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809 | 回覆: 1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lutulu
鄉紳 | 2016-9-12 17:44:57

「法((輪))功」對於大部分人來講,可能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法((輪))功」的身影;陌生的是: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究竟是幹什麼的?

在媒體上,經常都有「法((輪))功」的報導,有褒揚,也有批判的,甚至法((輪))功團體也擁有自己的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但很少人會真正去瞭解什麼是「法((輪))功」?

俗話說「偏聽則暗,兼聽則明」,這也是民主社會言論自由、互相監督的基本原理。在台灣,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許多綠營人士刻意親近法((輪))功,甚至成為法((輪))功在台灣運做的首腦,心靈點滴各自闡論,但「法((輪))功」團體宣稱,「法((輪))功」有祛病健身之功效,修煉圓滿還可成就長生不老、金剛不壞之身,「教主」李((洪))志甚至主張:有病就醫,就是對修行法((輪))功不虔誠,法((輪))功信眾有病就該練功,自然可祛病健身。這種反科學、反醫學的論證,已無關藍綠、無關政治,能信嗎?

孰是孰非,民眾可以從兩個問題去觀察:第一,如果「法((輪))功」不能像他所說的那樣祛病強身,為什麼還有一部分人很執著地在練呢?第二,如果「法((輪))功」真的可以讓人長生不老、金剛不壞,這麼好的事情,為什麼大部分人都不去練呢?要想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必須瞭解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包含「功」和「法」兩部分,「功」�面又包含五套功法,類似體操運動;「法」是對練功者在心性和行為方面提出的要求,如,要求練功者要堅信「法((輪))功」能祛病健身、能修煉成佛,練功過程不能摻雜其他宗教或氣功,要儘量放下七情六欲等等。做體操、有信心、少雜念…單從這些要求來看,「法((輪))功」應該有一些強身健體的功效,但要把它說成是祛病健身,就不免太過頭了。2003年,曾有一位任職臺灣大學經濟系助理教授的年輕「法((輪))功」學員胡玉蕙,發表了一篇《法((輪))功練習者使用健保卡的次數遠低於普通民眾》的報告,對「法((輪))功」的強身健體之功效大為讚歎。很遺憾的是,這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在發表這篇報告的三年之後,就突然去世了,年僅43歲。

2009年,另一位任職臺灣大學經濟系教授的「法((輪))功」學員劉鶯釧在發現患骨癌三個月後,也不幸病逝,年僅59歲。劉鶯釧生前是臺灣「法((輪))功」團體的主要骨幹,曾擔任「法((輪))功」下屬媒體機構「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的總裁,連這麼高層的「法((輪))功」學員都不能擺脫病魔,由此可見,所謂「法((輪))功」能夠祛病健身、金剛不壞,著實不可信。

今年五月十五日,法((輪))功在美國紐約市巴克萊中心舉辦法會,「教主」李((洪))志按慣例進行了長達二個多小時的佈道發功。然而,頗為諷刺的是,法會剛剛結束,就有多名參會的信徒暈倒在會場內外,一位女信徒就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嘔吐,接著不省人事,民眾急忙撥打911叫來救護車,將女子送醫急救才挽回一命。

上世紀九十年代,伴隨氣功熱的興起,李((洪))志炮製出籠法((輪))功,並大力鼓吹神蹟,他自稱是「主佛」、「創世主」,並把自己從佛、道截取的言談稱作「經文」,把動稱為「法會」,他法會聲稱具有大神通,宣揚「真正修煉的人是不會得病的,也不會遇到什麼危險」,並告誡弟子不能看病吃藥,自己有無數「法身」,能保護弟子平安。李((洪))志還說:「我給常人治病,根本就不需要動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

法((輪))功在「功」的部分,確有一定的強身健體之功效,「法」的部分則有洗腦控制教徒之功效。那些練習「法((輪))功」後疾病不治而愈的所謂案例,其實有�面包含很多偶然因素,有的是醫生誤診,有的是鍛煉自愈,有的只是暫時性恢復,普通民眾切不可迷信「法((輪))功」能治百病而拒絕就醫,切不可讓胡玉蕙教授和劉鶯釧教授的悲劇再次發生。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9-14 00:03:37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10 15:37 編輯

呵...中共老喜歡指責法輪功是迷信...是不符合科學的...可偏偏只要它一開口講它所謂的"科學"..就不禁讓人發笑...

