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642 | 回覆: 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yingman
Crawler | 2016-9-4 19:41:50

南宮大學位在天庭方位角,七一一四二點八三六零的位置。

  一堆無所事事的仙人們每天早上都會去那裡上課。

  雖然天上的雲端裡頭藏有很多的神仙,但是其實他們我們都看不見。

  因為焦距沒有辦法拉到那麼遠的緣故。

  一個飛行機飛過去藍天,只會撞到小鳥,卻不會撞到神仙。

  為什麼?因為神仙被你撞到那他就不叫神仙!

  在天庭上...

  四周都是飄渺的仙境,天使不在這裡,只有白雲繚繞。

  奇怪的是,這裡有奇珍的花朵與會懂人語異草。

  靠著空氣中漂浮的水氣與純淨的太陽光,這些植物在這裡生長。

  一朵盛開的金色玫瑰在一旁笑著,而另外一條大黃瓜在旁邊等著仙人們來調戲。

  剛才說過了,這些該死的怪東西懂人話的。

  讓我們請這位麗質天生、體態嬌娜的天女來為我們做個示範。

  仙女:你好啊,黃瓜先生....(笑)

  大黃瓜:...

  仙女:黃瓜先生,你好害羞啊?

  大黃瓜:(臉紅、起雞皮疙瘩)

  仙女:我叫小芬仙女,你想要我嗎?

  大黃瓜:(臉紅、點頭)

  仙女:你有沒有看過女人的胸部?(拉下自己的肚兜)

  大黃瓜:嘿!(大黃瓜是植物,會的詞語不多,大多都是些嘿、喝、呀之類的狀聲辭)

  仙女:還想看看我的腰嗎?

  大黃瓜:嘿嘿!

  仙女:.....這是人家的屁股,穴在裡面哦。(臉紅,朝著大黃瓜先生,並且掰開了穴)

  大黃瓜:(瞪大眼睛)

  仙女:你是不是很想看個仔細啊?呵呵呵...嘻嘻(嫵媚地開心發笑著)

  大黃瓜:嘿嘿!

  仙女:你快進來仔細看看吧!(說完就把大黃瓜塞到體內讓他看著裡面)

  仙女用大黃瓜滿足了自己以後,就站上旁邊的一小團白色雲霧飄走了。

  她體香四溢,讓我聞到了真是通體舒暢!不過這時候的仙女已經飄到了兩重天外,

  在我目力所及,只能看到她虹彩般的斑點大身影。

  白雲悠悠,突然,我似乎知曉了黃鶴樓這首詩句中的惆悵與悲傷的內容。

  心中一股無力感,連"玉皇大蒂"、

  "乾你老母"等這類貶損人的笑話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師弟!又!

  一聲宏亮又爽朗的叫聲在我背後的耳畔響起。

  唷!是師哥來啦。好久不見有失遠迎今日再會敬謝不敏。(說那麼長串

  其實都是客套話我只想早點走人)

  只見一個猴頭猴腦的猴子人怪,腮幫子都是黑色的猴毛,

  臉像剛出生的嬰兒的七呎男子拿著根銅棍來到我的眼前。

  速度好快!
     ※ jkforum.net | JKF捷克論壇
  咻!欺進我的身邊,搭住了我的肩。師哥就是師哥!

  他說"又!師弟,你這條勤奮的豬,今天怎麼沒有去南宮大學上課啊?

  嫦娥仙子今天又在用她的美噴仙水點名了耶!"

  "是嗎?....老哥你也知道...我不很愛女人家那下面的味道..."

  師哥:"可是你身上沒有噴到她的仙水這學期是鐵定不能通過檢定去西天的資格囉!"

  "沒關係...你們去,我不去也沒關係,我可以在家裡睡覺。"

  師哥:"去西天的話可以經過整天想要的女兒國,也可以會會那些騷浪的蜘蛛精哦!"

  "沒關係!我現在已經都不需要呢.."

  師哥:"咦?"動手在豬身上摸來摸去,又拿起銅棍戳了戳他的肚子。

  師哥:"喂!怎麼樣?老八你沒事吧?今天感冒燒壞了頭咧?"

  "唉呀,不是啊、我沒發燒,師哥我沒發燒...你行不行別動我肚子啊"

  我走到了南宮大學的校園裡,指著玉南湖旁邊的一台方盒子機器。

  那、這挪炸告訴我的。騷貨販賣機!

  師哥:什麼騷貨販賣機?

  我回答,這就是投下九張天庭銀行發行的千千紙幣,會從裡面滾出個騷貨來的,

  騷 貨 販 賣 機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說明的時候,臉上掛著得意的笑容。

  好像我傳達了師哥一個暸不起的好消息!

  就是,從一個大的玻璃面板後可以挑選騷貨。

  她們大多都是用天庭中溢散的仙氣合成的,但偶爾也有些仙子也到這兒來躺著打工。

  你看她們...臉色比較靈動活艷的那個那個還有那個....

  我指了指幾具張著眼睛的一絲不掛躺在一條條象皮傳送道上女人。

  騷貨販賣機裡面是個廣大的白色空間。

  裡面除了躺著的一排排的女體外,沒有其他的東西。

  當我們想要個騷貨時,就在販賣機台旁邊的投幣孔投下自己的紙幣或是金幣,

  當裡面躺的床的燈亮起,我們就可以選擇我們所要的騷貨。

  只見我隨便按了幾個按鈕,機器就開始運動起來,引擎聲讓我聽了有點緊張...

  因為我知道等下會從傳送台滾啊滾地滾出一個我剛才選擇的騷貨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皇極驚天吳留手 + 10 + 1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