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不倫戀情]

牛記小店

[複製連接]
查看: 1604 | 回覆: 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叫我惡魔
高級會員 | 2016-9-13 09:52:23

討厭,都快過年了媽媽還讓我去上補習班!
“我的變形金剛又快做完了”補習班下課後我一個人回家,想著小軍他們都去遊樂場玩了,只有我要補習!真氣死我了!走到巷口,可惡的狂派壞蛋大阿輝正在牛記小店前吃冰條,老遠就向我吐舌頭努咀巴,算了,正派人仕總不要跟這下三流角色來計較。可就在我經過時,這死阿輝竟用紙團扔我!“太可惡了!!!好,“我裝做不理他向前走了幾步,然後趁他無防備突然的轉身沖向牛記小店。阿輝嚇了一跳,不知躲那去。於是轉身跑進店裡邊去。”看你往哪跑?死阿輝“我跟著沖進去了。牛記小店裡邊的牛大叔馬上大喝:臭小子,快出去,小心我的東西!他媽的!!!牛大叔大聲一喝,我有點怕了,誰知阿輝趁機溜走了,這壞蛋可狡猾了!跑出去時故意將門口貨架上的一個裝糖果的玻璃瓶一手推倒了!玻璃瓶就落地開花了!好家夥,我正要追上去,可那牛大叔已一下子拉住了我的衣領。他惡狠狠說:你這兔崽子!他媽的,看你把老子的東西碰壞了,快賠我錢!他的螃蟹殼一樣的臉這時一陣紅一陣紫的。臉上的橫亂的肉快都一跳一跳的!這下闖禍了!!!我又害怕又慌,心裡一急就在他粗壯的手臂上咬了一下。牛大叔大概不很痛,還是緊捉住我不放!我便大聲叫“媽媽”-----。牛大叔又喝道:好,你有媽媽就好,快叫你媽媽來賠我錢!快!牛大叔把我扯到他的電話旁。我敝著咀正想哭,但一見牛大叔的樣子卻不敢哭了。媽媽這時一定在家裡等我呢。我哽咽著正要喊媽媽-------牛大叔已搶過電話大聲地嚷著起來-------
媽媽很快地來到牛記雜貨。一進店裡,牛大叔那突出的蟹眼睛開始忙著在媽媽身上轉。蹦緊了的肉因強裝的笑意稍爲松馳------但就似笑非笑的肉臉更難看了。他似乎一時記不上要說什麼,媽媽便有機會問我了原由。媽媽聽後當然是替我說理,但牛大叔就說是因爲我追阿輝才會碰壞的,不管是誰!不管有意無意!他還高舉我咬他的手臂,聲稱要賠他湯藥費。一向柔弱的媽媽怎樣夠和這大牛公比聲音大呢!而這時候,一個穿著整齊帶老花鏡的伯伯走到店門前。他說:哎,老牛,給我來包紅寶。那伯伯是我小學校長龜仙人(他姓歸,一頭禿光了,下巴卻留著長胡子,看上去就像龍珠裡的龜仙人)他看見店內的媽媽和我便說:哦,林太太,你和小明來買東西啦?他說著走進店來。媽媽連忙上前應著說:校長您好!他托一下鼻梁上的老花鏡我知道龜仙人開始說教了,果然他清清喉嚨說了:上次開家長會時我就跟你先生說過,小明啊,成績是不錯;但他嘛在班上。。。。。。。。。。。。(省了)他啊,一定要注意紀律,你說是吧!不知道他有沒有跟你說過?