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854 | 回覆: 11 | 跳轉到指定樓層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17 23:54:38

本篇最後由 powerover166628 於 2016-10-10 20:13 編輯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1【序】


恩..這個..要從哪裡說起呢..恩....

"啪"的一聲!(一個耳光甩在臉上!..OAO驚


正在看文的各位主人們好~~!!

我叫雅妮 1993年8月16號 今年23歲

身高172 體重54 體態34C/26/36

犬名:雪糕(最後一位主人命名




從7年前開始對狗奴嚮往  一開始只是爬爬文  看看影片  心裡總是想體驗看看..

至於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也是因為小時候貪玩  反正書讀不好學校又無聊

父母又是古板的人  認為書讀得好才是乖小孩  給了很多喘不過氣的壓力  但..

校外世界色彩繽紛  總是不斷吸引著我體會新的事物  又正值超級叛逆的時候

學校班導一但來電家裡告知我又翹課  回家就被爸爸抓著一頓打  媽媽一頓罵  

反正也被打慣了  咬著牙等爸爸打過癮出完氣  就解脫了  反正打不死明天再出去玩(呵呵~

翹課頻繁的我常常跟外面亂七八糟的人出去玩  有時跟這一群人  有時跟另一群人

甚至跟不是很熟的網友也出去玩  夜路走多難免碰到鬼  當然終於是玩出了問題..

就是被一群混蛋給輪了  被粗魯的對待  還是第一次..  感覺被撕裂一般..  痛不欲生!

各種羞辱的話不斷在耳邊傳進腦裡  短短不到2小時  我卻覺得跟2年沒多大區別

這可怕的地獄還要持續多久...  獸慾得逞後他們拍照恐嚇完後各自鳥獸散後

獨自剩下我一人雙腿發抖不斷哭泣  腦袋一邊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沒那麼痛  站得起來時  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  一路恍惚的走回家  因為怕被父母打得更慘

所以什麼都不敢說  直到下體發炎疼痛異狀被發現後  媽媽才帶去醫院檢查

這件事才曝了光  當然那群人也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這次因為住院沒有被打(YA~好險~)

為一值得慶幸的是好險沒有受孕  否則我應該會被爸爸殺了  但是還是被罵的非常悽慘..

例如:你真的缺角(台語)  養一隻狗都比生我好  再這樣下去以後沒路用..  諸如此類..

或許也是因為這件事  在內心M的鎖敲敲的被開啟了..  而我當下還渾然不知....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2【覺醒】


受了一次教訓後 出院後 安分了不少 乖乖去上學 成績呢~還是一蹋糊塗.. XD  畢竟人在學校心不在

高職也進一間私立的夜校 因為學費爸爸說 公立考不進去錢很多?

那學費自己繳 都有給你補習 餔啦餔啦 $#^%$&%@....

當然也是家人先出我再慢慢打工去還 (傳說中的刀子口豆腐心嘛~ ^///^?

而校園傳說中的霸淩 我也遇到了

也就幾個女的 甩甩巴掌 扯扯頭髮 拳打腳踢 扯衣脫褲等等(只是稍微扯壞衣物而已

然後一群人在旁邊叫嚷著 女孩普通打架過程就不細說了~~

家裡被父親打到等級特高 反倒覺得也還好沒什麼

若無其事到廁所稍微整理儀容的時候赫然發現!!!!

內褲濕了一點點!.. 不是被打到漏尿... 而是我居然濕了....!!

面對鏡子的自己 我愣住了.. 由於上課已一段時間

趕緊回到教室坐好 滿腦子在想 我是怎麼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被人欺負生理上居然會有反應..? 細細回想剛剛的遭遇 嘴角沒自覺淺淺上揚

隱藏著內心的困惑 在休假的日子 趁著家裡沒人 上網搜尋些關鍵字

霸淩/虐待/欺負等等 發現一些沒看過的字眼 什麼SM啦 虐戀啦 BDSM啦

從國內網站搜尋到國外網站 從文章一路看到影片 不懂的英文都靠萬能的翻譯機來翻譯

每每看完總是心跳加速 濕得一蹋糊塗 比被男友愛撫還更加敏感

原來這才是我所心神嚮往的 只要心情不好壓力大或是想要了

就會上去這些網站一邊看自己解決生理需求 隨著時間拉長

內心慾望壓抑空洞隨著時間越來越大

一直在想如果我是影片裡的受虐者該有多好..

所以在高二的暑假終於下定了決心....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3【挫折】


對於SM懵懂充滿好奇的我  開始參加各討論板

跟主奴交友區的網頁  結果一蜂窩的男主要求認養  人數之多真是嚇死狗狗了

於是挑了個長得帥帥的談了起來..