例如像這篇吧...它拿胡玉蕙女士跟劉鶯釧女士來作例子...企圖以此否定法輪功...可問題是...一個藥方或一個醫療技術其效果好壞,從來都是看該技術或該藥方醫治好幾個相關的病人來決定的...而不是依照病人的身份來決定的....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一百個病人接受了某種治療方法後,最後有七十個人痊癒了,醫學界基本上就認定這個方法其治療效果達70%,對治療這個病症是有效的,不管這治療無效的三十個人身份是什麼大學者大富翁或是什麼名人,甚至就算這個治療方法的發明人自己死於這種疾病,都不會改變醫學界的這個認定,相反的,醫學界會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研究,進一步去瞭解這剩下的三十個人為什麼會治療無效。。。這才是真正的科學。。。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在鎮壓前已經調查過,法輪功的袪病健身率達97%以上,而這個調研結果在今年的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年會所接受的一篇調查研究上重新獲得了支持。。但中共五毛卻對此視而不見。。拼命抓著那些"特例",以此來否決法輪大法,不知這算是哪門子的"科學"呢?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9-14 12:49:44

clim 發表於 2016-9-14 00:03
呵...中共老喜歡指責法輪功是迷信...是不符合科學的...可偏偏只要它一開口講它所謂的�科學�..就不禁讓人發 ...


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

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

但卻被輪功強奪作為自己的助証專利

鎮壓後,這些部門沒人承認當時官官私受的偽證

你們搜挖的財富,在網絡偽造文件造假証明很容易。

可有今天這些部門的助證?

為何沒有國際間電視新聞開報?

靈魂不靈,等同失靈。

任境驅使,惰三惡道。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8 03:17:06

60s 發表於 2016-9-14 12:49
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

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

1。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但卻被輪功強奪作為自己的助証專利
==>你覺得以李洪志先生一介平民,能強奪中共的黨政軍高層作自己的助證專利?誰信?

2。鎮壓後,這些部門沒人承認當時官官私受的偽證
==>偽證??什麼偽證??法輪功既未造假,又何來什麼"偽證"?

3。你們搜挖的財富,在網絡偽造文件造假証明很容易。可有今天這些部門的助證?
==>法輪功遭到中共嚴重迫害,如何搜挖什麼財富??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其次,中共的體育總局呢所作關於法輪功袪病健身的調查報告,到現在都可以在網上查到呀。。正因為如此,中共公安部才頒布"六不准",不准任何人替法輪功說話呀。。以此封住人們的嘴巴。。。

4。為何沒有國際間電視新聞開報?
==>你是指什麼東西沒有沒有國際間電視新聞開報???如果是法輪功的正面報導的話,那很多耶。。。只是你沒在注意而已。。。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8 19:45:00

本篇最後由 60s 於 2016-10-8 19:49 編輯
clim 發表於 2016-10-8 03:17
1。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但卻被輪功強奪作為自己的助証 ...

1。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但卻被輪功強奪作為自己的助証專利
==>你覺得以李洪志先生一介平民,能強奪中共的黨政軍高層作自己的助證專利?誰信?

李洪志本身也是共產黨員,沒被鎮壓前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嘿嘿

2。鎮壓後,這些部門沒人承認當時官官私受的偽證
==>偽證??什麼偽證??法輪功既未造假,又何來什麼"偽證"?


未造假?什麽未造假?  
三退人數、會員人數,離開會員被抹黑為共產黨口舌
文章改日子,改人物,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

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


3。你們搜挖的財富,在網絡偽造文件造假証明很容易。可有今天這些部門的助證?
==>法輪功遭到中共嚴重迫害,如何搜挖什麼財富??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其次,中共的體育總局呢所作關於法輪功袪病健身的調查報告,到現在都可以在網上查到呀。。正因為如此,中共公安部才頒布"六不準",不準任何人替法輪功說話呀。。以此封住人們的嘴巴。。。


相關的網上資料不是原有中共體育總局網站,早就除掉,

網上很多假網站假資料是你們營運~ 嘿嘿


4。為何沒有國際間電視新聞開報?
==>你是指什麼東西沒有沒有國際間電視新聞開報???如果是法輪功的正面報導的話,那很多耶。。。只是你沒在注意而已。。。


哈哈~
網絡虛擬,法輪真的神效,世界必然有新聞開報!
















