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631 | 回覆: 31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幸福的生活
男爵 | 2016-8-19 16:10:33

國際器官移植專家駁斥“法輪功”散布謠言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今天到23日在香港舉行。在今天下午中國專場大會上,多位中國專家全面介紹了新時期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工作,以及全新的中國器官捐獻與獲取模式,展示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成就。

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和國際器官移植協會主席等權威專家出席中國專場會議並致辭,在會後還出席了中方舉辦的中外記者會。專家們高度評價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改革取得的成就,依據事實有力駁斥了“法輪功”邪教借助西方反華勢力散布的謠言。專家們認為,“法輪功”邪教和壹些別有用心的組織制造散布的謠言是彌天大謊,理應受到譴責,國際社會將壹如既往支持中國的器官捐獻與移植事業。

會議期間,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傑夫還將應邀在大會主席論壇上做主旨發言。

據凱風網報道,“法輪功”抹黑中國不遺余力,是造謠生事的反華急先鋒。在其諸多謊言中“活摘”謠言是其最為荒唐的壹個。境外“法輪功”邪教組織杜撰傳播所謂“蘇家屯事件”,混淆視聽。但真相是不容掩蓋的,多年來“法輪功”雖然不斷炒作,但卻壹次次被揭穿。

以下收錄了西方國家和有關組織對“法輪功” “活摘”謠言的態度:

  美國國務院駁斥“法輪功”“活摘”謠言

  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IIP)網站2006年4月16日文章《美國國務院談中國“法輪功”問題》稱:“國務院表示,對於中國東北某地有壹處集中營監禁‘法輪功’學員並摘取其人體器官的報道,美國經派員實地查看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支持上述報道”,“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駐沈陽領事館官員工作人員曾兩度前往該地和特定場所。在赴該地查看期間,美國官員得到允許進入整個設施和場地,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這個場所除作為正常的公共醫院發揮作用外被用作其它用途。”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 ... 518018795288453.jpg



  德國議院:“活摘”是沒有根據的謠言

  德國之聲2012年11月9日報道,西南德意誌電臺記者近日專訪了德國議院德中委員會主席約翰內斯·普福魯克,對於最近有關中國處死政治犯以摘取其器官的指責,他認為那是毫無根據的謠言。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 ... 518019073298354.jpg

德國議院德中委員會主席 約翰內斯·普福魯克

  新西蘭政府再次駁斥法輪功活摘謠言

  據新西蘭國會網站(Parliament.nz)2013年11月21日公布的消息和報告,新西蘭國會的外交、國防和貿易委員會(the Foreign Affairs, Defence and Trade Committee)近期向國會遞交報告,就新西蘭“法輪功”協會遞交的所謂要求新西蘭國會制止中國政府采摘“法輪功”練習者器官的請願書進行駁斥,稱“法輪功”的這壹指控目前仍未經證實。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 ... 206674018806669.jpg

新西蘭國會公告截圖

  以色列議員就調查中國活摘器官言論向中國道歉

  據以色列《國土報》11月7日報道,以色列部分議員最近簽署了壹份請願書,要求聯合國調查所謂中國摘取活體器官事件,經過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與以方交涉,以色列議員承認“沒看清內容就簽了字”,並正式向中國道歉。





  澳大利亞政府:大衛·喬高的報告無法證實“活摘”

  根據澳大利亞參議院的議會議事錄,2007年5月28日,澳大利亞參議院外交、國防和貿易常務委員會就外交和貿易等議題召開議會,外交貿易部首席助理秘書彼得·巴克斯特(Peter Baxter)等人與會並接受議員提問。其中在接受參議員耐特(Nettle)就中國的器官移植以及“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問題時,巴克斯特回應說,澳大利亞政府沒有發現任何證據支持“法輪功”的“活摘”指控,大衛·喬高報告中提供的證據不能證實“活摘”指控,也沒有任何壹家大型國際人權組織能夠證明指控屬實。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 ... 230624946069349.jpg