我:你好..我剛接觸不久沒有被實調經驗的新手M..想嘗試犬奴調教

主:(又一個蠢女孩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
      
     我調過三隻犬奴  都持續好幾個月  也都調的很不錯喔

     有的是感情因素  或是時間上不好配合所以結束了 (其實根本沒有調過  先騙出來再說)

     恩..沒經驗沒關係~  犬奴很好玩~  我會慢慢教妳~  不過.. 文字上很難描述跟教妳..

     不如約個旅館?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嘗試的話?  旅館的休息費我出  如何?

我:這麼快!..  (我才剛跟你對話沒個幾句..就要實調了?..)

     心裡有點猶豫  可是看他講話頗有禮貌..  感覺蠻有誠意的!

     不像其他人開口閉口就..  母狗過來主人這裡..  母狗給我舔屌..  賤貨還不叫主人..

     我都還不是你的奴  連基本尊重跟溝通都沒有  看了真是倒胃口..

     眼看暑假都過快一半了..  也找不到比較對眼的....   

     唉呀..好吧!..主人就決定是你了~!  可是!可是!!我有個要求..

主:嗯? 什麼要求? 說出來沒關係

我:就是..這次可以無性犬調嗎?(無性接觸)

主:當然可以!  尊重你的要求~  那幾點會到呢....《經過一會兒討論後》


到了指定的旅館外面  我打給了主人  主人說搭電梯到4F XXX號房 在電梯裡緊張了起來

又興奮又害怕  走到房門  扣!扣!~敲了門  不一會門開了  我像木頭人一樣動不了..(第一次實調太緊張了..

主:一臉微笑?(奸笑?)的說道  不用緊張~來~進來吧  伸出手來輕輕拉了我的手進房

我:跟貓咪受驚嚇一樣  呆滯在床邊..

《稍微小聊舒緩緊張感後..》

主:狗狗聽主人的話衣服先拖掉  乖齁~

我:是..主..主人..緩緩卸下上衣.褲子.胸罩.內褲...  一手檔著胸前  一手遮掩著私處

     第一次全裸的站在素不相熟的男生面前  被人命令脫衣  還在面前欣賞著  內心感到羞恥極了..

     肉穴也因為興奮而開始分泌變的濕淋淋的..

主:看著抿著嘴唇頭低不起的我  下了命令  手不要遮  主人要看看母狗身體

我:滿臉通紅手慢慢放下  首長貼在大腿側邊磨蹭  試圖安撫自己不安的情緒

主:很棒~狗狗很乖  現在跪下  爬到主人面前來

我:是..主人  慢慢跪下後  朝著主人爬過去  不時�頭看眼前的主人

     爬到主人面前後  跪坐在主人面前時  看到肉棒腫脹到褲檔都明顯凸起來

     (反正主人也答應過不會性接觸  應該沒有問題吧)

主:恩~很棒喔  表現很好  狗狗想試試繩縛嗎? (站起來朝包包走去拿出麻繩)

我:呃...有聽過  但是沒被綁過..

主:狗狗 站起來 手背到後面~

我:笨笨的照著做了  (繞到我身後把我手捆了起來..且拖了短褲跟內褲!?)

主:對不起!  我忍不住了!!  直接把我推倒在床舖上  雙手硬扳開我的腿壓制著我

我:反射性的想用手推開..發現 來不及了..  我的手被反綁了..

     我拼命掙紮雙腿亂踢  放聲大叫!!  突然感到肚子一沈  原來他朝我肚子狠錘了一下

     掐著我的脖子說  我就幹這一次  幹完我就走  不會在找你麻煩  你不配合的話

     那我就用其他手段讓你乖乖配合  最好別逼我  聽話我不會用痛你!


我擔心他會玩真的..恐懼讓我放棄了掙紮變的順從  被他壓在身上抽插沒幾下  一聲嘶吼

恩..他射了....不知道是幾年沒射過一樣..(我該氣還是該笑呢..?)

射完他趕緊穿上褲子  拿著包包  把我手的結解開一點點  就匆匆忙忙離開了  真是可笑

一會繩子也被我用鬆了  走進浴室沖洗身體  跟他噁心的精液  心想真他媽的倒楣..

算了..反正不是第一次  也沒太難過  只是感到生氣和挫折..

為什麼要騙我呢?..  找個好的主有這麼難嗎?..