回覆 使用道具
芬菲
伯爵 | 2016-10-9 15:44:06

60s 發表於 2016-10-8 19:45
1。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但卻被輪功強奪作為自己的助証 ...



他的回覆是在混洧時間觀念,又是制造煙幕。。

真是原出一轍~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60s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10 16:23:58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10 17:50 編輯
60s 發表於 2016-10-8 19:45
1。鎮壓前,每個部門都賣輪功內的高官怕!他們本只是承認習氣功能強身健體但卻被輪功強奪作為自己的助証 ...



1。說"李先生在沒被鎮壓前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的講法,真是讓人啼笑皆非。。法輪功學員入門不論先後不問社會地位,入門都是弟子,所以中共在鎮壓法輪功時才會說"法輪功搞個人崇拜",哪裏有什麼"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的說法。。


2。三退人數、會員人數,離開會員被抹黑為共產黨口舌文章改日子,改人物,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
==>(1)關於三退人數,我一直很好奇。。。你口口聲聲說造假,請問證據何在呢?
(2)"離開會員被抹黑為共產黨口舌"指的又是誰呢?沒頭沒尾的,恕我無法回答。。
(3)"文章改日子改人物"指的又是什麼?
(4)你想用"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這麼一句話,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嗎?太可笑了吧。。。


3。相關的網上資料不是原有中共體育總局網站,早就除掉,網上很多假網站假資料是你們營運~ 嘿嘿
==>拜託請指明哪一個"假網站假資料",否則我無法回答。。。。


4。網絡虛擬,法輪真的神效,世界必然有新聞開報!
==>請問,有哪一個新聞報導比得上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更權威呢?




回覆 使用道具
小雨丁
大公爵 | 2016-10-10 22:30:17

clim 發表於 2016-10-10 16:23
1。說"李先生在沒被鎮壓前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的講法,真是讓人啼笑皆非。。法輪功學員入門不論 ...



(4)你想用"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這麼一句話,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嗎?太可笑了吧。。。

哈哈~人家無源無故服著也中槍,
確實!
學過法輪功依然因癌病逝去,確是事實!
是誰在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
醫學年會有醫好法輪功因癌病逝去的成員嗎?
你們學法輪功不是不需要看醫生嗎?
你把人拖落水的本領真高。

3。相關的網上資料不是原有中共體育總局網站,早就除掉,網上很多假網站假資料是你們營運~ 嘿嘿
==>拜託請指明哪一個"假網站假資料",否則我無法回答。。。。


你跟本回答不出。
網絡虛疑,假冒大陸公安,香港入境處,醫療機構騙財,大有人在,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的~
嘿嘿

4。網絡虛擬,法輪真的神效,世界必然有新聞開報!
==>請問,有哪一個新聞報導比得上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更權威呢?

嘿嘿~
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權威,何時在世界新聞報導有開報呢?
世界各地,皆是以新聞報導為最開明實說為首選。
難道美國總督竸選,是以網絡虛擬公開辯論嗎?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14 03:09:01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14 03:11 編輯
小雨丁 發表於 2016-10-10 22:30
(4)你想用"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這麼一句話,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嗎 ...


1_1學過法輪功依然因癌病逝去,確是事實!
==>請問,我有否認這點嗎?我一直強調的是醫療有一套認定一種治療方法有效無效的標準,而這套標準套用在法輪功的成效檢驗上是成立的,並且獲得專業年會認可,懂嗎?

1_2"醫學年會有醫好法輪功因癌病逝去的成員嗎?"
==>你一定不懂這種專業年會的運作方式,才會這麼說。這種年會本身不是醫療機構,它只是這個領域專家交流的平台,但它對研究論文的審稿非常嚴格,不是任何人想投就投得進去的。

1_3你們學法輪功不是不需要看醫生嗎?你把人拖落水的本領真高。
==>看醫生?看什麼醫生?那篇論文裏談及的唯一一種治療方法就是法輪功,哪來看什麼醫生?你倒底在說什麼?

