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70462 | 回覆: 34 | 跳轉到指定樓層
bnbn9877
大公爵 | 2016-9-2 17:54:26

本篇最後由 bnbn9877 於 2017-1-15 13:21 編輯

1473771345484.jpg

對我來說//認真態度與專業服務跟高超技術//樣樣都齊全


你想要的我全都能給你//讓你擁有多和更多//讓你滿意到滿出來

笑容甜美//極緻溫柔//女神級美女

1473771337562.jpg




服務時間:12點-24:00
服務收費:1800/60分鐘
服務特色:油壓 單項服務


服務細節:歡迎加LINE詢問消費


聯絡時間:中午前


地點台南東區
聯絡人:
098889.jpg
bnbn9877
電話0981-494-487 關機就是休息

  (有回應有就是有上班)

(先收費後服務 現場現金消費 不使用點數 刷卡 儲值服務)
(聯繫我時,請一定要說是從捷克論壇看到的)
回覆 使用道具
Pap899325
大公爵 | 4 天前

環境非常不錯~服務更是不用說~很棒
不趕時間...態度也非常之好~~翹班是值得的...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fyu63479
鄉紳 | 2016-12-13 21:56:18

互動良好 有像GF的感覺
全程都沒冷場 還會陪你陪到時間到 不趕人
推推~正
回覆 使用道具
Trf04946
鄉紳 | 2016-11-5 07:14:22

前幾天去過一次 按功沒話說~~正
回覆 使用道具
Pap899325
大公爵 | 2016-11-1 01:44:02

抱歉抱歉,昨天回去就睡了!!忘了留評了∼∼
mm讓眼鏡哥我很滿意喔~讚啦
回覆 使用道具
Ttrr68610
鄉紳 | 2016-10-31 13:36:39

女孩很溫柔而且人很漂亮~
服務很好很放鬆,事後還會請我吃餅乾
整個很貼心!!! 很讚!!
回覆 使用道具
z19921005
鄉紳 | 2016-10-20 13:36:36

請問要怎麼術語意思
這麼好的服務 不推對不起自己阿
回覆 使用道具
aaa7788978
鄉紳 | 2016-10-19 20:53:34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AI561
勳爵士 | 2016-10-15 03:04:24

剛去消費回來而已,地點隱密安靜,環境整潔,服務更是到位,想放鬆去一趟就對啦^^大力地給他推~~~
回覆 使用道具
viviopp27
大公爵 | 2016-10-15 01:55:17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scai22173
鄉紳 | 2016-10-15 01:14:05

怎麼會有這麼優質的服務,超有fu的辣!ㄧ整個下來都很用心,有時間ㄧ定要再去回 沖,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回覆 使用道具
tran10689
騎士 | 2016-10-1 03:39:07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mku568
見習騎士 | 2016-9-26 22:31:31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kf125829
勳爵士 | 2016-9-19 09:54:05

人生要享受 幸好有捷克!
回覆 使用道具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正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