洗玩香香後  回到床上躺一會  沈澱好心情後  拿著包包跟自己的東西  離開房間

歸還旅館鑰匙後  轉身離開朝大門走去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肩膀!  嚇了我一跳!  我轉頭一看

旅館櫃檯小姐說:小姐不好意思你們還沒有付錢唷~

我心想:槓!哇靠勒!!!  是小小小?  現在是我被幹免錢 還花錢找人來操我就是了?

拳頭握到指甲都快插進肉裡了  付完錢後  到藥局買避孕藥  怒氣沖沖的回家去...

在家裡鬱悶了幾天..訊息都擱置沒有看  回歸跟朋友一起過暑假的正常日子

畢業後一直到某日心血來潮  重新回到論壇發文看荒廢已久的留言時  結果也是一堆亂七八糟的

有了幾次撞壁的經驗  找主的過程更加謹慎跟多疑

後來看到一位不同於一般的主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恨不得早點遇到他 就不用走這麼多冤枉路了

於是我在次鼓起勇氣......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4【導師】

很多人都是報個名要認養  丟個幾句話  人就消失了

恩..  不敢到意外  畢竟也很久很久沒有上線了  

而這位沒報名  都是基本問候語  雖然以前都是對他已讀不回

可是卻還是不時的傳給我許多SM圈相關的資訊  例如  主奴調教該注意的事項  

安全原則  專用詞語  如何自保避免受騙  基本觀念  奴隸守則  

跟非常細項的調教項目分類..  還有一些多非公開式的SM論壇&討論區..等等等等  

不會向一般的討論區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人搗亂

讓我感覺  就像老師上課一樣  給了好多實用的重點

深怕我考試不會過一樣 XD  但也因為他的專業跟貼心  讓我著迷了

立刻回了訊息給順便跟他說聲抱歉..  畢竟之前一直沒理他  

滿心希望可以跟他交流學習  過了好幾天..  收到他的回應了終於  好開心呀~~

這邊暫時稱呼為  導師  畢竟是這位叔叔!?  恩.....大葛葛~  手把手帶起來的

正式踏入真正的虐戀的神聖殿堂!  (他看到叔叔兩字應該會拿皮鞭在家門口堵我..



導師:恩  沒關係  記得你消失好一陣子了  最近如何?

    我:呵呵  畢業後上班好久了  假日就跟朋友出去逛逛玩玩..

導師:很棒呀  今天假日  沒跟男朋友出去玩?

    我:分很久了..

導師:恩  還年輕感情事可以慢慢來  找到合適的比較重要(菸~

    我:我知道~ (沈默一段時間後..)

    我:我這麼久沒上也沒回  你怎麼還一直傳這些給我?..

導師:看你是新面孔  又太年輕八成是剛接觸敢到好奇或是一時性起  

         所以給你些比較入門的資訊做參考  台灣女M在圈子內本來就稀少

         避免你被誤導或是有不好的開始導致又失去一位女M就太可惜了

         畢竟都大同小異  有些你可能也早都看過也知道了  至於你能吸收多少看你自己的本事

    我:恩^^ 你經驗很豐富說~

導師:接觸到現在也20多年了  大多數都只是玩玩或好奇想嘗試而已  有確實的實調的也才有過2位

         好的奴也不是那麼容易找的  假奴爛奴仙人跳也是一堆的  你以為喔..

    我:恩..是很多只是想約砲而已..

導師:那是你都去錯地方  方式不對  我給你的網址可以去看看  不過審核能不能過  不是我能決定

    我:好~ 謝謝 Y^.^Y  可以方便問你個問題嗎..?

導師:問阿  能回答的都能回答你

    我:你現在還有打算再收奴嗎?(厚著臉皮問著..)

導師:....  (過了好一會)

         你都這麼直接嗎?...  你會對路邊帥哥說  你好帥  我可以被你交配嗎?...

         我跟你說吧  我對你還不熟  來歷也不清楚  要是我搞到黑道大哥的女兒  怎麼辦?

         你事後才跟我恐嚇勒索?  我何必自找麻煩  當然這只是個比喻!

         所以我從不亂找也不敢亂收  還有以你的年紀多半喜歡的是年輕一點的  帥一點的

         你的年紀都能當我女兒了..  你自己想想..  

         還有  你幾乎還是完全的新人  我還得要從頭開始帶  

    我:對不起..  沒關係  那有時間還可以跟你聊聊嗎?

導師:可以  有時間的時候我會回覆你


《就這樣慢慢聊了三、四個月多...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導師:有看過畫皮嗎?  畫皮II上映時  我那幾天會在台南  要不要一起去看?

         順便拿個東西給你..

    我:當然好啊~!


