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南港7條蛇
Editor | 2016-9-17 21:20:01

南港7條蛇/金x5文

唉唉,今天是討人厭的颱風天,什麼日子不來,一年365天超過2/3都是上班日,好死不死居然給我選在連假日,這樣哥是要怎麼享受颱風假小確幸阿?今年似乎都沒有機會趁著颱風假,揪幾個朋友(你又沒有)去看電影或是喝下午茶,實在是太讓人不爽啦!

放假太無聊,哥所屬的優質偶像團體「南港7條蛇」群組又開始垃圾話滿天飛,早上起床﹙11點﹚發現竟然有超過90多則群組訊息沒看,簡直驚呆了!結果,點進去一看馬上就懂了,原來是永和性學專家王主任又在洗版,八成颱風天太無聊,一直找奶圖、露點照片和不知所云的動圖PO在群組,而且每PO一張照下面還要配「按讚手勢」、「哈哈哈」、「讚讚」等廢話,看起來超多訊息,但從上到下不用拉30秒就看完了。


17.jpg


14.jpg


15.jpg


怎麼辦呢?好在哥電腦裡存有一些神秘的「清純櫻花妹」照片,決定來騙騙王主任!

金x5:欸主任,我這邊有一系列優質日本妹子好圖,清純又可愛耶~
王主任:O///O 早上就硬梆梆了!
金x5:就這樣些,存好久唷,懷念日本了吧?
王主任:讚讚!上次去日本沒體驗到泡泡浴,好遺憾壓……
金x5:沒關係,這些圖都送你,尻尻睡吧。
王主任:這些人怎麼有點眼熟壓?沒關係我有A小姐,很久沒打槍了(比讚)


16.jpg


18.jpg


20.jpg


21.jpg


是說,各位認得出來圖中的女孩是誰嗎?


19.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更多南港7條蛇優質廢文✮✮✮

甜美清純櫻花妹「可愛自拍」讓人瞬間戀愛 但她們的真實身分是...?
日本素人「粉紅露出」自拍正夯 一定要放上網流出…台灣妹該學習了!
偷窺妹子ㄋㄟㄋㄟ刺激度破表 若隱若現「露點點」才是真極品!
「致命白絲襪」究極的清純誘惑 主任最愛款…性學專家才懂!

不愛穿胸罩的女孩 超空靈「透明系」美少女現身…神秘圓點露出啦!

評分

已有 7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nse000021 + 5 感謝大大分享
rainflare + 10
dknyrrr222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bicmac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uangus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65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ikariamsigma
侯爵 | 2016-9-18 10:04:09

可愛的櫻花妹子
眼睛好像會勾人一樣阿
回覆 使用道具
iting1
男爵 | 2016-9-18 11:02:09

認不出來
但素質都不錯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gb999666
侯爵 | 2016-9-18 11:49:53

第9張左邊,第10張,都是三上悠亞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9-18 11:59:07

都是顏值誘人的櫻花妹啊!
回覆 使用道具
hokou
高級版主 | 2016-9-18 11:59:27

三上悠亞最明顯
回覆 使用道具
天塵問心聲
公爵 | 2016-9-18 13:30:15

不敢相信是不是女孩 偽娘太強大了(大哭)
回覆 使用道具
carneys
騎士 | 2016-9-18 14:47:54

好漂亮,還管什麽是不是女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cho1499
伯爵 | 2016-9-18 15:47:07

恩.
真是好漂亮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arket12131
見習騎士 | 2016-9-18 15:53:30


真是好漂亮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lzloveme
子爵 | 2016-9-18 16:04:25

三人照右邊的那位是不是桃乃木啊?
回覆 使用道具
sakasiaga
大公爵 | 2016-9-18 17:10:03

我只認出天使萌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dave1020
伯爵 | 2016-9-18 18:07:16

我比較喜歡第8張右邊那個
看起來比較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olovedark93076
見習騎士 | 2016-9-18 22:15:13

我也只認出三上...QQ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121311100
伯爵 | 2016-9-18 22:58:15

都喜翻~雖然有幾個有印象 但是說不出名字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ttleglin
王子 | 2016-9-19 00:18:41

看到樓上的答案
我依舊認不出來
只勉強  三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rainflare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stoncooper
子爵 | 2016-9-19 07:23:08

Great pics,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jenny_lee99
見習騎士 | 2016-9-19 07:51:48

結果我一個都認不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q09550383588986
勳爵士 | 2016-9-19 20:56:33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衝脫炮蓋爽
騎士 | 2016-9-20 18:51:28

我只會認奶
包緊緊地
一個也認不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