2。你跟本回答不出。網絡虛疑,假冒大陸公安,香港入境處,醫療機構騙財,大有人在,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的~嘿嘿
==>所以呢?

3。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權威,何時在世界新聞報導有開報呢?世界各地,皆是以新聞報導為最開明實說為首選。難道美國總督竸選,是以網絡虛擬公開辯論嗎?
==>唉,ASCO論文是臨床腫瘤醫學專家負責發表,而世界新聞報導則是由記者負責發表,由醫學專業角度來看,前者絶對勝於後者。。硬扯說"世界各地皆是以新聞報導為最開明實說為首選",那就好像在說,這些腫瘤醫學專家的研究報告,如果沒有經過記者們報導認證,就不能稱之為專家研究一樣可笑。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14 21:10:01

本篇最後由 60s 於 2016-10-14 21:17 編輯
clim 發表於 2016-10-14 03:09
1_1學過法輪功依然因癌病逝去,確是事實!
==>請問,我有否認這點嗎?我一直強調的是醫療有一套認 ...

1。說"李先生在沒被鎮壓前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的講法,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法輪功學員入門不論先後不問社會地位,入門都是弟子,所以中共在鎮壓法輪功時才會說"法輪功搞個人崇拜",
哪裏有什麼"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的說法。。


李在沒被鎮壓前與共黨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懂政冶的人也心中有數,你指鹿為馬讓人啼笑皆非。

2。三退人數、會員人數,離開會員被抹黑為共產黨口舌文章改日子,改人物,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
==>(1)關於三退人數,我一直很好奇。。。你口口聲聲說造假,請問證據何在呢?


你們的三退人數證據何在? 網絡也有你們對一個人三退,卻虛有四五個人名加上的視頻。

(2)"離開會員被抹黑為共產黨口舌"指的又是誰呢?沒頭沒尾的,恕我無法回答。。

嘿嘿~是你說的網絡有很多証據~你可以繼續低賴出醜吧~

(3)"文章改日子改人物"指的又是什麼?

當然是指你們營運網站~煉功是佛法的網站~

(4)你想用"能冶癌卻有會員因癌病去學過法輪依然因癌病去"這麼一句話,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嗎?太可笑了吧。。。

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你就把我所說轉去給它們吧!讓它們到來公開討論!請!

看誰在搬弄是非吧!

3。相關的網上資料不是原有中共體育總局網站,早就除掉,網上很多假網站假資料是你們營運~ 嘿嘿
==>拜託請指明哪一個"假網站假資料",否則我無法回答。。。。

假資訊網站,你能如何回答? 偶樂意與他們公開討論。

4。網絡虛擬,法輪真的神效,世界必然有新聞開報!
==>請問,有哪一個新聞報導比得上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更權威呢?

新聞報導與你所講的權威是兩回事! 權威就來公開討論吧。

1_1學過法輪功依然因癌病逝去,確是事實!
==>請問,我有否認這點嗎?我一直強調的是醫療有一套認定一種治療方法有效無效的標準,而這套標準套用在法輪功的成效檢驗上是成立的,並且獲得專業年會認可,懂嗎?


我不相信你們網站發佈的資料,若然是真,邀他們到來公開討論!懂嗎?

1_2"醫學年會有醫好法輪功因癌病逝去的成員嗎?"
==>你一定不懂這種專業年會的運作方式,才會這麼說。這種年會本身不是醫療機構,它只是這個領域專家交流的平台,但它對研究論文的審稿非常嚴格,不是任何人想投就投得進去的。


哈哈~究竟是醫療認為是,還是專家靠把口去認為?你開始自打咀巴!

1_3你們學法輪功不是不需要看醫生嗎?你把人拖落水的本領真高。
==>看醫生?看什麼醫生?那篇論文裏談及的唯一一種治療方法就是法輪功,哪來看什麼醫生?你倒底在說什麼?


那篇論文裏談及的唯一一種治療方法就是法輪功~ 哈哈~

哈哈~為何今天美國不引用你們的方法去治療?

你倒底在說什麼? 你再次自打咀巴!

哈哈~



2。你跟本回答不出。網絡虛疑,假冒大陸公安,香港入境處,醫療機構騙財,大有人在,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的~嘿嘿
==>所以呢?