  國際特赦組織奧地利分會:“法輪功”炮制“活摘”謠言

  奧地利反對器官活體捐贈組織組織曾就“活摘”壹說向國際特赦組織奧地利分會核實。2014年3月18日,該組織網站發表文章,公布了國際特赦組織奧地利分會的回信,回信中稱“法輪功”的“活摘”指控無法證實。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 ... 721713673371170.jpg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小如兒 + 10 感謝大大分享
keelouis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8-22 01:18:36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中共官媒及香港親共媒體有報導稱,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香港舉行表明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統得到全球支持。

但喉舌們沒有報導的是,就在當天,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主席奧康納(Philip J. O’Connell)在記者會上公開否認這一說法。奧康納告訴《紐約時報》記者,他在八月十八日的中國專場會議上告誡中國大陸發言的醫生說,他們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已引起世界的震驚。[fontt=5]奧康納說,在八月十八日的中國專場會議上他跟中國的醫生說的是:「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中國醫生過去的一貫做法在國際社會是駭人聽聞的。」

在八月十九日的記者會上,本次器官移植大會的科學計劃主席、TTS前主席查普曼(Jeremy Chapman)表示,星期四中國專場會議上提交的一篇論文涉嫌違反協會不可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規定被拒絕。查普曼重申TTS要求中國完全停止使用囚犯器官,他說:「(八月十八中國專場會議)第一時段一名演講醫生所展示的資料,我認為不符合協會的規定。」《紐約時報》的報導說,查普曼沒有指出被拒論文的醫生的名字,但幾名與會者認出他是浙江大學移植醫生鄭樹森。查普曼表示:「我已經當面向與會的中國政府代表提出這一點,我期待他們進行調查。」他補充說TTS也會對此進行調查。如果他的懷疑得到證實,「他們(中國醫生)會被點名批評,並會被永久剝奪參與(TTS)會議和在各個移植期刊發表論文的資格。」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8-22 01:22:21

以色列從二零一二年四月起實施了新的器官移植法,徹底了杜絕以色列人的「器官移植旅遊」,禁止保險公司支付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而這一法案的發起人以色列移植協會主席李維醫生(Jacob Lavee)就是在了解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採取行動的。人民網為什麼不提及這些情況呢?

中共想要否定,就必須說明這龐大的器官移植市場中的器官來自何處。每年數千名而且持續遞減的死刑犯,根本就支撐不起這個龐大的器官移植市場。

在經歷過早期的「難以置信」的心理震盪之後,今天的西方國家的政府和組織的主流都是認可或者支持對中共的指控的。美國、加拿大、歐盟、以色列、澳大利亞等都通過了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要求允許公開調查。

回顧中共從否認使用死刑犯到高調承認利用死刑犯做器官移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中共的否認常常就是在說謊。

黃潔夫在香港參加器官移植大會,被記者問到活摘器官一事的時候,本來興高采烈的面孔,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他在怕甚麼呢?
回覆 使用道具
小如兒
伯爵 | 2016-8-23 00:30:37

clim 發表於 2016-8-22 01:22
以色列從二零一二年四月起實施了新的器官移植法,徹底了杜絕以色列人的「器官移植旅遊」,禁止保險公司支付 ...

黃潔夫在香港參加器官移植大會,被記者問到活摘器官一事的時候,本來興高采烈的面孔,
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
他在怕甚麼呢?

死囚是同意讓出器官來的,

他在想,傳媒與法輪功是為恐天下不亂的造謠者,

像李洪志一樣,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

李洪志又怕甚麼呢?


你是分享佛道嗎?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8-28 01:28:30

小如兒 發表於 2016-8-23 00:30
黃潔夫在香港參加器官移植大會,被記者問到活摘器官一事的時候,本來興高采烈的面孔,
一下子變臉,誠惶 ...

1。李先生很少接受訪問,更別說有什麼�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了...