媽媽連忙點頭回答:是的,他跟我說過校長你的意見,我們都很注意小明的日常行爲,一定教他學好。龜仙人點點頭說:好,那就最好,我們學校可是城裡重點小學。可不能讓行爲不好的學生壞了名聲,就算再拿幾萬塊來建校,我們也寧願可不要了!所以像小明這樣好動的,要多加提醒。媽媽連連點頭應是。龜仙人滿意地又托一下眼鏡。看到呆著的牛大叔他問:哎,老牛,你干發呆做啥?怎不賣我煙啦?正在胡思亂想的牛大叔才呆過來了,連忙遞過煙包又接過校長的錢。龜仙人對我們點點頭轉身走了。
看他走遠了。媽媽才有些放松似的,那牛大叔這時卻走到門口,伸手把兩扇門關上。媽媽有些慌了問:你,你這要干嘛?讓我們出去。牛大叔轉身過來,伸出猩猩一樣的毛手摸著我的頭故意輕的說:不用急嘛,林太太,我沒安壞心;只是有關小明學業前途的大問題,想跟你好好的談談,嘿嘿!外人聽了可就不好!你是聰明人,一定明白的羅!牛大叔臉上一陣得意,媽媽臉上卻一陣紅。牛大叔不等媽媽回答卻對我說:小明,你在這裡坐著等一下,糖果喜歡就隨你吃,啊!你媽媽跟伯伯我有重要話要談。你要乖哦!說完,牛大叔拉住媽媽手臂將媽媽拉進裡屋,進了最後的一個房間。“貢”房門關上了。我等了好一會,不知干什麼好,看看電子表,快三點半了!變形金剛快做完了耶!店門這時卻被打開來了,一個滿頭灰白的老蟹殼臉從兩扇門中伸了進來,哇!那臉上一塊塊的橫肉比牛大叔還皺還要難看。我嚇了一跳。老公公看見我一個人坐在店裡疏落的眉毛並做一對等邊三角型,他大聲問:小鬼,你是誰,在我家裡干什麼?我說:我是小明,你是誰?老公公眯著他無法眯著的突眼粗聲說:我是誰?我看你是趁我家沒人來偷東西?我馬上搖頭,答:不是,我不是,是牛大叔跟我媽有重要事談,到後邊房間去了叫我在這裡等的,你才是來偷東西?老公公聽我頂撞他臉更皺的嚇人了,他說:你他媽的小鬼,我是他老祖宗,這是我家店子,我來偷什麼?操你娘-----。老公公說著就駐著一條木拐杖一步步走進裡屋。他在那最後一間房間的窗戶前,駝著腰往裡瞧了一下。好像有了極大發現,把拐杖靠在一邊牆上,敲門叫開!我看見牛大叔從門口伸出頭來,老公公快步進了去,牛大叔朝我這邊看了一眼,“嘭”門又關上了。
媽媽他們在干什麼呢?我要看看去。於是悄悄的走向那房間。靠近了就聽到有人說話有人叫著的聲音。我踮起腳學著老公公從窗戶瞧裡邊看,咦!房間裡有媽媽,牛大叔和老公公三個人。他們都擠在房間的一張朱紅色沙發上。媽媽一頭卷發都松亂了,身上穿的衣服都被扯開,露出奶白色的身體,剛才穿著的睡裙被翻到腰上去、白色內褲套在右小腿上。肥肥的牛大叔雙手拿住媽媽的兩只圓圓的大奶肉邊捏邊揉搓。媽媽就在“不--不要”地低聲說著一邊不讓牛大叔親她的咀。剛進去的牛公公就趴在她前面,用干巴巴的雙手掰開媽媽光滑無遮的雙腿,把頭貼在媽媽腿間,一口屎黃色爛牙的闊咀裡伸出一條尖尖的長舌頭,一下下地刮弄著掃著媽媽那好看的肉洞的地方。媽媽屈起的大腿地顫抖,五只小腳指時而屈伸時而直蹬。