所以你依然是回答不出,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

3。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權威,何時在世界新聞報導有開報呢?世界各地,皆是以新聞報導為最開明實說為首選。難道美國總督竸選,是以網絡虛擬公開辯論嗎?
==>唉,ASCO論文是臨床腫瘤醫學專家負責發表,而世界新聞報導則是由記者負責發表,由醫學專業角度來看,前者絶對勝於後者。。硬扯說"世界各地皆是以新聞報導為最開明實說為首選",那就好像在說,這些腫瘤醫學專家的研究報告,如果沒有經過記者們報導認證,就不能稱之為專家研究一樣可笑


你扭去記者處作甚?

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權威發佈,「唯一一種治療方法就是法輪功。」

可笑的是~哈哈~

這麽讓世界期待的事,歐美各地卻不在世界各地電視發報?  

意然由你們在網絡流傳?


你障礙佛版,不斷在作口業斷人慧命~

你常說的閻君是八部眾,佛法守護者,因果不負人 ~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16 20:24:12

本篇最後由 clim 於 2016-10-16 21:06 編輯
60s 發表於 2016-10-14 21:10
1。說"李先生在沒被鎮壓前與黨政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的講法,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法輪功學員入門不論先 ...


我儘量回,但有些我不明白您想表逹的意思,就沒辦法了,那些就只有請您多包含囉。。

1。李在沒被鎮壓前與共黨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懂政冶的人也心中有數,你指鹿為馬讓人啼笑皆非。
==>抱歉耶,我不懂政治,我只看證據的,麻煩拿出證據來囉。。

2。你們的三退人數證據何在? 網絡也有你們對一個人三退,卻虛有四五個人名加上的視頻。
==>你指控別人造假,提證據的自然是你,怎會是要我們來提證據呢?你提不出來,就是"誣告",罪加一等,建議您回去翻翻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吧。

(2)嘿嘿~是你說的網絡有很多証據~你可以繼續低賴出醜吧~
==>我不知道我抵賴了什麼?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事。。。


(3)"文章改日子改人物"指的又是什麼?當然是指你們營運網站~煉功是佛法的網站~
==>請問是哪個我們"營運網站"?明慧網嗎?又是改了什麼日子跟人物呢?不懂。。

(4)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你就把我所說轉去給它們吧!讓它們到來公開討論!請!看誰在搬弄是非吧!
==>我對年會的作為沒有意見,如果您有意見,煩請您自己去信給它們吧。

3。假資訊網站,你能如何回答? 偶樂意與他們公開討論。
==>既然您在前帖中說"網上很多假網站假資料是你們營運",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哪些"網上假資料是我們所營運",為什麼您指不出來呢?

4。新聞報導與你所講的權威是兩回事! 權威就來公開討論吧。我不相信你們網站發佈的資料,若然是真,邀他們到來公開討論!懂嗎?
==>雖然我個人覺得,您完全不懂科學期刊運作的基本原理,但我依然歡迎您去找ASCO公開辯論,至於ASCO會不會理你,那是ASCO的事了。

5。哈哈~究竟是醫療認為是,還是專家靠把口去認為?你開始自打咀巴!
==>唉,原來你也不懂這種專業年會的運作方式。。。這種年會本身不是醫療機構,但它的論文審稿人則一定是這個醫療領域的專家。

6。哈哈~為何今天美國不引用你們的方法去治療?
==>這你該去問美國,不是來問我吧。。

7。所以你依然是回答不出,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
==>抱歉,這句我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8。這麽讓世界期待的事,歐美各地卻不在世界各地電視發報?  意然由你們在網絡流傳?
==>ASCO年會期刊內容是開放公開查閱的,至於世界各地電視發不發報,那是各電台報刊雜誌經營主事者自己的事,ASCO根本管不到。但如果是假冒ASCO的名義發文,損及它們的信譽的話,那它們是會提告的。這些有名的期刊或學會年會對自己的名聲是很愛惜的,所以它們才能在這個領域裏成為被認可的翹楚。。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17 00:21:11

本篇最後由 60s 於 2016-10-17 00:22 編輯
clim 發表於 2016-10-16 20:24
我儘量回,但有些我不明白您想表逹的意思,就沒辦法了,那些就只有請您多包含囉。。

1。李在沒被鎮壓前 ...