2。關於活摘:我們可以看一下事件回放跟中共說詞的反覆矛盾—

(1)2001年,嚴詞否認使用「死刑犯器官」、重申禁止器官買賣,主來源為「人們自願捐獻」。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前中共武警系統醫生王國齊在美國國會作證,指稱當局摘取死刑犯器官;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嚴批這是出於個人目的之「惡意中傷」、「聳人聽聞的謊言」。

(2)2005年7月,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世界肝臟移植大會上首度正式承認「大多數、95%來自死刑犯器官」,並許諾立法消除。

(3)2006年3月《大紀元時報》第一次報導,有證人指證,在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內有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除器官的行為,即蘇家屯事件。

(4)蘇家屯事件新聞出現20天後,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外交部發言人秦剛聲明中國不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利用死刑犯器官進行移植的案例是極個別的。同年4月10日,中國衛生部發言人毛群安公開「否認大多數器官來自死刑犯」,改稱中國器官移植主要來自「公民生前自願捐獻」 。

(5)但根據<大地周刊>調查統計顯示,到2000年代,中國每年有150萬名危重病人的生命需要靠器官移植來拯救,但供體卻不超過1萬個,打臉毛群安跟秦剛的說法,因此,中國衛生部長黃潔夫在2006年11月的廣州的外科醫生大會上,又改口「絕大多數來自死刑犯」,少數為「車禍死亡者」。

(6)黃潔夫的說法依然無法解釋為什麼中國器官等待期如此之短,數量如此龐大。等到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正式爆光薄熙來 、 谷開來涉及販賣器官屍體,自此黃潔夫只要被問到這兩點,它就會選擇走避,不肯回答。。。

回覆 使用道具
小雨丁
大公爵 | 2016-8-28 11:31:51

clim 發表於 2016-8-28 01:28
1。李先生很少接受訪問,更別說有什麼�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了...

2。關於 ...

1。李先生很少接受訪問,更別說有什麼�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了...

世界各地的人,也看到李洪志是不敢應邀與宗教研討,世人所說他誠惶誠恐,匆匆離去也不無道理。

也是上天給他的評價

2。關於活摘:我們可以看一下事件回放跟中共說詞的反覆矛盾—

法輪功與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事非非,你竟然要在佛道版發布嘛。

看來那些周永康也沒能力讓你在政版立足呵呵∼你們不受歡迎∼

事情慢慢可讓世人得見∼

哈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芬菲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2 15:09:08

小雨丁 發表於 2016-8-28 11:31
1。李先生很少接受訪問,更別說有什麼�一下子變臉,誠惶誠恐,一言不發,匆匆離去。"了...

世界各地 ...

1。世界各地的人,也看到李洪志是不敢應邀與宗教研討,世人所說他誠惶誠恐,匆匆離去也不無道理。也是上天給他的評價
==>這已經解釋很多遍了吧。。。不介意的話,麻煩請自己回去看我之前回覆吧。。。這�就不重覆了。。。

2。法輪功與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事非非,你竟然要在佛道版發布嘛。看來那些周永康也沒能力讓你在政版立足呵呵∼你們不受歡迎∼事情慢慢可讓世人得見∼
==>這也講了很多遍了吧。是有人在佛道版上發佈栽贓抹黑法輪功的東西,迫使我們上來作澄清。。。若非如此,我壓根沒興趣上這個版。。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2 16:34:34

clim 發表於 2016-10-2 15:09
1。世界各地的人,也看到李洪志是不敢應邀與宗教研討,世人所說他誠惶誠恐,匆匆離去也不無道理。也是上 ...


1。世界各地的人,也看到李洪志是不敢應邀與宗教研討,世人所說他誠惶誠恐,匆匆離去也不無道理。也是上天給他的評價
==>這已經解釋很多遍了吧。。。不介意的話,麻煩請自己回去看我之前回覆吧。。。這�就不重覆了。。。

不需要找證據就道破你, 直接回覆吧∼  哈哈


2。法輪功與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事非非,你竟然要在佛道版發布嘛。看來那些周永康也沒能力讓你在政版立足呵呵∼你們不受歡迎∼事情慢慢可讓世人得見∼
==>這也講了很多遍了吧。是有人在佛道版上發佈栽贓抹黑法輪功的東西,迫使我們上來作澄清。。。若非如此,我壓根沒興趣上這個版。。


多少遍?