一會,牛大叔不去摸媽媽的大奶肉也不親媽媽的咀了,他是把衣服拉起把褲子脫下來,看!原來牛大叔有個圓圓的大肚腩!圍住了肚臍都長了許多黑毛,越往下越多,一團團的。不像媽媽長三角形的好看,他的毛毛怪好笑,可是他的雞雞可嚇人了!!!黑乎乎的一大根,有我的無敵金剛劍一樣粗,雞雞頭又紅又腫的和我拳頭差不多大,發紅的雞雞袋又大又漲長滿長長短短的黑毛。牛大叔上前對著跨到媽媽身上,他長得矮,所以那黑雞雞就剛好就吊在媽媽臉前。他扭著大屁股教雞雞頭碰著媽媽的鼻子的咀巴,媽媽好像聞到臭味似的,咳了幾下。扭著頭來避開。但牛大叔雙手按住她的頭不許她動,硬是要將雞雞送進媽媽咀裡。牛大叔怪笑著說:嘿,太太,快吃吧,小明在外邊等著呢,老子的吊可好味道啊!嘿嘿!媽媽聽牛大叔這麼說,咀唇不緊閉了,任由黑雞雞頭鑽進咀裡,牛大叔把雞雞放到媽媽口裡後就動著他的大屁股把雞雞從媽媽咀裡拉來拉去的。媽媽閉著眼睛,鼻子哼著唔唔的聲音好像雞雞很難吃的。牛大叔哈哈笑說:對啦對啦,太太這樣才讓人爽嘛,我爽了,你兒子才能上名校嘛!怎麼樣,我的雞巴比你老公味道好多了吧?嘿!待會我教它讓你更爽!牛大叔剛說完我聽見“這騷迫,爺爺才親了兩口挖了一下,就窪窪流湯了,怪不得說現在的女人都是淫娃,守不了身的,男人一撩就發騷水了。哼!原來是牛公公一邊用手指挖媽媽的肉肉洞一邊不屑地說。他正伸出手指放到媽媽肉肉洞裡邊插動,一會摳一會捅。連可愛的紅紅的肉肉都弄翻出來了,像朵小粉紅花。濕碌碌的肉肉把牛公公的手掌都弄濕了。上面的牛大叔騎了一會說:老爸,你先來吧!牛公公放開正吸著的肉肉洞一邊摸著褲襠回答說:他媽的,還未硬上呢?你先操吧!牛大叔說:好!我先弄爽她,那現在叫他給你吹吧!說著牛大叔拉出媽媽口中的雞雞。牛公公就趴到另一邊去,牛大叔就把媽媽按倒在沙發上躺好。將一個墊子放到媽媽屁股下,讓媽媽屁股向上迎。牛大叔雙眼發光的看著媽媽的肉洞,神情和那天外公一模一樣的,真奇怪!爲什麼大人都玩這雞雞插肉肉洞的遊戲呢?趴在一邊的牛公公看著牛大叔的黑雞雞要插我媽媽的肉肉洞,他一手伸到褲子裡摸著什麼!牛大叔這會兒用大雞雞頭對在媽媽的肉肉洞處上上下下的揩擦。媽媽這時在低聲說:唔---不---求你,不要啊,放了我好吧,不要干我!牛大叔聽了臉上一陣興奮似的也不說話,雞雞頭已沾濕了,他輕輕挺腰雞雞頭就向肉肉洞插去。媽媽咬著了下唇“唔”的叫了一下。雞雞頭就鑽到她肉肉洞裡去了,牛大叔挪了一下毛毛的雙腿屁股扭了幾下。黑雞雞在媽媽的“唔---唔”聲下,一節節地全都鑽進肉肉洞了。
這時我看到媽媽緊皺了眉頭,好像比上次外公雞雞鑽入時要皺得多!牛大叔兩只蟹鉗子的肥手鉗緊了媽媽的雙腳。說:太太可真是上等貨,生了小明還這麼夠緊頭的!哈!來來來!老子今天好好的替你干松它,讓你老公好進點,嘿嘿!他邊說邊開始一下接一下地將雞雞抽送了,媽媽的叫聲也隨著他每動一下雞雞又高又低的起跌了。牛公公在旁看得眼紅,捉起媽媽兩只律動的大奶肉又搓又咬,奶頭都被他吸得又紅又漲了。