1。李在沒被鎮壓前與共黨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懂政冶的人也心中有數,你指鹿為馬讓人啼笑皆非。
==>抱歉耶,我不懂政治,我只看證據的,麻煩拿出證據來囉。。


抱歉耶,我也不懂政治,法輪功並不是佛理,何需左顧右盼證明自己?麻煩拿出證據來囉。。~哈哈


2。你們的三退人數證據何在? 網絡也有你們對一個人三退,卻虛有四五個人名加上的視頻。
==>你指控別人造假,提證據的自然是你,怎會是要我們來提證據呢?你提不出來,就是"誣告",罪加一等,建議您回去翻翻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吧。

那麽就請你提證自己是佛教,再來給我刑事訴訟吧~哈哈~

(2)嘿嘿~是你說的網絡有很多証據~你可以繼續低賴出醜吧~
==>我不知道我抵賴了什麼?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事。。。

(3)"文章改日子改人物"指的又是什麼?當然是指你們營運網站~煉功是佛法的網站~
==>請問是哪個我們"營運網站"?明慧網嗎?又是改了什麼日子跟人物呢?不懂。。

是嗎?這個網站裡留下許多證據耶,你還在死口不認~哈哈~

(4)挑戰人類權威的醫學年會?你就把我所說轉去給它們吧!讓它們到來公開討論!請!看誰在搬弄是非吧!
==>我對年會的作為沒有意見,如果您有意見,煩請您自己去信給它們吧

3。。假資訊網站,你能如何回答? 偶樂意與他們公開討論。
==>既然您在前帖中說"網上很多假網站假資料是你們營運",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哪些"網上假資料是我們所營運",為什麼您指不出來呢


法輪功在此有多篇重覆帖內容是‘’佛法就在你眼前,珍惜!‘’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這是"網上真資料還是假資料?

4。新聞報導與你所講的權威是兩回事! 權威就來公開討論吧。我不相信你們網站發佈的資料,若然是真,邀他們到來公開討論!懂嗎?
==>雖然我個人覺得,您完全不懂科學期刊運作的基本原理,但我依然歡迎您去找ASCO公開辯論,至於ASCO會不會理你,那是ASCO的事了。


呵呵~你發表ASCO公開你們是唯一能冶癌病,奇怪? 它們是引証你們,為何你邀不動它們? 你真狡辯~哈哈~


5。哈哈~究竟是醫療認為是,還是專家靠把口去認為?你開始自打咀巴!
==>唉,原來你也不懂這種專業年會的運作方式。。。這種年會本身不是醫療機構,但它的論文審稿人則一定是這個醫療領域的專家。


是啊~我真不懂啊~你說給大家知,醫療機構領域的專家,如何証明法輪功是佛法吧~

6。哈哈~為何今天美國不引用你們的方法去治療?
==>這你該去問美國,不是來問我吧。。

7。所以你依然是回答不出,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
==>抱歉,這句我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問過了,奧巴馬也不相信你們~哈哈~~


8。這麽讓世界期待的事,歐美各地卻不在世界各地電視發報?  意然由你們在網絡流傳?
==>ASCO年會期刊內容是開放公開查閱的,至於世界各地電視發不發報,那是各電台報刊雜誌經營主事者自己的事,ASCO根本管不到。但如果是假冒ASCO的名義發文,損及它們的信譽的話,那它們是會提告的。這些有名的期刊或學會年會對自己的名聲是很愛惜的,所以它們才能在這個領域裏成為被認可的翹楚。。



他們的名聲是你帶來討論的,我就是不相信法輪功是唯一能治癌病~
歡迎提告~
當然!提告後,你必需要證實你言論的100%真實性,包括聖經預言,
有需要,捷克必需要提供一切相關的討論內容。可能要負上一點責任。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30 12:18:11

60s 發表於 2016-10-17 00:21
1。李在沒被鎮壓前與共黨高官一同營運法輪功",懂政冶的人也心中有數,你指鹿為馬讓人啼笑皆非。
==> ...


您這帖子看起來比較像是抬槓了。。。anyway,我儘量回吧..

