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7414 | 回覆: 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叫我惡魔
高級會員 | 2016-8-24 09:38:35

一、俏黃蓉露心機

  襄陽一個普通的清晨,呂府下人剛剛打開院門,就見遠處奔來一道魅影,青
衣紅馬。說話間一人一騎已到眼前,小廝剛要上前,那女人一甩手就將小廝扇翻
在地,女子快步進門回頭罵道:「不長眼的東西。」徑直向府內衝去,小廝痛的
齜牙咧嘴見女人不見了,罵道:「一大早這麼倒黴,欠操的婊子,等小爺以後還
回來。」

  女子輕車熟路一路來到呂府內院,推開房門見一肥頭大耳,芝麻小眼的胖子
坐在座前,正抱著一個豬肘猛啃,見女子進來,趕緊賠笑道:「郭夫人,這麼一
大早就往我這跑啊,可是又要跟哥哥我比試比試啊。」說完這話手裡的豬肘也沒
放下。

  此女自然就是郭夫人黃蓉,黃蓉怒道:「你啊,就知道吃吃吃,韃子們打到
城牆上來了,你知不知道,丞相到底到底答應啊,我一家老小的性命啊。」

  呂文德哈哈大笑,「郭夫人原來是為這事啊,破馬張飛的,一點都沒有你江
湖兒女的豪情。」說著上前把黃蓉的披風打開,隻見裡面隻穿了一件素色的肚兜,
豐滿的雙峰高聳,呼之慾出。將一隻沾滿油汁的手按在一座高峰上。

  「行了,到底怎麼辦,韃子來了你們有地道跑,我們郭府怎麼辦,丞相要是
不答應,我……我就跟你們魚死網破。」黃蓉帶著哭腔,竟好像對那隻髒手沒有
感覺一樣。

  「嘖嘖,郭夫人啊,你屁股這麼大怎麼一點定力都沒有啊!放心吧,隻要韃
子一控制了城牆就會有人第一時間送達議和的請求,我們不會有事的,另外我還
想晚上再告訴你丞相大人已經同意了你的請求,哈哈哈……」

  黃蓉大喜道:「冤家,你怎麼不早告訴我,看我這嚇得,接到消息我連衣服
都沒來的急穿。」說著竟順勢撲倒在呂文德的懷裡。

  呂文德倒也不客氣,那隻髒手在肚兜上揉搓揉搓,另一隻手放在了黃蓉的翹
臀上,在黃蓉耳邊說:「寶貝,你知道我多費心啊,不過丞相說為了驗證你的忠
心,要你做三件事情,事情辦妥了你不但表了忠心,還算你立下大功。」

  黃蓉問道哪三件事,呂文德道:「第一件其實算是便宜你了,我們每個丞相
的心腹都有我們的代號,也要將代號紋在身上以示效忠,第二件就是要將你的一
個女兒送到京城,說好聽就給丞相做小,其實就是暗娼。」呂文德看黃蓉臉色大
變,又道:「不用擔心,為期一年保證你的女兒毫髮無傷。第三件嘛,嘖嘖,是
要郭夫人殺一個人,一位朝廷命官哈哈哈……」

  黃蓉緊咬櫻唇,面露難色,呂文德見狀道:「郭夫人,你可以回去好好考慮
考慮,再說了你也不用受這麼大的委屈,你我即是這種關係,有危難我定會拉你
一把的。」

  黃蓉道:「好!我答應了,第一件事我現在就可以,另外兩件我也答應,不
過我得回去想想法子,半個月為期,可好。」

  「郭夫人真是爽快,來人啊,去請特使來。」門外有小廝匆匆離開,黃蓉道:
「冤家,快給有找件衣服啊,我這怎麼見人啊!」

  「郭夫人啊,不用找了,特使馬上到,來了你還得脫。」

  黃蓉心想:「什麼啊,不就是文身嗎,難道又要幹別的。」一陣心慌,前天
晚上被呂文德幹的丟盔棄甲的,現在想想小穴竟然又有感覺了,這時門外進來一
黑衣人,還帶著一副鷹的面具。呂文德上前拱手道:「特使大人這位就是黃蓉黃
女俠了,還請特使親自為她行禮。」

  黑衣人道:「好啊,女俠絕代芳華,又是丞相看中的人,我定用出我最好的
手藝。還請女俠褪去褲子吧。」

  黃蓉有些恍惚,怎麼,又要跟別的男人做嗎,心裡忐忑,可胯下淫水竟已滴
在內褲了,一時間她也不知如何是好。

  黑衣人嘿嘿一笑,說:「我想女俠可能誤會了。」說著從兜裡掏出一張圖,
展開畫著的是一直五彩斑斕的蝴蝶,「女俠這隻蝴蝶是丞相欽點要紋在你的美臀
上的而且覆蓋你的整個美臀。」

  黃蓉還想說什麼,已被呂文德抱了起來臉朝下,平方在桌子上,順手就把黃
蓉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褪到了腳底,這也是一手絕技啊!呂文德不耐煩對黃蓉說:
「郭夫人,放心我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話是如此,可手已經在大屁股上摸了好幾下了,黑衣人一時間也是看呆了。

  兩個時辰後,黑衣人擦擦汗水,終於完成了,回想起來真險,在這美的堪稱
藝術品的臀部上紋身,好幾次差點控制不住自己,然而這屋裡的三個人每個人都
不好受,呂文德褲襠裡感覺要爆炸了,而黃蓉更是因為紋身的快感而洩身,桌子
上已經一片汪洋。

  黑衣人說:「女俠請起,我已完工,這五彩蝴蝶三日後便會自己消失,不過
這三日中什麼液體先滋潤了它,以後他就會遇什麼而現形。」黃蓉已是羞愧的無
地自容,趕緊謝過特使,又謝過呂文德,穿上褲子匆匆離去。

  黃蓉走後,屋內兩人同時大笑,呂文德先道:「特使好定力,要是我在這騷
逼後站這麼久肯定不管其他先幹兩發。」黑衣人笑道:「其實沒什麼因為我是一
個閹人,但是呂大人好定力啊。」

  「特使,還不是因為你昨天傳我的霸王舉鼎神功,七日內不能洩精,我不我
啊,嘿嘿……」

  「不知道呂大人後面的事安排的怎麼樣。」

  「特使大人就等著看好戲吧。」

  話分兩邊,且說黃蓉慌慌張張回到郭府,一是高興有了丞相當靠山,二是擔
心自己的身體到底怎麼了,自己進屋裡想要看看自己的屁股到底什麼樣了,自己
用鏡子也看不到,就想叫貼身丫頭來,喊了幾聲也不在,這時有人敲門,黃蓉問
是誰,不想門外竟是自己的大女婿耶律齊,黃蓉穿上衣褲叫耶律齊進來,向他嗔
道沒事總來她的屋子幹什麼?

  「嶽母大人,不知您跟呂大人談的怎麼樣?」

  「不管怎麼說我們現在算是半個丞相的人了。」黃蓉沒好氣道。

  耶律齊一下抱住黃蓉說:「恭喜嶽母,你的努力沒有白費,你的逼沒有被白
草!」

  黃蓉一下掙開他,推了一把,說:「你離我遠點我都要煩死了。」

  耶律齊又抱住她,大嘴在她臉上又親又啃說:「嶽母大人,今天又是月圓之
夜了,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情郎,你說過的可不能反悔啊!」

  這下黃蓉才反應過來,又推開他說:「好好好,看你猴急的,你先過來幫我
看看後面。」說著,就脫去了下體的衣物,看向女婿,隻見他一直搖頭,心想壞
了,一定是很難看,原來這黃蓉平日裡除了靖哥哥和孩子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身
體了。

  耶律齊一聲大吼:「太美了,簡直像活的一樣,太淫蕩了。」說著一把將自
己的褲子扯碎,雞巴已經頂起,比正常人尺寸略大,向著黃蓉的小穴就衝了過去,
樣式很猛,第一下竟也沒有頂進去,黃蓉趕緊一手扶吊,一手撐逼,耶律齊第二
下猛衝倒是順利的入洞,兩人都是一聲悶哼。

  黃蓉回頭,「你不要騙我,真的美嗎?」

  「美!而且淫蕩!」

  「那你喜歡嗎?」

  「喜歡,喜歡可你不怕郭靖那龜公發現嗎?」

  「你才是龜公,討厭,這蝴蝶會消失的……」

  黃蓉一邊被幹一邊把下午的事說了出來,耶律齊越聽越來勁,一下比一下重,
黃蓉最後終於哼哼唧唧的都說完了,耶律齊說:「嶽母我們換個姿勢。」領著黃
蓉來到床上,說:「嶽母,我太累了,你去上面動一動。」說著就躺在了床上,
黃蓉白了她一眼,看著濕漉漉的雞巴,也不用再潤滑了,自己也省的樂呵,玉足
跨兩邊,也不蹲下,揉搓這自己的小穴,耶律齊這個心急啊,求道:「嶽母,快
給我吧,看看我的雞巴,多誘人啊!」

  黃蓉嫵媚一笑,緩緩坐下身來,也不看雞巴的位置,也不用手扶,位置竟也
分毫不差,兩個性器相接,黃蓉的小穴也是夠緊,一點也不像五個孩子的媽媽
(另外兩個孩子後文會有交代,應該與原著衝突不大),黃蓉不用手扶,就這樣
一毫一毫的坐下去,臉上媚色更濃,而耶律齊已經爽的嗷嗷隻叫,黃蓉坐到底有
緩緩站起,幾個來回,耶律齊感覺又是爽又是不盡興啊,索性翻身起來下床,把
黃蓉也扯下來,讓黃蓉雙手扶床,自己在後面大力抽插,黃蓉肆無忌憚的大叫:
「好女婿,好雞巴,真有力,再深一點。」小穴內一股陰精噴在龜頭上,耶律齊
一哆嗦,黃蓉感覺他多半是忍不住了,大叫:「不要射裡面,求你!」耶律齊最
後時刻拔出,一股一股濃稠濃稠的精液沖撒在黃蓉的屁股上,黃蓉已經閉上眼睛
一動不想動,躺在床上,耶律齊有意無意的將精液塗滿了這個屁股,覆蓋住整個
蝴蝶紋身。

  一會黃蓉醒來,發現耶律齊躺在自己背後,正上下撫摸這自己的身體,問耶
律齊:「你覺得我應該送誰給丞相呢?」耶律齊當然不想把自己的媳婦郭芙送走,
畢竟不是每天都能草到黃蓉,可是黃蓉一雙誘人的桃花眼正一眨一眨的看著自己,
他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黃蓉雙手摟過耶律齊的頭,埋在自己的乳溝裡說:「好齊
兒,襄兒還小隻能委屈你和芙兒了,相信娘好嗎?」耶律齊再不願意也受不了這
糖衣炮彈,隻好答應,黃蓉看目的達到說齊兒那你走吧,我還有點事,耶律齊有
些尷尬的說,「嶽母能不能給我找條褲子,我的褲子被撕碎了。」黃蓉撲哧下笑
了出來,光身下地給他找了一條郭靖的褲子,耶律齊看著黃蓉的屁股更是開心,
穿上褲子出了房門竟直奔呂府去了。

  黃蓉納悶自己光身走來走去,這小子竟然沒對自己做什麼,想想可能是年輕
人體力不行,再叫丫鬟小翠,這次就在了。小翠進來黃蓉也沒有穿衣服,小翠看
著黃蓉光身道:「夫人剛被姑爺滋潤過,身體愈發玲瓏了,隻是這屁股……」黃
蓉笑道:「這蝴蝶啊……」還沒說完就感覺不對,伸手去摸回頭一看,耶律齊的
精液都在屁股上幹涸了!

             二、露淫性晚送逼

  黃蓉坐在浴室裡,回想著這半年襄陽與自己的變化,整個襄陽正在呂文德的
掌控下慢慢變得富足,現在不是打不過蒙古人,有的時候到因為他不派兵給靖哥
哥而輸給韃子,呂文德的變化很大,開始央求自己教他武功,他都這個年齡了,
還能有什麼發展,可沒想到他向天才一樣,進步神速,這半個月已經能跟自己過
個幾百招了,自己的變化最大了,自從開始鑽研九陰真經裡的《慾女心經》自己
的性慾就越來越強了,從前自己也是一代烈女,自己先是抓到女婿偷看自己洗澡,
假意訓斥實則誘惑跟女婿通了奸,又被呂文德撞到自己在後山槐樹下手淫,做了
他的姘頭,現在每日也不想靖哥哥回來,就想著怎麼周旋在這兩個男人之間,自
己的慾女心經和房中之術也是進步很快。

  想著想著自己的小穴有麻酥起來,想想前幾天學的的采陽度陽之術,已在女
婿身上采了一點陽氣,這幾日這陽氣一直在子宮裡亂撞也是時候度出去了,而且
這呂文德也好幾日沒有碰自己了,今天姐姐就不信你經得住我的誘惑,想著就光
身給自己披上一件大衣,推門消失在夜色裡。

  呂府今夜特別安靜,呂文德自己在房裡練著特使教自己的心法,門被輕輕的
推開了,黃蓉將鞋脫在門外,赤腳走入,呂文德睜眼一看,兩隻小眼發出淫光,
隻見黃蓉輕�玉足,玉足往上光華的小腿都暴露在空氣裡,往上是一件淡黃色外
衣,兩腿間的芳草隱約可見,碩大的胸部頂起衣服,可以清晰的看見乳頭頂起的
兩點,再往上是濕漉漉的頭髮,和一雙發春的眼睛,黃蓉走到呂文德面前,胸部
幾乎要貼到呂文德的臉,玉指撥開衣襟露出雙乳,舔著紅唇說:「冤家,你多少
天沒有給我了,你看看他們都漲成什麼樣子了。」呂文德一手抓住左乳,另一隻
手摸向小穴,張嘴便裹住右乳乳頭,黃蓉嬌笑連連,屋內一片鶯歌燕語,卻不知
在門外一雙要冒火的眼睛正死死的盯著兩具扭捏到一起的肉體,此人正是那日倒
黴的呂府小廝,名叫小柱子,「媽的,平日裡那麼高貴,床上這麼淫蕩,還是老
爺有辦法啊,臥槽這個姿勢真難,等小爺上你的時候也得讓你來個這一字馬。」

  黃蓉撅著屁股,雙手被呂文德抓在手裡,「郭夫人,你屁股上的蝴蝶真的消
失了,用什麼能讓他現形啊。」

  「冤家,你這麼聰明,你猜啊,你猜對我好好獎勵你。」

  「哈哈你這麼淫蕩該不是用的精液吧,郭靖不再城裡,老爺我也沒有喂你,
大膽淫婦,說又跟誰通姦了。」

  「大人真是厲害,這都能猜的到,還請大人饒了民女啊,呵呵呵……」

  「什麼!騷蹄子,真是精液,快說是誰幹的,要不今晚老爺我幹死你。」

  「老爺你幹死我吧,隻有你最能滿足我了。」黃蓉騷穴乃是最淫賤的名穴,
是每個妓女和男人嚮往的,不論男人的雞巴什麼尺寸,都能滿足男人,而一旦遇
到了男子的雞巴也是名器,她就會被幹的一塌糊塗,欲罷不能,黃蓉自己自然不
知,所以跟郭靖耶律齊做時都能輕鬆應對,隻有自己調戲他們的份,可碰到呂文
德就全身痠軟,她還以為是一物降一物,所以一直叫呂文德冤家。

  兩個時辰了,黃蓉不知道已經高潮了多少次,她知道自己在被幹下去,明天
肯定又走不了路了,隻能使用房中之術,催動自己的小穴,一口陰精一口陰精的
噴到呂文德的大龜頭上,呂文德的睪丸足有常人的三倍大,啪啪的打在黃蓉的屁
股上,也是一片嫣紅,黃蓉不行了,縮緊陰道,皺起陰道壁的褶皺,這還是她第
一次成功用出這招,呂文德感覺快感大增,一時把持不住,洩了出來,在小穴內
射了五秒,拔出來對著黃蓉的屁股和後背又是一頓亂呲,射精足有一斤左右,原
來呂文德的名器是五大神器之一叫「水龍屌」,做的時間越長,造出來的精液越
多,足夠多時會把整個陰莖都撐大,本來就是常人兩倍大的家夥再變大,極緻時
嬰兒軀幹粗細不是夢想,有些女的可能會被撐到裂陰而死,自豪的看著黃蓉的淫
穴一股一股往外冒精液,才突然心驚,今天是霸王舉鼎神功成功的最後一天,不
能射精啊,一邊後悔,一邊坐下檢查自己的功力,功力正在一點點流逝,突然小
腹一股陽氣竟然又將功力推了回來,長噓一口氣,發現難道這就是度陽之術,傳
說能回複人陽氣,大成之後甚至可給人續命,一雙小眼盯在那身旁的美肉上,黃
蓉還在一旁小聲的哼哼著,精液還一小溜的從美穴中流出,屁股上顯出五色蝴蝶,
翅膀上灑著乳白的精液煞是妖豔,呂文德躺在旁邊一把摟住黃蓉,也不顧她身上
的精液,牢牢抱住,就像誰會搶走他的寶貝一樣。黃蓉配合的咯咯媚笑了幾聲便
沈沈的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黃蓉先醒來,發現自己的後背屁股都粘在了呂文德的大肚子上
了,想想這已經是第二次精液在自己的身上幹涸了,推了推呂文德,「起來了,
死豬一樣。」

  呂文德回應的就是大手在她的胸脯上摸了摸,黃蓉一陣嬌羞撥開他的手,下
地穿衣服,腳剛一落地,小腿一軟,蹲在地上,小穴一陣痠疼,回頭瞪了一眼呂
文德,緩緩走入內屋的浴室,洗完澡,出來坐在梳妝台前梳好頭髮,看看呂文德
還沒起,就去弄來濕毛巾給呂文德擦身體,呂文德悠悠醒來,舒服的恩恩幾聲說:
「你這騷蹄子,真有心啊,昨晚是不是給我度了陽氣啊,這麼愛我不如就給我做
小算了,我也能給你你個名分。」說完哈哈大笑。

  黃蓉嗔了他一眼,「丞相讓我做的三件事,第一件我做完了,第二件我也決
定送芙兒去了,那第三件呢?讓我殺誰。」

  「過幾天啊,皇帝老兒的駙馬爺要來做督軍,他帶來了兩萬精兵和大量糧草,
你就是要殺他。」

  「這樣不會軍心不穩嗎,我們眼看著就要打贏韃子了。」

  呂文德一把摟過黃蓉,把她的臉按在了自己的雞巴上,上面的精液黃蓉還沒
有來的及去擦,黃蓉也心領神會呂文德的意思,伸出舌頭舔著陰莖,黃蓉嘴小,
可是舌頭挺長,又學習了房中術中的蛇舌技巧,在大陰莖上來回遊走。

