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不倫戀情]

父女情

[複製連接]
查看: 1480 | 回覆: 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叫我惡魔
高級會員 | 2016-9-17 09:11:23

我與相依為命的女兒,女兒是我跟姨媽的愛情結晶,她出生的時候我才十八
歲,姨媽是三十四歲,我叫陳俊,今年三十歲是一家自己公司工作,是姨媽留給
我的公司,我的女兒陳雪兒今年十二歲,我的意思本叫她到我身邊陪伴我工作,
可是她跟她媽媽一樣很任性,說是去外面歷練對自己比較好,現在一傢俬立學校
上學。


  這幾年我一直和我的女兒相依如命,她從出世後,我跟姨媽對她的疼愛,就
像似捧在手裡的珍珠一般,她的媽媽對她也許高齡產婦一樣的心情,因為她在她
出生之後,每天都帶著她去公司上班,幸好是自己的公司,她媽媽對她的呵護無
微不至。


  直到前幾年她媽媽發生車禍死了,她從內心裡就以我為依賴,因此,在她腦
海裡就沒有「母親」這個詞,只有我這個父親,我就一直和女兒相依為命。


  時間如流水,十二年彈指一揮間就過去了,俗話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
好看」原先那本來就嬌小可人的小女孩現在已經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
容貌絕不遜色於任何所謂的美女,單位的同事們見到我女兒時總是用懷疑的目光
審視我們,問我這女孩是不是我的孩子。


  隨著市場經濟的步伐越來越快,我憑著自己多年的經驗和深厚的經濟理論,
成為一名證券分析師,經常為一些大企業策劃上市、融資等計畫。

  家庭的經濟收入也有了很大的改觀,於是我買了一套三室兩廳的房子送給女
兒。


  搬進新家的那天,女兒看著我說:「爸爸,我們的生活總算有所改善了。」


  看著女兒滿臉的期望,我重重的點了點頭,堅定的說:「女兒,你放心,我
一定會讓你過上好的生活。」


  女兒激動得流下了眼淚,一把抱住我說:「好爸爸,你真是我的好爸爸。」


  我緊緊的依偎在女兒的懷裡,雙手也摟住了女兒的腰。

  我們已多年沒有這樣親密的擁抱了,不知道怎的,這次我把女兒摟在懷中和
她小時候時有點不同,感覺到女兒的身體軟軟的柔柔的,身上還有一種醉人的香
味,心中有股莫名的衝動,下體也在悄悄的變化。

  也許女兒發覺了我的異樣,輕輕推開了我,我也不好意思的走開了,但我在
心中卻渴望再一次的相擁。


  自從這天起,我發現自己對女兒的感情有了微妙的變化,總是喜歡和女兒親
近。

  我開始並不明白,後來我發現我對女兒的感情不僅僅是父女親情,更有一種
難以割捨的戀情,是男人對女人的感情,只是我一直不敢承認。

  女兒在我眼中越來越迷人,而我也不自覺的開始注意女兒的胸、腿,以及女
人最神聖的地方。

  我總在極力的控制自己,知道對女兒這樣的舉動是不對的。

  直到有一天我在自慰時,腦海中竟然出現了女兒的倩影,我知道我以愛上了
自己的女兒,儘管理智告訴我這樣是不行的,然而情感就是這樣,越是壓抑它就
越難以抑制。


  近日來我總是躲著女兒,女兒見到我神情恍惚,以為我生病了,問我:「怎
麼了爸爸,這兩天是不是病了,不舒服?」


  我吱唔的說:「沒……沒事的。」

  看著女兒關切的眼神,我的心都快醉了,但想到自己可惡的念頭,又覺得對
不起女兒。

  在這種又敬又愛的矛盾中,我真不知對女兒從何說起。


  「雪兒你放心,我只是有點累。」


  「是不是工作太緊了?」


  「也許吧,哦,我去休息了。」


  我躲開了女兒的追問,一頭鑽進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看見床頭女兒的照
片,難以抑制的情慾又激發起來。

  儘管我在暗罵自己,但手卻拉開了褲鏈,開始撫弄已經勃起的陰莖,而女兒
性感的身體又浮現在眼前。

  這一刻,在我心中只有欲,一切的倫理道德全都拋之腦後了。

  在發洩完之後,我又罵自己混蛋。


  就這樣在抑制與反抑制當中,我發現我已不能自制了,我開始對女兒的身體
感興趣,我知道我不能直接撫摸她,於是就對她的貼身衣物特別留意。


  有一次,我在浴室裡看到了她的小胸罩(就是現在女孩子普遍在發育後穿的
那種肚兜似的衣服)和內褲,一個念頭湧上心頭。

   我不能控制自己,於是伸出顫抖的手,拿起了胸罩放在鼻端,一股沁人的
幽香幾乎使我暈倒,乳罩上微酸的汗味兒更使我的陰莖一下脹大。


  我又拿起內褲,有點淡淡的略有些酸和騷的味道,我深深的吸了一口,下面
的陰莖已經快要衝破褲子了,我忘情的把內褲貼近女兒私處的地方放在嘴唇上,
彷彿在深吻著女兒的陰部,一種極大的滿足感使我不能控制,下面一洩如注了,
沒想到單是女兒的體味就足以讓我射精了。


  「爸爸,在浴室裡幹什麼?有事麼?怎麼進去這麼久?」


  我更加窘迫了:「沒事,肚子有點不舒服,現在好多了。」


  「是不是在外邊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也許吧!」


  「你呀,都這麼大的人了還吃零食,你想吃什麼跟我說,我給你做。」


  我真想說:「我要吃你的陰部。」


  自此之後,我經常用女兒的內衣來自慰,有時還在紙簍裡撿走女兒用過的衛
生護墊,只要是女兒貼身的東西,對我都有莫大的刺激。


  有一次,我拿起女兒剛剛脫下的襪子放在鼻前聞,同樣有一股醉人的幽香,
沒想到女兒的腳也這樣香。

  女兒的內衣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而內心深處是在急切的渴望得
到女兒的身體。

  越來越強烈的慾望和感情的昇華,使扣守在心中的倫理防線越來越脆弱。

  在潛移默化當中,內心裡已經把女兒當成一個女人,而自己漸漸的在家中充
當起大男人的角色,總是搶著幹一些力氣活。


  為博得女兒的放心,我開始早早回家做飯,由於近來女兒的學習很緊張,我
總是在家中做好飯等她回來,好像一位體貼的丈夫,女兒對我也比已前有些不同
了。


  這一天,我下班回來,見女兒正在家中,於是問道:「女兒,今天怎麼這麼
早回來,吃過飯了嗎?我去做飯。」

  女兒微笑道:「不用了,今天我們去外邊吃。」


  我疑惑的問:「為什麼,有喜事麼?」


  女兒笑道:「爸爸你怎麼了,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我豁然想起5月2日是我的生日。