《下午看完電影吃完飯後在一間咖啡廳2F樓  相處過程無壓力也是互相聊熟的關係吧》

導師:從包包拿出一小碟紙  並說  這是問卷調查  題目看完後才能翻頁選答案

         依直覺做出選擇  不要有太多思考 OK?
  
    我:好..(裝什麼神祕)
     
翻開第一頁一臉錯愕  雙手立刻把字給蓋起來  面紅耳赤看著他..

他頭看旁邊不發一語的喝著手中的咖啡

大概20多題  都是SM相關的問題..

寫好後遞還給他  而他也立即轉換話題解開我當下尷尬的情境

要來開時  他說我只是要了解你對奴的認知到哪裡而已

等我分析完在跟你說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的見面..

回到家後  一個人在在房間想著..  該不會他考慮收我為奴了吧..?


果不其然  在某日下班後  看到他的留言

『你目前的狀態算是感性比理性高出許多  我是希望你能重新審視自己

真的是否想要成為奴  考慮好再給我答覆  要認我當主的話  那下一次見面

就是初步協調跟私下的契約了  但我要提醒你我是很嚴苛的  

犬奴又是SM裡更特殊的類型  你要有心理準備!』


當時我想了1分鐘  快速按著鍵盤回覆:我願意成為你的奴!  (呵呵~  怕你不成


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約在飯店裡  吃完飯後在客房裡

他拿出項目接受意願表  以及一本主奴契約協議書

基本上大部分的我都勾選願意嘗試  隨著時間也是能更改項目的

當時除了  屎尿/明顯式外傷/永久疤痕/器官改造/性接觸/繩縛/電擊/刺穿/戶外暴露  這幾樣

是我當時的硬性底限  雙方都確認好後  我簽下了協議書

從簽完名的那一刻開始  我開始稱呼他為  主人!

從此開始落入欲罷不能的快樂地獄..

之後每個禮拜的周末  就在旅館開始實調

在第一次的實調  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5分鐘  不過主人已經在旅館房間裡

一進去關上門後我站在玄關處..主人望向我開口便說....



(未完帶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5【落差】


主人:恩~這間主人暫時租1個月  以後調教日你要比主人早到  衣服脫光  佩帶好項圈
     
         以犬奴該有的姿態  在門口等主人進門  還有  調教前一天晚餐不準吃  懂了嗎?

    我:好的主人~ ^^

主人:恩  內褲跟胸罩先脫掉  換上這套衣服  主人先帶你去買你喜歡的項圈

         順便去吃個早餐

    我:好~主人..拿起床鋪上折好的衣服要去廁所更換時..

主人:你去哪裡!?  在這裡換!  主人有說可以去廁所換衣服嗎?  東西在哪就在哪裡換!

         不知道怎麼做  可以請問主人  不要擅自主張  你還太稚嫩  暫時不會對你太嚴格

         只給你三次通融機會 你還剩2次

    我:主人對不起..  奴知道了..

主人: ...  奴認錯  要低頭跪在主人面前  說出自己的錯誤在哪!這是奴的基本禮貌跟態度

         你..還剩一次機會

    我:主人對不起  奴知道錯了  以後不清楚的事會先問主人在去做(低頭跪在主人面前

主人:恩~很乖~快去換衣服吧(輕輕的摸頭

    我:謝謝主人~(心驚膽跳..機會只剩1次....我暈..怎麼這樣


起身之後  脫下所有衣物  收在衣櫃後  拿起主人準備好的衣服....心裡有夠掙紮的..

這裙子也太短... 只到大腿的一半就算了...  緊身的衣服有點薄會稍微透光啊!!!!

又不能提出異議只好厚著臉皮換上..(過程中主人沒有看著我換  而是在做他自己的事


    我:主人  奴已經換好了~

主人:上下打量一下  恩~  很好  走吧!

    我:打開門讓主人先走  門帶上後跟在主人後面走著


主人沒開車  故意租摩托車..感覺是故意的..雙腿一直緊緊夾著雙手也死死壓著裙子

主人載我到咖啡廳後  拿錢給我說..


主人:你去點餐吧  看你自己要吃什麼就點  主人要花生厚片土司  跟一杯卡布少糖去冰

         點完後  站在櫃台旁邊等餐點  記清楚了沒?  要不要主人重複一次?

    我:是的主人  奴記清楚了  主人不用重覆給奴聽 ^^"


我點完主人交代的餐點後  也給自己點了貝果跟一杯熱拿鐵  點完後乖乖站在櫃台旁邊等

心裡在想  應該沒被人發現吧...雖然一直轉移注意力  可是這個刺激度對我來說太高..