  呂文德很是滿意,「黃蓉啊,虧你在江湖上還稱女諸葛,我看都是小聰明,
要是想在襄陽打敗韃子,不用那援軍我也能打敗,丞相讓你殺這駙馬爺就是要軍
心不穩,到時糧草我全部扣下,兵馬全部充到襄陽軍中,丞相不想讓別人知道他
招兵買馬,最簡單的就是等著皇帝給他送兵馬。」

  黃蓉道:「難道丞相的大業是……」

  呂文德一下把雞巴塞進了黃蓉的嘴裡,惡狠狠的說:「這大雞巴都管不住你
的嘴,亂說話,非讓我用雞巴堵住你的嘴,等那人來了你要用吸精大法吸死他,
不但讓他死還要讓他名聲臭!」

              三、芙蓉花下死

  已是黃昏,黃蓉回到郭府,路上行人跟這個女英雄親熱的打招呼,她都微笑
示意,回到閨房,拿起茶杯一口濃精吐了出來,嚇了貼身丫鬟小翠一跳,趕緊上
前給她扶扶背,看著半杯濃精微微一笑「夫人這麼聽呂大人的話啊」,「這個變
態,晚上你把這杯東西帶去給呂大人過目」說完就直奔浴室了。

  三日後,黃蓉送走郭芙,郭芙滿心歡喜還以為是去京城為母親辦事,殊不知
已經被自己的母親出賣了。當日晚上駙馬爺帶大軍來到襄陽,呂文德自然大擺宴
席,郭靖黃蓉自然出席,郭靖也好幾個月沒有見到黃蓉了,想與黃蓉好好親近親
近,今晚黃蓉穿著很是端莊,一身鵝黃色流蘇裙,畫著濃妝,郭靖都沒見過這樣
的黃蓉,一時看呆,還是黃蓉過來扯了扯他才清醒過來。

  「蓉兒,你真美」黃蓉抿嘴笑笑說「今晚讓你看看更美的我」手輕輕碰了碰
郭靖的褲襠,他才反應過來,還沒等說什麼,正主來了,呂文德低頭哈腰跟在駙
馬後面,再後面是駙馬的左右將軍,範虎、範豹,各位入席無非就是一陣陣吹捧,
酒過三巡,保持清醒的隻有呂文德和坐在駙馬旁邊黃蓉。

  看時機成熟,呂文德小聲說「駙馬大人,我們襄陽原來可全靠郭大俠和郭夫
人,現在您來了打敗韃子指日可待,您對我們襄陽的情況還不瞭解,不如您二位
先去臥室你們二位先溝通溝通」然後就是一通淫笑,駙馬今晚的眼睛就沒有離開
過黃蓉,一聽此話更是將手搭在黃蓉大腿上問夫人意下如何啊,黃蓉捂嘴輕聲道
「民女還不都聽大人您的」。

  駙馬一聽更樂,手也順著大腿一點點往上,二人站起來就順屏風後來到臥室,
駙馬摟著黃蓉「還請夫人賜教啊」,黃蓉輕輕推開駙馬「不如我給駙馬爺看看襄
陽的地形圖吧」。

  駙馬一皺眉,有點不悅,卻見黃蓉正慢慢的解開衣裙,駙馬樂了「不知夫人
這是要幹什麼啊」,「大人,我要給您看地圖啊,」黃蓉衣服從上滿滿褪下,摸
著雙乳說「這就是襄陽的後山啊,這肚子就是我們的戰場,這小穴就是韃子的老
巢,」沒等說完,駙馬已經撲了上來說「現在我就要殺入韃子的老巢」「大人,
民女可是有夫之婦,我老公就在外面啊」。

  「我們這是在辦公事,你老公來了也不怕,一會我就讓所有人都學習學習這
地形圖」已經將黃蓉按在地上,一邊脫衣服,一邊親乳房,駙馬脫光衣服就想查,
黃蓉趕緊握住雞巴說「大人寶物太大了,我先用最潤潤滑,要不民女會受不了」
一口就含下了雞巴,心中卻很是鄙夷「這小東西也就能跟靖哥哥的比一比」。

  駙馬爽的很,心裡也舒服被這尤物這麼誇,本來黃蓉還想跟他好好玩玩,可
含著這小東西實在沒有心情,吐出雞巴,媚笑道「大人你躺下吧,我來好好伺候
你」。

  駙馬照做,黃蓉坐下來也沒多餘動作,陰唇像小嘴一樣,自己打開一下咬住
了那小雞巴,駙馬看的驚奇長大了嘴,黃蓉也不管他上下套弄起來,幾口陰精噴
下去,駙馬就射了。

  黃蓉道這麼小還不中用,真跟靖哥哥一樣,運起吸精大法,被吸精者開始極
爽,最後會很痛苦,黃蓉怕他喊出聲來,把他的頭緊緊扣在自己的乳溝裡,感覺
著最後一點精液吸入小穴。

  放開駙馬的頭,黃蓉最後都懷疑他到底是被吸死的還是自己的乳房給憋死的,
心想終於結束了,還沒等她起身,隻聽後面門被踹開,呂文德在最前面大喊「大
膽刺客,快抓住她」。

  黃蓉驚呆了,範虎範豹以擒住她,將她架起拉向門外,黃蓉驚魂未定,也忘
了加緊雙腿,精液就順著大腿留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有呂文德還有出現在他身邊的特使,兩人都是哈哈大笑,嘖嘖稱
奇,還有一個看到的人就是晃晃悠悠過來的郭靖,今天他被灌的最多,看到這又
美妙又淫蕩的身姿,自言自語到「看樣我真的喝多了,這麼想我的蓉兒,哈哈」
然後就坐在地上睡著了!

             四、有淫骨亦有傲骨

  黃蓉被帶到襄陽的大牢裡,一路上她縷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心裡難過的要
死,這要是被靖哥哥被天下人知道可怎麼辦,我不就成了千古罪人千古蕩婦了嘛,
我得趕快想出辦法來,我要逃獄嗎,我怎麼總是覺得這是丞相一手安排的呢,應
該不會是為了對付我的,難道是考驗我,今天就看我能不能賭對了。

  黃蓉的牢門被打開,獄卒要將黃蓉帶到審訊室,也沒給黃蓉穿獄服,還是光
著身子,監獄裡其他牢房裡的犯人看見了有的大笑,有的謾罵,有的汙言穢語,
黃蓉羞愧難當隻有深深的低下頭,擋住自己的臉,可還是有人認出了她,都難以
置信自己的眼睛,審訊室裡還有兩個人,一個獄卒一個捕頭,把黃蓉按在特別的
凳子上做好,雙臂打開,鎖在凳子後面的一根橫木上,捕頭笑吟吟走向光身的黃
蓉,�腳踩在黃蓉兩腿之間,低頭說「郭夫人,小的也是受了上面的命令,有什
麼事啊你就招了吧,這白花花的身子要是挨上幾鞭子,我也是會心痛的」,伸手
就要向乳房抹去,黃蓉一口口水吐到他臉上,「滾開你這狗東西,讓呂文德來見
我」。

  捕頭也是一驚,還真有點心虛,但是面子總得保住,向後退了兩步「好啊,
郭夫人現在還這麼飛揚跋扈,現在本捕頭問你,為何跟駙馬通姦,又為何殺駙馬」。
黃蓉蹩過頭幹脆不理他,這可激怒了捕頭,「你這騷貨,真當我不敢動你,給我
上刑」獄卒一鞭子一鞭子抽在黃蓉身上,黃蓉一聲不吭。

  屋門推開走進來兩人,正是範虎、範豹,範虎道「快住手,郭夫人受委屈了,
這等下人自然不配審訊你,不知我二人可否」「民女見過二位將軍,恕民女不能
行禮」範豹使個眼色,捕頭和獄卒退到一邊。

  「郭夫人這麼給面子,我也明人不做暗事,我們今天來就是想問清昨晚的事,
我們知道您跟駙馬素昧平生,定是他人指示,郭夫人多多配合我們,我們早日交
差,你也早日回去,畢竟郭大俠還在府上等著你呢!」

  黃蓉心中一慌,定了定神說「是駙馬強姦我,我抵抗不了,我沒有要殺他,
他是怎麼死的我也不知道」。「郭夫人這是當我們好耍嘍,來人好好伺候伺候夫
人」。

  兩獄卒上前把黃蓉兩腿扯開,捕頭拿著一個假的雞巴,上面纏著一圈圈麻繩,
笑吟吟走向黃蓉,舔著嘴唇,像用刀子一樣,一下捅入黃蓉的陰道,陰道幹燥,
再加麻繩粗糙,黃蓉一下大叫出來,捕頭嘟囔著「還以為是什麼貞節烈女,還不
是婊子一個,水流的比誰都多」。

  黃蓉心中也是暗罵自己「怎麼這麼不知廉恥,被這等人淫虐自己也會性起」
硬生生的把自己的叫聲憋了回來,禁閉雙唇,捕頭加大力度,黃蓉忍受不住潮吹
起來,噴了前面的捕頭和兩個獄卒三個人一臉一身,愣是一聲沒吭,眼睛死死的
盯著捕頭,捕頭也是不服她,又是一頓猛刺。

  範虎道「好了,夫人果然是女俠,加刑」,捕頭拔出假雞巴,兩個獄卒把黃
蓉架起來扔進一個冰池子裡,剛想往出爬,捕頭站在池邊說「郭夫人,你要是受
不了了就叫我一聲爹爹,在把事情招了我就讓你上來」!

  黃蓉一聽,也不動就站在池子裡怒視著他,渾身打著哆嗦,感覺自己的意識
快消失了,獄卒一把把她拽出池子,放倒在地上,她連眼睛都睜不開了,隻覺得
突然乳房有炙熱的刺激,乳房上所有的毛孔都綻開了,爽到極緻,睜眼一看,捕
頭正在往她胸脯上滴蠟,她憤怒的喊到「狗賊,我要殺了你,你這樣對我,狗奴
才,你停手啊……」

  捕頭冷笑又拿來一隻蠟,向黃蓉的陰唇上滴去,冷熱刺激黃蓉瞬間高潮下體
噴出一米多高的水柱,身體痙攣,可捕頭沒有停手,直到黃蓉胸脯和下體三角地
帶都是一大片蠟油。

  範虎狠狠道「再加刑」,捕頭迎面抱起黃蓉,兩個獄卒各手持麻繩一端,粗
麻繩中間繫著很多疙瘩,麻繩上提,正頂在黃蓉小穴上,兩人像拉鋸一樣狠狠一
拽,黃蓉睜大雙眼,聲嘶力竭的發出大喊,暈在捕頭的懷裡,又是一拽黃蓉已叫
不出聲兩眼泛白,兩行清淚留了下來,範虎道「說是誰指示你」。

  黃蓉勉強搖了搖頭,範虎道「繼續!加快」,黃蓉雙腿已經站不住了,隻能
靠著捕頭,麻繩快速拉動,上面已經開始有了血跡,黃蓉覺得自己忍不住了。

  剛想招供,呂文德和特使拍手走了進來,行刑三人趕緊退到一邊,黃蓉咕咚
一下坐在地上,含淚看著呂文德,範虎、範豹上前對特使說「大人,黃蓉通過了
測試,絕對忠心」,特使點頭對黃蓉說「恭喜女俠,這一刻起你是丞相的人了,
丞相對你抱有厚望,猜到你必然成功,特命我帶來賞賜,還不跪下聽賞」。

  黃蓉強撐著身子跪下,特使點頭道「丞相特封黃蓉為芙蓉仙子,位居四大長
老之下八大金剛之上,暗部代號《蝴蝶》同呂文德共管襄陽事物,賜死士範虎、
範豹二人,寶物夜明琉璃陽具一副,神功秘籍一本」。

  黃蓉叩謝特使,範虎、範豹趕緊把黃蓉扶到椅子上披上衣服,特使上前從袖
中掏出一個錦盒道「仙子都應該清楚了,這寶物可快速治療您的傷,您在組織裡
暗部是與呂大人單線聯繫的,其他人包括組織裡的人,沒有丞相允許都不可知道
您的這個身份,您可要記牢,所以這三個下人也得死,老奴也不囉嗦了,這就啟
程回稟丞相了」。黃蓉點點頭,對範虎、範豹說「這兩個獄卒殺了吧,捕快留下
我有用」。

  第二天一早,郭靖揉著發昏的腦袋,看見自己的嬌妻正躺在自己的身旁,光
身而睡,就是姿勢很奇怪,夾緊雙腿,兩手捂在私處,全身微微泛紅。

  郭靖不忍打攪,躡手躡腳離開房間,呂文德已候在客廳,見郭靖出來,慌忙
上前拉著郭靖的手慌張的說「不好了,昨天駙馬姦淫了郭府的女眷,駙馬也脫精
而死了!」

  郭靖大吃一驚好像有些回想起昨晚的事,忙問「姦淫的是誰?」「是府上的
一名丫鬟名字叫小翠」郭靖長舒了口氣,呂文德又說「郭大俠快跟我走吧,上面
追查下來可不好辦啊,死的可是駙馬啊」郭靖趕緊跟著呂文德出府,回頭望向自
己的臥室,總覺得不太對,又想起昨晚那光溜溜的魅影,好像感覺那不是自己的
蓉兒有些可惜似的!

                         五、騷仙子最喜癡心漢

    日上三竿,黃蓉悠悠醒來,渾身痠痛,受傷最重的陰穴倒是沒有什麼疼痛,
黃蓉伸手拽出插在陰道里的夜明琉璃陽具,上面還有絲絲血跡,陰道里有著絲絲
清涼,很是舒服,看著這碧綠的假雞巴越看越喜歡,忍不住親了一口又插進了自
己的小穴裡,黃蓉精神回覆的不錯,這還要歸功於那個捕頭,昨天黃蓉當著呂文
德、范虎、範豹三人面,用自己滿是鮮血的小穴,一口含住捕頭軟趴趴的雞巴,
就算捕頭一臉驚恐,毫無姦淫之心,但身體本能還是受不了黃蓉名穴的刺激,幾
下套弄就讓捕頭的雞巴堅硬無比,黃蓉抱著捕頭的腦袋,鼻子頂著鼻子,蛇舌舔
著捕頭的嘴說道,「我說過我會殺了你,千萬不要射精哦,否則你會死的很痛苦
哦。」半個時辰後審訊室裡只剩下三具屍體。

    黃蓉身穿一身少婦裝,蓮裙拖地,樣貌看上去也就二十多歲,黃蓉邁著蓮步,
款款來到呂府,呂文德正在看著一封密函,見黃蓉來了,秉退下人,微微行禮道,
「仙子早!」臉上可沒有多少恭敬之色,黃蓉坐下媚眼看著呂文德,「冤家,我
們現在關係又近了一步,你是不是也該給我解釋解釋很多事情了啊。」

    呂文德搖搖頭,「郭夫人,很多事情慢慢的你就都知道了,不用急於一時,
這是丞相給我的密函,他吩咐你再做幾件事,不過要從長計議,襄陽的軍政大全
說是在我身上,其實士兵更是聽郭靖的話,這就得夫人多吹吹枕邊風了,到時我
們起兵才能一呼百應啊。」

    黃蓉咯咯嬌笑,「大人說笑了,我倒是想吹吹枕邊風,你們也不給機會啊,
這靖哥哥剛回來兩日,你們就又把他調離,現在啊我都不知道我是誰媳婦了,咯
咯。」

    呂文德全身一酥,「郭夫人的實力我們都是知道的,郭靖肯定是逃不出您的
手掌心的,哈哈,另外還有一事,現在武林人士還是一心保皇帝,現在丞相希望
你能一統江湖,變數越少越好,能有此實力的,丞相手下也就您一人了。」

    「這可有些難了,當今德高望重的武林前輩都健在,而且高手輩出,年輕才
俊也層出不窮,當真不好控制啊!」

    「我可以給夫人幾條好消息,一是目前全真教已在我們的控制之中,而神雕
俠侶小龍女是趙志敬的性奴,二、東邪西狂南僧北俠,都會支援你的,你要做的
就是鞏固你的丐幫,想法對付魔教,少林,武當,峨眉跟崑崙了。」

    「這也很有難度啊!」

    「哈哈,丞相要成大業,封你為仙子,八大金剛之上,當然會委以重任啊,
另外你在暗部的工作也要開始,首先你要打造你個屬於你的隊伍,成員要全為女
性,名字就叫《緊衣衛》!」

    黃蓉回到郭府書房想著以後要做的事,自己本是一個不顧世俗,不關心天下
生死的小妖女,現在先是跟著靖哥哥守什麼襄陽,現在自己又亂入朝堂黨派之爭,
想想就是頭痛,要想完成任務最簡單的方式,是用自己的身體勾引他們,首先自
己雖然已是出軌,但還真接受不了自己人盡可夫,再者這世間最不靠譜的就是愛
情,更何況是露水夫妻,心裡煩亂,回手就把昨天特使拿來的錦盒碰掉了地上,
從錦盒裡掉出一本書。

    昨天黃蓉神志不清,只注意到了那陽具,突然想起來好像還有一本什麼神功,
想來好笑自己武功在武林也是上數,還要這些朝廷人教,翻看秘笈一看,黃蓉大
吃一驚,上面霍然寫著《陰陽子母蠱》,這蠱術乃是南疆秘術,中原武林視為邪
術,為人不恥,但東邪女兒可不會聽這些世俗理論,很是感興趣,越看越吃驚,
越看越入迷。

    原來這蠱術真可稱為神術,他以女子陰精為種,男子陽精餵養蠱種,此乃母
蠱,只要一個時辰母蠱成熟,便會分裂出一條子蠱,女子再通過做愛將子蠱送入
男子體內,這過程兩人都會很痛苦,這是唯一缺點,種蠱完成後,男女可心靈感
應,女子佔主導地位,可以改變男人的想法,如果想,甚至可以把男人變成沒有
思想的傀儡!