  於是我們來到了一家西餐廳,很優雅,我們選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下。

  我們要了一個套餐並要了一瓶紅酒。


  以前女兒從沒喝過酒,我也很少沾酒,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再者紅酒
的味道很好,不知不覺我們把一瓶紅酒都和光了。

  開始還不覺得怎樣,但後來感到頭有點暈。

  這時想起了音樂,女兒的臉也紅撲撲的很是迷人。


  聽到音樂、看到舞池裡的人在跳舞,我也心血來潮,走道女兒的面前伸出手
說:「陳小姐,能賞光跳一曲嗎?」


  也許是酒精的作用,女兒瞪了我一眼後,居然站起身來同意了,我們在悠揚
的樂曲中翩翩起舞。

  受到女兒的薰陶,我的舞也跳得不錯。

   在幽暗的燈光下,我看見周圍的舞者們都是面貼面的摟在一起,顯然都是
情侶,便在女兒耳邊輕聲說道:「女兒,你看我們像不像一對情侶?」

  女兒用目光斜視了一下,突然擰了我一把,悄罵道:「討厭爸爸,你怎麼能
開你女兒的玩笑。」


  女兒那不勝嬌羞的樣子使我難以自控,我一把把女兒摟在懷裡,女兒掙紮了
一下,但在我強而有力的臂膀下漸漸放棄了掙扎,軟軟的貼在我的身上。

  女兒今天上身穿了一件緊身衣服,所以我能清楚的感到她胸前的乳房,女兒
的乳房並不大,但卻有一點飽滿,特別是緊身衣將她的小櫻桃固定的小突起。

  隨著舞步,女兒的酥胸在我胸前輕輕的揉磨著,嗅著女兒身上肌膚溢出的香
氣,我難以控制心中的情慾,而酒精的作用也使我的膽子越來越大,在酒精與溫
柔的沈醉中。


  「女兒,你知道嗎爸爸是多麼地愛你嗎?」

  我輕言在她耳邊。

  雪兒沒有說話,隨著舞步滑動,我感覺她的臉很熱。

  我不知不覺的輕輕的吻了她的耳垂。

  雪兒的身體遽然一顫,緊緊摟住了我脖子,我再一次吻了她的臉霞,她整個
人似乎要滑入的懷中,像是沒有了骨頭一般,軟綿綿的。


  雪兒的臉變得紅潤,嘴裡哼道:「爸爸,我也愛你!」


  我嘗試著輕吻雪兒的嘴唇,雪兒有些不好意思,把臉轉向一邊,我固執的把
她臉轉向我,雪兒有些慌亂:「爸、我,不要……」


  我的心情蕩漾,繼續挑戰女兒的嘴唇,這次雪兒並沒有逃避,任我吻她的嘴
唇。

  雪兒的嘴唇很紅潤,濕潤潤的,我輕舔著雪兒的嘴唇,雪兒緊閉雙眼,似乎
陶醉在吻的溫馨中,我摟的更緊了,雪兒的胸口緊緊壓著我,我能感受到她的心
跳是平時的加倍。

  我伸出舌頭舔著雙唇的中央,試圖攻破防線,進入雪兒的內部。

  雪兒緊閉的嘴唇開始鬆動,我的舌尖已經插入雪兒的口腔,慢慢地深入。

  雪兒發瘋般摟住我的頭頸,頭髮散落兩旁,雙眼緊閉,迎接著我的進入。

  我的舌頭在雪兒的口腔中打著轉,在口腔內部搜索著,伸入雪兒的小舌底部
,翻上,翻下,直打轉。

   雪兒口中發出嗚嗚的聲音。


  舞場內的燈光逐漸又亮了起來,一曲終了。

  我意猶未盡的分開雪兒的雙手,我從雪兒的口中收回我的舌頭。

   雪兒的粉臉此時漲得通紅,一下子掙開了我的懷抱,不安的看了我一眼說
:「爸,你喝醉了,咱們回家吧。」

  但是在回來的路上,我仍然樓著雪兒的腰,象情人般親密,也許是因為酒精
的緣故,也許是她被我剛才的一番挑逗,現在已意亂情謎了。

  互相摟抱著親吻著走回了家。


  「雪兒回家後,我們好好洗個澡!讓爸好好疼你!!!」


  「爸,你壞,壞,壞死了!」

  雪兒用粉拳擂我,我雙手穿過雪兒的腋下一把抱住她,雪兒不依不饒。


  進了家門,我拉著雪兒進了洗澡間,關上浴室門,雪兒獨自走到鏡子前,我
從背後靠近,從後環抱住雪兒的胸部。

  那種小巧似彈簧般的感覺,從女兒身上傳來,一股芳香從雪兒的發間傳出,
我樓住雪兒的手不斷搓揉,在女兒的雙峰間遊走,曾經是多少父親敢想又不敢做
的呢!


  我看著雪兒美麗的臉龐,因酒精而泛紅,更加顯得誘人,性感紅唇的微微翹
起,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在雪兒胸前的雙手開始替雪兒解衣扣了,在襯衫被解開
後,肚兜被拉掉後,雪兒變得光禿禿的,在父親面前赤裸著。

  短裙的皮帶已經被我鬆開,隨著掉落在地的裙子,雪兒的內褲裸露在外,我
毫不浪費時間,抱起了雪兒,把她放在浴池邊,替她脫掉最後


  女兒的裸體!光滑的皮膚,雪一般潔白的大腿,稀少而略帶黃色的的小陰毛
聚集在陰戶的中央,小巧而堅挺的雙峰頂端,含苞待放的乳尖,此時卻塞滿在我
的口中,緊緊積在我的口腔中,壓抑著我的呼吸。

  我的心怦怦直跳。


  我無法不興奮,我彎腰在雪兒的下身,雪兒的雙腿緊閉著,我嘗試分開她們
到兩邊,叉開,再叉開,逐漸分成V 字型,雪兒的腿光滑似玉脂,我狂吻雪兒
的雙腿,發瘋似的捏揉。

  雪兒的口鼻間發出「嗚、嗚……」的嬌喘聲。


  正在此緊要關頭,突然「撲通」一聲洗髮水掉在了地上,,我從慌亂中驚醒
,拉下雪兒的裙子遮蓋下體,替雪兒扣上衣服扣子,雪兒坐在浴盆上,一聲不吭
,頭髮略見散亂,衣服扣子沒扣好,上下顛倒了。


  我的頭腦有些清醒,我暗地責怪自己,差點就……難道就在這浴室裡草草了
事,面對女兒的第一次就這麼粗糙應付,就這樣在這麼淩亂的地方奪走女兒的貞
操?我略有後悔。


  我輕輕攬過雪兒的肩頭,讓頭斜依在我懷中說:「雪兒,剛才覺得舒服嗎?



