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540 | 回覆: 1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fujj
副站長 | 2016-8-28 22:55:03

265.png

昨天去了一趟台中梧棲漁港
晚上的時候雖然遇上中華電信網路崩潰的悲劇
跟一堆人唬爛帶頭衝乘龍快龍,結果啥都沒有  www
不過真的遇上不少稀有怪

像是烈焰馬、大岩蛇這種
可是就發現有些怪的距離特別的遠
變成平常曲球根本連碰都碰不到
改成直球也是常常距離不夠變成挖地瓜
丟了10多顆黑球最後只碰到一顆,好險是一發就中
不然耗盡黑球可能都抓不到  @@"

想問一下大家如何丟出超遠距離的球?
至少要能夠碰到怪,才有可能抓的到

曲球要丟出超遠距離,感覺好像難度太高了
除非一陣lag下,我的球才會飛得莫名奇妙的遠
直球雖然能遠一點,可是面對稀有怪,距離還是不太夠

想問問大家有啥小技巧能用的嗎?


烈焰馬我抓過了~但是~我遇上小火龍,丟了10幾顆球也抓不到,還讓他跑掉,原來是距離的問題呀!
而且丟球還要有技巧,所以,我上網蒐了一下,網友提供的技巧...........括弧內是我補充的


1F:→ cookie20125: 你需要的是多練習 08/27 13:57(多練習有道理)
2F:→ CYL009: 螢幕稍微下拉然後快速丟出 08/27 13:57(呦~還要晃動手機螢幕呀!)
3F:推 beveragesman: 肩膀開掉 08/27 13:57(真的嗎?我又不是王建民)
4F:推 Szss: 手機是? 08/27 13:57ASUS Zenfone2  如果是手機問題,那好像只能認命了(可是我是HTC愛用者耶~應該無關吧!)
5F:推 DuFanSong: 我也是 那一些普通怪練習都輕鬆丟很遠 08/27 13:57
6F:→ waftwalker: 手機問題  請認命 08/27 13:57
7F:推 bbs0840738: 手機觸控問題吧 我朋友的手機也很難丟遠 我們都笑他 08/27 13:58
8F:→ bbs0840738: 訓練師會軟手 08/27 13:58(嗯~滑多了,確實手軟,其實,走久了,腳也軟了)
9F:→ DuFanSong: 但是稀有怪就是丟不遠@@ 08/27 13:58
13F:推 Szss: 開AR才會知道稀有怪他馬的遠 08/27 13:59
14F:→ smonke: 我是建議丟出去要顯示球速 球路 進球點 08/27 14:00(應該這建議不錯!)
15F:→ kilof: 沒用下盤 08/27 14:00(哈哈~要多用下盤啦~)
20F:→ INNBUG: 開AR把怪移過來 08/27 14:10
21F:推 Szss: 用拇指指甲邊緣減少接觸面感應 旋轉曲球會丟遠一點 08/27 14:13
23F:推 kiteyen: 哼哼哈吸塊使用伸卡球 08/27 14:17
24F:推 hank85202: 希望下次更新寶可夢後面可以站個主審 08/27 14:17
27F:推 Szss: 馬的 上次抓隻快龍開AR 竟然需要我上仰四十五度丟旋轉曲球 08/27 14:18
28F:→ yzkeroro: 不要用單手 滑快一點 08/27 14:19(可以雙手滑嗎???)
29F:→ newsnew: 還要顯示球的轉速 08/27 14:23
30F:推 phvswin: 北投快龍我指甲1mm扣住縫線 轉兩下保值肩膀 一發紅球抓 08/27 14:28
35F:→ s91156: 要丟曲球 08/27 14:31
36F:推 wutaiching: 開AR測距離 關掉後再丟旋轉球 08/27 14:32
46F:推 popopal: 之後發現其實食指換中指就丟比較遠 可能最後指甲先放出? 08/27 14:47
53F:推 terry7627: 建議下次改版加個K-Zone好了 08/27 15:18
54F:推 Loikve: 現在遇到遠的都直接丟直球了 有碰到總比一直丟曲球miss浪 08/27 15:18
57F:推 qoozxc789: SE 曲球丟習慣不會丟直球了xd 08/27 15:31
58F:推 chigwhat: 腰要轉 08/27 15:37
61F:推 ipieee: 手機倒著看   利用地心引力 08/27 16:06
62F:推 issac: 用雙手  一手拿手機  一手丟球  會比較準 08/27 16:23
63F:推 houli: 推肩膀開掉XD 08/27 16:34
64F:推 majesty730: 要先在牛棚熱身,才丟的到 08/27 16:43
78F:推 d941205: 肩膀開掉快笑死 08/27 19:11
84F:推 B6star: 今天下午也有出...整條路上都是喪屍!! 08/27 21:54
90F:推 abc1231qa: 不是錯覺 球變重了 08/27 23:10
91F:推 goshfju: 要練炫球 狂轉 熟能生巧 08/27 23:33