他這下子也脫了褲子,我以爲他也有大雞雞,可是他打皺的小肚皮下,灰毛毛之中只有一條不大不小半彎著的皺皮的黃雞雞!他將肚皮貼到媽媽臉前把紫色的雞雞頭送到媽媽咀邊,媽媽又不肯張咀。牛公公罵了一聲:臭婊子,快給爺爺我吹吊。說著他用手鉗住媽媽的腮子,媽媽痛了,不敢不張咀!!!只好把牛公公的黃雞雞給叨住。牛公公又罵了:臭婊子,誰叫你這樣子,快給爺爺吸,給我吹硬它。操你媽的!媽媽閉著眼睛就真的動咀吮著那雞雞了。牛公公又一邊摣弄她的大奶肉,他說:真是賤貨,不罵你就不聽,這樣吸才叫吹嘛!看看,嘿嘿!這奶真不錯,又圓又大摸得真爽!我年青的時候怎麼就沒有這種的上品!!!真不公平!而干著的牛大叔這時候把媽媽雙腿扛到自己兩邊肩膀上,肚腩貼緊著媽媽小腹。已看不到黑雞雞插肉肉洞了,只看到他的屁股又蹦又松地很快運動著,忽然牛大叔喊著:啊!啊!來了!爽死了!那漲紅的蟹殼臉皺做了一團,他好像挺辛苦的但又很享受的。大屁股比剛才快很多的動了十幾下後,腰弓起來,黑雞雞一下退出媽媽濕滑的肉肉洞,牛大叔一手拿捏著黑雞雞快速地套了幾下,這下可神奇了!“嗚----”牛大叔低叫一聲後,雞雞頭突然用力地尿出一道白色的東西,猛地遠遠飛出去,一下打散在媽媽兩只大奶肉上!牛大叔每套一一下,雞雞頭又尿出一道,一連幾道白色的漿糊都尿在媽媽肚子上。牛大叔套了十來下,那些漿糊才尿完了。他捏著雞雞坐倒在沙發上一邊喘氣。
媽媽這時雙腿將開來了,一只腳好像沒有力的垂到地上。牛公公已抽出媽媽咀裡的雞雞,哎!那雞雞剛才還是彎彎小小的,現在就漲得大起來了。但比黑雞雞是要小的。可還能向上翹!好像很神氣的。牛大叔這就坐到地上去了,牛公公就上了沙發。他老鴨公叫聲音又響了:臭婊子,要裝睡?沒這麼便宜你,快轉身,給爺爺趴好。牛公公命媽媽趴在沙發上。他就跪在媽媽身後。媽媽剛趴好“啪”牛公公一巴掌打在媽媽白白的屁股上說:還慢吞吞,臭娘,給你爽快也要嘔氣?操你娘!牛公公這陣子用那干籐的手一只扶到媽媽一邊屁股上。一只拿著他大起來的黃雞雞------看著他和媽媽那個姿勢我想?這樣也能玩嗎?但牛公公的雞雞已伸到媽媽的兩腿間叉處,媽媽兩只垂下的大奶肉在牛公公一下使勁的動腰時晃蕩了起來!好可愛哦!我忽然想像牛大叔那樣摸摸它。只見牛公公小肚子下的雞雞整根都送到媽媽腿間去了,只剩下一個毛茸茸的雞雞袋了,當我看見那只雞雞袋一動時,牛公公就開始搖動他的腰了。那黃雞雞隨著他弓腰時出現一節!向前挺腰時就只能見雞雞袋在動!媽媽那肉肉洞真利害,不管是外公還是牛大叔或是牛公公,三只不同大小的雞雞都能給全部吞進去的!媽媽真了不起!牛公公慢慢地動著他的腰一邊不停說:嗚。。。操你迫,淫婦,背著老公和男人吊干,嘿!看我干死你,臭娘。。。。他還伸手去抓媽媽兩只還在跳蹦蹦的奶肉。他的腰一會急速地動幾下,一會又停一下不動去摣奶。還好像十分得意地說著:看,爽死你,欠干的淫婦。嘿!又說:騷娘,爺爺吊得你爽吧,唔!你看,你小雞洞流被爺爺大雞巴插得水汪汪了。哈哈---哦!聽牛公公這麼說我才知道了,媽媽那兩片可愛的肉肉地方叫小雞洞。