  「人家不好意思嘛,爸!你好壞……」雪兒越發害羞,頭直往我懷裡鑽。


  「雪兒,你先洗個澡,爸爸去給你拿件睡衣。」

  我讓雪兒調解水溫,我回身離開浴室。

  在房間裡,我翻出妻子的睡衣,挑了間性感的睡衣,在回到浴室時,雪兒已
經準備洗澡了,「雪兒,出來的時候,穿這個就可以了,爸在你房間等你!」


  我把睡衣給雪兒,關上浴室門,先來到雪兒的閨房。


  我想了一下,又回到自己房間脫光衣服,僅穿了一套長睡衣,再次回到雪兒
的房間,躺在雪兒的床上等她,數分鐘後,洗完澡的雪兒進來了。


  那是我買給她母親穿的睡衣,如今女兒也可以穿了。

  雪白的針絲睡衣,僅僅垂到臀部下面一點。

  透明的衣料根本遮擋不住女兒誘人的肌膚,這套睡衣最性感的地方就是低胸
,在胸前形成了一個小小凹陷,雪兒的一大半乳房裸露在我面前,試想有哪一個
父親看著如此性感的女兒站在面前可以不動心呢?


  我的大腿中心處,有樣東西已經在開始慢慢充血,幸好寬大的睡衣能遮擋一
下。

  我道:「關上門!」

  雪兒順從的關上了房門,並從裡面鎖住了。

  「來,到床上來,到爸爸這裡來。」


  雪兒略帶嬌羞,咬著下嘴唇,有些不好意思。

  緩步走到鏡子前,拿起梳子梳理頭髮。


  我爬起身,靠近到雪兒的背後,雪兒的發間傳來的味道有些濕漉漉的,是剛
洗完澡所特有的味道,飄進我的鼻間,從雪兒的身上傳來的味道是少女的體香,
是做父親夢寐以求的味道,是可以讓做父親神魂顛倒的味道,讓所有的父親都想
跪倒在女兒的大腿間的味道。


  我在也忍耐不住了,從背後箍住雪兒的腰,湊近女兒那烏黑亮澤的頭髮,狠
狠地嗅著。

  雪兒那寬大的睡衣根本無法遮蓋住半裸的胸口,我的手從雪兒的腰際慢慢往
上,進入了雪兒的胸部,雪兒的乳房被我拿到了衣服外,雙峰柔軟無比,乳尖微
微顫抖,我的手在雪兒的乳尖捏、揉、搓,時而輕撫,時而重捏,一會兒工夫,
雪兒那乳尖變的硬起來,乳暈變的通紅、腫脹,小巧玲瓏的乳房此時變的更加誘
人。


  此時的雪兒斜靠在我的懷裡任由我疼愛,雙唇微開,想要發出聲音卻似有些
哽咽,雪兒變得柔弱無骨。

  我知道雪兒已無法控制自己,已深深陷入我的愛中,雪兒被我的一陣溫柔,
弄得興奮無比了。


  想到這,我伸手到雪兒的膝彎,抱起雪兒把她放在床上。

  躺在床上的雪兒有些不知所措,雙目緊閉、雙唇微開、呼吸沈重,雙腿緊緊
靠在一起。

  我翻身上床,坐在雪兒的身邊。


  雪兒已經完全亂了方寸,靠在我懷裡的人已經變的滾燙滾燙的,雪兒已經進
入興奮狀態了。


  我看著她那美麗的臉龐,因酒精而泛紅,更加顯得嬌艷誘人,性感紅唇的微
微翹起,臉上就像是訴說「吻我」的表情,我的心不禁開始翻江倒海。


  這是打從我妻子走後,第一次對別的女人有了心動的感覺。

   此時酒精力量使得慾念從我心裡迅速的雪兒雙手抱住我的脖子熱烈的響應
我的吻,不停的吸著我伸進她嘴裡的舌頭。

   此時的我已忘記我們的身份,現在的他們只是單純的男女本能而已,我們
只想擁有對方、佔有對方的愛。

  什麼倫理道德、亂倫禁忌,早拋在腦後了。


  我將雪兒抱起躺在床上,我們倆人在床上翻滾吻著,直到最後我躺在雪兒的
身上才停止。


  我們的嘴唇就像粘住似的粘在一起,倆人的舌頭依舊糾纏在一起。

  當我的嘴離開雪兒的嘴唇時,雪兒的舌頭不由自主的伸出來追逐我的嘴。

  我看到後,開口吸吮著雪兒伸出來的舌頭,最後也跟著伸出舌頭和雪兒的舌
頭在空中糾纏著。


  我伸手開始脫掉雪兒身上的睡衣,雪兒則扭動身體好讓我順利的脫下她的衣
服。


  我望著雪兒雪白如凝般的肌膚,微透著紅暈,豐腴白嫩的胴體有著美妙的曲
線,讓我感覺到雪兒的肉體就像雕像般的勻稱,一點暇疵也沒有。

  我忍不住的吞嚥下口水,伸手在雪兒豐滿渾圓的乳房溫柔的撫摸著。


  當我的手碰觸到她的乳房時,雪兒身體輕輕的發出顫抖。

  她閉上眼睛承受這難得的溫柔。


  天下有多少父親曾經看過女兒赤裸的下半身呢?


  我的手指輕輕的、緩慢的插入到雪兒的陰戶內,手指輕輕轉動,輕插、輕拔



  「舒服嗎?」

  我問道。


  「啊……好舒服啊……爸……爸重點……啊……」雪兒低聲發出浪語。

   我的手指搓揉在女兒的陰道口、陰唇、陰蒂上,然後逐漸加快速度。

  雪兒興奮已極,口裡不時發出低沈的喘氣聲。


  我坐到雪兒的側面,拉過雪兒的手,引導女兒的手到我的大腿深處,我把雪
兒的手隔著睡衣放在我的龜頭上。

  今天我沒有穿內褲,只有一套睡衣在身上,雪兒的手輕按了一下,變沒有動
靜了。

  我知道女兒尚未經人事,不懂該如何伺候父親,於是我拉著雪兒的手進入我
下身遊走,在陽具上輕撫。

  雪兒輕輕的握住我滾燙的龜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教導著她、引導著她
,讓她的手在我的龜頭上上下搓動。