    黃蓉看的入迷,不由自主的練習起來,黃蓉是奇才,不知不覺中以練成第一
層,體內生出一直蠱蟲,當黃蓉發現時,自己也是嚇了一跳,�頭看向窗外已是
傍晚,黃蓉起身在屋內踱步,左思右想自己首先要在丐幫做到一統的局面,丐幫
分為淨衣派和汙衣派,淨衣派唯利是圖,目光短淺,不足為懼,倒是汙衣派,又
醜又硬,好在高層勢力不大,目前最核心的就是魯有腳了,想到魯有腳,黃蓉臉
上顯出皎潔的笑容,黃蓉到書架暗層拿出一個包袱,裡面是一套衣服和一雙鞋,
是呂文德中午剛給她的,說是丞相手下製衣司剛設計出來的款式,最能突出女人
特點。

    黃蓉呆著懷疑,嘗試著床上了這衣服,這衣服是一件淡藍色連衣裙,雙肩外
露,下面剛好蓋住大屁股,衣服很是緊身,一雙連體肉色絲襪,腳上穿著一雙白
色的高跟鞋,黃蓉穿好衣服感覺衣服都緊緊包在身上,跟以前的衣服太不一樣,
而且暴露的身體太多了,最特別的還是這鞋,讓自己看著更高挑,臀部緊繃上翹,
要不是自己會武功走路還真的成問題。

    黃蓉站在鏡子前害羞的閉上了眼睛,一會忍不住又盯著鏡子裡看,自己都被
自己的身姿所吸引,在這個時代這身衣服實在是太大膽,太暴露了,黃蓉忍不住
還是找了一件披風披在身在才出門。

    魯有腳晚上處理完丐幫事物,回到自己的住處,進屋點亮蠟燭,看見一個倩
影站在桌子前,魯有腳定睛一看,趕緊鞠躬道:「不知幫主駕到,有失遠迎。」

    黃蓉微微一笑道:「魯長老,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單獨談天了,是不是你已
經不再關心我了。」

    「幫主,我對你的心天地可鑑,您的大恩大德永世不忘……」

    黃蓉伸手按在魯有腳,嘴上道:「我不是想問你這些的,你真的只念我的恩
情嗎,當日酒後你說你喜歡我都是假的嗎?」

    魯有腳連忙跪地,「幫主贖罪,我酒後口不擇言,說出這種大逆不道之話讓
幫主委屈了!」

    「你果真是虛情假意騙我的。」黃蓉以手捂面,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委屈道:
「你們這群醜男人沒有一個可信的!」

    「幫主,我是真的愛你的,只是你是萬金之體,又是郭大俠的妻子我怎麼能
對你有齷齪之想啊,為了您我願意上刀山下火海萬死不辭!」

    黃蓉扶起魯有腳道:「魯哥,我不用你去死,只是我中了蠱毒,只有男子能
就我,靖哥哥他不願為我犧牲,我不怪他,只是現在能幫我的,只有你了,魯哥
哥!」說著黃蓉竟哭了出來。

    魯有腳一聽道:「幫主怎麼能就你的毒,你說來,我定要救你啊!」

    「那就是……就是我們要行苟且之事,然後把我的蠱蟲度出來,到有可能會
進去你的體內!」

    魯有腳有些遲疑,「幫主,我魯有腳絕不是貪生怕死之徒,何況為了您,但
是這苟且之事……」

    黃蓉一聽解開披風,露出這一身靚麗裝扮道:「那魯哥哥你是嫌我不夠漂亮
嘍?」

    魯有腳哪有料到黃蓉披風裡是這麼一身裝扮,魯有腳撲通一下就跪在了地上,
可眼睛還是忍不住偷偷的瞄向黃蓉,黃蓉見狀嫣嫣一笑,一隻腳�起踩在凳子上,
低下身子問道:「魯長老這又是合意啊?」

    魯有腳想�頭答話,剛一�頭看見的的就是從裙底露出來的大腿根,還有絲
襪裡一抹誘人的黑色,黑色下隱約可以看到那誘人的小嘴,魯有腳看到這番景象
硬是忘了自己想要說什麼,鼻子裡竟流出血來,黃蓉表面上好像吃了一驚,連忙
蹲下問道:「魯大哥你怎麼了,難道你也中毒了?」

    魯有腳癡癡的道:「我是中毒了,我是中毒了!」

    「那我能幫你解毒嗎?」

    「能,能,我們一起解毒!」

    說完就去脫黃蓉的衣服,雙手抓住衣服腋下用力一拉,黃蓉的兩隻大兔子一
樣的乳房就跳了出來,黃蓉也不含糊撲上去用胸部蓋住魯有腳的臉,將乳頭往魯
有腳的口裡送,魯有腳往上拉黃蓉的裙子,很容易就拉倒腰部,摸著黃蓉的屁股
和下體,黃蓉直哼哼道:「脫掉它,脫掉它我們才能排毒。」

    魯有腳忙了半天,就是這沒見過的褲子緊繃在黃蓉身上,很不好脫,但是料
子很薄,索性抓住褲襠處,呲哢一聲被魯有腳撕了一個大口子,黃蓉道:「魯大
哥,你真猛,不知道你的小弟弟怎麼樣?」

    說著就要向魯有腳的陽具坐去,可魯有腳更快,反身將黃蓉壓在身下,手指
在陰穴口掏了幾下,感覺到已經濕潤了就刺了下去,一下刺到底,魯有腳的雞巴
竟然還有一小半留在陰道外,趴在黃蓉的耳邊說:「幫主,從我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喜歡你,可是你是郭靖的人,我是一個叫花子,我自卑啊,我不敢奢求,晚
上每每做到關於你的春夢都覺得是對你褻瀆,我們怎麼能做這樣的事呢!」

    嘴上這麼說可是雞巴一直都沒有停下來,越刺越深,幾十回個下來,黃蓉的
小穴竟也將這長長的雞巴給完全吞了下去了。

    黃蓉道:「魯哥哥,你不要自卑,你也是大英雄,你怎麼比不了郭靖,你比
他愛我,你敢為我解毒是不是,而且你的東西比他長多了。」

    「真的嗎,怪不得你叫的這麼歡,原來是郭大俠沒有開發出來啊!」

    「嗯嗯沒錯,要高潮了,好哥哥,抱緊我,再用力一點,好深啊,要幹到我
的子宮了,哦,哦,我要不行了!」

    「叫我老公,叫完我讓你更爽。」

    「老公,好老公,再深點,快給我吧,射進來,給我解毒,快……」

    魯有腳大吼一聲,「老婆接好了。」

    一柱香的時間,黃蓉推開魯有腳,盤腿做到,運行神功,感覺著體內的蠱蟲
正在一點點長大,慢慢的蠱蟲體內分裂出一直小蟲,魯有腳正看著黃蓉入迷,黃
蓉對魯有腳說:「老公你還願意為我排毒嗎?」

    魯有腳沒有想到一次雲雨之後,黃蓉還會叫自己老公,趕緊點頭道:「願意
願意!」頭點的像磕頭機一樣。

    黃蓉道:「那就請老公再插進我的小穴吧!」

    魯有腳把目光盯在黃蓉粉嫩的像花朵一樣的小穴,手持雞巴就要往裡插,突
然看見小穴裡爬出一隻金色的小蟲,長的像蜈蚣一樣,嚇了一跳,黃蓉笑道:
「老公別怕,就是這小東西在我體內搗亂,它是用你的精液喂大的,也算是我們
的半個孩子了。」

    伸手一碰小蟲,小蟲又爬進了黃蓉的陰道,黃蓉一說是他們的孩子,魯有腳
更是鬼迷心竅,二話不說就把雞巴插了進去,兩人都是爽的悶哼一聲,黃蓉抓著
魯有腳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脯上道:「可能會有點疼,千萬不要抵擋,會傷了我們
的孩子,你要是疼就用力掐我的胸吧。」

    魯有腳點點頭,二人閉上眼,黃蓉第一次種蠱很是小心,但顯然過程對男子
來說很痛苦,魯有腳緊咬牙關,滿頭大汗,雙手也不自覺的緊抓黃蓉的乳房,好
在還算順利。

    完成後黃蓉的乳房上兩個大大的紅手印,看著魯有腳滿頭大汗,伸手去給魯
有腳擦汗,魯有腳睜開眼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小蟲一動也不動還算放心,望向黃蓉
道:「我們…我們以後……」

    黃蓉道:「魯大哥,你怎麼愛我,只要你想,我不會拒絕的。」

    魯有腳跪在地上感謝,黃蓉自己去穿衣服,看著腿上破爛的絲襪,搖搖頭脫
了下來扔在地上,穿好衣物就離開了,魯有腳見黃蓉離開,一下撲向那破爛的絲
襪,捧在手裡聞聞了,一臉陶醉,趕緊塞進衣服裡!

六、淫雄出少年

    黃蓉收下魯有腳後半個月,早晨,黃蓉躺在呂文德懷裡,一直手還在套弄著
呂文德的大雞巴,另一隻手給呂文德喂著水果,黃蓉道:「都怪這慾女心經,我
的性慾才會這麼強,便宜了你們這些無賴,待我大成那天,無慾無求,再也不會
便宜你們!」

    「嘿嘿,那在你沒有練成之前我更得抓緊時間啊,話說丞相交待的事辦的怎
麼樣了啊?」

    「丐幫的已經牢牢控制住了,最近開了幾次長老會,所有人都服從我的命令,
丐幫接下來會聯合小門派一起打壓魔教,我也準備過些日子去少林、武當一趟。」

    噹噹噹敲門聲打斷談話,呂文德問道:「是誰?」

    「是我啊,呂謙,父親。」

    「進來吧!」

    門推開呂謙走進來,呂謙跟黃蓉都是大為尷尬,「冤家,我還沒有穿好衣服
呢,你怎麼就叫他進來了?」

    「嘿嘿我兒子早就知道咱們的事了,來兒子叫乾娘。」

    「不,我不要郭夫人當我娘,我要她做我師傅。」

    黃蓉穿好衣服回頭笑道:「好啊,那你好好練功,等我看到你的成績,我就
收你這個徒弟。」說完在呂謙的鼻樑上掛了一下,咯咯笑著就走了。

    兩日後,郭靖回來了,黃蓉也很吃驚怎麼沒有消息就回來的,原來是郭靖在
前線受了傷,黃蓉很是心疼,每日親自給郭靖療傷換藥,幾日後郭靖就痊癒了,
全家都很高興,請來了呂文德還有襄陽城裡的武林朋友來家裡吃飯,呂文德帶著
呂謙一起赴宴,酒過三巡,呂謙站出來又表示想跟著黃蓉學武,當著這麼多朋友
面子,郭靖也不好意思拒絕,就讓黃蓉先教著他,黃蓉也是笑著看看呂謙。

    夜裡呂府,呂謙跟父親在書房,呂文德道:「這黃蓉本身是當今武林第一美
女,今日為父發現她絕對會度陽之術,所以你一定要把他搞到手。」

    「兒子明白。」

    「這黃蓉現在被我還有幾個房中高手幹活,郭靖那傢夥絕對滿足不了她,你
要抓緊時間,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放心吧父親,我在此道混跡多年,還沒有女人能掏出我的手掌心。」

    「嘿嘿,那就好,這裡有幾套衣服是丞相新給黃蓉送來的,明天你去,一起
給帶過去吧。」

    此時郭府,郭靖發著鼾聲,剛剛射了一次,睡的很熟,床上黃蓉卻是幽怨的
看著他,前幾天看他有傷,就每日照顧,今天可算可以行房了,沒想到郭靖也不
會配合自己前戲,說是等不及要愛自己,沒想到才三分鐘就射了出來,自己才剛
來性質,哎,只能用手跟假陽具來解決了,看著郭靖就生氣,一氣之下夾好琉璃
陽具就奔著姑爺房間去了。

    第二日早晨,黃蓉服侍好郭靖洗漱,郭靖要在書房裡處理軍務,黃蓉就教導
女婿、大武小武練功,沒想到呂謙也是一早就來了,黃蓉也沒說什麼就一起教起
來,呂謙的水準自然比其他人差很多,但也十分努力,黃蓉看在眼裡,幾日下來,
呂謙也是跟三人混熟,追著三人叫師兄,三人很快就接受了他。

    一日練功過後,師兄弟四人一起洗澡,在水池中,小武先說,有沒有發現這
幾日師傅的裝束越來越奇怪了,大武接過話來,「是啊,特別今日,她羅裙之下
穿的什麼啊,那麼薄,那麼緊身。」

    呂謙道:「那東西叫絲襪,穿起來是顯得略風騷,但是練起武來更合身也更
能施展拳腳。」

    「哈哈,好啊小師弟,你竟然說師娘風騷。」

    四人你一言我一語,越說越露骨,越說越放肆,四人雞巴都是硬了,看水面
上一個、兩個、三個龜頭,眾人一起看向耶律齊,原來是他的不夠大,沒有伸出
水面,大武小武還有呂謙哈哈大笑,「原來大師兄的雞巴這麼小。」

    「這芙妹不會嫌棄你嗎?」

    「師兄,我們真的沒有嘲笑你的意思,哈哈。」

    耶律齊有些惱羞成怒道:「有什麼好笑的,你們再大有什麼用,我沒你們大,
我也草過她們郭家母女,她們還都誇我大呢……」

    耶律齊馬上感覺自己說錯話了,三個人齊刷刷的看著他,呂謙抓住她的胳膊
道:「大師兄,你可不能吹牛啊,我們也沒有瞧不起你的意思。」

    耶律齊一聽更是大叫:「誰吹牛了,是真的,這幾天晚上師娘都是在我房間
睡的,她好幾天絲襪都被我撕爛了,就在我的衣櫃裡,不信我給你們看。」

    四人來到耶律齊的房間,打開衣櫃,裡面亂七八糟的,果真有幾條絲襪,眾
人看看,呂謙說道:「大師兄可願與我們一同分享。」

    「願意是願意,可是師娘武功高,殺伐決斷,我可不敢提此事。」

    「這不用你,我自有妙計,大武哥、小武哥可願配合我。」

    「好啊,我們願意一同。」

    「那好,那今夜我們便這樣這樣。」

    說完四人都是一陣淫笑,小武突然從衣櫃裡拿出一個肚兜道:「齊哥,這個
是師母的還是芙妹的,送給我把。」

    「你!這是我媳婦的,你還我!」

    「齊哥不要這麼小氣嘛!我們都要一起幹師娘了,這算什麼,等芙妹回來,
給我們也爽爽,等我們兄弟結婚了肯定也有你的,怎麼樣?」

    「那可一言為定哦!」哈哈哈!

    是夜,黃蓉又是幾分鐘擺平郭靖,夾著假雞巴就往女婿房間走,進屋反手關
門,來到坐在床邊喝酒的女婿前道:「乖齊兒,又到了你接力你岳父的時候了。」

    耶律齊伸手將黃蓉胯下的假陽具拽了出來,滴滴答答,郭靖的精液撒了一地,
黃蓉�臀剛坐在耶律齊身上。

    屋門被踹開,一個個子最矮的蒙面人道:「淫婦黃蓉,你與女婿通姦,還不
束手就擒。」

    黃蓉冰雪聰明一眼就看出來是三個徒弟,眼睛一轉道:「齊兒他練功走火入
魔,我是在為他調息。」

    「你當我們是傻子嗎,連做愛和練功都看不出來,今夜讓我們也爽爽,我們
保證不說出去。」

    黃蓉俏臉顯出媚色道:「你們三個小鬼再在這糾纏信不信我廢了你們啊。」

    呂謙就知道黃蓉會看穿,向武氏兄弟使了一個眼色,三人一起脫掉褲子,露
出大雞巴,黃蓉大吃一驚,一眼就認出了這三個都是名屌啊,不由雙峰湧動,黃
蓉的名穴反映最大,已經開始止不住的流水了,剛想往前邁一步,好在耶律齊的
雞巴固定著自己,才沒有丟大人,但這窘態看在四個男人的眼睛了,現在要做的
就是給師娘一個臺階下了,三人一起跪地道:「師娘,你不能不公啊,大師兄有
的,也給我們吧!」

    「是啊!師娘我們也能伺候好您。」

    「師娘就跟我們做吧。」

    黃蓉搖搖頭道:「你們三個啊,我跟你們說過了,這不是做愛,這是練功,
你們過來吧,我教教你們。」

    三人滿是歡喜上前,黃蓉一手抓住大武的大屌,一手抓住小武的大屌,兩人
不愧是兄弟,屌也長的特別像,兩屌現在都是青筋暴起,龜頭像雞蛋一樣大,呂
謙俯下身子,在黃蓉的胸部親來親去,黃蓉附在呂謙的耳邊小聲說:「你來拜我
為師的目的是不是就是這個。」

    呂謙�頭看著黃蓉迷人的眼睛道:「不全是!」站起身來一下把跟他爸一樣
大小的名屌塞進黃蓉的小嘴裡。

    黃蓉一下感覺的窒息的感覺,好在自己武功高強,要是一般女子可受不了這
麼猛烈的口交,呂謙幹的越猛,黃蓉坐在女婿雞巴上的屁股用力就越猛,擼動武
氏兄弟的手用地也更猛,小武叫道:「師娘慢點,我們是處男,我們要射在師母
的淫穴裡。」

    黃蓉一聽立馬停手,呂謙也停止抽動,黃蓉把呂謙的大屌從嘴裡推出去,猛
吸了幾口氣,把大武、小武拉到身前道:「師娘一定會給你們一個美妙的第一次,
跟著師娘的節奏好嗎?」

    兩兄弟一陣感動,用力點點頭。黃蓉�臀向後一看,耶律齊已經射了出來,
雞巴無精打采的耷拉著,黃蓉輕生啐道:「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

    耶律齊還在回味當中,黃蓉牽著武氏兄弟來到床上,讓大武躺在床上,坐在
大武屌上,�頭對小武說:「小武,我跟哥哥給你演示一下,第一次千萬不要著
急,要一點一點的。」

    小武趴在前面看,黃蓉的大奶子垂下來,隨著黃蓉的上下聳動,啪啪的拍在
大武的胸肌上,大武雙手摟住黃蓉大腿也在用力,黃蓉感覺不對道:「大武你別
亂動,你這樣堅持不了多久的。」

    大武已經控制不了自己只知道猛擊抽插,黃蓉趕緊運起房中術,為大武爭取
了不少時間,最後大武還是守不住精關,狠狠的捅進黃蓉淫穴中,一頓亂射,黃
蓉哦哦亂叫。

    五分鐘後,黃蓉排出大武的精液,整理一下頭髮對小武說:「小武,你可不
要像你大哥一樣,聽師娘話,慢慢來。」

    「好的好的那我來了。」

    小武躺在床上,黃蓉用嘴先給小武的雞巴濕潤濕潤,慢慢坐下:「額,小武,
聽話,慢慢動起來,對,師娘太舒服了。」

    呂謙拉著大武、耶律齊來到兩人後面,小武一下一下慫入,三人睜大眼睛看,
黃蓉小穴將小武的肉棒一口吞入又一口吐出,還帶著白色液體,不知道是大武、
小武,或是耶律齊,又或是郭靖的精液,更有可能是四個人的混合精液,呂謙向
大武二人做了一個噓的手勢,刮下一些黃蓉小穴吐出來的精液,塗在龜頭上,偷
偷瞄準黃蓉的菊花,用力一刺,黃蓉一聲尖叫,想要推開小武,看看什麼情況,
可是小武抱的太緊,呂謙道:「沒想到啊,夫人的後庭竟然沒有開苞啊,那我可
就佔大便宜了!」

    黃蓉後庭雖然沒有經過實踐,但房中術中也有看過,對呂謙道:「你慢點,
輕一點。」

    呂謙道:「夫人這方面就不用你教我了,這方面我可是你的師傅啊,你就好
好享受吧!」

    小武雞巴在小穴裡也感覺到又有一個東西進來,不敢動了,黃蓉發現了,摸
著小武的頭道:「小武不要怕,你慢慢動,我會保護你的,不用擔心!」

    黃蓉感受著兩個名屌在自己兩個穴裡聳動,你上我下,互相摩擦,一小會,
黃蓉就高潮了,小穴忍不住潮吹起來,小武受不住這樣的刺激,跟著一起射了出
來,後庭的摩擦更大,呂謙也受不住,三人同時高潮!

