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253 | 回覆: 25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叫我惡魔
高級會員 | 2016-9-10 10:25:21

S__8052738.jpg

S__8052739.jpg

第一次收到JKF禮節上送的禮盒,真的讓我受寵若驚阿

評分

已有 27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enli70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hadow915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大霧山 + 18 + 18 感謝大大分享
613G + 12 + 12 感謝大大分享
鏡花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542  J幣 + 320   查看全部評分


我現正努力完成【好市民達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只要按「感謝」就可以囉!
台灣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大陸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chinano7
子爵 | 2016-9-10 10:58:31

已經吃掉兩顆才想到要拍照嗎?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802336 + 12 + 12 代表實在是太好吃了!
hokou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靜敲敲 + 4 + 4 空位那裡是放站長和工作人員的大合照

總評分: 名聲 + 22  J幣 +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鄭仁麟
高級版主 | 2016-9-10 11:13:11

每年都有的....這是站方的心意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山之嵐 + 10 版大們都辛苦了,中秋快樂~ ^0^
802336 + 12 + 12 我很認同站方+1
hokou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34  J幣 + 2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n00175964
子爵 | 2016-9-10 11:15:30

挖!!!超棒的~~~
JKF還缺不缺人啊???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802336 + 12 + 12 應徵記得要穿體面一點喔XD
hokou + 6 + 6 感謝大大分享
靜敲敲 + 4 + 4 缺呀,快去應徵~

總評分: 名聲 + 22  J幣 +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ak233
幹部 | 2016-9-10 12:04:15

我都無份,海外有什麼!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802336 + 12 + 12 我給你放煙火~~
hokou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靜敲敲 + 6 + 6 有我給尼拍拍手...@@

總評分: 名聲 + 24  J幣 + 2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野茂英雄
王子 | 2016-9-10 12:45:18

這是版主才有的喔
看來福利還不錯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802336 + 12 + 12 我認同熊熊+1
eupa + 8 我很認同+1
hokou + 6 + 6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6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eng_
公爵 | 2016-9-10 13:47:46

不錯耶! 好羨慕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okou + 2 + 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nyuzheng
王室 | 2016-9-10 14:07:10

繼續努力,明年還有,
朝三節加生日邁進!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802336 + 12 + 12 生日寶寶要送禮嗎?
tu603003 + 6 + 6 生日有禮物喔A____A
hokou + 3 + 3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21  J幣 + 2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俠者
高級版主 | 2016-9-10 14:40:52

我在6月份收到生日禮物的時候也嚇了一跳,站方真是太客氣了,
因為還有人沒收到禮物,所以我就沒發開箱文了,保持神秘感...
月餅拿起來,紙盒裡面還有神秘小禮物喔~


前天晚上畫的文旦柚,預祝好友們中秋佳節愉快

評分

已有 6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mber44 + 5 樓主太有才啦!
山之嵐 + 10 中秋要烤菜鳥啦~ ^0^
802336 + 12 + 12 柚子也太可愛了吧~~想要+1
eupa + 9 我很認同+1
鄭玄琦 + 6 我也沒收到生日禮

總評分: 名聲 + 50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uckyphil
高級版主 | 2016-9-10 15:53:03

捷克論壇真是太溫馨了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山之嵐 + 10 小全要常來閒聊哈拉喔~ ^0^
俠者 + 3 + 3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9-10 16:45:55

真好 我沒有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俠者 + 2 + 2 快去應徵版主,我看好你喔...XD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WUMAN867
伯爵 | 2016-9-10 17:25:36

論壇真貼心,感覺不錯吃的樣子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俠者 + 3 + 3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att007
高級版主 | 2016-9-10 17:43:14

我很必屬,沒有留下個人連絡資料在論壇,所以只能吃自己嘍! 1316505dxqdqibkba0xoib.gif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鄭玄琦 + 6 + 6 覺得有點閒錢
山之嵐 + 10 版大~快告訴站長你家住址吧~ ^0^
802336 + 12 + 12 加油~希望你不會把自己吃光~
俠者 + 6 + 6 當減肥吧...

總評分: 名聲 + 34  J幣 + 2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kb48at
王子 | 2016-9-10 17:48:01

俠者 發表於 2016-9-10 14:40
我在6月份收到生日禮物的時候也嚇了一跳,站方真是太客氣了,
因為還有人沒收到禮物,所以我就沒發開箱文了 ...


月餅拿起來,紙盒裡面還有神秘小禮物喔???

所以神秘小禮物是...

請 款 單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802336 + 12 + 12 這種要特別小心XD
俠者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山之嵐
王子 | 2016-9-10 18:10:51

送中秋禮盒給辛苦付出的版主們

這也代表站長感激各位幫忙的心意吧

捷克管理層的各位辛苦了

中秋快樂~ ^0^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鄭仁麟 + 18 + 18 感謝大大分享
802336 + 12 + 12 中秋佳節愉快^_^
俠者 + 10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4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UOJINJIE
見習騎士 | 2016-9-10 18:52:15
受到警告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jaecolee
騎士 | 2016-9-10 19:37:31

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俠者 + 2 + 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OOOL9
威爾斯親王 | 2016-9-10 21:30:24

恭喜恭喜 !!!
回覆 使用道具
wsd4241rachi
大公爵 | 2016-9-10 22:48:07

恩JKF論壇還真是不錯
令人羨慕不已
不過恭喜妳得到月餅禮盒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