  佔領我的身體的每個細胞,我低下頭,嘴唇重重的吻住雪兒的紅唇。

  我低下頭去吸吮雪兒如櫻桃般的乳頭,另一邊則用手指夾住因刺激而突出的
乳頭,整個手掌壓在乒乓球型的乳房上旋轉撫摸著。


  受到這種刺激,雪兒覺得大腦麻痺,同時全身火熱,有如在夢中,雖然對方
是她父親,但快感從全身的每個細胞傳來,讓她無從思考。

  老虎老鼠!「啊……嗯……我怎麼了?……喔…………」我的吸吮和愛撫著
她,使得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上下扭動起來,陰道里的嫩肉和子宮也開始流出濕
潤的淫水來。


  我的嘴用力的吸著,含著,更用舌頭在乳頭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不斷的打轉
著。


  另一邊的乳房則大力按了下去,在白嫩玲瓏的肉乳上不斷的揉弄,手指更在
她的乳頭,揉揉捏捏。


  一會後我的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穿過光滑的小腹,伸到雪兒的下面,手指
在陰戶上輕撫著。

  他的手指伸進雪兒那兩片肥飽陰唇,雪兒的陰唇早已硬漲著,淺淺的肉縫也
已淫水氾濫,摸在我的手上是如此的溫溫燙燙,濕濕粘粘的。


  「啊!…………」雪兒的陰毛不算太稀少,但卻長的相當整齊,就像有整理
過一樣的躺在陰戶上。

  雪兒的陰唇呈現誘人的粉紅色,淫水正潺潺的留出,看起來相當的性感。


  我用手輕輕把它分開,裡面就是雪兒的陰道口了,整個陰部都呈現粉紅的色
調。

   我毫不遲疑的伸出舌頭開始舔弄雪兒的陰核,時而兇猛時而熱情的舐吮著
、吸咬著,更用牙齒輕輕咬著那陰核不放,還不時的把舌頭深入陰道內去攪動著



  「喔……喔……爸……別再舐了……我……癢……癢死了……實在受不了啦
……啊……別咬嘛……酸死了……」


  雪兒因我舌頭微妙的觸摸,顯得更為興奮。

   她口裡叫著的是一套,而臀部卻拚命地�高猛挺向我的嘴邊。


  我熱血沸騰,我摟住雪兒,翻過雪兒的身子,把她放平放在床上,我般開雪
兒的大腿,儘量往兩邊,得以更加廣闊的露出女兒的陰戶。

  雪兒的肉縫毫無保留的暴露在我面前,我翻身進入雪兒的兩腿中間,挺立的
龜頭逐漸逼近雪兒的處女地,想要灌溉那片尚未被開發過的地方。


  我的龜頭已抵在雪兒的陰戶上,我伸手握住龜頭,輕輕敲打著雪兒的陰戶,
龜頭上下摩擦著雪兒的陰唇,雪兒的陰唇早已變得濕潤,潤滑液不斷排出體外,
彷彿在迎接我。


  龜頭在雪兒的陰戶口搜索,最後定位在那片凹陷之處,我挺起龜頭,微微向
裡,突破雪兒的表面,龜頭已開始陷入雪兒的陰道,剎那間,我彷彿陷入沼澤中
,那是一種似海綿般柔軟卻又似彈簧般緊湊的壓迫感,是雪兒的陰道緊緊夾住了
我的陽具。

  我繼續前進,龜頭被抵擋住了,我知道那是雪兒的處女膜了,此時,我興奮
無比,亢奮的、狠命的插入,「噗嗤,」全根浸沒在雪兒身體裡。

   「啊!…


  …「雪兒無法忍受住那一瞬間的痛楚,面部肌肉扭曲,痛苦滿面,淚水順著
臉兩邊淌下。

  雪兒的雙手掐住床單,全身似抽筋般,那是少女被破身必經之路,我能感覺
到雪兒的陰戶在一剎那的收縮,夾住我的龜頭,我能感受到雪兒痛楚,那種陰戶
想要緊閉,卻被我的龜頭塞滿整個陰道的感受,無法收縮的陰壁,只能如此夾住
我的陽具,那種從沒有過的興奮,此時卻襲向我的心頭。

   」爸爸,痛,求求你,拿出來,求你……嗚嗚……「雪兒哭叫道。


  「乖,雪兒爸爸停著不動,先休息一下。」

  我壓倒在雪兒的身上,肌肉和雪兒的肌膚緊靠在一起,雪兒的乳房被我壓在
身下,柔軟似水。

  雪兒的呼吸沈重,嬌喘連連,雪兒的大腿想要併攏,無奈我的人在中間,雪
兒只能稍微彎曲雙腿,減少一些痛苦。


  壓在雪兒身上的我,不斷親吻著雪兒的臉,偶爾吻雪兒的唇。

  過了痛苦狀態的女兒此時正在恢復中,她開始主動迎合我,嘴唇迎了上來,
合攏在我的唇上,四片合攏。

   深插入雪兒的陰道的龜頭開始用力,我往外拔,龜頭一動,雪兒的陰道畢
竟太小,剛才狠狠地插入,導致現在一動,雪兒就沒命的掐我。


  渾然忘我的美妙感受,激情而快感的波濤,讓我渾身顫抖。

  下體陣陣的快感,迅速地將我的理性淹沒了,此時的我,只是一昧地追求在
這快感的波濤中激進,那還顧不得女兒的痛楚了,一下子拔出整個龜頭。

  接著我挺起龜頭,迎著雪兒的肉縫中間,淫水益處的地方,緩緩地把龜頭插
入,慢慢進入,這次雪兒回應了我,屁股朝上迎迎合著我的插入,於是龜頭再次
浸沒在雪兒的陰戶裡。

  我從上看去,我和雪兒已經完全結合在一起,看不見龜頭,完全進入雪兒的
體內,只有兩片各自的陰毛此時緊緊靠在了一起,那是有血緣關係的兩片陰毛啊



  雪兒開始有意識的挺起臀部,便於我的深入,我在雪兒的洞口淺淺的插入,
抽動兩三下,然後猛地全根浸沒。

   「啊!」

  雪兒浪叫著。

  龜頭在女兒陰戶間來回捅動,雪兒的陰戶內充滿粘液緊緊包裹著我的陽具,
那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啊!