    天亮了,郭靖醒來,看見身旁的黃蓉還在睡,推了推黃蓉道:「今天不是還
要教徒弟們呢嗎?」

    黃蓉疲憊的睜開眼睛道:「靖哥哥,你先去吧,昨天你弄的我太厲害了,我
再歇歇。」

    郭靖很納悶昨天不是跟前幾天沒什麼變化嗎?我有這麼猛嗎?

    黃蓉等郭靖走後,從屁眼裡慢慢抽出夜明琉璃陽具,屁股基本不怎麼疼了,
把陽具又插入了小穴,開始穿衣服,她拿出了前幾天呂謙送來的衣服,找了一套
紅色的衣服,紅色的胸罩中間掏空將乳頭露出來,乳頭旁邊有圖案鏤空,露出白
花花的肉,下面是一條丁字褲,前面的部分依舊有鏤空,陰唇依舊露出來,外面
套著一件套裙,上身緊貼,很修身,所以垂到膝蓋,可是正面從胯部開始開叉,
丁字褲若隱若現,現在的黃蓉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衣服暴露,只是用審美的眼光
欣賞自己。

    在鏡子前轉了一圈,又找了一件白色的吊帶蕾絲邊絲襪,完美!黃蓉就走出
了屋子。

    郭府的下人見到黃蓉都忘記了行禮,黃蓉走後,一個下人說:「剛才那個是
夫人嗎?」

    另一個說,「是吧,不過我好像感覺夫人的乳頭好像透了出來,她是不是沒
穿……」

    路上的行人看見黃蓉也都看呆了,黃蓉過後,路上瘋狂了,男人瘋狂的議論
剛才所見,女人們說那衣服多麼多麼有傷風化,可是背地裡都在打聽哪裡能做出
這麼美麗的衣服。

    黃蓉溜溜躂達來到呂府,小柱子見到也先是一怔,不過隨即反映過來,離黃
蓉還有兩步遠停了下來,道:「郭夫人可用小人通報。」

    「不用了,我是來教少爺武功的。」

    小柱子一看黃蓉穿成這樣也知道他是來幹什麼的,等黃蓉走後,他就悄悄的
跟在後面,黃蓉鑽進呂謙的屋裡,隨即關上門,原來大武、小武和耶律齊都已經
來到了這裡,呂謙道:「師娘今天這件衣服好喜慶啊。」

    黃蓉道:「我就打算穿這件衣服當我跟武林好漢宣佈收你們為徒時,你們覺
得可好?」

    「好!好!好!」四人都是急忙答應。

    呂謙又道:「上次大家都沒有玩盡興,這次我做東,請師娘教我們這上乘武
功,大家可不要放不開哦,今天我父親會和師傅呆在城外大營,明天中午才會回
來,雖說時間不短,但也要抓緊時間啊,畢竟古話說春宵一刻值千金嘛。哈哈」

    黃蓉摟過呂謙道:「就你最頑皮了,看舒服我今天怎麼收拾你,讓你嘗嘗我
的列害。」

    呂謙忙道:「師娘當然厲害了,不過師娘今天,我想換個玩法。」

    「哦?什麼玩法?」

    「我想我們四個男人分成兩隊,到最後結束。看看是哪組捨得少,但是讓師
娘高潮的次數最多。」

    「小鬼東西,跟你爸爸一樣,鬼點子多,好就依你。」

    「那好,公平起見,自然是我跟耶律齊師兄一組,兩位武師兄一組,武師兄,
你們先請。」

    「好,那恭敬不如從命。」

    武氏兄弟一起脫個乾淨,一起將黃蓉抱起,黃蓉嬌哼一聲:「你們有沒有把
我當師娘啊,我覺得你們倒像是把我當玩具啊。」

    「怎麼會呢,我們心裡最敬重的就是師娘您了。」說著就去拔黃蓉的內褲。

    黃蓉一把抓住他的手道:「不要拖下來,這裡有洞,就這麼幹吧!」

    小武想想也挺刺激,提搶上馬,沒有前戲。大武看師娘小穴被弟弟佔上了,
自己就奔著黃蓉的屁眼來了,兩人一起用力,黃蓉被兩個雞巴一起聳動,雙腳不
由自主的就離地了,嘴裡哼哼呀呀的,「我真是收了兩位好徒弟啊,兩個大雞巴
徒弟啊!」

    小武道:「師娘,給我們點動力。」

    黃蓉扯開胸罩,把大武的手從後面環過來,按在自己的乳房上,自己的小嘴
親在小武的臉上,「啊呀,兩位好哥哥,你們辛苦了,要再用力,再用力妹妹才
會更愛你們啊。」

    武氏兄弟聽著黃蓉的話,跟打了雞血一樣,一個時辰後,兩人同時高潮,射
精後,兩人坐在地上,黃蓉還晃晃悠悠的站在地上,但腿已經是內八字了,明顯
是有些站不穩了。

    呂謙跟黃蓉輕輕一行禮,招呼耶律齊道:「我們也不能讓師娘失望啊。」

    黃蓉晃晃悠悠站不穩,撲倒在呂謙身上,像喝醉了酒一樣,點著呂謙的鼻子
道:「我相信你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呂謙躺在地上,扶著黃蓉坐在自己的雞巴上,緩緩聳動,慢慢感覺到另一隻
雞巴,知道那是耶律齊的,呂謙放開手腳,讓自己的「水龍屌」在黃蓉的淫穴裡
自由馳騁,大武小武看的入迷,這是多少個夜裡魂牽夢繞的畫面啊,情不自禁的
在黃蓉面前打起手槍來,黃蓉主要應對的好事身下的二人,但有空還是會伸出舌
頭調戲一下武氏兄弟。

    不過半個時辰,耶律齊就受不了射了出來,對常人已是可以了,但在這幾個
天賦異稟的人面前,還多少有點不夠看呢,退坐一旁恢復體力,又過了半個時辰,
大武小武打手槍射了出來,射了黃蓉一臉,黃蓉翻身過來道:「不要弄到頭髮上,
不好洗。」

    結果有的都射到了黃蓉胸脯上,黃蓉跪在地上,呂謙在後面幹,呂謙道:
「師娘知道這個是什麼姿勢嗎?」

    「不知道?」黃蓉羞愧道。

    「這個叫後入式,又叫母狗式,師娘明白為什麼這麼叫嗎?」

    「明白。」

    「哦,那是為什麼啊。」

    「因為我現在的姿勢就像一條母狗。」

    「哈哈哈真聰明。」

    黃蓉大羞,陰道一緊,跟呂謙兩人同時高潮了。接著又換成大武幹小穴,小
武幹屁眼,呂謙跟耶律齊二人在黃蓉面前手淫。

    一遍一遍替換,到了半夜,四個男人在院子裡燒烤,賞月賞美景,倒不是不
想幹黃蓉了,而是黃蓉身上的精液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只能讓她洗一洗,黃蓉
也是借此機會歇一歇,黃蓉剛剛洗完,還沒等擦乾身體,又被四個少年�進屋裡,
屋裡又是一陣劈劈啪啪,小柱子就只能趴在門縫偷偷瞄兩眼。



 七、郭靖自作孽引蝴蝶撲火

  黃蓉跟幾位弟子就這樣幹了整整一夜,第二天上午幾位弟子都奉黃蓉之命,
去請來全襄陽城的武林中人,郭府廟台髙立,等郭靖跟呂文德回來後,郭靖也是
摸不清情況,之見黃蓉從大廳出來,來到庭院,身上穿著的還是昨天的那件紅色
衣服。

  院內武林中人都是指指點點,有的誇讚,有的不解,隻有少數人認為黃蓉穿
這身是不是有些不得體。

  黃蓉上前道「各位同仁,我黃蓉在這是要宣佈一件事情,我黃蓉是一個小女
子,從來都是教導我夫君的徒弟,今日我也要收一名弟子,那便是呂文德呂大人
家的公子,呂謙。」

  「呂謙,你可願做我的入室弟子」

  「師傅在上,受弟子一拜」

  黃蓉點頭道「好,起來吧。不知道呂大人可願賞我這個臉」。

  「我兒能拜在黃女俠門下,我真是受寵若驚啊,謙兒,日後不單要跟你師傅
學功夫,而且還要好好學習做人。

  郭靖上前道「呂大人你就放心吧,蓉兒會用心的」。

  黃蓉拉著郭靖的手道「靖哥哥,你不會怪我搶你的徒弟吧。」

  「這麼會呢」郭靖笑道,他一皺眉,怎麼問到了一股怪味,黃蓉笑道「那你
先去招待客人吧,我去再跟謙兒交代一下。」就牽著呂謙進屋了。

  進屋後,呂謙一把扯開黃蓉的衣服道「蓉兒,你可真夠淫蕩的,竟然敢全身
精液就站在這幫人面前。」

  「啊呀,還不是你,非讓人家收你為入室弟子,人家願賭服輸啦。」

  「可我也沒讓你不洗澡就去啊」。

  「那你喜不喜歡啊,喜不喜歡我這麼淫蕩啊?」

  回應的是插入她小穴的一隻大雞吧。原來郭靖聞到的是黃蓉身上昨夜四個少
年獻給黃蓉的精液。

  黃蓉這半個月都是跟四個少年一起度過,黃蓉感覺這樣的日子再過一陣子就
真的會墮落了,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實在受不了這四個人姦淫了,便派大武小武還
有範虎、範豹去給幾大門派送去拜山貼,數日後上門拜訪。又安排呂謙閉門修煉
功夫。

  一天夜裡,郭靖一個人站在郭府的庭院下,原因很是尷尬,黃蓉跟郭靖做完,
郭靖就感覺有些不對,黃蓉的大腿兩側和屁股有點淤青,兩個膝蓋有傷口,郭靖
問是怎麼弄的,黃蓉答是練功不小心弄的,郭靖半信半疑。

  一會兒,黃蓉睡著了,嘴裡說著夢話,都是斷斷續續的什麼「我還要」「親
哥哥」之類的,郭靖一聽嚇壞了,這是什麼情況,郭靖走到書房,想著各種情況,
突然看見了沒有關嚴的暗格。

  打開一看,是一本書,原來是九陰真經的慾女心經部分,當初蓉兒不是說這
部分武功沒什麼好的嗎?郭靖打開看了看,大吃一驚,心裡道「這武功副作用這
麼大!蓉兒練了這個,我不在的這些日子她是怎麼忍過來的呢,想著有看見了壓
在書下的假陽具,郭靖黃蓉大悟,原來蓉兒…」

  郭靖心裡很是過意不去,走著走著竟走到了呂府,郭靖�頭一看,心想呂大
人主意多,不如問問他。

  郭靖找到呂文德,跟呂文德講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郭靖越講心裡越羞愧,有
些後悔心想是不是不應該將這醜事說給一個外人啊,呂文德越想越是興奮,心中
突生一計。

  等郭靖講完,呂文德頓足捶胸道「有婦如此,夫複何求啊!」郭靖一聽「呂
大人能理解我?呂大人,我也是不忍心看著蓉兒這樣啊,但是慾女心經練到後面,
七日不沾男精,如萬蟲鑽心啊,而我還要守住襄陽,不能總在城裡啊,我也不知
道蓉兒為什麼要練這武功啊?」

  呂文德道「還不是因為你,郭夫人跟我說過,他見你如此操勞,定要學會其
中的度陽之術。」

  「啊,我的傻蓉兒,呂大人你快給我想想辦法,我不能看著蓉兒這樣受苦啊」。

  「郭大俠,恕我直言,隻有讓郭夫人也跟其他人有夫妻之行才能解決。」

  「呂文德,你說什麼,你敢這麼侮辱我妻子」

  「郭大俠,你冷靜啊,你能眼看著郭夫人這樣受苦嗎,你能眼看著郭夫人最
後忍受不了而被逼出軌嗎?還是郭夫人不忍負你而自殺?

  郭靖一下傻了,一下跪了下來道「多謝呂大人點醒我,那我要怎麼做的,你
教教我,教教我。」

  呂文德道「郭大俠,郭夫人是烈性女子,你跟她直說,她必然不能接受,不
如我們演場戲,你便如此如此…」

  郭靖聽後磕頭道「多謝呂大人指點。有勞呂大人安排了」。

  「不用,不用,都是為了郭府和襄陽百姓啊,您不要勉強,回去再好好考慮
考慮吧」

  「好、好,事成之後,我定好好謝過大人」說完便出了門。

  呂文德心中冷笑「真是傻到家了,還有送上門來的。」喚來小柱子道「把這
顆丹藥吃下去,過幾天跟我一起調教黃蓉去。」

  小柱子聽到這天上掉餡餅的事急忙答應,呂文德心想「要不是我跟兒子都是
水龍吊,這能把雞巴變成寶屌的仙丹也不會落在你身上。」

  一天夜裡黃蓉自己在家練功,好不容易能有這安甯的日子,黃蓉身穿一身白
色緊身衣,下身穿著白色格子裙。突然推門進來幾人,小柱子扶著郭靖,呂文德
晃晃悠悠跟著,一進屋郭靖就癱在地上,黃蓉上前把郭靖扶到床上,原來郭靖今
天喝大了,呂文德也靠在牆邊睡著了,黃蓉給小柱子倒了杯酒,對他說「今天麻
煩你了,前些日子對你態度很差,你不要往心裡去,今天就敬你一杯吧」。小柱
子晚上好像也喝了不少,一不小心�手吧,酒瓶子碰倒了,灑在了黃蓉身上,黃
蓉連忙去擦,小柱子也去幫忙。

  因為裙子短,剛能蓋住大腿,小柱子擦著擦著就摸到了黃蓉的大腿。兩人一
陣尷尬,黃蓉看小柱子也沒少喝,就讓小柱子也住在這裡。黃蓉領著小柱子去其
他客房。

  兩人走後,呂文德醒來捅捅郭靖說「他們走了」,郭靖醒來道「不知道我下
的春藥夠不夠多」,呂文德道「就看小柱子的了,要是他不成功就麻煩了。」

  另一面令郭靖沒有想到的是,黃蓉沒有領小柱子去客房,而是讓他去了浴室,
小柱子一個人洗著澡,黃蓉就走了進來,小柱子很是尷尬,伸手摀住自己的雞巴。

  黃蓉說「前幾次是我對你太野蠻了,聽你家大人說你現在怕極了女人,其實
女人沒有那麼可怕的。」

  黃蓉伸手給小柱子搓背,又讓他轉過來,小柱子還摀住自己的雞巴,黃蓉笑
笑用水把自己的前胸衣服弄濕,抱著小柱子用胸在小柱子胸前揉搓,小柱子被誘
惑,雞巴變大,已經從手縫裡鑽了出來,黃蓉笑道「不錯哦小家夥,我看你還能
變多大。」

  說著撩起胸前的衣服,繼續揉搓,雞巴還真的變大了,黃蓉驚奇,拉過他的
一隻手按在自己的胸上,讓他在自己的胸上來回拂過,小柱子爽的直吸冷氣,而
雞巴還在長大。

  黃蓉拉著小柱子走進浴池,兩人蹲下,小柱子有些不好意思,背對著黃蓉蹲
在水裡。黃蓉道「你不要怕,你以後要跟女人過一輩子呢,聽說你家還是單傳,
來不要怕我。」

  小柱子慢慢轉過身來,黃蓉嫣然一笑,抓著他的雙腿,讓他坐在水裡,自己
趴下來,用胸夾住他的大雞吧道「你有這麼大的東西,以後你老婆一定會很愛你
的。」

  小柱子看著黃蓉賣力的夾著自己的雞巴為自己服務,心裡暗爽還裝作一副害
怕的樣子,道「有這個就能讓我老婆愛我嗎,我怕她向你一樣兇,人家都說女人
是老虎。」

  黃蓉噗嗤一下笑出來,「這都是誰說的啊,女人應該是像水一樣溫柔,你看
我現在不溫柔嗎,她要敢對你兇啊,你就用你這大棒子打她啊。」黃蓉看著這一
直長大的大雞巴,越看越覺得小柱子可愛。

  「是這樣打嗎?」說著小柱子的雞巴頂向黃蓉的臉。黃蓉哈哈大笑,這樣倒
不是不可以,我再教你點別的,黃蓉蹲在水裡,讓小柱子站了起來,自己吐出舌
頭在龜頭上打轉,然後慢慢把雞巴吞進嘴裡,雞巴實在太長了,自己連三分之一
都吞不進去,隻能盡力吞到嗓子處,吞吐了一會,覺得小柱子的雞巴還在緩慢的
長大,黃蓉吐出雞巴,�頭睜大眼睛對小柱子說「你的這東西能長多大啊。」

  「我也不知道,原來沒有見到夫人前從來沒長這麼長過,不會壞掉吧?」

  「我是不會讓它壞掉的你相信我嗎?」

  小柱子用力的點點頭,心裡想到這黃蓉這麼好騙嗎?一定是春藥的原因,我
的快點,要不一會藥效過去了就壞了。對還在賣力給自己口交的黃蓉說「夫人,
你不說叫我怎麼打媳婦嗎,這樣我看您也不難受啊。」

  黃蓉白了他一眼,心裡想: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想要,難道連著無名
小卒都要佔有我的身體嗎?轉念一想,我現在這個狀態跟和他做了有什麼區別呢?