嘻!那時媽媽不知是玩得開心還是被牛公公捏痛了奶奶,又像剛才被牛大叔壓著時一樣尖尖的叫起來了。牛公公好像很快樂的抱著媽媽的腰搖呀搖的,屁股扭呀扭的。毛茸茸又皺癟癟的雞雞袋又蹦又跳。被抱著的媽媽也唔唔呀呀的叫著不止。他們干著干著,媽媽突然好像發抖一樣全身一顫一顫的,還咬著下唇不叫了,似用在忍耐著什麼一樣。撐在沙發上的兩只手也不住地抖,好像撐不住要趴下來。坐在地上的牛大叔卻笑嘿嘿的說:老爸,你真是寶刀未老,林太太被你干上爽頭了,快,讓她也洩吧!以後她就會聽話了!哈!牛公公又一手掌打在媽媽白白的屁股上說:臭婊子,爺爺才干一會就來了,看你騷成這模樣。呀!!!媽媽好像被打痛但身子還在抖著,臉上又紅又濕得像用水洗過的蘋果!牛公公說完時也開始干得快了,喘起氣來就像只狗狗一樣嗚嗚聲的。這時候已看不到黃雞雞了,只是牛公公彎了上身伏著媽媽的背,然後使勁地搖著腰,他的小肚皮貼到媽媽屁股上,那媽媽腿間和他小肚皮下那處黑乎乎看不清楚了!!!我想是牛公公累了沒力氣把雞雞拉出來了。那情景就和那次外公一樣。媽媽也好像累了,剛才發抖了以後把上身趴下來,頭無力枕在手臂上。她那大奶奶在兩側腋下擠了出來,變成一個鼓漲的白裡透紅的乳半球。只是仍然兩只腳曲跪著將屁股向著牛公公。牛公公那雙手捏緊了她腰的兩側,一味把雞雞送入媽媽腿間小雞洞。牛公公正張大他黑洞洞的大咀,露出又黑又爛的牙,他的老蟹殼臉上眼睛鼻子大咀都皺做一堆了。他邊搖他的腰邊上氣不接下氣的叫了:好你個騷娘,吸得爺爺爽死了,嗚—這下敗給你了。嗚-------要射------牛公公使勁地狂搖了十幾下,兩塊屁股登時一緊然後連續把屁股頓了一會,好像要把什麼東西給頓出來的。他伏下來死死地抱緊了媽媽,喘了好一會,才死了一樣倒在沙發上。黃雞雞又變成了彎彎軟軟的從媽媽濕淋淋的小雞洞跌出來了。在旁邊看著的牛大叔這時對他爸牛公公說:爸,你在她裡邊射了,不怕,不怕她----牛公公喘著粗氣大聲說:呸!你這有膽操沒膽動真槍的,他臭婊子自願給操干的,怕她告嘛?爺爺和她交配就要給她下種,就是給她操過兒子!“對對,那我也給他送個兒子,哼哼”牛大叔哼笑著再次爬上沙發。我見他學著牛公公的樣子跪到了媽媽屁股後。並發覺牛大叔的大肚腩下面,黑雞雞又像剛才一樣凶神惡煞的名上�起來了。它像一只饑餓的怪蛇,咧開豎張的大咀直噴黑氣,它抖動著,展動一身怒漲的肌肉對準媽媽腿縫內的小雞洞侍機侵進,飽其獸欲。牛大叔用手將媽媽兩片屁股肉向兩邊分一下,看看小雞洞。他一只粗大手指伸到媽媽腿縫內動了幾下,趴著不動的媽媽禁不住低聲悶哼了一下,牛大叔把手指拿出來時皺著眉頭說:爸,你還真利害,把裡邊灌得滿滿的,全都是你的種了!!!牛公公粗裡粗氣的哼聲說:我操,這你家老子的東西,你怕髒不是?你不也是這東西裡來的呢?牛大叔一面沒趣又不敢頂撞,只說:我不是怕髒,只是裡都滿得要流出來了----他還未說完,牛公公卻向他動氣地說:你這沒出息的,讓你管著你老婆和女兒,你卻白白讓她們都給跑了。害你老子這沱東西沒迫放!今天搞這個臭娘來放了,你老是說長道短?他媽的沒出息-----。看這老大塊被他老爸罵得一面灰,真替我出氣了,哈哈!牛大叔挨了臭駡不敢再說了,