栽贓抹黑佛理,抹黑人文

澄清完了。。為何還在?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8 02:06:22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8 12:14 編輯
60s 發表於 2016-10-2 16:34
1。世界各地的人,也看到李洪志是不敢應邀與宗教研討,世人所說他誠惶誠恐,匆匆離去也不無道理。也是 ...


1。關於宗教研討
==>我就直白的說了吧,每種正法正教都是教人如何修練的法門,它們各自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因此這種東西是不能交流的,這就是為什麼在久遠以前,正法正教彼此相互排斥的原因,釋迦耶穌等覺者在世傳法傳道的時候,都講了不能拜其它神的類似概念。現代人把宗教修練當成學問在研究,以為交流交流是好事,這是現代宗教變異的結果。用武俠小說來舉例,就是一個人東練一種西練一種,最後不但什麼也練不出來不說,還會把自己身體內的氣息搞亂,像天龍八部裏講的鳩摩智一樣。。。。因此真正明白的人是絶不會去這種宗教的大拜拜裏攙和的。。。

2。澄清完了???不是吧。。。一樣的東西,我一講再講。。但我卻一直看到有不同的人用同樣的觀點在批評法輪功。。。我總不能厚此薄彼,給這個人解釋了,卻不給那個人解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8 18:21:16

clim 發表於 2016-10-8 02:06
1。關於宗教研討
==>我就直白的說了吧,每種正法正教都是教人如何修練的法門,它們各自都有自己獨特 ...


我就直白的說了吧,每種正法正教都是教人如何修練的法門,它們各自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因此這種東西是不能交流的,這就是為什麼在久遠以前,正法正教彼此相互排斥的原因,釋迦耶穌等覺者在世傳法傳道的時候,都講了不能拜其它神的類似概念。現代人把宗教修練當成學問在研究,以為交流交流是好事,這是現代宗教變異的結果。用武俠小說來舉例,就是一個人東練一種西練一種,最後不但什麼也練不出來不說,還會把自己身體內的氣息搞亂,像天龍八部裏講的鳩摩智一樣。。。。因此真正明白的人是絶不會去這種宗教的大拜拜裏攙和的。。。


哈哈~這番話誰教你說?

說得妨似的是道理喎~
我是香港道教聯會一員。
常與本地佛教、天主教的人交流。
彼此從沒有互相排斥!

正法正教為何不能交流?

不能交流又如何宏法~ 哈哈
道法自然,了悟生死~

你們是否走火入魔??
到底是在教人武功還是般若智慧?

自古以來 佛道 留下不少學問研究的成果。
你們的網站也都是借助 佛道的成果。
看來你們真是現代宗教變異的結果。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10 17:40:05

60s 發表於 2016-10-8 18:21
我就直白的說了吧,每種正法正教都是教人如何修練的法門,它們各自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因此這種東西是 ...

你信不信真的隨你。。。我無所謂。。。

真正的大道都是秘傳秘修的,那種得徒弟資質很好的,所以你去看中國以前的那些神仙傳什麼的,講的都是師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師父。。。
能拿出來的都是皮毛的東西,這種怎麼交流都沒有用,什麼作用都不起,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而真正秘傳秘修的東西,傳道的師父是決不會同意你拿去跟人家搞什麼交流的。。。這個在西遊記孫悟空得道那章節中,有很傳神的描述。。。
回覆 使用道具
小雨丁
大公爵 | 2016-10-10 21:47:16

clim 發表於 2016-10-10 17:40
你信不信真的隨你。。。我無所謂。。。

真正的大道都是秘傳秘修的,那種得徒弟資質很好的,所以你去看中 ...



