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884 | 回覆: 24 | 跳轉到指定樓層
機心一份
勳爵士 | 2016-8-26 01:55:10

最近工作不順,家裡不順,感情不順
大概持續兩三個月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平時不管再不開心還是怎麼樣都會笑著面對女友
不過今天卻怎樣都裝不出來
反而被女友訓了一頓
一個怒氣之下就去吃好料的及甜食
大家會怎樣排解自己的不快呢!?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12 + 12 樓主太有才啦!
lushen6254 + 30 感謝大大分享
jkf31 + 10 好運就要來了

總評分: 名聲 + 5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gn00175964
子爵 | 2016-8-26 09:09:29

提示: 該篇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aoki403
伯爵 | 2016-8-26 10:17:20

有些事情要暴力解決.....
回覆 使用道具
jkf31
王子 | 2016-8-26 10:28:10

從現在開始你要時來運轉了。

你的工作要順利。

你的家庭要和順。

你的女友要對你眉開眼笑。

之前的陰霾你再也見不到它了。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lushen6254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arybed
高級會員 | 2016-8-26 13:12:02

只要懂得釋放壓力,問題到最後都漸漸能克服,洩壓的方式很多種,比方吃東西,運動,按摩........等等,只要不做偉法行為皆好~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iting1
子爵 | 2016-8-26 13:16:04

凡事往好處想
之後更順遂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3 + 3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ushen6254
大親王 | 2016-8-26 15:05:21

可以去教堂走走~參加各種活動~結識友善的人~

也可以去寺廟走走~體會心澄靜的感覺~思考一下~自己要怎樣走下一步~

也可以去走走森林浴~運動~散步~抓抓皮卡丘~

就是不要閒在家裡~會越閒~越倒楣的喔~

去走走增加正能量吧~

...





~光~合~作~用~

人類也是有趨光性的喔~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jkf31 + 20 面向陽光,陰影就落在後面了。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2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i9887
威爾斯親王 | 2016-8-26 15:34:42


給朴哥你女友的電話號碼 , 讓朴哥跟她好好聊聊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12 + 12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weixiao13ooq
伯爵 | 2016-8-26 16:34:19

得意逆勢,失意順勢啊。

你覺得自己過得好,有比你過得更好的。你要努力。

不開心了,不順心了,還有比你更慘的。
看看他們,就會覺得自己的不開心,不順就微乎其微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zzin078963
鄉紳 | 2016-8-26 16:53:09

不開心不要自己悶著呀
其實可以和女友分享
雖然不一定會有幫助
不過心情說不動會好一點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風雲之星
Gold | 2016-8-27 13:11:33

我都喝酒喝到茫茫的還不到醉那種 感覺真的會好點...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6 + 6 酒醒之後呢?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fhasl
公爵 | 2016-8-29 09:45:47

不順.....就去買點贖罪�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3 + 3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osimoni
子爵 | 2016-8-29 20:31:14

啊!鬱卒
你在鬱卒什麼

福祿壽月月安
回覆 使用道具
s62606630
男爵 | 2016-8-29 20:37:59

我不久前工作一年不順、感情也一直沒來、家裡也一直不順,然後我.......還沒有女朋友可以依靠.......
到現在家裡和感情還是不順......

結果都一直悶著!!
後來雖然也會出去找東西吃,不過一個人去吃真的感覺沒有很優...

所以也在尋求最佳解答!!!!!!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lushen6254 + 30 我很認同+1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3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adow915
高級版主 | 2016-8-30 21:03:02

不順持續兩三個月......嗯,您要不要試試中將湯????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ushen6254
大親王 | 2016-8-30 21:11:11

shadow915 發表於 2016-8-30 21:03
不順持續兩三個月......嗯,您要不要試試中將湯????

呵呵呵~其實喝黑麥汁~更能轉化體質~

德國的女人都是將黑麥汁當成是女人的補藥~

我也常喝~黑啤~讚~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馬爾濟斯
王子 | 2016-8-30 21:38:35

到牛排店
大吃特吃
可解所有不順哦!!!
25355646304_2db232f55a_c.jpg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lushen6254 + 30 = =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3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JanePon
準男爵 | 2016-8-31 17:37:36

這也是一個好的抒發方式
有時會想要爬到山頂看風景吹風
心情也會好很多∼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