1&2。抱歉耶,我也不懂政治,法輪功並不是佛理,何需左顧右盼證明自己?麻煩拿出證據來囉。。~哈哈
==>"法輪功並不是佛理"這句話就有問題了,試問,誰能證明法輪功是不是佛理呢?現代佛教?釋迦牟呢說修佛的法門有八萬四千種,而人所知者不過十數種,連零頭都不夠,而在這十數種裏,修法又有不同,凈土宗說念阿彌陀佛佛號即可往生極樂,這不是釋迦牟尼佛傳的以「戒、定、慧」為核心的內涵,西藏的密宗中有男女雙修,這跟前面兩者又完全不同,試問,那未知的八萬三千多種,裏頭會不會有比這種差異更大的呢?所以如何判斷誰是不是佛法呢?以誰為準?


3。是嗎?這個網站裡留下許多證據耶,你還在死口不認~哈哈~
==>你一直說有,要你們指明,卻又指不出來,這不奇怪嘛。。

4。法輪功在此有多篇重覆帖內容是‘’佛法就在你眼前,珍惜!‘’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這是"網上真資料還是假資料?
==>這句話在法輪大法書籍中可以找得到,當然是真資料呀。。

5。呵呵~你發表ASCO公開你們是唯一能冶癌病,奇怪? 它們是引証你們,為何你邀不動它們? 你真狡辯~哈哈~
==>我實在很好奇,中共還知道喊出"實踐是檢驗真理最好的方式",結果,香港被中共統治才沒幾年,怎麼會連這種基本科學平台運作都已經不懂了呢?你要找ASCO辯論,得先有一篇上得了枱面的論文,否則誰會理你?這就跟你想找NBA球員單挑,除非你就是聯盟中的一號人物,或者是它們誰誰的好朋友,再或者某個球員大發善心,願意陪你玩,否則誰會理你?其次,我沒有發表法輪功是"唯一能冶癌病",治癌的方法很多,效果好壞有別而已,但行家們會在ASCO上發表論文探討,你想找它們辯論,行,先自己弄篇論文被它們接受了,再來談吧。


5。哈是啊~我真不懂啊~你說給大家知,醫療機構領域的專家,如何証明法輪功是佛法吧~
==>這邏輯還真怪,請問,醫療機構能證明現代佛教哪門哪派是不是佛法嗎?哪家醫療機構哪個醫生有這種代表性呢?

6。所以你依然是回答不出,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
==>扯淡也要有個極限吧,法輪功能代表美國政府發言嗎?

7。問過了,奧巴馬也不相信你們~哈哈~~
==>證據呢?

8。他們的名聲是你帶來討論的,我就是不相信法輪功是唯一能治癌病~
==>請問,我有說"法輪功是唯一能治癌病"嗎?這是當場栽贓吧。。我沒說的話,請別塞我嘴裏硬叫我認,OK嗎?

回覆 使用道具
小雨丁
大公爵 | 2016-10-30 14:32:06

clim 發表於 2016-10-30 12:18
您這帖子看起來比較像是抬槓了。。。anyway,我儘量回吧..

1&2。抱歉耶,我也不懂政治,法輪功並不是 ...


4。法輪功在此有多篇重覆帖內容是‘’佛法就在你眼前,珍惜!‘’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這是"網上真資料還是假資料?
==>這句話在法輪大法書籍中可以找得到,當然是真資料呀。。



哈哈~

大大,其他的文我不回你啦~

我不需找來其他人的證據,就使你露洞百出。

並不是我說你一次無恥,你就是在被我人生攻擊~哈

看清楚啊~無恥是你自己做成的。

這個世界並不是你們“敗共”能欺騙到的

你煉到走火入魔了~

歡迎你再擧報,雪亮地扣我分,證明你是真資料~

哈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60s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lim
公爵 | 2016-10-30 14:57:12

小雨丁 發表於 2016-10-30 14:32
4。法輪功在此有多篇重覆帖內容是‘’佛法就在你眼前,珍惜!‘’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這是"網上真 ...

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漏洞耶。。雖然知道爾等習慣打著現代佛教徒胡說八道。。。但似乎越來越沒有極限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小雨丁
大公爵 | 2016-10-30 15:06:44

clim 發表於 2016-10-30 14:57
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漏洞耶。。雖然知道爾等習慣打著現代佛教徒胡說八道。。。但似乎越來越沒有極限了。。 ...