  還不如做全套呢,也不會有人知道的,這小子傻乎乎的,做完了我嚇唬嚇唬
他,他肯定不敢亂說。

  嘴裡吐出這陽具,道「我呀這是讓你知道知道女人的溫柔,你感覺舒服嗎?」

  「舒服舒服,可是我還是想學這麼用它打媳婦。」

  黃蓉無奈心裡道:我的口技應該讓男人欲罷不能啊,怎麼對他就不那麼見效
呢。心裡瞬間就明白了什麼。嘴上道「好好好,我這就教你。」

  黃蓉站起來,無恥的崛起屁股,回頭對小柱子說,「小東西,我知道你不是
處,老娘都這樣了,你應該知道怎麼教訓你媳婦了吧。」

  小柱子也不是笨人,一聽黃蓉這樣說,也知道自己沒必要裝下去了,提槍上
馬,有黃蓉的唾液做潤滑,進入黃蓉的小穴倒也不是特別的難,小柱子從後面抱
住黃蓉,雙手抓住黃蓉的雙乳,趴在黃蓉耳邊說「夫人,我是真的被你嚇到了,
我不是有意騙你的,自從見了你,我再見別的女人都硬不起來了。你相信我。」

  黃蓉隻覺身體裡的陽具進入自己的小穴裡之後,陽具就越來越熱,自己小穴
裡的陰液一點點被蒸幹,就會感覺到陽具燙到自己的陰道,自己的陰液又迅速的
分泌出來,就會感到一陣清涼,一會又被蒸幹,這樣反複,就好像是夏天在太陽
底下,一陣灼熱感,突然下了一陣濛濛細雨,瞬間又晴天一樣。

  黃蓉低聲道「信,我信,你慢點,太熱了,你沒覺的熱嗎?」

  「沒有啊,我覺得夫人是最美的,夫人,我要是能找一個您這樣的媳婦該多
好啊!」

  「我有什麼好啊,你這麼棒,可以找個更年輕的,更貌美的,啊,越來越熱
了,好爽,我覺得不行了,你饒了我吧,射給我,射給我」

  「可是這才剛剛開始啊,夫人,您覺得我棒嗎,是不是郭大俠沒有我這麼賣
力啊,是不是他不喜歡跟你做啊,你才會跟我做啊?」

  「他沒你棒,真的差好多。你比所有人都要棒。」

  「跟我家老爺比呢,他可是神屌啊」

  「你怎麼知道我們…,我真的沒騙你,你是我見過最列害的,你這一定是火
龜屌,平時短小,就像在烏龜殼裡,舒服了就越來越長,越來越熱。我真的不行
了,射給我吧」

  「夫人,你沒騙我,我也沒有騙你,你做我媳婦吧。好不好」說著越插越快。

  「好好,我答應你,射給我吧,救救我」

  「娘子,你答應我了,我有娘子了。」

  「快,快給我。」

  「娘子我盡力,我努力射出來,你也幫幫我。」

  黃蓉雙手扶住牆,高潮了五六次,淫業又很快被蒸幹,自己都快脫水了,實
在快站不住了,小柱子還沒有什麼要射的預兆。就在這時院子裡傳來聲音「蓉兒,
蓉兒你在哪?」

  黃蓉下了一跳,小柱子也愣住了,回手推開小柱子,黃蓉慌張的跳出浴池,
找衣服,小柱子腦子裡靈光一閃,「娘子我們怎麼辦啊,我還沒射啊,給不給憋
壞啊」

  黃蓉急忙穿衣服,可是小穴好像還在懷念那熾熱的陽具,蹲下來道「這次是
我對不住你了,下次我一定加倍還給你,呆在這裡安心洗澡就當我沒來過」說完
親了小柱子一口,看看那雞巴,搖了搖頭,又低頭親了它一口,慌忙離開。小柱
子看著離去的倩影,自言自語道「你要這是我媳婦,我拚命也不會讓別的男人碰
你!」

  黃蓉出來就看到晃晃悠悠的郭靖,連忙扶住,輕聲道「靖哥哥,我扶你進屋」。

  郭靖附在黃蓉耳邊道「蓉兒,你要相信我,我做的都是為你好。」黃蓉聽著
莫名其妙,扶著郭靖進屋。另一邊呂文德溜進浴室找到小柱子道「順利嗎」「就
差一點就射給她了,要是郭大俠晚點來就好了。」「不不不,這樣跟好,明天你
就這樣…」

  第二天,郭靖在屋裡看兵法,黃蓉在院子了洗衣服,原來都是小翠來洗的,
現在小翠生死未蔔,黃蓉覺得小翠這樣都是因為自己,所以找新丫鬟的事,郭靖
提了幾次,黃蓉都沒有同意。

  黃蓉剛剛洗完郭靖昨天一身酒氣的衣服,呂文德和小柱子都是從客房裡出來,
跟黃蓉打了招呼,呂文德就把小柱子留在院子裡,自己說是去找郭靖談談公務,
小柱子低著頭,偷偷的瞄著黃蓉,黃蓉今天上升穿著一件寬鬆的綠色小衣服,雙
臂裸露出來,V領,隱約能看見乳溝,下身是一件天藍色小裙子,剛過大腿根,
緊緊的裹著臀部。

  本來這陣子,黃蓉一直穿著這一類衣服,而且襄陽城裡也有人模仿了起來,
也都是稍稍模仿,都不敢像黃蓉這樣大膽,黃蓉自己也都習慣了,這種衣服突出
自己的身材,而且生活還是練功都比大褂長袍舒服方便。

  黃蓉本來沒什麼的,可她發現小柱子一直盯著自己,就有點不自在了,一邊
晾衣服,一邊用手拽拽裙子的下襟。像是怕走光一樣,扭扭捏捏。

  小柱子走上前,雙手抓住黃蓉的肩膀,把黃蓉身體搬過來正對自己,四目相
視道「娘子」黃蓉也鬼斧神差的回了一句「相公」。小柱子一下親吻在黃蓉的嘴
上,黃蓉輕輕推著小柱子,道「你這是幹什麼」「娘子,你說下次加倍給我,算
不算數。」

  黃蓉低頭道「算啊。」「那就現在吧,不要推脫,有這一次我再也不糾纏你。」

  說著抓住黃蓉的衣領,往兩邊一扯,一下就漏出兩個白皙,碩大的乳房。小
柱子繞到黃蓉背後,雙手抓住兩個乳房一陣揉搓,黃蓉象徵性的反抗,雙臂夾緊
小柱子的兩個胳膊,小柱子伸手向黃蓉的裙底摸去,摸到裙子下延網上拽,黃蓉
伸手也抓住裙子下延,想阻止小柱子,小柱子稍稍一用力就讓裙子掙脫了黃蓉的
控制,一下拉到腰的位置,露出了黃蓉暗紅色的三角褲,小柱子有轉手把三角褲
往下拉,黃蓉又要阻止,小柱子拉住黃蓉的手放在衣桿上道「娘子,不要耽誤時
間了,舉起屁股。」

  黃蓉微微撅起屁股,小柱子一下來下黃蓉的褲衩到膝蓋處,露出大屁股,小
柱子蹲下身來扒開黃蓉的兩瓣屁股,看著粉嫩粉嫩小穴,上去就是一頓啃咬,黃
蓉用手摀住自己的小嘴,生怕發出聲音,小柱子一陣啃咬,喘口氣又對著黃蓉的
大屁股一陣親,黃蓉動情到「你別亂咬,讓我來。」

  黃蓉轉過身來蹲下身,拔下小柱子的褲子,露出小柱子的大雞巴,黃蓉看著
一陣出神,小柱子把著黃蓉的腦袋,靠近自己的雞巴,黃蓉自己就張開了嘴巴含
住了小柱子的雞巴,同上次一樣,小柱子的雞巴在黃蓉的嘴裡慢慢長大,小柱子
用力往黃蓉的嗓子裡刺,一個深喉,將黃蓉憋的一雙媚眼流出眼淚來,小柱子扶
起黃蓉,抱著黃蓉的大乳房一陣親吻,黃蓉雙手抓著衣桿,翻過身來,小柱子拉
起黃蓉的屁股,慢慢的將雞巴頂進黃蓉的小穴中。

  「啊,相公你的東西真好,又變大了,慢慢來。」

  「郭夫人,娘子,我們去找郭大俠好不好。」

  「不好,找他幹什麼啊,」「讓他把你讓給我啊,他一定會同意的。」「好,
好你在用力一點,讓我舒服了,我就跟你去」

  一把將小柱子按在地上,坐上了小柱子的身上,運起玉女心經中的房中術,
小柱子越刺越快,雞巴也是越來越燙,黃蓉用盡平生所會的房中術招架,也是洩
了一次又一次,「娘子,我不行了,我要射了。」

  黃蓉好像是進入了一種瘋癲的狀態,屁股一直上下顛動。小柱子精關一開,
一股陽精射入黃蓉穴內,黃蓉體內像是被熱油燙了,黃蓉也是陰精狂噴,仰天一
聲嬌喊。

  黃蓉睜眼一看,一陣迷離,他看見了呂文德旁邊還站著一位,正是郭靖。黃
蓉當時就驚呆了,嘴裡喃喃道「靖哥哥,不是你看到的這樣……」郭靖咬著牙拂
袖離開,呂文德給了小柱子一個眼神,回身追郭靖而去。

  郭靖已走到後院,呂文德抓住郭靖道「郭大俠,這行百步者半九十,你這麼
走了啊。」郭靖道「我實在不忍心看著蓉兒這樣!」「那你是想讓郭夫人身體心
靈雙重傷害嘍,」看著郭靖褲襠支起小帳篷又道「郭大俠,就差一層窗戶紙了」

  話分兩頭,小柱子一看呂文德的眼神就明白,這是還得自己帶著黃蓉去找郭
靖啊,這種事怎麼可能會實現呢。看著黃蓉顫抖的身體,他都怕黃蓉忍不住一掌
拍死自己,黃蓉其實也是這麼想的,隻是小柱子的精液已進入自己的身體,自己
身體內的經脈就不受自己控制了,現在自己身體不受自己的控制,連話都說不出
來。

  小柱子看著抖動的嬌軀,壯起膽子道「郭夫人,您沒事吧」黃蓉說不出來,
小柱子也不知道,見黃蓉不答話,站起身來道「郭夫人沒事吧,站起來我們走吧」。

  黃蓉自己控制不了身體,但是自己竟然站了起來,黃蓉隻覺得身體裡有一股
新的內力真正控制著自己的身體,黃蓉想奪回自己身體的控制權,小柱子感覺黃
蓉有點詭異,隻能自己硬著頭皮領著黃蓉進內屋,道「郭夫人,事已至此你就別
想太多了。我們向郭大俠坦白吧。」黃蓉不答話,小柱子翻黃蓉的衣櫃,找來一
件紫色的薄紗緊身衣,一條黑色絲襪。回頭道「郭夫人換件衣服吧,換件幹淨的
衣服。」

  黃蓉伸手來接,咬著牙道「你對我做了什麼,我不會饒了你的。」原來這會
黃蓉已經慢慢的控制了這股內力。黃蓉現在隻能勉強說幾句話,但是身體還是不
受控制,慢慢換上衣服,小柱子看著神奇,見好像自己說什麼黃蓉就幹什麼,嘿
嘿一笑道「夫人,你不是被我控制了吧,那我也就不怕了,實話告訴你,這些啊
都是你的靖哥哥一手操辦的。」黃蓉當然不信,死死的盯著小柱子。

  「您不信是吧,那咱們走著瞧,跟我走吧!」拉起黃蓉的手向後院走去。

  這邊呂文德還在勸導郭靖,見小柱子拉著黃蓉走來,黃蓉一身薄衣,看得呂
文德和郭靖眼睛都直了,離郭靖二人還有兩米遠,小柱子對黃蓉道「郭夫人我們
跟郭大俠道歉吧,跪下」

  黃蓉真的慢慢的跪下,�起一雙含淚的眼睛,望著郭靖,微微的搖著頭。郭
靖看不下去了想上前扶起黃蓉,呂文德一把拉住郭靖也是搖頭,給郭靖急的啊也
像快哭出來了一樣。小柱子蹲下來道「說我們是不是對不起郭大俠」黃蓉緊咬牙
關不說話隻是搖頭。小柱子見狀脫下自己的褲子露出雞巴放在黃蓉面前,黃蓉又
不受控制張開嘴,含住了雞巴,不止小柱子的雞巴在變大,在場的三個男人雞巴
都在變大,小柱子抽出雞巴往後推道「郭夫人要是想要就來吧。」黃蓉真的張開
嘴在地上向雞巴爬過去。

  呂文德對郭靖說「郭老弟,還是讓哥哥幫你一把吧」說著向黃蓉走去。對黃
蓉道「郭夫人,你怎麼這樣,郭大俠知道你練了慾女心經,想找我幫忙,沒想到
你就已到了這種程度,我家奴才無能,還是讓老夫來為你解決吧」說著撕開黃蓉
小穴處的絲襪,小穴早已經水流成災,道「郭老弟,快來看看吧,黃女俠這是忍
受了多麼大的痛苦啊。」郭靖說是不忍心啊,別過頭去,可眼睛還偷偷的往這邊
瞄。黃蓉現在沒空理會外界的東西,她隻覺體內的內力正在化解吸收自己原來的
內力,原來的內力被侵蝕後就像水一樣都流入黃蓉的小腹處。慢慢超過黃蓉的忍
耐,自己好像是要尿出來了。

  呂文德見黃蓉小腹微鼓,兩腿打顫,以為是要潮吹了呢,拉起黃蓉想用手將
其摳出來,讓黃蓉在郭靖面前潮吹,破了黃蓉的心理防線。剛把黃蓉拉起來。黃
蓉的小穴處,已滴答滴答的流出水來。三個男人都是定睛一看,這哪裡是潮吹啊,
這明明就是尿了啊。

  郭靖把著黃蓉的肩膀道「蓉兒,我知道你練著武功比是受盡折磨,你不要再
忍了,我是愛你的,我知道你做什麼都是對我好的,我也一樣,我做的也都是為
了你啊。」

  黃蓉聽見郭靖的話,再也忍不住,站著就尿了出來,尿完之後黃蓉趴在郭靖
身上道「那今天的事,你事先就料到了?」郭靖難過的點點頭。黃蓉呵呵一笑,
原來真的是你想的啊,你還真疼我呢,我的好哥哥。郭靖無地自容,呂文德來打
圓場,「既然事情都說開了,我們也就不用掖著藏著了。從今往後,郭夫人有問
題盡可來找我二人,我二人定滿足你,為郭大俠解憂。」黃蓉喃喃道「好像以前
沒碰過我一樣。」郭靖沒聽清道「蓉兒,你說什麼。」黃蓉白了郭靖一眼,不理
他對呂文德道「那以後就有勞二位了。但是今天我不想讓著個把自己媳婦送給別
人的家夥碰我。」

  呂文德無奈的看著郭靖,郭靖現在哪還有臉面跟黃蓉說什麼,後退了兩步,
呂文德道「郭夫人,我們知道你都是因為練武所緻,你不用太自責也不要怪郭大
俠了。我們今夜把事情都說開了,以後也就沒什麼彆扭了。」說著脫光衣服躺在
了地上道「來來來,我們藉著機會好好談談心。」黃蓉看看郭靖,臉上好像很不
舍,可是褲子都快撐破了。白了郭靖一眼,俯下身來,用嘴叼起呂文德的大雞巴,
手揉搓著兩個大蛋蛋。

  呂文德道「郭夫人真是好手藝啊,郭大俠在床上也必是勇猛過人啊」此話一
出,說的郭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看著呂文德的大屌,都快有自己四個大了實在
是羞愧啊。小柱子上前兩步扶起黃蓉的屁股,在陰戶出摩擦道「郭夫人,小的身
份地位,真是委屈了夫人了」。黃蓉道「什麼身份低賤啊,我們郭大俠愛民如子,
我又會差嗎?」「那小的這就來,」一下插進黃蓉的小穴,小柱子又轉向郭靖道
「啊呀,郭大俠小的放肆了,您是原配,您先來。」

  雞巴也沒有停下來抽查,黃蓉嘴裡雖然還含著雞巴,也忍不住發出嗯嗯的聲
音。郭靖看著小柱子的大雞巴連忙擺手道「你來,你來,你屌大你先來。」此話
一出,其他三人都被逗樂了。兩人幹著黃蓉,郭靖就在旁邊看著。一會,呂文德
道「小柱子,我們換換,郭夫人你也別不好意思啊,想叫就叫出來吧。」兩人換
了位置,黃蓉手持小柱子的雞巴,伸出舌頭舔著龜頭,呂文德的水龍屌,個頭大,
插進黃蓉的小穴,黃蓉一陣嬌哼,呂文德道「我的雞巴怎麼樣,郭夫人。」

  「大,太大了。」郭靖也是吃驚,竟有如此之大的雞巴而且黃蓉那粉嫩緊繃
的小穴是怎麼吞下這麼大的棒子。小柱子道「那我的夫人,你的也很棒,我喜歡。」

  兩人都是快速抽查一陣,又調換位置,黃蓉叫道「熱,好燙,射給我吧,我
好辛苦。」呂文德�頭看向郭靖道「可以嗎」郭靖正看得聚精會神,下意識的道
「射,射她。」

  三人都是驚呆了,一起看著郭靖,還是小柱子反應快一把拉起黃蓉的一條腿
從後面插入黃蓉,黃蓉啊啊狂叫,呂文德也狂插黃蓉的嘴,黃蓉的身體斜著,兩
個大奶子正對著郭靖,一跳一跳的,看得郭靖的口幹舌燥的。

  小柱子叫「我快要射了」。呂文德道「你先來」將雞巴從黃蓉的嘴裡退出來,
小柱子躺在床上,讓黃蓉坐在自己的雞巴上,一直一直聳動,黃蓉伸著舌頭,
「快來,好哥哥,再快一點,燙死我了,不要停」小柱子大吼一聲,一股濃精射
出黃蓉小穴,黃蓉伸手抓向郭靖,郭靖伸手抓住黃蓉的手道「怎麼了蓉兒?」

  「靖哥哥,燙死我了,我舒服死了。」

  呂文德把黃蓉從小柱子的身子架起來,臉朝下放下,黃蓉跪在地上,手還緊
緊抓著郭靖的手,呂文德開始抽插,「太大了,我要被撐爆了,快給我,太大了。」

  一炷香的時間,呂文德的抽插都是全速全力,黃蓉洩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呂
文德大吼一聲,拔出雞巴,又射出了海量的精液,射了黃蓉一身。

  黃蓉被兩個神器如此插弄,基本已經虛脫,手從郭靖的手裡滑落,趴在呂文
德的精液之中。郭靖也是驚呆了,一是兩個這樣神器雞巴。二是黃蓉屁股上那妖
豔的蝴蝶。郭靖心裡承受著極大的衝擊,「那個女人是蓉兒嗎?蓉兒不是今天才
……」

           八、神功成俏仙子一入江湖

  黃蓉對近來發生的一切,自己都難以置信,一是自己近來實在糜亂,二是沒
想到郭靖竟會把自己推進呂文德的懷裡,三是自己的功力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自己多年練習的黃老邪教自己的桃花島的內功,在昨天自己運行慾女心經迎
戰小柱子中,陽精射入自己體內的一刻,慾女心經自行運行形成一股新的內力,
將自己的內力全都化解,新的內力十分鬼魅,改變了自己的骨骼經絡身體強度。