  雪兒的陰部越來越潤滑,溢出的淫水順著大腿跟部淌下,有些則粘在我們的
陰毛,我兩的陰毛此時融合在一起,分不清哪些是我的,哪些是她的了。


  我繼續抽送著我的龜頭,從雪兒的桃源洞口直至洞底深出,我由於太興奮了
,我感覺到我快射精了,為了延緩,我被迫停止抽送,龜頭停在花心深處不動。


  「爸……我癢死了……快來……喔………我下面受不了了……喔………啊快
……」雪兒粉臉上所透出來的淫蕩表情,看得我已奮脹難忍,再聽她的嬌呼聲,
真是讓我難忍受,我像回覆精力似的發狂的壓上雪兒那豐滿胴體上,手持大肉棒
先在陰唇外面擦弄一陣,嘴唇也吻緊她那鮮紅的小嘴。


  「喔……爸……我不行了……我要……」雪兒雙手摟抱著我那寬厚的熊背,
再用那對豐乳緊緊貼著我的胸膛磨擦,雙粉腿向兩邊高高舉起,完全一付準備我
攻擊的架式,一雙媚眼半開半閉,香舌伸入我的口中,互相吸吻舔吮口中嬌聲浪
語:「爸……我受不了啦!……我……」雪兒那淫蕩的表情,浪蕩的叫聲,刺激
得我暴發了原始野性慾火更盛、陽具暴脹,再也顧不得溫柔體貼,憐香惜玉,緊
壓在她那尚未發育完全的胴體上,我的腰用力一挺!


  「哦!……」疼痛使雪兒哼一聲咬緊了牙關,她感覺自己簡直就像被巨大木
塞強迫打入雙腿之間。

   「雪兒,太大了嗎?馬上會習慣的。」


  我的肉棒,在她緊縮的肉洞裡來回衝刺。

  她開始不規則的呼吸著,我的肉棒碰到子宮上,強烈的刺激自下腹部一波波
湧來。


  「唔……唔……好爽……喔……」每當我深深插入時,雪兒就皺起美麗的眉
頭,發出淫蕩的哼聲。


  我每一次的插入都使雪兒前後左右扭動雪白的屁股。

  而豐滿雪白的雙乳也隨著抽插的動作不停的上下波動著。

  雪兒淫蕩的反應更激發我的性慾。


  「啊……嗯、嗯……喔……喔……爽死我了……爸……快……再快一點……



  我將雪兒的雙腳高舉過頭,做更深入的插入。

  肉棒再次開始猛烈抽插,尖端不停地碰到子宮壁上,使我覺得幾乎要達到她
的內臟,但也帶給她莫大的充實感。


  雪兒的眼睛裡不斷有淫慾的火花冒出,全身都有觸電的感覺。

   我更不停地揉搓著雪兒早已變硬的乳頭和富有彈性的豐乳。

  雪兒幾乎要失去知覺,張開嘴,下頜微微顫抖,不停的發出淫蕩的呻吟聲。


  「啊,不行了……我不行了……喔……爽死了……」雪兒全身僵直的挺了起
來,那是高潮來時的症兆,粉紅的臉孔朝後仰起,沾滿汗水的乳房不停的抖動著



  「喔……爽死我了……啊……」雪兒軟綿綿的倒在床上。

  但身體似乎尚有著強烈的餘韻,全身仍然微微顫抖著。

  當我將肉棒抽出時,這樣的空虛感,使雪兒不由己的發出哼聲。


  「啊……不……」我將雪兒翻身,讓她四肢著地採取像狗一樣的姿勢。

  剛交合完的小陰唇已經充血通紅,和雪白的大腿形成強烈對比。

  圍繞紅腫陰唇的陰毛,沾滿了流出的淫水,因姿勢的改變淫水不斷的湧出,
流過會陰滴在床上。


  雪兒尚在微微的喘氣時,我的肉棒又從後方插了進去。

  我插入後不停改變著肉棒的角度而旋轉著。


  「啊……快……我還要……」我手扶著雪兒的臀部不停的抽插,另一手則用
手指揉搓著陰核。

  使的雪兒女人原始的肉慾暴發出來。

  她追求著我給予的刺激,屁股不停的扭動起來,嘴裡也不斷的發出甜蜜淫蕩
的呻吟聲。


  「啊……好爽……爸……我爽死了……喔…喔……」看女兒浪態畢露、粉臉
緋紅、香汗淋漓,烏黑的頭髮散落在頸側,粘連在汗水淋漓的脖子上,更增秀色
,楚楚動人,明艷不可方物。

  直看的我心懷波蕩,情慾大增,下體一股快感開始生成。

  雪兒的臀部不斷刺激我的下體,快感油然而至,我再也無法忍住,龜頭一收
,一股精液從裡面噴射而出,全部射在雪兒的身體裡。

  天哪!我和女兒結合了,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得到了女兒的
初夜,雪兒的貞操已經是我的了,雪兒獻給了自己的父親。

  我拔出已經雪兒躺在我身邊,赤裸的女兒此時香汗淋漓,全身濕透。

  我愛憐無限,摟著雪兒的肩頭,讓她可以靠著我:「雪兒你恨爸爸嗎?」


  「爸爸,我是不是已經不是處女了?」

  雪兒忐忑不安的問道。


  「你已經是爸爸的人了,你後悔嗎?」


  雪兒沒有回答,嬌羞無限。

  似乎很累了,想要睡覺的樣子。


  我互相摟抱著,拉過被子蓋住女兒純潔的身軀:「我們好好地睡一覺吧!」


  我睡了許久,當我睜開眼來時,窗外已是一片朦朧的晨曦。

  而此時除了各種的鳥鳴聲外,並沒有其他的聲音。

  軟倒的龜頭,雪兒似也筋疲力盡,翻身睡倒在床上。

  雪兒仍在我的懷中沈睡。

  她雪白稚嫩的嬌軀,簡直就像一頭小白羊一樣,我不停地在她那美麗的胴體
掃視著,這就是我的女兒,一個讓我朝思暮想的美女,我緊緊摟著女兒的身子,
親著女兒的頭髮,愛的感覺不由得流露出來,我覺得女兒真是上帝賜給女兒最好
最好的禮物了。

  想到著我輕輕地在她胸前推了一下。

  想撫摸一下她那柔軟的乳房。


  誰知這一推使得雪兒轉了一個身,她的手臂,自然而然地在她胸前攤開。

   兩條手臂微微分開來,那是一具發出誘惑力的嬌軀,而且胸前還不斷地起
伏著。


  我只看了她一眼,喉際不禁地又有點發顫。

  此時也許是我驚動了雪兒,她也從昏睡中醒來,當她爭開眼睛時,發現自己
一絲不掛地躺在我的懷裡,她美麗的俏臉立刻粉面通紅,羞的臉直往我的懷裡鑽
,雙手也不由自主地緊緊地摟著我,她胸前的兩個柔軟的小兔子,緊緊地貼在我
的胸前,磨的我舒服極了。


  但是接著雪兒又有點不好意思地,把我推開了說:「爸,我……我給你做飯
去……」


  我見到她這種欲拒還迎的樣子,立即是我雄性大起,一把又把她拉到了我的
懷裡說:「傻瓜,離吃早飯還早呢,俗話說春宵一刻值千斤嗎?這不管怎麼說也
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啊,不用急的。」