煉至不知道有什麼漏洞,所以在胡說八道~

好功~



回覆 使用道具
60s
騎士 | 2016-10-30 18:56:47

clim 發表於 2016-10-30 12:18
您這帖子看起來比較像是抬槓了。。。anyway,我儘量回吧..

1&2。抱歉耶,我也不懂政治,法輪功並不是 ...

1&2。法輪功並不是佛理"這句話就有問題了,試問,誰能證明法輪功是不是佛理呢?現代佛教?釋迦牟呢說修佛的法門有八萬四千種,而人所知者不過十數種,連零頭都不夠,而在這十數種裏,修法又有不同,凈土宗說念阿彌陀佛佛號即可往生極樂,這不是釋迦牟尼佛傳的以「戒、定、慧」為核心的內涵,西藏的密宗中有男女雙修,這跟前面兩者又完全不同,試問,那未知的八萬三千多種,裏頭會不會有比這種差異更大的呢?所以如何判斷誰是不是佛法呢?以誰為準?


男女雙修及法輪功並不是佛理,何需左顧右盼硬加入八萬四千來證明自己?

重點是誰能證明法輪功是佛理呢?麻煩拿出證據來囉。。~哈哈



3。是嗎?這個網站裡留下許多證據耶,你還在死口不認~哈哈~
==>你一直說有,要你們指明,卻又指不出來,這不奇怪嘛。。


小朋友,網站世界是開放的,哈哈,已指明了,你卻又装看不出來,這不奇怪嘛~哈哈。。

4。法輪功在此有多篇重覆帖內容是‘’佛法就在你眼前,珍惜!‘’那麼我請你明確指出究竟這是"網上真資料還是假資料?
==>這句話在法輪大法書籍中可以找得到,當然是真資料呀。。


哈哈~這個好笑~法輪大法書籍中可以找得到就是真資料?這個好笑~
這個法門真糟糕。。。哈哈~

5。呵呵~你發表ASCO公開你們是唯一能冶癌病,奇怪? 它們是引証你們,為何你邀不動它們? 你真狡辯~哈哈~
==>我實在很好奇,中共還知道喊出"實踐是檢驗真理最好的方式",結果,香港被中共統治才沒幾年,怎麼會連這種基本科學平台運作都已經不懂了呢?你要找ASCO辯論,得先有一篇上得了枱面的論文,否則誰會理你?這就跟你想找NBA球員單挑,除非你就是聯盟中的一號人物,或者是它們誰誰的好朋友,再或者某個球員大發善心,願意陪你玩,否則誰會理你?其次,我沒有發表法輪功是"唯一能冶癌病",治癌的方法很多,效果好壞有別而已,但行家們會在ASCO上發表論文探討,你想找它們辯論,行,先自己弄篇論文被它們接受了,再來談吧。


原來你從始至終都沒有說過什麽?沒有發表過什麽哦?哈哈
香港被中共統治才沒幾年?你倒利害啊~
只站在台灣叫板就教訓我們政治啊!呵呵~

5。哈是啊~我真不懂啊~你說給大家知,醫療機構領域的專家,如何証明法輪功是佛法吧~
==>這邏輯還真怪,請問,醫療機構能證明現代佛教哪門哪派是不是佛法嗎?哪家醫療機構哪個醫生有這種代表性呢?


嘻嘻~請問這兒有人要醫療機構來證明現代佛教是佛法嗎? 那請站出來吧!哈哈

6。所以你依然是回答不出,像你們一樣本領蠻高。
==>扯淡也要有個極限吧,法輪功能代表美國政府發言嗎?
7。問過了,奧巴馬也不相信你們~哈哈~~
==>證據呢?


請拿出奧巴馬相信你們能治癌病的證據我看看~呵呵~

8。他們的名聲是你帶來討論的,我就是不相信法輪功是唯一能治癌病~
==>請問,我有說"法輪功是唯一能治癌病"嗎?這是當場栽贓吧。。我沒說的話,請別塞我嘴裏硬叫我認,OK嗎?


請你承担一下你的所有留言吧~
難怪人人都說你們只會賴
他們的名聲及證據是你帶來討論的!

哈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