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南港7條蛇
Editor | 2016-8-29 21:32:28

本篇最後由 南港7條蛇 於 2016-9-1 22:04 編輯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朋友,時間過得很快,3天1次的VC15專欄又來了!上次跟大家談到「買車」,這次要探討男人是否該儲蓄這個問題。出社會好幾年,VC15雖然一無是處,但還沒得大頭症、也順便有了一些存款。但是,如果你已經34歲,卻總是當月光族,花錢養貓貓狗狗,不知道未來身在何處,這又該怎麼辦呢

oG7RRjgt.jpg


稍微了解VC15的人,肯定知道我在裱誰了。對此哥要表示,既然有藝術家天份又很會畫畫,那不如大徹大悟,朝著專業漫畫家的方向前進!今天哥要介紹一位正妹,她叫做「ふしみ彩香」,今年剛加入寫真界,在2月推出首部寫真DVD《Gカップ! 美しすぎる巨乳漫畫家》,看看那渾圓又飽滿的胸型,我好興奮哪!

AkQefMZt.jpg

BE0CIXSt.jpg

SfEN64Vt.jpg

uMd02RB.png

YiDCGZS.jpg

zJxVviM.jpg


看到這些照片,大家是否都被療癒惹?根據瞭解,這位「ふしみ彩香」打著現役漫畫家的頭銜和G奶身材,已經獲得無數人的注意,重點這可不是唬爛的!基本上,巨乳漫畫家的屬性無誤,網路除了能找到她的連載作品,各種手繪稿也是隨處可見,畫風超精緻。

UUbKX8it.jpg


哈哈,作品只有一張,我知道各位沒興趣,接著請繼續看圖吧~

FSwNIXit.jpg

dTa6cQgt.jpg

qOAGhpzt.jpg

J4tS0M7.jpg


文章最後,哥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祕密。本篇一開始我怒裱的人,就是大家最喜愛的「王主任」,號稱永和性學專家!跟這位巨乳漫畫家一樣,主任也是位尺度甚大、作風美式又霸氣的人,只是人家有G奶,主任只有半殘的公狗腰,很難搞出什麼名堂…不然這樣吧,你們兩人攜手挑戰AV界,共同散發出藝術的光芒,是不是很棒呢?以上!
gRvnReA.jpg

評分

已有 29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s90271s + 10 感謝大大分享
koko88168 + 1 感謝大大分享
tlwne0521 + 1 感謝大大分享
林格林 + 10 感謝大大分享
yuop869 + 2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239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oxhwf
男爵 | 2016-8-30 09:11:51

太讚了...感謝版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秋楓燕展
封鎖帳號 | 2016-8-30 09:27: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iting1
子爵 | 2016-8-30 10:06:12

身材真好
漫畫已經不重要了
回覆 使用道具
yoyododo15
騎士 | 2016-8-30 10:39:28

好大的G罩杯
我想到以前有一個女友也是G罩杯
那種觸感
一輩子難忘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02
侯爵 | 2016-8-30 10:39:52

身材比漫畫更有賣點
回覆 使用道具
littleglin
王子 | 2016-8-30 11:02:59

.....無法想像那種觸感...
經驗0
更別說是夢幻的G罩杯
回覆 使用道具
blueclover
大公爵 | 2016-8-30 11:51:09

半殘的公狗腰? 這是甚? 作品 和 照片 貼出來這樣大家才有一個對照 看看合不合適一起推廣藝術啊....
回覆 使用道具
tank0926
男爵 | 2016-8-30 13:04:05

這麼好的帖 不推對不起自己阿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8-30 13:39:42

  有這種比例  當女優 可能賺更多  ^ ^
回覆 使用道具
blackcj16
勳爵士 | 2016-8-30 14:44:37

感謝版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aiaiaiai6666
勳爵士 | 2016-8-30 16:06:36

very nice artist
回覆 使用道具
becksyyy
見習騎士 | 2016-8-30 16:26:27

這身材配臉蛋....絕配絕配
回覆 使用道具
the102030221
見習騎士 | 2016-8-30 17:06:03

太讚了...感謝版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denny_tw
男爵 | 2016-8-30 17:09:02

路過看看,   真的超讚喔,   一起來跟我推爆!
回覆 使用道具
amg3839112
男爵 | 2016-8-30 17:45:53

這麼棒的身材 拍寫真真的太可惜了
回覆 使用道具
32806962
子爵 | 2016-8-30 17:51:43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w53120
見習騎士 | 2016-8-30 17:54:20

超優的美女呀!
又能畫出如此漫畫!
厲害!
回覆 使用道具
VASEHAVE
子爵 | 2016-8-30 18:51:48

這就是所謂的名利雙收嘛!?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十二少
高級會員 | 2016-8-30 20:55:16

這麼好的身材,當個漫畫家太可惜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