  此時的雪兒兩頰飛紅,媚眼如絲,小嘴抖動,舌舐自己的香唇。

  我見到這更是慾火高漲,雙唇不由自主地也緊緊她吻那鮮紅的小嘴上。

  一隻手摟著她哪如玉般光滑的後背,另一隻手輕輕地撫摸著那堅鋌而又不失
柔軟的乳房。

  雪兒的乳房又大又富有彈性,真是妙不可言,不一會兒就感乳頭硬了起來,
我用兩個指頭輕輕捏了捏。


  漸漸地,我感到雪兒芳心亂跳,呼吸急促,緊張得那半露的小乳頻頻高低起
伏,此時的她已不勝嬌羞,粉臉通紅,媚眼微閉,她的胸部不斷起伏,氣喘的越
來越粗,小嘴半張半閉的,輕柔的嬌聲說:「爸,你真的喜歡我嗎?」


  「女兒,你太美了,我真的好愛你,我好愛你,我今天我說的都是真的,我
愛你,我會永遠愛著你……」


  我的一隻手伸進雪兒的私處,撫摸著雪兒的小肥穴,啊…啊……雪兒的雪兒
感地帶被我愛撫揉弄著,她頓時覺全身陣陣酥麻,小穴被愛撫得感到十分熾熱,
興奮得流出了淫水。


  雪兒被這般挑弄嬌軀不斷扭動著,小嘴頻頻發出些輕微的呻吟聲:「嗯……


  恩……「我用兩個手指,隨著雪兒流出淫水的穴口挖了進去,」啊……喔…



  雪兒的陰道內真柔軟,我的手指上上下下的撥動著雪兒的陰道深處,並不斷
地向陰道壁輕摸著。


  「哦……啊……」粉臉緋紅的雪兒興奮的扭動著,修長的美腿緊緊的夾著我
的手,圓滾的臀部也隨著我手指的動作一挺一挺的,「嗯……嗯……喔……喔…


  …「從她櫻櫻小口中傳出浪浪的呻吟聲。


  不一會兒雪兒被我撫摸得全身顫抖起來,我的的挑逗,撩起了她原始淫蕩的
慾火,雪兒的雙目中已充滿了春情,我知道她的性慾已上升到了極點。

  這時我的那一根大雞巴,像怒馬似的,高高的翹著,大有一夫當關,萬人莫
敵的氣概,少說起碼有七十左右長,二寸左右粗,赤紅的龜頭好似小孩的拳頭般
大,而青筋暴露。


  女兒渾身的冰肌玉膚令我看得慾火亢奮,無法抗拒,我立刻挺搶上馬,她雙
手摟抱著我,再用那對柔軟的雙乳緊緊貼在我的胸堂磨擦,一雙粉腿向兩邊高高
舉起,完全一付等待我攻戰的架式,一雙媚眼半開半閉,香舌伸入我口中,我們
互相吸吻舔吮口著。


  我的大龜頭,在她陰唇邊撥弄了一陣後,已感到她淫水愈流愈多,自己的大
龜頭已整個潤濕了,知道可以行事了,於是我臀部用力一挺!「滋」的一聲,大
龜頭及雞巴已完全插入十二歲女兒的體內。


  「哎呀……」跟著一聲嬌叫:「痛死我了……爸爸…你的雞巴太大……了我
受不了……昨……昨晚還沒好呢!」


  但此時我卻感到一種暖暖的、柔柔的、滑滑的、緊緊的……那種又說不出的
舒服直襲我的大腦。

   「滋」一下拔出。


  「啊,爸…爸……你先別動……」我由於太興奮了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撲
哧」一聲又插了進去。


  「啊……爸爸……你可要了我的命了……啊我受不了了……啊我求……求你
快……快拔出來……」


  我不想把她弄得太痛苦,必須留個後步,以便以後要玩她時,隨時都可以,
像這樣年輕嬌美的女兒,必需要好好珍惜她,不然第一次她就怕了,以後就別想
了。

  想到此處就不敢再冒然頂插,改用旋轉的方式,慢慢的扭動著屁股,使她小
穴鬆動一點再深操抽插。


  「雪兒!我的女兒,還痛嗎?」


  「嗯!有一點……爸爸!要憐惜我……你別太用力……輕一點…插……好嗎
……」


  「乖!爸爸會憐惜你的,爸也舍不得弄痛你啊。

  這樣好了,你叫我插我就插,你叫我停我就停,一切聽你的,好嗎?」


  「好吧,你就再插進來一點吧!」

  於是我低頭含住她的小乳頭吸吮,下面屁股再用力一挺,大雞巴又操進去三
寸多。


  「啊!爸爸……你停一下……你要操死我了……好痛……」


  我一聽急忙停止挺進,忙安慰道:「小寶貝!再忍一下讓全部進去後,你不
但不再痛,而且會很痛快的!」


  雪兒痛得全身發抖,一聽我之言忙道:「不!爸爸……你不是說都聽我的嗎
……怎麼……你馬上就不聽的我了……」「乖乖我的小寶貝!爸爸怎麼不疼你呢
?你摸摸看,還有一小節沒操進去!


  爸是想全部進去後才會使你痛快,知道嗎!


  「爸爸!我知道!可是你現在已經頂到我的內臟了,再進的話我怎麼受得了
……」


  「乖乖!別怕!我包你沒事,包你舒服得不得了!」


  「爸爸!你好狠心……我……你真要了我的命了……」


  她那淫蕩的表情,刺激得我暴發了原始地野性慾火更盛、陽具暴脹、再也顧
不得溫柔體貼,憐香惜玉,緊壓在她那豐滿的胴體上,一手抱著她的香肩,一手
揉著她的奶房大雞巴在那一張一合的小穴裡,是愈抽愈急,愈插愈猛,操得她嬌
喘如牛,媚眼如絲,全身顫抖。


  「啊!爸爸!我好痛快!我……我……不行……了……喔……」


  雪兒被我的大雞巴操得媚眼欲睡,欲仙欲死,小穴裡的淫水一洩而出,直往
外冒,花心猛的一張一合吸吮著我的龜頭。

   我依然埋頭苦幹,直感到她陰壁上嫩肉,把我的太雞巴包得緊緊的,子宮
口猛的吸吮我的大龜頭,真是妙不可言,爽在心頭!