  黃蓉早上梳洗打扮完,知道郭靖又回軍營了,自己也是無奈的搖搖頭,又有
下人來報範虎、範豹二人昨夜已經回來,黃蓉起身去找範虎範豹,見到兩人道
「二位將軍辛苦了,路上還算順利?」範虎道「我前去崑崙還算順利,隻是我弟
弟那有些情況。」範豹道「我辜負了大人,我去少林寺,結果他們緊閉寺門,我
報明來意他們也不肯放我進去。不過我在路上但是聽到了一些江湖上的風聲。」

  「哦,什麼風聲?」「最近魔教動作很頻繁,而且朝廷好像也向武林派了一
些人手。」

  黃蓉想想,正好自己在這襄陽城裡呆著也窩心道「二位將軍收拾一下,明天
我們出城。」「那我們不等武家兩位少爺嗎?」「不等了,他們也不是小孩子了,
應該可以照顧好自己。」

  第二日,三人一人一匹快馬,一人一件黑色大衣裹住全身,行了半日,範虎
道「大人,我們這就出了襄陽地界了,不知我們此行目的地是哪?」「既然少林
不給我面子,我第一個要拜會的就是少林了」。範豹道「大人,天色不早,我們
要不要找家客棧。」「好,我們加速前行,看看能不能在天黑前找到客棧。」

  三匹快馬正要穿過一片樹林,眼看著樹林盡頭就在眼前,一根竹竿從樹間飛
出射向黃蓉,黃蓉手持綠竹棒輕輕撥開射來的竹竿,嗖嗖嗖,緊接著又是數根竹
槓飛出,黃蓉一瞪馬鞍,旋轉著飛起,猶如九天仙子,竹竿到身前自動就改變了
方向,範虎範豹也不是普通人,也能擋開絕大多數。樹林裡有人急喊「都住手自
己人。」一個老人衝出來見黃蓉手持綠竹棒,又�頭看見黃蓉面容,急忙俯身抱
拳道「屬下包大腿參見幫主。」黃蓉翻身下馬道「各位兄弟,為何此時在這裡埋
伏啊?可是有人對我丐幫不利。」

  「幫主有所不知,近來這開封府,已經落去金人手裡,開封府裡的武林同道
要聯合起來對付金人,傳出這個消息之後,各門各派都有人離奇死亡,更甚者還
有被滅門的,我們丐幫人多雜亂,怕兄弟們遭遇不測,所以我讓兄弟們都聚在城
外這小樹林裡,人多也好照應。」

  黃蓉道「包長老,想的周到,我這就進城裡看看什麼情況,為同道們討一個
公道。」「幫主,這裡距城裡還有一段路程,這開封府天黑就不能入城了,不過
前面有一個山莊,是五形拳李家,向來與我丐幫交好,不如我們先在那借宿一晚。」

  黃蓉同意,包大腿帶著黃蓉三人去李家山莊。

  四人還沒到山莊就看見前方隱隱有火光,黃蓉暗道不好,一馬當先奔山莊而
去。

  一進莊門就叫一地的屍體,有的像被巨鎚砸死,有的像被猛獸撕咬。黃蓉手
持綠竹棒快步衝進內院,見一對男女在庭院裡滾做一團,男的沒命的抽插,女的
緊摟男人,黃蓉看著二人感覺再這樣下去兩人可能都會沒命,黃蓉上前拉開兩人,
男子見到黃蓉向她撲來,黃蓉向著男子胸口就是一腳,將男子踢飛,兩人的生命
力都在飛速下降,黃蓉急忙拽起二人嘴對嘴向二人輸陽氣。

  「黃幫主好手段啊!」一個女子笑吟吟走出來拍手道,「小女子見到中原第
一美女真是三生有幸啊!」

  黃蓉�頭一看一個一身白衣的女子,面容清秀,皮膚白皙,身材高挑也是一
個傾城美女啊,要是非得找點缺點,可能也就是胸和屁股一般突出。黃蓉許久沒
有見到這樣的美女了,感覺此女倒跟小龍女有幾分神似。就在黃蓉這失神的一瞬
間,突然一個龐然大物從天而降飛向黃蓉,黃蓉回神已躲閃不開,隻能�手硬抗,
一直巨拳打在黃蓉的綠竹棒上,黃蓉被鎮的後退數米才站定,身上的黑色大衣被
震碎,黃蓉扯掉身上的碎布片,露出的是一身的黑色緊身衣,樣式有點像現代的
女士帶袖泳衣,下身穿著黑色絲襪,衣服下部穿襠而過,小穴處向上裁剪出一個
大V字,露出兩個胯骨和兩瓣肉臀。

  「堂堂中原第一美女,丐幫幫主竟身著如此暴露!」黃蓉站直身體道「我哪
裡暴露了,我可有身體不著衣服?這是我的道服,漂亮嗎?」

  「果然如我母親所言,中原女子多水性楊花,你就是最不要臉的那一個!」

  「哦?你母親認識我?」「不用再廢話了,今日是提前見到你了,日後還會
相見,期望那時的場景,不會是郭府也落的這副田地,這地上男女不會是你和你
的兒子,哈哈哈」

  女子運起輕功一躍而起,龐然大物像肉山一樣的怪物也消失不見。包大腿三
人這是才趕到,包大腿叫黃蓉這身打扮,先是一驚,慌忙跪下來道「屬下得罪了,
唐突了幫主」。「唐突什麼?這是我的道服,我這樣穿衣很久了,有什麼不妥嗎?」

  「額,沒有沒有,屬下……」「好了好了,我黃蓉一直將丐幫弟子當兄弟看
待,你這樣是不是太看不起我黃蓉了,快起來」包大腿是起來了,眼睛也不敢看
黃蓉,說是這樣,可自己怎麼也管不住自己的眼睛,老是往黃蓉身上瞄。黃蓉也
發現了咯咯一笑,叫範虎拿件衣服來,於是範虎又拿了一件跟原來一模一樣的黑
色大衣來,黃蓉穿上衣服道「看看還有沒有活口」。

  幾人尋了一遍,也就這被黃蓉輸了陽氣的二人活著,叫醒二人,二人都是哭
天搶地。過了好久才平複了二人的情緒,每個人都說明身份,原來這二人男的是
五形拳派的少主,女的是老宗主的夫人,這男子是老宗主的養子,名叫歐陽,到
像是姓不是名,老宗主一生無子嗣,男子二十多歲,女子也就三十出頭,名叫楊
柳,原本是老宗主的師妹,是老宗主的原配夫人過世後迎娶過門的。

  二人知道眼前的是名滿天下的黃女俠,都要跟著黃蓉一起,黃蓉也不好推辭,
隻好今天現在山莊裡呆一夜,明天再一起趕路,第二天上路,兩人也沒有帶什麼,
隻是男子背著一個包袱。找來兩匹馬一起趕路了。開封府殺害武林人士的不用想
也是那名女子了,黃蓉知道她必定離開了,自己也沒有留下來的必要,五人便朝
著少林寺出發。一天下來也沒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天氣倒是大變,半晚狂風大
作,一看就是有大雨來臨,幾人運氣不錯找到一家小客棧,幾人住下又吃了些東
西,歐陽和楊柳也是武林中人,倒也能很快接受現實。路上話雖不多,大家也能
感覺到歐陽是個調皮聰明的孩子,而楊柳則溫柔的很。

  吃過晚飯,黃蓉想怎麼也應該再安慰安慰兩人,走到楊柳的房外,還沒敲門
就聽見裡面有哼唧哼唧的聲音,黃蓉推開一個門縫就看見,歐陽正騎在楊柳的身
上,用力的幹著,嘴裡還道「姐姐,我一直就很喜歡你,父親不在了,不會好好
照顧你的」「我信我信,這還要多虧了那白衣妖女要不然我真的不好接受你」。

  黃蓉慢慢關上房門,回到自己的房間,輕嘆道「這樣也可以緩解一下他們的
壓力吧!不過這養子替父操母也挺有意思的,呵呵」

  外面已是雷雨交加,又來了一夥投宿的,小二把客人引入屋裡,來者有十多
人,小二道「不好意思客官,我們店小,真沒有這麼多客房了」「我們不用客房,
上點好酒好菜,雨停了我們就走」。小二急忙答應回去準備了。黃蓉在房裡沒有
睏意,閒著也無事就坐在門邊上聽外面的人說話。

  「大哥,你說這朝廷無用也就罷了,近年來怎麼這中原武林也開始被欺負了
呢」「哎,現在的高手呢,老的老,病的病,有隱居的,有閉關的,現在武林還
真沒有出來說的算的」「大哥,聽到近來的消息了嗎?最近中原武林肯定有大風
波了」「哦?什麼消息?」「聽說魔教最近出來好多高手,號稱要一統江湖,小
門派是摧枯拉朽,大門派也是傷的傷跑的跑」「這個我知道,據說是被武當派給
攔了下來,也不知能堅持多久。」「還有還有,東瀛人也派了高手來,說是切磋
武藝,還不就是來試試深淺嘛!這北面也沒好到哪,據說被滅了好幾個門派,連
誰幹的都不知道!」「看樣還真得等有份量的人出來說話了!」「聽說郭夫人黃
蓉最近派人聯係各門派估計會有動作了」「嘿嘿到時能一睹這中原第一美人了」

  「我啊,還真希望這黃蓉打不過魔教的高手!」「為什麼啊?」「你不知道
啊,這魔教中人陰險狡詐,特別是能折磨女人,這魔教聽說新出了四個長老,都
是淫道高手啊」「到時要是有機會,魔教人當街暴草黃蓉……」

  後面更是不堪入耳,黃蓉聽得俏臉通紅,手不知不覺都放在了胸和陰部了。

  突然一個黑影破窗而入,一身黑衣手持短劍直刺黃蓉,黃蓉也不含糊順手抓
起綠竹棒向黑衣人打去。兩人乒乒乓乓一陣,黑衣人向黃蓉刺來,黃蓉用綠竹棍
一檔,短劍正刺中綠竹棒,黃蓉順勢一轉棒,一下用棒頂在黑衣人的小腹上,黑
衣人退後幾步,黃蓉覺得綠竹棒一震,感覺不妙,將綠竹棒收到背後,黃蓉�腿
一腳壓在黑衣人的脖子上,黃蓉腳穿著高跟鞋,尖銳的鞋跟正對著黑衣人的咽喉。

  黑衣人道「女俠饒命,我是來送信的。」

  「什麼信?」「我乃新任江湖百曉生門下弟子,特來通知女俠我家主人不日
便會公佈江湖各種榜單。」

  「江湖百曉生?好久沒有聽到他的消息了,沒想到又有了新的傳人。好了,
那你的使命也算完成了,你可以走了。」「那女俠後會有期」黑衣人轉身從窗戶
跳出。黑衣人走後黃蓉把綠竹棒拿出來,隻見已折成兩半,黃蓉一想絕對是昨天
迎接那怪物一拳時就已經震裂了,黃蓉呆呆的望著兩半的綠竹棒,外面對黃蓉的
意淫還在繼續。

  第二日早晨,雨已經停了,黃蓉五人騎馬上路,正碰到那一夥人也要上路,
其中一個人上前道「不知幾位兄弟,去什麼方向,我們可以結伴而行」黃蓉道
「不用了,多謝好意」揚鞭就飛馳而去,其他四人也緊跟著離去。「這幾人氣宇
不凡,必是幾頭肥羊啊嘿嘿」

  不到半日黃蓉等人就到了少林寺。有幾個小和尚正在掃山門前的台階,黃蓉
一個眼色,範虎上前道「幾位小師傅,桃花島黃蓉拜山,還請通報一聲。」「阿
彌陀佛,對不起施主,我們方丈說了最近不見客,任何人都不見」黃蓉哼了一聲
上前道「看樣我得親自動手去見這位高僧了' 」幾個小和尚趕緊阻止,黃蓉五人
就要硬闖了,這時一個年齡稍大的和尚出來道「方丈聽說女施主遠道而來,特請
入後院一談」黃蓉跟著年長的和尚一起穿過少林寺,期間見了不少和尚,和尚多
很久沒見過女人,更沒見過這麼美的女人,都是看了一陣,等黃蓉消失在視野裡,
自己才反應到自己犯了戒,趕快低頭誦經,黃蓉來到後院進了一間禪房,一個老
和尚坐在中間,旁邊還圍了一幫老和尚,中間的老和尚見到黃蓉道「黃女俠,貧
僧空見,我不見外人的原因相信你也明白了,我中了毒,若不能逼出此毒,我的
功力就發揮不出一半來,我是怕別有用心的人對我少林不利。」「小女明白,不
知大師中了什麼毒,看我能否醫治。」「不勞施主費心了,再有幾日我便可以痊
愈了,不知施主如此執著來我少林有何貴幹?」

  「大師,我想你也知道現在武林的局勢,我這才來是來邀請貴寺一同參見武
林大會,到時我們一起選一個武林盟主!」

  「若是此事那還請施主回去吧,我少林不想捲進這武林紛爭。」

  「這又是為何呢?」黃蓉剛問完,還沒等老和尚回答,就有一個小和尚衝進
來道「不好了,不好了,那白衣女子又來了」。屋裡一眾和尚衝出去,黃蓉一想
便是那日滅歐陽家的白衣女子,也跟著一同出去。來到庭院,首先看見的是一個
巨人有三米高左右,體型壯碩,想一個巨型黑猩猩一樣,然後看到的才是他身前
的白衣女子,本來高挑的身材,對比之下好像一個小蘿莉一樣。女子沒有理會一
眾和尚,而是對黃蓉笑了笑道「還真是冤家路窄呢,不知這中原第一美女來這和
尚窩幹什麼?咯咯」黃蓉也沒有理會她,而是對方丈道「方丈所中之毒可是這人
所為?」「是不慎被那黑大漢咬了一口。」

  黃蓉�頭對白衣女子道「我們武林中人比試怎麼還會用這咬人的手段。」白
衣女子一陣大笑道「哈哈,真是可笑這黑子是我的寵物怎麼會說是武林中人呢?」

  「這……他不是人?」「有誰說人就不能是寵物呢」「那我今天就宰了你這
寵物」。

  說著黃蓉就衝她走了過來,白衣女子一下消失了,又一瞬間出現在黑子的身
後,黑子俯下身來對著黃蓉呲牙咧嘴,黃蓉用手抓著自己的衣領一拽,就把外衣
扯了下來,露出她那一身惹火的道服,方丈還有長老們見到都低頭閉眼誦唸佛經,
小和尚們根本把持不住,盯著黃蓉的魔鬼身材眼睛就收不回來了,黑子四肢發力
向黃蓉衝來,拳頭向黃蓉的臉砸來,黃蓉一冒腰,鑽進黑子懷裡,一拳打在黑子
的小腹,黑子的衝勁未完,硬生生被這一拳打退了五六步,黃蓉撲上,側身跳起
一記擺拳,黑子一低頭以為是躲了過去,沒想到黃蓉的兩個奶子像流星鎚一樣正
砸在黑子的臉上,一下把黑子打飛了出去,黑子仰面躺在地上,還沒等起身,黃
蓉跳過來一屁股坐在黑子的臉上,陰戶正壓在黑子的鼻子上,黑子當時就喘不過
氣來,想要反抗,黃蓉兩條腿踩在黑子的兩隻胳膊上,黑子動彈不得。白衣女子
啐了一口道「真是無恥!」消失在原地,一瞬間出現在黃蓉的背後,此刻黃蓉還
在欣喜自己第一次用處慾女心經中的功夫,沒想到這麼順利,下一刻也突然感覺
道背後的殺氣。跳起來回身一掌正與白衣女子對上掌,這一下就變成了兩人拼內
力了,黃蓉沒有想到這女子小小年紀內力如此深厚,問道「你是什麼來曆,師出
何門?」白衣女子哼了一聲道「我也不怕告訴你,我是華箏公主的女兒,是你搶
走了我母親最愛的男人,我此來就是要幫我母親奪回來的。」黃蓉萬萬沒想到啊,
這時身下的黑子也醒了過來,一口咬在黃蓉的大腿根上,黃蓉一腳踢飛黑子,一
掌擊退白衣女子,白衣女子,落地後道「黃蓉,我們的帳慢慢算。」說著就帶著
黑子離開了,黃蓉被咬了一口,又硬用內功逼退白衣女子,自己現在體內內功一
時難以控制,自不會去追白衣女子,其他人也不敢去阻攔。

  方丈轉身對黃蓉道「女俠為我少林解此磨難,我少林心存感激。」

  「方丈也不用說客套話了,明人不說暗話,少林為何不為武林主持正義,如
何才能與我丐幫結盟呢?」「實話跟您說我少林的實力最近幾年真的闇弱,人才
武僧青黃不接。為了我少林的百年基業,真的不敢趟這渾水啊。」「原來如此,
要是這樣,那您可以放心,我丐幫近年來實力大增,而且我也還會聯係其他的門
派,隻要我們結盟,少林有事我當然不會坐視不理。」「空口無憑,我們如何才
能知道丐幫有實力可以幫我們。」

  黃蓉想想道「我聽聞少林有一個十八銅人陣,不知可真否?」「那是自然,
十八銅人是我少林最強的武力。可擋數百高手。」「好,那我黃蓉今日一人獨闖
銅人陣,要是成功,少林可會相信我們的實力。」「好,既然女施主如此執迷不
悟,那老衲便成全你,請!」

  一眾人來到一座不高的石塔前,小和尚打開石門,方丈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黃蓉一人進去,門自己就關上了,突然塔內的蠟燭全部點亮,黃蓉舔著嘴唇,腳
踩高跟鞋,邁著貓步,向深處走入,嘴裡還嘟囔著,小和尚們,今天好好陪姐姐
練練功。兩個時辰後,歐陽、範虎範豹等人都等的十分焦急生怕黃蓉出現意外,
過了一小會,石門打開,黃蓉扶著牆走了出來,低著頭,嘴角還有血,左臉微微
有點腫,一隻胳膊也脫臼了,最主要的是黃蓉全身一絲不掛,小穴裡還向外嘀嗒
這精液。一時間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

                      九、孽緣!孽帳!終須了!