看了網友推薦方法,我整合了結論,如果想把球丟遠~
1.要先在牛棚熱身
2.指甲1mm扣住縫線
3.食指換中指就丟
4.轉兩下保持肩膀平直
5.肩膀不可以開掉
6.不要直球,曲球、伸卡球都可以~
7.記得使用下盤的力量
8.把手機倒過來,可以加速度~

請問~想把寶貝球加速飛出,您的看法如何呢?






評分

已有 9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lushen6254 + 30 狀況外中...
山之嵐 + 10 感謝符大分享~
att007 + 18 + 18 好難懂啊!
大霧山 + 30 + 30 樓主太有才啦!
鄭仁麟 + 3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72  J幣 + 112   查看全部評分

6月5日要參加議長杯路跑~加油~真的要好好練習啦~
回覆 使用道具
kkoy
伯爵 | 2016-8-29 01:43:08

所以是真的要討論方法?還是純粹有趣妙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4 + 4 啊哉!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鄭仁麟
高級版主 | 2016-8-29 06:46:05

哈...符大你也有在玩這個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4 + 4 很訝異齁?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niper_5s
準男爵 | 2016-8-29 11:16:55

看來大家都有在玩這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3 + 3 我沒有喔!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對不起愛上你
準男爵 | 2016-8-29 18:02:40

這個不知道熱潮可以持續多久
之前國外那個INGRESS比較好玩阿
回覆 使用道具
山之嵐
王子 | 2016-8-29 18:03:02

嵐沒有在玩這個

只是路過而已啦~

感謝符大分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62606630
男爵 | 2016-8-29 18:19:52

如果要丟遠的話你手指能滑動的長度距離很重要∼
通常如果是直線丟的話就是中間過去,可是如果要把滑的距離拉長就只能從旁邊往中間丟,可是這樣丟常常會MISS偏掉,而且有時候距離更遠的話也可能不夠∼∼∼(一種飛機起飛就必須要有足夠跑道的概念...


所以要丟很遠的怪的話,要用旋轉球,至於丟的方法......
把球拉到最左側下方(或是右側),然後開始旋轉,丟出去時則是往反方向的最上方滑到底丟出去∼
這樣球就有最長的滑行軌道,然後因為旋轉的關係會轉回中間!!!! (我那時候是用這種方法才丟到快龍的...

參照圖例,畫的有點醜,實際還是等遇到再作調整∼
有機會再一起研究研究∼


14202687_1275267392504920_8258408826685823502_n.jpg
14202687_1275267392504920_8258408826685823502_n158.jpg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WuChia
騎士 | 2016-8-29 22:06:36

目前我也只有感覺快龍比較難抓!!

原則上就是像上面大大說的開AR  把手機往下一點

這樣才有機會抓到!!!

其他神奇寶貝我到是覺得都不難抓...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8-30 09:04:35

  完全沒興趣  不懂  = =
回覆 使用道具
lushen6254
大親王 | 2016-8-30 09:18:25

丟甚麼球阿~

是抓皮卡丘寶貝球那個嗎...

那就是臂力不足~

符大大要伏力挺身300下~啞鈴20磅舉100下~

每天持續~應該就可以抓到了~
回覆 使用道具
lushen6254
大親王 | 2016-8-30 09:19:47

丟甚麼球阿~

是抓皮卡丘寶貝球那個嗎...

那就是臂力不足~

符大大要伏力挺身300下~啞鈴20磅舉100下~

每天持續~應該就可以抓到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艾蜜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