  「爸爸……我好……舒服……真美……我……真美死……我……了……我好
愛你……」聽到她的愛語我就像野馬似的,發狂的賓士在草原上,雙手摟緊雪兒
雪白的 屁股,�高自己的下體,用足了氣力,拚命的抽插,大龜頭像雨點般的
,打擊在她的花心之上。


  「小寶貝!抱緊點……爸爸要……射……射精了……」


  雪兒此時也舒服得魂飛魄散,進入仙境,雙手雙腳緊緊纏在我身上,拚命擺
動著雙腿,挺高陰戶,以迎接我那狠命的衝刺。


  「哎呀……親爸……親丈夫……我美死了……好舒服……好痛快……我……


  美得要……要上天了……我又要……洩……喔……「


  雪兒被我這一陣猛幹,已使她達到高潮的頂點,不住的抖動著,小嘴猛喘大
氣,小腹一陣收縮,子宮一收一放,一開一合,猛的吸吮大龜頭,猛地感到她一
陣抖索,一股熱滾滾的陰精,直噴而出,澆在我的龜頭上……


  我也達到了興奮的高點,全身酥麻,大龜頭一陣麻癢,一股陽精飛射而出,
全射入女兒那從未被人開採的子宮裡面。


  雪兒被滾熱的陽精一射,燙得全身一陣酥麻叫道:「啊!爸爸……好舒服…


  兩股淫液及陽精,在小穴裡面,衝擊著激盪著。

  那種美的感受,實在是難以形容,反正是我倆人同時達到了性慾的頂峰!


  我射精後,也不急著拉出大陽具,繼續讓它泡在雪兒的小穴裡面,覆在她身
上又沈沈地睡去。


  當窗外汽車的喇叭聲,將沈睡中的我吵醒,已是早上十點多了;起來一看,
雪兒人已不在房內,我穿好短褲走出房間,看見雪兒,穿著一件無袖的粉紅色小
洋裝,在廚房忙著。


  雪兒聽到我的開門聲,轉身嬌媚的看著我、輕聲的笑說:「爸,你睡醒了,
桌上有碗湯,你先喝了吧!午飯等一下就好。」

  她話說完,無故的臉一紅,含羞的低下頭笑著,那神情真像一位新婚的小媳
婦,看得我不禁心神蕩漾……


  「我還不餓,我……」我靠近她,伸出雙手將她抱進懷裡,她柔軟的雙乳頂
在我的胸膛,我的肉棒又開始膨脹著……


  「你昨晚太累了,這麼大年紀了,也不知道愛惜自己身體;你先坐下把湯喝
了,我有話要跟你說。

   」說著,一隻手輕輕的將我推開我,臉色漲得更紅,低著頭,……


  她將我推著坐下,將湯放在我面前,人也挨著我坐下,拿起筷子慢慢地吃著



  等我吃完了,雪兒已低著頭,在我手臂上鑽,用手在我的大腿上輕輕地擰著
,她的臉紅得更厲害,口中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我現在已經是
你的人了……你會好好照顧我嗎!」

  人像軟糖般的黏在我身上,她的神情讓我看的真想伸手立即將她抱在懷裡消
消慾火。


  「傻瓜,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來呢,那有自己的父親不喜歡自己的女兒的。



  「可……可是我們這……這是亂倫……」


  「傻瓜,什麼亂倫不亂倫,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我們自然會有辦
法的,你就放心好了。」


  見到我癡癡看她的眼神,雪兒暫態臉頰又紅通通的低下頭:「爸,你……唉
……我……」


  「雪兒,我愛你!」

  我將雪兒攬進懷裡,她稍微掙紮著,最後還是靠在我的胸前。


  「雪兒,我要你!昨晚我就向你表明了,你是我的,我要跟你在一起,我會
給你快樂……只要你能和我在一起……讓我幹什麼都行」老虎老鼠!


  雪兒那梨花帶淚的神情,讓我忍不住的托起她的臉,激情的吻著,她仰面靠
在我的臂彎裡,柔順的任我的嘴吻遍她的臉……最後,當我吻上她的嘴唇時,她
也緊緊抱著我,熱情地回應著……


  在熟人面前,雪兒是我的女兒,我呢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她。

  關心著她,讓別人感動的直為她說話,要她將來一定要好好孝順我。

  當到了晚上我們又是一對靈與肉結合的恩愛夫妻。


  兩人獨處或晚上我下班回到家時,她又像一位新婚的小妻子般,柔順依人地
伺候我。


  夜裡,睡在床上,她更像一位蕩婦,別出新招的和我交歡作愛,弄得我每天
樂不思蜀,只想和她膩在一起……


  晚上交完班後,急忙忙的回到家,雪兒已弄好晚飯,她穿著一件淡紫紅半透
明V 字無領套衫,露出白皙滑潤的淺顯的小乳溝。


  燈光下,淡妝的她,粉紅色櫻唇,襯托著細白的肌膚,教我看了不禁的又是
一陣興奮。

   兩人打情罵俏愉快的吃完晚餐,雪兒溫柔的靠在我的胸膛上,陪我看電視



  在浴室中,雪兒真像一位體貼的小妻子,她幫我衝完水後,拿著香皂由頸子
開始,全身仔仔細細的塗抹著……


  接下來的幾天,我的工作比較忙,單位有一些檔急需我處理,由於趕時間所
以,我也之好吃住在單位,雪兒呢由於自己在家害怕,所以呢她乾脆也住在了單
位的集體宿舍裡。


  無法和女兒行歡的我難過得非常厲害。

  那天下午,我處理完我手頭的文件,早早地下了班準備接去女兒,來到女兒
所在的學校,雪兒還沒有放學。

  隔著玻璃窗,我看見雪兒坐在後排,在她的那些同學之間可以說是鶴立雞群



  她今天穿了一套白色的學生套裝,緊身的體恤和白色的短裙,把她稚嫩但以
有些性感的線條勾勒的凹凸分明。

  大膽的超短裙剛剛遮住她那剛剛長的略顯豐滿渾圓的臀部,更令她哪穿著絲
襪的雙腿顯得纖細修長,腳上則穿著一雙時下最流行的無帶編制式的涼鞋,整個
穿著和她修長曼妙的身段,纖幼的蠻腰,秀挺的嫩胸,修美的玉項,潔白的肌膚
,輝映間更覺嫵媚多姿,明艷照人。


  我看到這我那不爭氣的陽具不由的有些微微的發脹。

  但是當我看到女兒忙碌的樣子時,又不忍心打擾。

   於是我就在學校大樓裡到處閒逛,雪兒的教學大樓共有十層,底下七層是
給她們上課用的,最頂上的幾層主要是由各個老師的辦公室和圖書館構成,平常
根本就很少有人到最頂樓的圖書館。