哈哈~

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你一屁過江說不出話來就說這是秘傳???

法輪功有多少億人在秘傳中?

助你的管理,是不是也有這種智慧?

越說越。。哈哈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小如兒 + 10 我很認同+1
60s + 10 我很認同 哈哈

總評分: 名聲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14 03:14:42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14 13:44 編輯
小雨丁 發表於 2016-10-10 21:47
哈哈~

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你的重點是什麼?倒底想講什麼?李洪志先生從未說過法輪功是道教...又何來秘傳之說...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14 21:50:45

本篇最後由 60s 於 2016-10-14 21:58 編輯
clim 發表於 2016-10-14 03:14
你的重點是什麼?倒底想講什麼?李洪志先生從未說過法輪功是道教...又何來秘傳之說... ...



哈哈~

有人說過道教嗎?

你這樣無賴式討論~

我發佈事實你看看

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你一屁過江後說不出話來,就暗示說這是秘傳???

重點是你說不出法輪功的功夫,竟誘導他人以爲這是秘傳~~哈哈

法輪功有多少億人在被秘傳中?

你們越說越醜。。

有些人很當眼,利用無賴式討論障礙佛帖分享~

助你的管理,是不是也有這種智慧?

哈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小如兒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eelouis
王子 | 2016-10-15 22:45:40

大道都是秘傳秘修~
因為這裡最可愛的,是這一群人。
不是最善良,也不是挺邪惡,但保證很熱情。
回覆 使用道具
小如兒
伯爵 | 2016-10-16 18:20:00

keelouis 發表於 2016-10-15 22:45
大道都是秘傳秘修~
因為這裡最可愛的,是這一群人。
不是最善良,也不是挺邪惡,但保證很熱情。


大大。。不好意思。。

黃帝時期大道是人人皆受,老子時期道法自然~

秘傳秘修的是功夫修個人修為。。。

以前的師父只喜雲遊並不宏法,找徒弟只是個別故事,徒弟上山找神仙的故事也很多。。。

在下淺見~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16 19:25:29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16 20:57 編輯
keelouis 發表於 2016-10-15 22:45
大道都是秘傳秘修~
因為這裡最可愛的,是這一群人。
不是最善良,也不是挺邪惡,但保證很熱情。


1。有人說過道教嗎?你這樣無賴式討論~我發佈事實你看看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不介意的話,煩請您回去看一下您之前的前帖,說自己是道教的就是您自己耶,我只是接您的話說真正的大道是秘傳秘修的。不知我又是哪裏無賴了呢?

2。你一屁過江後說不出話來,就暗示說這是秘傳???
=>大道從來都是秘傳的,所以對弟子心性或者說是資質要求很高,這在歷史流傳中從來不是什麼秘密,呂洞賓等等神仙挑徒弚試驗人的故事可是履見不鮮的。

3。重點是你說不出法輪功的功夫,竟誘導他人以爲這是秘傳~~哈哈 法輪功有多少億人在被秘傳中?
==>嗯,不介意的話,可否指出我在哪段文章或文字中有"誘導他人以爲這是秘傳"的說法呢?我沒說的話,請不要強塞我嘴裏,OK嗎。。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17 00:54:03

clim 發表於 2016-10-16 19:25
1。有人說過道教嗎?你這樣無賴式討論~我發佈事實你看看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不介意的 ...

1。有人說過道教嗎?你這樣無賴式討論~我發佈事實你看看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不介意的話,煩請您回去看一下您之前的前帖,說自己是道教的就是您自己耶,我只是接您的話說真正的大道是秘傳秘修的。不知我又是哪裏無賴了呢?


哈哈~我說我是道教,請教你法輪功知識,你竟扯去大道是秘傳秘修的,是這情況嗎?


