16 15:54:03

背影是充滿幻想, 前景是現實地方
回覆 使用道具
巡笑
子爵 | 2016-8-16 16:19:11

我的眼睛現在宛如碎掉的玻璃在清掃中。
回覆 使用道具
色動人生
王子 | 2016-8-16 16:23:14

真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阿
回覆 使用道具
ichhk
子爵 | 2016-8-16 16:57:15


我的眼睛現在宛如碎掉的玻璃在清掃中。
回覆 使用道具
d87111
伯爵 | 2016-8-16 17:46:28

太強大拉,我被殺死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小藍孩
騎士 | 2016-8-16 17:48:38

板主是在洗大夥的眼睛呦
回覆 使用道具
fiop2624245
見習騎士 | 2016-8-16 18:00:48

真的嚇到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