  也許是我的走路的聲音驚動了她們,女兒隔著玻璃窗看到了我,臉上立刻現
出了哪久違了的微笑。

  她放下手中的作業,蹦蹦跳跳的跑出來,「爸,你怎麼來了?」


  「好幾天沒見你了,我想你了,這不我早早地收拾好東西準備來接你。」


  「爸,可是這也太早了,我還有很多作業沒做完呢。」


  「沒事的,爸等你。」

  我輕拍女兒肩頭:「不過你現在也該休息休息了,我都看著你忙了好長一段
時間了,來跟爸爸來。」

  我拉著她的手說。


  「你要帶我到哪裡!」


  「走吧,別問了,呆會就知道了!」


  我帶著女兒坐上電梯直上頂樓圖書館,樓上只有看管圖書的老師一人,由於
今天是週末,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回家了。

  我們走到了圖書館最後面


  雪兒走在我前面,我從背後一把抱住雪兒,雙手便不停地撫摸她的乳房,雪
兒有些慌亂地說:「爸爸,不……不要啊……會有人來的。」


  「不會的,今天是週末,人們都回家了,就是有人來也會有聲音的。」

  我恣意按摩著雪兒的胸口,隔著衣服搓揉著他的小乳房,我的下體早已像一
個即將發射的高射炮似的高高地翹起。


  接著我掀起她的上衣,把她的乳罩推了上去,兩隻白嫩的奶子被我抓在了手
裡揉搓著:「雪兒你知道這兩天我是多麼地想你嗎?你的這對小奶子,天天在我
的眼前晃!」


  我拉著雪兒的手靠近我的下體,雪兒的手在褲子外邊輕輕觸碰,我更加興奮
,伸手解開褲子拉鏈,掏出已經堅硬的陽具,隔著衣服在雪兒小陰部恣意地磨擦
磨蹭著。


  雪兒不住地呻吟著:「啊……噢……爸爸不……不要……啊……」


  我根本沒有理會她,我的手繼續下行,撩起她的裙子,手直進大腿根部,拉
住雪兒的內褲往下褪去,到了膝彎,再是小腿,雪兒�起腳,我把雪兒的內褲脫
了下來放入口袋。


  我一手撫摸著她的乳房,一手撫摸著她的小嫩穴,還不時地用手指伸入裡面
恣意地攪動著,慢慢的雪兒的下身已淌出了漬漬的淫水,弄的我滿手都是。


  我把雪兒的腰往自己的懷裡一帶,雪兒雙手自動的按在了牆上,上身和下身
呈45度角,大腿趴開,我儘量分開雪兒的大腿,我撩起她的裙子,雪兒豐滿的
臀部展現在我面前,我一手握住龜頭,一手抱住雪兒的腰,龜頭抵住雪兒的下身
,在雪兒的股溝上晃動,然後抵住雪兒的桃源洞口,從後插入到雪兒的陰戶,雪
兒的陰戶潤滑無比,龜頭一下子全根盡沒。


  「啊……」雪兒一聲低哼。


  我也是一陣快感隨即傳遍全身的整個神經。

  我抓緊時間抽插,時不時要拉一下蓋住屁股的裙子,我雙手懷抱雪兒的腰,
龜頭不停進進出出,她的淫水四溢,順著絲襪孜孜地流到了地上。


  突然聽到「噔噔……」一陣腳步的聲音,雪兒一下子清醒過來,站直身子:
「爸爸,不要啊,快拔出來吧,有人來了。」


  我依依不捨地拔出龜頭,迅速地把他塞入到褲子裡去,雪兒呢也飛快地整理
著自己的衣著,「內褲,我的內褲。」

  雪兒道。

  「算了,別穿了,穿著裙子人家看不出的。」

  雪兒沒有分辯,把裙子往下一拉,便遮住了下身。


  正在這時候,那個看管圖書館的人過來了, 「啊,同學,你怎麼在這裡。

   」「啊,沒沒事的,這是我爸爸,我想讓他和我一起來找一些課外書,剛
才沒注意看到您。

   」


  「哪……哪我給你們找吧!」


  「算了吧,今天是週末,等星期一我再來吧!」


  此時的雪兒頭髮散亂,兩頰緋紅。

   為了不引起他的懷疑我說:「算了,我們走吧,先作完下面的那些作業再
說!」

  說著我們頭也不回地逃了下來。


  在電梯裡女兒擰了我下說:「討厭,都是你來,讓我這麼狼狽!」

  我還能說什麼,只是嘿嘿地一笑。

  她嬌羞地白了我一眼便向她的教室跑去。


  「你回去快點做,我在下面車裡等你!」


  由於剛才的慾火沒有撈著釋放,這種苦苦的等待更加讓我難受。


  哎呀,終於看到了,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與還沒回家的學生人潮一起由大
樓裡走了出來,她有一頭又長又直的秀髮披散在肩頭,顯得格外的飄逸動人,只
有美人胚子才有的鵝蛋型臉,光潔的額頭,皮膚雪白,如春山般的秀眉下是一雙
深遽而透著神秘光采的大眼,挺直的鼻樑帶有充份的自信,弧度優美柔嫩的唇型
讓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尖而圓潤有個性的下巴,尤其尤其臉上那對甜甜的小酒
窩,讓她那股讓人不敢逼視的稚嫩中增添了無限的嫵媚。

  她的無袖的體恤衫掩不住那正在成長的雙峰,肩上掛著淡藍色的精美書包,
下身是白色的及膝薄那種超短裙,超薄透明的白色絲襪及娟秀的涼鞋,使她修長
的美腿更添魅力,148的身高加上涼鞋,走在學生的人潮中如鶴立雞群,迷人
的風采使身邊的男女黯然失色。


  我正看的出神,聽到旁邊他的男同學悄悄的私語:「你說陳雪是不是那方面
有毛病,要不那麼多追她的人至今沒有一個得手的,她肯定性冷淡……」


  我聽了之後暗暗得意:「傻瓜,你們才性冷淡呢,你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女兒上了車之後我更是喜不自禁,把女兒拉到身邊,我趁沒人注意在女兒的
粉臉上吻了一下。

  我問乖乖,可急死我了!「」爸,你別這樣,這是在我們學校門口,你看現
在幾點了,我們先去吃飯好嗎?等吃完飯我再給你玩好嗎?「


  於是我驅車來到金馬大酒店,點了幾個高蛋白的菜,風捲殘雲地吃完了,結
完帳之後我迫不及待地驅車回家。


  我回到家之後,鞋還沒來的及脫,就一把拉進了女兒,隨手關上門,抱著雪
兒直奔她的雙唇,我發瘋般的插入雪兒的口腔,在她口腔內攪動,和雪兒的舌頭
狠狠攪和在一起。


  把我剛才的性慾淋漓盡致地發洩給了她。

  我的雞吧也在她的體內射精就足足射了三分種。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皇極驚天吳留手 + 10 + 1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我現正努力完成【好市民達人】,請大家多多支持!
只要按「感謝」就可以囉!
台灣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大陸好友 : http://www.jkforum.net/thread-6598346-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