    一個全身銅黃色的和尚隨後也從石塔中出來,站在黃蓉身旁向所有人鞠躬行
禮道「黃女俠手段高強,已破我們十八銅人陣,我們心服口服。」說完退回石塔
回手關上石門期間還不忘看了幾眼黃蓉。黃蓉沒有�頭道「方丈說話可還算數。」

    「阿彌陀佛,冤孽啊,日後我少林唯丐幫馬首是瞻。」

    包大腿連忙脫下自己的外衣,上前裹住黃蓉的身體,伸手扶住黃蓉的肩膀。
黃蓉低聲道:「我們離開少林,快!」

    包大腿大聲道:「幫主說我們這就去下一個門派。」

    扶著黃蓉離開,其他人跟著一起離開,這一路黃蓉基本都是腳不沾地被包
大腿扶了出來。和尚們將幾人送出山門,微微一行禮就將山門關上了。

    除黃蓉外五人趕緊圍到黃蓉四周,都焦急的問黃蓉的狀況怎麼樣,只見黃蓉
微微一笑道:「我沒事,就是……」沒等說完就暈倒了。

    歐陽眼疾手快接住癱倒下去的黃蓉,楊柳焦急道:「我們現在怎麼辦?」

    歐陽道:「幾位前輩請聽我一言。如今武林大亂,黃幫主又暈倒,不知何時
能醒過來,我們現在首先要保證黃幫主的安全。」

    包大腿道:「少俠所言甚是,我們首先要找一個安全地方,等幫主養好傷。」

    「不如我們去丐幫吧,包長老不如這樣,因為黃幫主有傷肯定難以快行,你
先一人趕回開封府,招集兄弟然後回來接我們,這樣更能安全一點,我們一路慢
慢走儘量等你趕來。」

    「好,沒想到歐陽兄弟這麼有智慧,那我就一個人快馬加鞭,你們路上也要
小心啊。」

    「放心,包大哥,你多加小心。」

    「好,那告辭。」

    「告辭。」

    就這樣包大腿一人先行,其他人一起。黃蓉還在昏迷當中,自己肯定是無法
騎馬的,歐陽將她扶到自己的馬上,他在後面抱住黃蓉一起騎乘。其他人也沒什
麼意見,只是楊樹林裡柳欲言又止。

    幾人慢慢前行,黃蓉靠在歐陽的懷裡,散發出一陣陣體香,歐陽一隻手抓著
韁繩,一隻手摟著黃蓉的腰,第一次這麼真實的黃蓉的那玲瓏剔透的美,怎麼看,
怎麼感覺也不像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人,肌膚白嫩像十幾歲的少女一樣,肚子和腰
上沒有一點贅肉,一張精緻的臉,看起來是這麼的溫柔唯美。

    看著看著範豹自己的雞巴都硬了起來,正頂在黃蓉的屁股上,真有彈力啊。

    歐陽還在意淫中,手也開始不自覺的不老實起來,不知不覺幾人已經進去了
一片樹林裡。範虎範豹二人小心謹慎觀察著四周的動靜,只見前面背身站著一個
人,幾人勒馬剛想詢問,天上突然掉下來一張大網將一眾人全都困在其中,男子
轉過來正是那雨夜客棧裡的躲雨,第二日要結伴而行的那個人,「嘿嘿,還真是
一群小綿羊。都給老子帶走,這妞不錯,大人肯定喜歡。哈哈。」樹林裡出來一
群人也都是哈哈大笑。

    這是正巧包大腿趕了回來,包大腿武功平平,這次帶了幾個好手來,見狀大
叫:「賊人休得放肆,兄弟們上。」

    幾個丐幫子弟張牙舞爪沖了了過去,帶頭人冷哼一聲,一群叫花子,不用留
活口,幾個賊人迎上,罡風陣陣,幾招就掀翻一個丐幫弟子,下手極狠,有的一
拳打碎胸骨,有的扭斷脖子。

    沒有沖上去的包大腿一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還道:「幫主、幾位兄弟挺住
我這就回去叫救兵,等我回來。」

    賊人看著狼狽的包大腿哈哈大笑,歐陽一眾人都是恨的牙癢癢。

    不知多久黃蓉悠悠醒來只覺全身痠痛,睜開眼睛看見歐陽被捆住手腳,鼻青
臉腫,痛哭流涕躺在對面,在一看自己只是手被困在背後的柱子上,身上穿著的
還是包大腿的大褂,只是前襟都被扯開,一對大乳房在外面露著,黃蓉慌張道:
「這麼會這樣,這是哪裡?」

     「幫主,你暈倒後我們準備會襄陽,路上我們被賊人給害了,包大腿臨陣脫
逃,丐幫死了好幾個兄弟。我們倆被關在這,范家兄弟和我小媽不知被關在什麼
地方。剛才他們來人猥褻您,還逼著我看,我無能啊!」

    「別哭了,我們想辦法,賊人的目的和手段我們都不清楚,要趕緊脫身。」

    「幫主,那幫人對你好像還有點忌憚,他們只是猥褻,到沒有真的……」歐
陽說道一半感覺再說下去好像對幫主不敬了。

    「我們被綁在這,要是平日這種繩子怎能困的住我,只是我中了毒內功被壓
制。」

    「幫主身中何毒,可有什麼辦法接毒。」

    「應該是被那大黑漢咬了的原因,跟少林方丈所中同一種毒,不知毒性原理
是什麼,現在想快速解毒只有一種辦法……」黃蓉稍現遲疑。

    「幫主什麼方法,上刀山下火海,只要我能做到,救命要緊啊!」

    「這……如今也只能你給我吸出來了。」

    「好,那我給你吸出來。」歐陽被捆住手腳只能一點一點挪向黃蓉,到黃蓉
面前道:「幫主你傷口在哪,我幫你吸。」

    「在……在大腿根上。」

    「這……那我得罪了。」

    黃蓉披著的是包大腿的外衣,下身的絲襪在對陣十八銅人的就已經破碎了,
剛才一眾賊人又是一陣猥褻,現在這絲襪就成了絲絲縷縷的。

    歐陽一口裹上,一口毒血一口毒血的往外吸,伴隨的是黃蓉一聲一聲的嬌喘。
歐陽趴在黃蓉的兩腿之間,給黃蓉吸毒,那豔麗的小穴就在歐陽的眼前,那小穴
就好像是黃蓉的另一張小嘴,黃蓉一下下嬌喘,這小嘴也跟這一開一合。

    歐陽看在眼裡,只覺的那是如花朵綻放般絢麗。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嘴就移開
了黃蓉的傷口,而是靠近那絢麗的小穴。黃蓉開始閉著眼睛忍受痛苦,隨著毒血
的減少,痛苦也在減少,不過過了一會,她覺得不對勁,自己的小穴被一條柔軟
的濕潤的東西鑽了進來,她睜眼一看,啊的一下叫了出來,也是嚇了歐陽一跳,
歐陽感覺移開嘴,尷尬的舔了舔嘴唇。

    黃蓉低頭道:「謝謝你幫我吸毒。」

    「沒關係,幫主現在可以解開那繩索了嗎?」

    「還不行,我的內力損耗太多了,只能先用采陽術了,你可願意幫我最後一
下。」

    歐陽一聽采陽術又嚇了一跳,一是傳說中的采陽術都是最邪惡的妖術,據說
被采陽者可能會失去性命。二是沒想到黃蓉這正道中人竟會這妖邪的功夫。轉頭
一想,眼下生死難料要是能在這芙蓉花下死,也是其所。看著黃蓉道:「黃女俠,
我有一事相求!」

    「但說無妨。」

    「我想求女俠幫我找回我的包袱,那裡是我生母就給我唯一的東西,希望你
以後能把它跟我埋在一起。」

    黃蓉撲哧一下笑了出來,「沒看出來你這麼想念你的生母啊,放心吧,這采
陽術不是什麼陰邪的武功,不會要了你的命的。」

    「真的嗎,那太好了,其實我並沒有見過我的生母,哎!」歐陽嘆氣道。

    黃蓉想想道:「沒關係,你不妨先把我當成你的生母一下,來,到媽媽懷裡
來。」

    黃蓉說完微笑著看著歐陽,歐陽被黃蓉的話感動,又為黃蓉的臉著迷,一頭
紮進黃蓉的懷裡,又哭了出來,黃蓉底下頭親親他的臉龐,又向下用嘴解開他的
褲子,用那靈巧的舌頭一遍一遍的滑過龜頭,黃蓉能感覺道一陣陣陽氣進去體內,
不一會,黃蓉砰的一下掙來繩子,這時歐陽已經暈倒在自己的後背上,黃蓉嚥下
嘴裡的精液,把歐陽的頭抱在懷裡,看著歐陽的側臉,還真的有點眼熟呢。

    不想那麼多,黃蓉想要趕緊摸清楚賊人的情況。黃蓉推開門發現竟然無人把
守,真是老天保佑,一個健步飛上橫樑,首先要找到其他人再去找歐陽的東西。

    黃蓉溜到另一個房間外,趴在門外,聽見房間裡有說笑聲,有肉體撞擊的啪
啪聲,黃蓉趴在門縫往裡看只見五六個男人正在淩辱楊柳,楊柳睜著一雙無神的
眼睛看著棚頂。

    黃蓉不知敵人功力如何,不敢貿然行事,正在猶豫不決時,只聽耳後傳來陰
鷙的聲音:「小肥羊,沒有我們的允許,怎麼自己跑了出來。」

    黃蓉暗道不好,回身就是一掌,這一掌實實在在的打在了說話人的身上,此
人倒退兩步,嘿嘿笑道:「還真有兩下子,來爺爺跟你過兩招。」

    說完兩大步踏到黃蓉面前,雙手抓住黃蓉肩膀,想把黃蓉拎起來,黃蓉也不
是吃素的,一招千斤墜,大漢不信邪,猛一用力把黃蓉拎到半空中,黃蓉雙手抓
住大漢雙臂,雙腳用力,一併踹在大漢胸口,大漢倒飛出去,破門而入,屋內的
一眾人嚇了一跳,回頭看去,只見大漢爬起身來,門外站著一個全身赤裸的美女,
眾人也不是傻子,一擁而上將黃蓉圍了起來,其中一人道:「留活口,這美女不
好找,要是被上面知道我們弄死了,我們都得遭殃。」

    黃蓉看樣子要是一場惡戰,也擺好架勢,一腿向前,身子微微向前傾,眾人
本就剛剛在姦淫楊柳,黃蓉又光身擺出一副如此撩人的姿勢,一個個陽具都瞄準
了黃蓉。

    眾人同時大喝一聲,一同衝向黃蓉,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聲鷹嘯
般的聲音響起:「都給我住手!」

    所有人停手,包括黃蓉,向那聲音處望去,只見一人,一身官服,臉色白的
下人,雙手背負走過來,眾人全都跪地道:「見過公公!」

    那人也不理眾人,走到黃蓉面前道:「黃女俠,別來無恙啊!」

    黃蓉聽這聲音如此耳熟道:「你……你是特使?」

    「仙子還記得在下,在下正是。」說著拿出那副鷹的面具。又道:「我聽下
人說抓了一位絕世美女,沒想到正是仙子,多有得罪。」

    黃蓉笑到:「都是一家人,那也就算了。」

    說著走到楊柳身邊,想要扶起楊柳,卻發現她全身冰冷,已然死去了。黃蓉
嚇了一跳道:「你們好狠竟然……特使這你總得給我一個交代吧。」

    「哈哈,是我縱容手下了,你們都聽好,罰你們一個月不能姦淫女子。」

    黃蓉聽到這氣的直跺腳,道:「特使對手下還真是嚴苛呢。」

    「女俠,我們都是為丞相辦事,這些都是丞相的人,我們何必為了一個外人
的死活,傷了自己人呢。」

    黃蓉想想點點頭道:「那不知特使這一群人是要做什麼?」

    「最近武林不太平,丞相讓我等來調查一下,沒想到盡然碰到了仙子。」

    「那好,廢話不多說,快放了我的人,還有有一個包袱也快交出來。」

    特使回頭,點了點頭,眾人這才起身放了眾人,又給黃蓉找了一件女子的衣
服,黃蓉在眾人面前穿好,又有人送上包袱,黃蓉也很是好奇包袱裡會是什麼,
打開一看,黃蓉徹底驚呆了。

    第二天歐陽慢慢醒來,還沒有睜開眼,就感覺自己的腦袋躺在別人的胳膊上,
臉貼在一對大乳房上,面前的人緊緊把自己摟在懷裡,歐陽�頭向上看,此人霍
然就是郭夫人黃蓉,自己和黃蓉都光著身子,蓋著一張大被。

    歐陽一動,黃蓉也醒了過來。看著歐陽的樣子,黃蓉微微露出笑容道:「暖
和了嗎,昨天你一直叫冷,肯定是你的陽氣流失過多。」

    歐陽搖搖頭,癡迷的看著黃蓉。黃蓉道:「怎麼這麼看著我?」

    「我……我覺得好溫暖,我覺的……我覺得我好像在……」

    「在媽媽的懷抱對嗎?我可憐的孩子。」黃蓉說著一把抱緊歐陽哭了出來。

    歐陽驚呆了道:「你……你說什麼!」

    「我就是你的親娘啊,我的兒,你那包裹裡的衣服名叫軟蝟甲,那是我桃花
島的寶物,是我留給你的。」

    「什麼,怎麼會這樣?你真的是我娘,我找到你了。娘!」歐陽也抱緊黃蓉
大哭出來。

    兩人都是哭了一陣,歐陽�頭道:「娘,那你為什麼不要我了。」

    黃蓉底下頭道:「是娘不好,娘以後會加倍還你的。」

    「那我的生父就是郭靖嘍?」

    「並不是,孩子,你姓歐陽,你是歐陽克的兒子。」

    「歐陽克是誰?」

    「歐陽克是西毒歐陽鋒的兒子,當年他跟郭靖一起追求我,一個風流倜儻,
一個對我百依百順,大家都說我只鍾情與郭靖,其實我對二人都有情愫。那次在
桃花島上比武,是郭靖贏了,我覺得很對不起歐陽克,我也決定好以後跟定了靖
哥哥,所以為了補償歐陽克,我覺得在和郭靖成婚之前,先將身體交給歐陽克。
在桃花的幾夜我便與你父親做起了露水夫妻,沒想道的是我竟然懷上了你,巧的
是在我剛要肚子現形的時候,我與郭靖發生了誤會,他一個人跑到漠北,而我就
偷偷的將你生了下來,我怕你受傷,特意用軟蝟甲將你包裹起來,有在你的繈褓
裡留下歐陽二字,希望你長大後知道你是歐陽家的種!」

    歐陽就躺在黃蓉的懷裡道:「娘,我這些年一直想知道我的親生父母是誰,
我真的好苦啊,你能像補償父親那樣補償我嗎?」

    黃蓉一愣隨即笑到:「真是像你父親一樣的壞,好!娘答應你,無論你之後
想要什麼,娘都會滿足你,幫你實現你的願望。」說著伸手揉搓起歐陽的兩個蛋
蛋,又道:「孩子,說說這些年你是怎麼過來的吧。」

    歐陽享受著黃蓉的撫摸講述這些年自己的經歷。黃蓉聽的十分投入,當歐陽
遇到不公時,黃蓉氣的胸脯起伏,當歐陽有進步時,黃蓉都忍不住親吻歐陽。

    歐陽也是積極回應,說一陣,兩人就是一陣濕吻,慢慢的歐陽的雞巴也硬了
起來,一點點向黃蓉靠近,一點點深入黃蓉的小穴,黃蓉一點阻擋的意思都沒有,
歐陽一邊講述一邊抽插,黃蓉一邊聆聽一邊嬌喘。歐陽大體講完。

    黃蓉道:「真的跟你父親一樣呢,都是好屌!」

    歐陽一驚道:「那我父親現在在哪,我要去找他,我要我們一家團聚。」

    黃蓉露出苦澀道:「你父親死了。」

    「什麼?是誰?是誰殺了他?」

    「是楊康,他已經死了。」

    「爹,我找到我娘了,你泉下有知就瞑目吧。我會好好照顧她,好好孝順我
娘的。」說著的同時,身下一頓瘋狂的聳動,一大股精液直射進黃蓉的體內?

    黃蓉同歐陽出房間已經是下午了,其他人都在外面等著,特使上前道:「恭
喜仙子找回愛子。」

    黃蓉微微回禮道:「特使大人,我們出來襄陽也有一段時日了,這就啟程回
去了。」

    「好,那我們也就不送了。」

    黃蓉等人剛要出門,就聽門外有人大喊:「裡面的人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
了,快把人放了,我們就放過你們。」

    黃蓉一聽就是包大腿的聲音,氣不打一出來,推門出去,包大腿眼尖,看到
是黃蓉溜溜的跑來道:「屬下來遲,幫主您沒事吧。」

    黃蓉一手揪起包大腿的耳朵道:「包長老,你可真行,有你我自然高枕無憂,
你就跟著我一起回襄陽吧,你好好保護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一行人長途跋涉,一路上又說又笑,只是想到楊柳不在了,歐陽會有些傷感,
黃蓉都會上前安慰安慰,道夜裡再用自己的身體好好撫慰一下他。

    轉眼幾日,幾人已經到了襄陽城下,早走探子報與城中,一大隊的人前來接
黃蓉,最前面的是呂文德跟郭靖,多日不見甚是想念,呂文德自然不敢在眾目睽
睽下對黃蓉輕薄,但也是緊抓黃蓉的手噓寒問暖啊。

    郭靖就不同了,一把摟住黃蓉道:「蓉兒,你受苦了。」

    這一擁抱黃蓉也被感動道:「靖哥哥,有你蓉兒一點都不苦。」

    這人群中人都是黃蓉料想得到的人,唯一一個就是自己的大女兒郭芙也在。

    黃蓉吃了一驚,郭芙跑了過來一下撲道黃蓉身上大聲道:「娘親,我想死你
了。」

    黃蓉大吃一驚,也伸手抱住自己的女兒,正要說話,直覺的自己的陰部被人
用手用力的抓住,剛要叫,郭芙就伏在黃蓉的耳邊輕輕道:「娘親,你可對我真
好啊,這次我回來有你好受的,你這婊子。」

    說完就鬆開黃蓉,在到了黃蓉的身側,黃蓉心裡突突亂跳,一陣出神,郭靖
上前拍了拍她道:「蓉兒這位少俠是?」

    黃蓉緩過神來道:「哦,他叫歐陽,我收了他做義子。」

    郭靖神色微變隨即就變了回來道:「那諸位快回城裡吧。請!」

    郭靖、呂文德在前領著眾人入城,黃蓉腦袋裡很亂在後面跟著,郭芙又在黃
蓉身邊小聲道:「黃蓉,這男的不賴嗎,不知道床上功夫怎麼樣啊!」咯咯的笑
了起來。

    黃蓉咬著嘴唇不知道說什麼是好,歐陽生硬的擠開郭芙,看著黃蓉給了一個
眼神,黃蓉安心不少,郭芙也是看在眼裡,心裡氣憤。

    翌日,黃蓉在臥室裡做這女紅,心裡總是不安,聽見咚咚有人敲門,問道是
誰。

    「是我啊,寶貝。」

    黃蓉一聽是呂文德道:「進來吧。」

    呂文德進來一屁股坐在黃蓉面前,搶過黃蓉手中的女紅道:「郭夫人啊,你
怎麼還有閒心幹這個啊,你知道我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嗎?」