一面灰灰地把他有點沮喪的黑雞雞對準媽媽屁股縫,一挺腰黑雞雞早送到小雞洞裡去了,害媽媽全身震,看來這黑雞雞是挺秀勁的。牛大叔扶著媽媽腰兩邊馬上搖起來。他的豬腰晃過不停,他比牛公公力氣大多了,撞得媽媽身子和大奶子在沙發上不住地磨蹭,不知媽媽是被磨得難受不是牛大叔的黑雞雞又插痛了她,她的叫聲慢慢的好像在哭泣了。我聽見媽媽的哭聲我的心酸了起來,也想哭了。我拍著窗門向裡邊說:媽媽你怎麼啦?媽媽?牛伯伯你不要欺負我媽媽,我賠你糖果---我賠你糖果好嗎?知道我在外邊看著他們,牛大叔嘿嘿笑了說:林太太,這樣干你爽吧?啊!你家小明真懂事,媽媽被男人干他還旁邊看好!這樣干你真刺激!嘿嘿!牛大叔更用力地動腰了。他又說:我的雞巴好不好吃,啊!林太太?在你兒子面前干你的迫,特別爽啊!如果下次在你老公前操你,嘿!那就更爽不過了!而那牛公公見我又拍窗又叫,怕我搗蛋了。於是向我大聲說:小鬼頭,你閉咀,再叫我宰了你媽再出來宰了你。我看你給叫!你叫啊!快給我滾!聽見牛公公惡狠狠的,我也怕了,怕媽媽被他宰了。但我不能留下媽媽自己走的,於是我還是在外邊看。“鐺”房間牆上的大鐘已經來到五點半鐘了,媽媽和牛公公他們已玩了一個多小時了,怎麼還沒完呢?我還要看六點鐘的黑貓警長呢!咦!可以回家了吧,裡邊牛大叔的豬腰在搖了好一會後又開始亂抖了,屁股飛快地搖呀的。然後他“呃----”地歎了一聲》渾身的肥肉發顫了看他剛才的勁頭一松,一雙大毛腿拼命地夾緊媽媽粉嫩的美腿,大肚腩湊上了兩片白白的屁股上貼牢似的。一動不動了。只有臉上的橫肉扭緊起來了!就像是平常我催大便的樣子。可牛大叔沒有大便呀,只是屁股肉又松又緊的連續好幾下,那時媽媽也隨他的屁股一緊一松時全身抖顫了。看著牛大叔的臉放松了人也睡倒在沙發上。當他黑雞雞一退出來。一沱白滑滑的漿糊竟從小雞洞裡給湧了出來,流了媽媽一腿。我以爲媽媽可以走了,但牛公公卻又跳上沙發,把媽媽按倒在沙發上讓她轉回身子。他就趴到媽媽身隨手捧起兩只奶子又是吸又是舔。粗厚的兩片大咀唇好像吸糞器一樣大口大口地吸,真難看死了!他還邊用手揉著他軟軟的黃雞雞,這牛公公怎麼還想和媽媽玩插小雞洞嗎?我還要趕著回去哦!哎!那牛大叔不就在一邊穿衣服了嗎,牛公公還要干啥!!!真急死人了!那牛公公在媽媽身上身下搜了又一會,他給揉得起勁的雞雞還是沒有動靜。於是無奈爬從媽媽身上起來說:臭婊子,算你沒福氣,不然爺爺再給你下次種,讓你再享受被子孫水漲滿子宮的爽頭。哼哼!終於牛公公也穿了衣服和牛大叔開門出來了。我連忙進去看媽媽可牛大叔攔著我說:小明,你很快有兩個弟弟羅!哈哈!我說:怎麼會呢!爸爸一家只能生一個小孩!