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mika
Staff | 2016-9-14 11:13:51

每個人每天都穿著內褲到處跑,而且內褲也是要天天更換,畢竟總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沾染上一些汙垢,尤其是白色的內褲,如果上面弄到了一些什麼液體真的會很顯眼,洗不乾淨那個痕跡一多別人看到就會覺得你很髒,然後就此被打上骯髒人的標記,很慘的!
pic_001.jpg

於是 ARuFa 為了省錢(買內褲的錢和水費)省力(刷洗內褲的力氣),決定發明一件不會沾染到太多髒汙的白內褲出來,而設計出來的結果就是長這樣,把容易沾染到髒汙的地方去掉留下車邊,大幅減少肌膚接觸的面積,就不怕沾染到汙漬囉(゚∀゚)
pic_002.jpg

▼穿上後長這樣,還非常的透氣,輕薄到像沒有穿似的!
pic_005.jpg

▼平庸的白內褲突然變得很有設計感。
e2ee60bfd93168acb5ae1cda6d568c15.jpg
pic_004.jpg

▼除了當內褲穿以外還可以變成襯衣使用,一褲兩用超劃算~
pic_006.jpg

讓白內褲變成這種形態後你就能安穩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畢竟雖然夏天已走但秋老虎正發威中,又熱又濕的情況下減少穿的布料可以讓你感到更舒適。
pic_007.jpg
pic_008.jpg

▼只是穿在路上時有可能會被不了解設計的人當成變態通報就是。
pic_009.jpg


如果你也覺得洗內褲很麻煩,真心建議把你所有的內褲改造成這個款式
這樣就不怕把內褲弄髒、而且清洗時也很省水省清潔劑呢!

回覆 使用道具
00001015
鄉紳 | 2016-9-14 11:23:10

有點被莊孝維的感覺

男人丁字褲嗎
回覆 使用道具
linyuzheng
王室 | 2016-9-14 14:29:22

神的領域 凡人如何能懂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02
侯爵 | 2016-9-14 14:31:35

這怎樣的看
都像是一個笨蛋的方式
回覆 使用道具
y13145200
王子 | 2016-9-14 20:17:42

靠妖 根本就像沒穿....
穿那有啥鳥用....
還透氣勒~~
回覆 使用道具
fbh
見習騎士 | 2016-9-14 20:46:46

這個領域太超群了無法接受阿
回覆 使用道具
天塵問心聲
公爵 | 2016-9-15 06:21:04

fbh 發表於 2016-9-14 20:46
這個領域太超群了無法接受阿

這種東西 大概只有瘋狂假面這部電影才有可能看的到 有興趣的可以去網路找找看(笑)
回覆 使用道具
煮熟的小螃蟹
鄉紳 | 2016-9-20 14:15:39

看到ARuFa就知道沒正常的東西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三寶飯
鄉紳 | 2016-9-21 17:17:30

他真的很有事欸哈哈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