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276 | 回覆: 3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oasis26
子爵 | 2009-2-24 00:02:32

今天被車撞了騎半年多第一次被撞
好雖....小
我還沒考駕照就被撞了
真該死
被撞的時候頭腦瞬間浮現班傑明這部電影其中一個片段
女主角被車撞的那段
...
阿密陀佛...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寶石 收起 理由
fujj + 10 + 10 + 10 感謝您分享的人氣帖
fbiblueangel + 30 + 30 小心一點呀~~~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40  寶石 + 10   查看全部評分

http://blog.xuite.net/ai26260/nbaking
可以來看看
回覆 使用道具
龍馬
大公爵 | 2009-2-24 00:18:33

人生就是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是呀!
所以要把握當下
即時享樂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4 08:39:03

回應 #1 oasis26 的主題

阿~~~~~~~~~~我班傑明只看一半........卻看到你這句話~~~~~
女主角竟然會被撞~~~~~~~~~~~~~~什麼~~~~~~~~:Q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4 08:44:14

這種事故真的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突然發生

前陣子晚上我跟我內人兩台車在路上慢慢騎著 正要超過一台在我們前方不遠的腳踏車
後面突然飛快的一台摩托車從我們中間硬鑽過去
結果沒看到前方有腳踏車 就撞上去了
整台腳踏車跟人都飛了好高又掉下來....整個很無奈

慢慢的騎著腳踏車也能這樣莫名的被撞....
好像還蠻嚴重的....

說不定被撞的人上一秒還在想說等下回家要好好睡上一覺
結果只能去醫院睡了= =....

:L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ujj + 30 + 3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4 08:46:30

回應 #2 龍馬 的主題

龍馬兄~~其實我小懷疑你沒有看內容哦;P

明明講車禍說....結果您扯到哪啦哈哈哈哈哈~:D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2-24 12:04:43

真是太可怕了~請多保重,我超級怕騎快車的

因為親眼看過後,就知道要慢慢騎車,一切都有機會:'(

有這麼一天,晚上七點~

我大馬路旁的機車店修車,機車店旁有一條巷子

我站在店門口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流,馬路上車流尚可,

這時小巷子,有一台長斗的貨車,倒退出來,車斗慢慢倒出來

沒人指揮,但是車速很慢,當車斗退到大馬路上約1公尺的距離

忽然,"森"~的一聲,一台機車從我眼前衝過,沒有100也有80

就這樣

機車穿過了貨車車斗下方,但是人卻向後飛去..................

只有抖動三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30 + 30 真慘....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2-24 17:48:50

我有個朋友開車在忠孝東路上, 因為要停車, 所以開在慢車道 (外側車道) , 突然一個巷子中就竄出一輛機車撞到車子的右前側, 人就摔在擋風玻璃上頭, 整片玻璃就裂掉了; 連框一起掉了出來...

雖然機車毀了, 好在人卻沒什麼事; 我的朋友剛開車, 也不想要那個年輕人賠了; 後來只覺得視界好清楚丫~~ 不過開車去修車場途中下了場大雨, 只見兩根雨刷孤零零地在刷著空氣, 車子裡頭都溼了...  :call:

BTW, 微笑版主, 人家 "龍馬" 是按標題回文也沒錯丫... 你是熬夜昏頭了吼...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30 + 30 真衰....= =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4 19:10:12

回應 #7 CHAOSYU 的主題

我只是覺得...車禍跟把握當下 即時享樂好像沒什麼關聯.....呵呵~覺得有趣而已!!



哈哈哈~擋風玻璃破了還遇到下雨真的慘兮兮了;P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4 19:11:45

回應 #6 fujj 的主題

只有抖動三下.............................


這種真的是完全料想不到會有卡車倒退出來的情況...
沒人指揮倒是有點誇張....車頭跟車尾距離那麼遠
哪看的到有沒有車...還沒人指揮...:o
回覆 使用道具
jk992216102
侯爵 | 2009-2-24 20:40:53

騎車被撞或撞到人
都是一件無法預期的事
事發當時保證心都快掉出來了
滿腦在想怎麼會這樣
我的經驗是
事發一瞬間
腦筋是空白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2-24 20:51:45

回應 #9 fbiblueangel 的主題

是~貨車有錯

就算他散盡家財去賠償這次事件

可是機車騎士在也不會知道了~

極速的快感,真的很爽~

但是~如果當時車速慢一點,

也許車子撇一下,命就留下來了

很多時候就在一秒之間、一瞬之間改變了生命的輪廓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oasis26
子爵 | 2009-2-24 21:16:23

剛重修車廠回來
龍頭歪了3公分左右
騎起來真的很...
下個月領錢再換吧

我是在小巷子裡被撞...
超煩的啦!!!
:@ :@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托辣斯
大公爵 | 2009-2-24 23:48:34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朋友因為邊騎車邊度咕
結果命大 被撞飛 人還躺在安全島上睡覺
;P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挖靠!!!超級命大!!!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5 19:46:24

回應 #11 fujj 的主題

真的.....生死了落差有時候就差在這麼一瞬間.....

短短的零點幾秒就讓自己天人永隔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2-25 19:48:17

回應 #13 托辣斯 的主題

哈哈!!!我也有騎車騎到在度咕的經驗

旁邊有台大貨車超快速呼嘯而過我才驚醒...

要是手不小心偏一下....今天漫談人生的版主就不是我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副隊長
大公爵 | 2009-3-1 22:27:53

回應 #12 oasis26 的主題

龍頭歪了可以矯正
不用換了
除非有裂痕才換
龍頭不便宜喔

另外我覺得人生就是[生老病死]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3-3 07:50:23

回應 #16 副隊長 的主題

還有喜怒哀樂mie_04
回覆 使用道具
凜嵐
子爵 | 2009-3-10 18:01:16

我之前也是阿
跟同學坐計程車到捷運站
再等紅綠燈
誰知道有個 野小 學長
綠燈一輛
明知道我們這輛車跟前面的轎車距離不寬
硬要擠...因為2台車剛起步 速度差不多
但是...間隔距離又不大
整個A到他的新GTR  我們停在路邊看他有沒有事
反而跟我們理論
有理被他講到無理
還嗆說...做錯事就不要這麼囂張啦  :@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19752411
侯爵 | 2009-3-11 02:16:35

騎車度估我也有經驗
我是醒來差點撞到在開停車費的阿婆
要是這下撞上去我也不會來捷克了
因為我要打工賺錢來陪阿婆:L
不然他叫我以身相許我就糟糕了:Q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3-11 05:43:57

回應 #19 p19752411 的主題

噗~真的要小心點....

差點路邊就少了一個阿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