牛大叔又哈哈笑了,牛公公就說:小鬼頭,這兩個弟弟不是你爸爸的生的,是爺爺、叔叔和你媽媽交配,讓雞巴在你媽媽迫裡面下種給奸出來的,嘿嘿!你回家要告訴你爸爸,我們給他送便宜貨。我聽不明白,從牛大叔腋下穿了過去,進到房間裡我叫媽媽,我來到沙發前,媽媽正趴在沙發上在休息,媽媽無奈地看了看我,才起來拿起被扔在地上的衣服。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媽媽的奶子和小雞洞,心中有股莫明的感覺,好像高興吧!這時媽媽身上一處處紅紅的牙齒印和手指印,還有粘粘的牛大叔尿出的漿糊。小雞洞呢,兩片肉肉都有些紅腫了!哇,還在一團團的流出好多好多的漿糊來!媽媽拿過沙發前幾子的手紙擦了一身體和小雞洞。穿過衣服,臉上紅紅的但一點笑容也沒有了。媽媽拉著我頭也不�地走到店門前,牛公公坐在一張木交椅上咕嚕咕嚕地抽著水煙。突出圓眼睛直勾勾地在媽媽身上看。牛大叔也一面狡猾地說:林太太,撲克你這麼美貌賢淑,原來這麼騷,要我們父子干你這麼久才滿足,嘿嘿----媽媽沒有回答他也不看他,拿出錢包來低聲問:打破的東西要多少錢?牛大叔嘿嘿笑了說:用不著,用不著!啊!能操到像太太你這樣的上品,就算我和老爺子出去花錢干野雞還難碰上,嘿嘿!這糖果就當我送小明吃的吧!嘿!媽媽沒有再答牛大叔拉起我正要出門,牛大叔卻喊住我們說:林太太,你怎不留個電話就走啊?媽媽停住了腳步,有些緊張顫著聲音問:你,你還想怎,怎麼樣?牛大叔說:哈!沒什麼,只是有句話想提醒您,如果小明想好好的讀名校,那林太太應該好好的謝謝我們父子倆爲你保守秘密啦,你說是不是!啊!哈哈!媽媽低著咬著下唇,想了一會轉身走到收銀櫃前,在牛大叔攤開的報紙上拿起旁邊一支鉛筆,慢慢地�手艱難地寫上了我家電話號碼。我們就要走出店門時,牛公公才開口說:騷迫,下次爺爺干你時再給你多下幾次種嘿嘿------
回家的路上,媽媽什麼話也沒有說,回家後媽媽把我拉到房裡對我說話,說不能把今天的事告訴爸爸,否則我們都會挨駡的,我問媽媽剛才她和牛公公他們在做什麼?媽媽說這是大人做的遊戲,我長大就會明白的-------從那天起,媽媽一個星期便有一兩天要到牛記雜貨店和牛公公他們玩遊戲。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皇極驚天吳留手 + 10 + 1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我現正努力完成【好市民達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只要按「感謝」就可以囉!
台灣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大陸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