3。重點是你說不出法輪功的功夫,竟誘導他人以爲這是秘傳~~哈哈 法輪功有多少億人在被秘傳中?
==>嗯,不介意的話,可否指出我在哪段文章或文字中有"誘導他人以爲這是秘傳"的說法呢?我沒說的話,請不要強塞我嘴裏,OK嗎。。

我在請教你法輪功知識,你扯去大道是秘傳秘修的,是這情況嗎?
你還沒給我回答。是這情況嗎? 哈哈

2。你一屁過江後說不出話來,就暗示說這是秘傳???
=>大道從來都是秘傳的,所以對弟子心性或者說是資質要求很高,這在歷史流傳中從來不是什麼秘密,呂洞賓等等神仙挑徒弚試驗人的故事可是履見不鮮的。



老子從來沒有秘傳道德經,呂洞賓也沒說過秘修,秘傳秘修就是學道的跘腳石,使得道教下滑的原因。。
你們就是固弄玄虛,買弄深奧。我與你同一資質,不妨說說你的深不可測。
直到現在,你那一點有淩駕於 佛 道 之上?

本來就是  
道法自然  大道至簡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30 11:43:25

60s 發表於 2016-10-17 00:54
1。有人說過道教嗎?你這樣無賴式討論~我發佈事實你看看會批評人就必需得到他人批評~
==>不介意的 ...

這帖的各點我就一起回覆了:

釋迦牟尼說按他講的戒律去修,人就能修成,阿彌陀佛說唸他名號,可往生極樂。。但老子可從沒有作過這種承諾,他的<道德經>的確不是秘傳,但它只是在那本書中講出了一點"道"的基本道理而已,他可沒有講說人們按他書中所述去修去作就能夠修成的。。

其次,"道"這種修練方式,往淺的說是要練丹的,沒有人教,你根本不知道怎麼練;而如果往深一點的層次說,它裏面則有些術類神通的東西,這些要求弟子心性非常好才能學的,因此像呂洞賓等等一些修道人口中的神仙,才必須風塵僕僕的到處挑徒弟;即使你運氣夠好,找到一個懂這些的師父,他也不一定教你的,他會再三再四的試驗你,看你心性好不好,悟性高不高,如果條件不符合,你就算待他洞府裏一輩子,他也不會教你什麼東西的。而且就算他教了你一些東西,如果像孫悟空那樣,在修練過程中起了顯示心,不符合修練者的心性要求時,師父二話不說,立刻就把它趕出洞去了,連同門都不准交流了,更別說什麼去跟別門別派交流了,現代宗教不懂這些,受到一些電影影響,以為交流是好事,其實那只是在皮肉上強身健體時可以,但真正牽涉到高層上修練的時候,就不能交流了,因為各正法正派都有自己獨特的東西,一交流就會弄亂。

現代道教不行了,是因為人們已經不知道怎麼修練了,並不是你說的"秘傳秘修"所造成的,否則的話,那從黃帝以降,道家修練就一直都是"秘傳秘修"的,怎它那時候就行,現在反而不行了呢,沒這個道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小雨丁
大公爵 | 2016-10-30 15:23:49

clim 發表於 2016-10-30 11:43
這帖的各點我就一起回覆了:

釋迦牟尼說按他講的戒律去修,人就能修成,阿彌陀佛說唸他名號,可往生極樂 ...


我是傻。。
你們說我是傻,自己當聰明。。
是的,我和你都覺得我是傻。。
我本來就是傻及無知,你們覺得我是傻是你們太聰明了。。
唉。。

世界不安寧:
有說科學裡面不聽話的交給宗教去處理,又說那些宗教裡搗亂的交給科學去整治。。。

哈哈   

謊言巧語的奉承遺背了心靈,愉悅了心情~
謊言使人成了一個好人,善人,美人,喜歡的人。。
這樣的巧語,神奇的擊敗了人所謂的邪惡。。

大量的資訊沖昏著頭腦,五味雜沉的人世情事,勾出萬象百態人生!

這個髮型,不好梳理,頭痛是常事...常事....

http://www.jkforum.net/thread-7320534-1-1.html


阿彌陀佛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