    黃蓉看著他無精打采的問:「從哪來啊?」

    「我是從你女兒郭芙房裡來啊,我昨晚就在她房裡啊!」

    黃蓉大吃一驚道:「你在我女兒房裡做什麼,你對她做什麼了,你這畜牲!」

    「不是我對她做什麼啊,是你女兒昨天就把我拉到她房裡,簡直就是個蕩婦
啊,跟我要了一晚上,還說要搶走你身邊的所有男人!」

    「什麼?芙兒怎麼會變這樣,對了,她怎麼回來這麼早!」

    「她啊,在丞相手下很快通過了所有的訓練,丞相十分滿意就放她提前回來
了。郭夫人我都快被她吸乾了,你快來滋潤滋潤我。」說著一張大嘴裹住黃蓉的
小嘴。

    黃蓉一把推開他道:「她吸乾你,她現在這麼厲害了?」

    「嘿嘿,小丫頭片子,怎麼會是我的對手。」

    黃蓉感覺不妙,推門而出,來到郭芙的房間,一進屋就看見郭芙趴在床上,
全身赤裸,後背和大腿上還有沒有乾涸的精液。

    黃蓉坐到床邊摸著郭芙的頭髮道:「芙兒,你這是何苦呢?」

    郭芙感覺到了黃蓉到來,掙紮著起身推開黃蓉的手,站在地上拿起手巾擦拭
自己身上的精液,也不�頭看黃蓉道:「我何苦?還不是你把我推到這裡,你應
該知道我去京城都幹了什麼,不過也沒什麼,我覺的現在挺好的。」

    「芙兒,你要怎麼才能原諒娘呢?」

    「原諒你,你不是喜歡男人嗎?我就要搶走所有喜歡你的男人!」

    「芙兒你不要這樣,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郭芙一聽暴怒道:「什麼,你可真不要臉,你這麼有自信那我們走著瞧!」
拉起黃蓉,就把黃蓉推了出去,狠狠的關上了門。黃蓉著急的敲門道「芙兒,芙
兒我不是這個意思,你聽我解釋啊。」郭芙沒有回應,黃蓉也只能自己黯然的離
開。

    晚上郭府難得人聚的這麼全,黃蓉親自下廚,郭襄、郭破虜在黃蓉身邊玩耍,
其他人在大廳裡閒談,聊著襄陽現在的情況,大武小武何時能歸。

郭芙來到廚房對黃蓉說:「娘,我來幫你做飯吧。」

    黃蓉看郭芙來著不善,便對郭襄和郭破虜說:「你們快去吃飯吧,告訴大家
都吃吧,我這就一個菜了,不用等我了。」姐弟倆這才出去。

    兩人穿的都是古代正常的長裙,郭芙站在黃蓉面前道:「黃蓉,今天我怎麼
看你都不順眼,我要教訓教訓你!」

    「芙兒,你怎麼這麼跟娘說話!」

    「哼,跟我裝什麼裝!」說完伸手抓住黃蓉的裙襬,用力一撕,裙子正面被
郭芙撕開,直裂到腰部,露出黃蓉雪白的大腿。

    黃蓉暗叫一聲,也是怕外面的人聽到,用手按著裙子道:「芙兒,你是要幹
什麼啊?」

    「哼,一家人吃飯你裡面就這麼光著大腿,還真是賤,讓我看看你是不是都
發情了啊!」說著一手狠狠的抓住黃蓉的胸部,黃蓉吃痛雙手去奪郭芙的手,郭
芙轉手送來黃蓉的乳房,攻向黃蓉的下體,一把抓住黃蓉的陰部,十指成爪緊扣
黃蓉的陰部。

    「就是這騷穴,已經有多少男人插過了?」

    「沒有啊,快鬆手!」

    「還說沒有,你以為我在京城就不知道你在襄陽做的事嗎?丞相主人對你的
一切瞭若指掌,他都告訴我了!」

    黃蓉已經站不住了,蹲坐在地上,郭芙一把扯下黃蓉的內褲,拔開黃蓉的雙
腿,右手伸出二指直插黃蓉小穴,左手掐著黃蓉乳房,黃蓉低聲哀求道:「芙兒,
快住手,不要這樣對我。」

    郭芙抽出右手,�到黃蓉面前,此時右手已是濕漉漉的道:「你真的不要嗎?
都濕成這樣了。」

    「不要,不要,真的不要。」

    「呵呵,你說不要就不要,當初我在京城也說不要,可有人理過我嗎?你管
過我嗎?」然後將黃蓉搬倒,掀起自己的裙子,一屁股坐在黃蓉的臉上,原來郭
芙的裙子裡面連內褲都沒有穿,手又插進了黃蓉的小穴裡,嘴上道:「聽說你的
淫技很厲害啊,今天就讓你看看我在丞相主人那學到的高級淫技。」

    隨著郭芙手指每次抽動,沒次向外都帶出一大股的淫水,越是這樣郭芙越是
不爽,手指力度越大,自己的陰唇在黃蓉的嘴上用力的研磨,黃蓉早已動情,終
於忍不住伸出雙手抱住郭芙的大屁股,又伸出自己的舌頭,晃動這腦袋,嘴唇和
舌頭一起舔吸自己女兒的陰部。

    黃蓉淫技很高,郭芙馬上就有了感覺,郭芙拔出黃蓉小穴中的手指,看著身
下的親娘道:「我是不會輸給你的!」也低下頭用自己的嘴和舌頭姦淫黃蓉。兩
人嘴裡都是一邊發出吸水聲又一邊發出快樂的嬌喘聲。黃蓉感覺道自己快高潮了,
不過沒有關係,郭芙的小穴已經開始抽搐,離高潮也就是一絲之差,郭芙的嘴已
經離開了黃蓉的小穴,咬著自己的手指,要是不這樣恐怕早就洩身了。

    黃蓉停了下來道:「芙兒,你是鬥不過娘的。不要在這樣了!」

    就在黃蓉這心軟的瞬間,郭芙雙腿夾緊黃蓉的腦袋,陰唇堵住黃蓉的口鼻,
嘴唇和舌頭猛功黃蓉的陰穴,黃蓉喘不過氣,下體又傳來強烈的快感,一下控制
不住,先洩了身。

    郭芙起身看著狂噴陰精的黃蓉在地上圈成一團,屁股和兩條大腿還在抽搐。
哼哼冷笑道:「真是賤人。」

    然則開始整理自己的衣物出了廚房,來到客廳,郭靖問道:「芙兒你娘呢?」

    「哦,她說她有點不舒服先回房休息了。」

    「那快坐下來吃飯吧。」

    夜裡郭靖、耶律齊還有歐陽三人聊天也是要增進下感情,黃蓉也才樂得清閒,
這就來到呂府,她是想來看看呂謙閉關的怎麼樣了。來到呂謙門外,門開著,裡
面是男人和女人的嘶叫聲,黃蓉剛一進屋,一個身影撲過來,黃蓉躲閃背靠牆壁,
還是被一雙手按在肩膀,黃蓉定睛一看,這哪裡是一個,原來是兩個人,女的全
身赤裸,手按在自己肩膀上,頭趴在自己胸口上,大口喘著粗氣,男的手扶著女
子的腰,陽具還在女子的陰道里抽插。

    男子自然就是呂謙了,黃蓉沒好氣道:「謙兒,你這是在幹什麼?」

    「師傅,真的不能賴我啊,是師姐闖進來誘惑我的,真的是把持不住啊。」

    黃蓉這才低頭看向趴在自己胸口的女子。女子�頭用一種嘲諷的眼神看著黃
蓉,此女當然就是郭芙,郭芙道用甜膩膩的聲音道:「娘親,你還真是收了一個
好徒弟啊,這麼大的屌你受得了嗎?」

    「芙兒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呵呵,輪得到你來教訓我嗎,我的淫技比你強,我的姿色會比你差嗎?」
郭芙回過頭繼續用甜的發膩的聲音對呂謙道:「好哥哥,你說是我美,還是我娘
親美啊!」

    「都美,都美。」

    「哎呀!你必須選選一個!」

    呂謙看著渾身赤裸撅著屁股的郭芙,有看著一臉冷色的黃蓉。想想得罪誰都
不好,這兩個尤物以後還都想操呢,想想道:「小的閱女不多,人微言輕,不如
找我父親來做評判。」

黃蓉道:「也好,芙兒我定要讓你迷途知返。」

    郭芙一把推開呂謙,心中生著起,這呂謙操著自己,自己又全身赤裸怎麼會
讓他做不出判斷,黃蓉又對自己說這麼句話,好像自己錯了一樣,自己也不理他
們就向呂文德的房間走去。

    黃蓉剛要跟上,呂謙拉住黃蓉的手道:「師傅,我這次可是得罪了師姐,這
可都是為了你啊。」黃蓉默默點點頭。

    郭芙一人先來到呂文德房間,也不敲門,推門就近,此時呂文德正在跟小柱
子交代什麼,兩人看見光溜溜的郭芙,都是滿眼發光,郭芙一屁股坐到桌子上,
撫摸著自己的頭髮道:「我沒嗎?」

    兩人都是一頓點頭,黃蓉和呂謙隨後進來,兩人的眼睛又被吸引過去,黃蓉
站定道:「小柱子過來!」

    小柱子屁顛屁顛的跑到黃蓉身邊,黃蓉彎腰脫下自己的內褲放道小柱子面前,
小柱子趕緊伸出雙手去接,黃蓉把內褲放到小柱子的手中道:「小柱子去外面看
著點,別讓別人進去。」小柱子特別高興屁顛屁顛就出去了。

    小柱子為什麼這麼高興呢?那是因為黃蓉定下一個規矩,自黃蓉加入丞相門
下後,黃蓉每次獎勵手下都會獎勵一個自己的內褲,憑藉這個內褲,就可以和黃
蓉瘋狂一夜,而且黃蓉不論是誰持有這個內褲,所以小柱子打定主意要把這個內
褲拿去黑市去賣,怎麼也能換個幾百金吧,因為自己想操黃蓉根本就不需要這個
內褲的。

    回到正題,郭芙看到小柱子就因為一條內褲就脫離了自己的誘惑,氣的不行,
抓著呂文德的胳膊發嗲:「好哥哥,你看啊,他們都欺負我,你得給我做主啊!」

    黃蓉上前一邊走一邊也將自己的衣服脫個乾淨,抓著呂文德的另一隻胳膊對
郭芙道:「他是我的好哥哥,你啊要叫也得叫他乾爹。」

    郭芙哼一聲又道:「哥哥,今天你做個評判我們兩個到底誰美?」

    呂文德一下傻眼了,他也不想得罪人啊。

    黃蓉半躺在桌子上,雙腳離地,劈開雙腿露出美穴道:「好哥哥,喜歡就進
來吧。」

    呂文德忍不住往黃蓉那靠了靠,郭芙見狀,也學著黃蓉,做同樣的姿勢道:
「好哥哥來這邊啊。」

    兩面容長的有幾分相似,黃蓉體型屬於典型的豐滿型,郭芙身材也很豐滿,
只是跟黃蓉比稍顯遜色,但是與其說不如黃蓉豐滿,倒不如說郭芙更為修長。呂
文德面對著這樣兩具堪稱國色的胴體,忍不住兩隻手慢慢的順著兩隻美腿爬向兩
個美麗的桃花洞。

    呂文德的兩隻手摸索著母女兩人的陰唇,兩女上面兩個紅唇一起發出呻吟聲,
下麵兩腿之間的粉嫩小嘴緊緊裹住呂文德的手指,在一旁的呂謙都看呆了,而此
刻能夠感受其中美妙的只有呂文德一個人,呂文德再忍不住,脫下褲子,露出他
的神器水龍屌,戳進郭芙濕漉漉的小穴裡,郭芙連連嬌喘,兩個大奶子跟著呂文
德衝擊的節奏一起晃動。

    另一邊黃蓉媚眼如絲,道:「好哥哥,給我,我也要。」

    呂文德拔出雞巴兌進黃蓉的小穴,用手指堵住郭芙的陰穴,一陣抽插,郭芙
又來爭奪呂文德的雞巴,呂文德又插進郭芙的小穴。

     母女兩就這麼你掙我奪了兩個時辰,呂文德終於堅持不住了道:「兩位天
仙,我實在不行了,我要射了!」
郭芙道:「好!你把精液射進誰的穴裡就說明誰更有魅力!」

    郭芙跪在桌子上,身體向後,兩手撐住桌子,弓起自己的身子,粉嫩的小穴
已經被呂文德的大雞巴撐出一個大大的口,能夠看見裡面深處的嫩肉和淫液。

    呂文德被完全吸引,從黃蓉穴中拔出雞巴,拽過郭芙,猛烈衝擊,刺激的呂
文德嗷嗷之叫。

    黃蓉看自己可能是沒希望了,露出黯然之色,不知心裡為何一絲酸楚,竟是
有眼淚從自己的眼中滑出,這一幕被呂文德看在眼裡,呂文德感覺自己馬上就要
射出來了,一把推開郭芙,抱住黃蓉,只是有抽插了兩下就射了出來,黃蓉的小
穴被水龍屌射出的陽精劇烈的刺激著,心裡則是失而復得的快感。

    而另一邊的郭芙則是十分狼狽,因為呂文德的霸王舉鼎神功已經練成,力大
無比,剛才又是一時情急,想趕緊推開郭芙沒有把握分寸,郭芙被呂文德直接退
飛了出去,撞到牆邊,呂謙被眼前的場景驚呆,還沒有反映過來,但是呂文德先
反映過來,拔出黃蓉體內的陽具,來到郭芙面前,趕緊去扶她道:「郭大小姐,
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

    呂文德嘴上說著,下麵的水龍屌精液還沒有射完,此時射了郭芙一臉,郭芙
大叫一聲:「你們欺人太甚!」推開呂文德奪門而出。

    呂文德剛要追出去,黃蓉一把拉住他,跪在地上,含住他的雞巴,含糊的說
道:「不要走,今晚滿足我。」

    呂文德被這一含真的是不想去追了,對呂謙道:「你快去追啊!」

    呂謙剛要走,黃蓉又抓住他的手道:「你也別走,你們父子一起滿足我,我
的小穴和屁眼都要。」

    父子兩對視一眼嘿嘿一笑道:「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嘍!」屋內響起兩男一女
瘋狂的交染聲。

    第二日,郭靖、耶律齊、歐陽三人在一起練武,呂府一小廝前來告知黃蓉今
天要在呂府呆一天,明天再回來,讓眾人不要擔心。

    三人其實心裡都明白是怎麼回事,可是又不知道其他兩人知不知道黃蓉在呂
府會怎樣,所以聽了這消息都有點尷尬。還是郭靖先開口:「你們娘一定是跟呂
大人商量軍情,來你們再跟我練兩手。」兩人都拱手稱是,其實三人都是各懷鬼
胎。

    黃蓉兩天後回到郭府,和三位男人聊了半天天,其實三位男人都看的出黃蓉
紅光滿面,郭靖想到:「蓉兒,應該又能挺過一陣慾女心經的折磨,我是越來越
難滿足蓉兒了,多虧了有呂大哥!」

    耶律齊想:「我得好好找找機會,現在太多人染指了我的岳母,我都好久沒
有上她了!」

    歐陽想的則是:「娘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嫁給了郭靖,以後我一定幫娘脫離
這郭府!」

    黃蓉稱自己累了,離開三人就向郭芙的房間走去,黃蓉要看看郭芙的狀態如
何,推開郭芙的房門,見郭芙穿著一件黑色的蕾絲胸罩,下身沒有穿內褲只是穿
了一件黑色吊帶絲襪,腳上穿著黑色高跟鞋坐在梳�檯前。

    黃蓉輕聲問道:「芙兒,你沒事吧?」

    郭芙�起含著眼淚的眼睛看著黃蓉道:「娘,我真的鬥不過你嗎?」

    黃蓉看自己的女兒這樣十分心痛,保住自己的女兒道:「女兒,你不要跟我
鬥了,還做我的乖女兒好嗎?娘會保護你的。」

    郭芙抽泣著道:「娘,我想試試,你再讓我試試可以嗎?」

    黃蓉鬆開郭芙站起身來,嘆了口氣:「你還是這麼倔強。」

    黃蓉脫下自己的外衣,裡面穿著的竟和郭芙的蕾絲套裝很相似,而且也沒有
穿內褲,只不過郭芙一身黑色,而黃蓉是一身白色加上白色的高跟鞋。

    黃蓉道:「來吧,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

    郭芙站起來道:「謝謝娘!」一下撲道黃蓉身上,兩人抱在一起,互相親
吻,手則是挑逗著對方的乳房、小穴等敏感的地方。原來兩人是要來一次淫技比
拼,堂堂正正的!

    兩人都半躺在地上,兩個小穴貼在一起,互相摩擦,兩人都是嗯嗯啊啊的亂
叫。兩人一起坐起,用手去扣對面的小穴,一會兩人都開始潮吹,黃蓉射出淫水
刺郭芙一臉,郭芙也不甘示弱,也噴黃蓉一臉,兩人難分高下,郭芙從抽屜裡拿
出一根大棒,大棒兩段都是龜頭的形狀,郭芙把一頭插入自己的小穴裡,看著黃
蓉,黃蓉也不含糊,拿起另一段插進自己的陰道。兩人一起用力,又一起呻吟。    

    兩人都是使出渾身解數讓對方先洩身。黃蓉道:「芙兒,你不要怪娘,娘要
保全郭府,你的妹妹還是個孩子,娘對你抱有很大的期望,你要振作啊。你要知
道我們都是為了郭府啊!」

    郭芙尖叫著道:「娘,我錯了,我都知道了,我會聽你的話,我要以你做榜
樣的。啊∼我不行了!」

    說完就一股陰精噴出,將整個大棒都噴了出來。癱在地上,黃蓉上前抱住郭
芙,摸著郭芙的臉道:「我的芙兒,娘以後會好好對你的。」

    「娘,我想通了,但是我覺得我對不起齊哥,我變成這樣子,真的很難面對
他。」

    「沒關係,娘幫你跟他說。」

    「不用了。芙兒我都知道了,我能原諒你!」

    兩人聽到這聲音都是吃了一驚,�頭一看,耶律齊正站在門口。耶律齊進來
將郭芙抱起道:「芙妹,你都是為了郭芙,你是偉大的,是我對不起你,我……
我其實有跟岳母偷情!」

    黃蓉一跺腳道:「你說什麼啊!」

    郭芙笑道:「我都知道了,我是不會吃娘親的醋的。我要謝謝娘便宜了我的
齊哥。」三人有說有笑也算是冰釋前嫌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皇極驚天吳留手 + 10 + 1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我現正努力完成【好市民達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只要按「感謝」就可以囉!
台灣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大陸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