怎麼壓抑跟掩飾  衣服還是有兩個點微微凸起..  旁邊又都有人在排隊點餐  時不時往我

這邊看  因為都是廣播叫號取餐...  就我一個站在這裡等  顯得有點突兀  我緊張到滿臉

通紅..渾身不自在  有人盯著我看時  好像她注意到了感覺自己羞恥到了極點...

拿到餐點後  快步走向主人  主人只是微微笑撇個頭  指示我上車

到寵物店之後  主人帶著我去看項圈  我還是渾身發熱滿臉通紅


主人:放輕鬆~  你越緊張  越有人覺得你不對勁  越會注意你(耳邊輕描淡寫

    我:謝謝主人提醒  奴會去適應(小聲的回應..

主人:有看到喜歡的嗎~?

    我:恩...  那個紅色的可以嗎?

主人:恩....  是不太建議  太軟也太細  建議這幾個選一個你喜歡的顏色

         畢竟這裡不是頸圈的專賣店  讓你適應就先湊合著用  沒有紅色的

         你慢慢想  主人先去看鏈條  你選好再來找主人

    我:好~主人


我選了藍色的項圈~主人也選好了鏈條~我們一起買了飼料盆跟水盆  還有鈴鐺球

便回去旅館房間  進房關上門後...


主人:接下來主人所交代的事情奴要永遠記好!

         只要進房門  就必須全裸!  奴身上的衣著  就是對主人的汙辱

    我:是的主人  奴知到了

主人:脫好後  來吃早餐吧  要開始調教了!


在玄關處脫光後  主人已經開動了  我跪在主人旁邊說  主人奴以經脫光了

主人一轉頭  從上往下看一遍後  對著我交代了第二件事


主人:下次的調教  奴最好給我把陰毛去乾淨  不然我親自一根一根全部扯下來!

    我:是!奴會去做蜜臘除毛  不會再讓主人看到不該有的東西(打了個寒顫

主人:恩  好  先跪好等主人吃飽~(大約跪了10多分鐘..

主人:起來吧  到鏡子前面跪著

    我:跪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

主人:鏡子裡的你是什麼呀?..(拿起項圈在我脖子上繫了起來

    我:主人調教的母..狗..(眼睛不敢直視  瞄在鏡子以外

主人:你的奴性太低了  我會慢慢把你的羞恥心踩成粉碎

         看著鏡子中的你!  在說一遍  大聲一點!

    我:我是主人調教的一條母狗!!(看著鏡子因被羞辱而興奮的我

主人:恩!  很棒  接下來該幫母狗取個名字(撫摸我得下巴

         恩~  你胸型很漂亮也很圓  就叫你球球吧!

球球:謝謝主人給予奴新的身分~^^


主人:球球肚子餓了吧~  想吃早餐嗎?

球球:恩!  當然想阿~


主人起身拿飼料盆把貝果撕碎  放在椅子上


主人:現在球球還不太有辦法完全跪趴著進食  所以主人先用椅子提高高度  球球練習

         好後  在慢慢降低到地板  以後進食都不可以用手碰觸食物跟水  只能用嘴咬用

         舌頭撈  你最好別被我抓到你用吸的!  現在去跪著吃早餐吧!

球球:好的主人~(沒想到只是一個貝果...我吃完就花了快20多分鐘..用舌頭撈食物真難..

         還一直掉到椅子上..跪到腳都麻了...


吃完之後主人把水盆放上椅子  把咖啡倒進去  我也撈得半死(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主人清洗好飼料盆後  出來便斥責!  因為我咖啡都撈到椅子一片一片的咖啡痕跡

主人幫我的頭喬好角度後  教我控制舌頭跟要訣  終於喝的快了些~

一開始還以為要被處罰了...嚇死我了  畢竟鞭子可是放在桌上阿!!


吃完早餐後  主人開始教我爬行  手掌怎麼擺  手軸怎麼收  肩膀怎麼帶  膝蓋怎麼落地

腰要怎麼出力跟控制  重心怎麼換  爬行還分2種交替式以及擺動式  可以自由運用

練習快半個多小時..脖子都快斷了..手腕..肩膀..腰..膝蓋  感覺都快散了

怎麼跟影片跟爬的文都不一樣...  好累..好痛好辛苦....稍微懷疑犬奴..我能夠勝任嗎..

主人察覺我似乎有點沮喪感  於是蹲下..抱著我


主人:球球你很棒很優秀~學的很好也很快~主人被你取悅的非常開心  身為犬奴的你可以感到

         驕傲  因為還不習慣所以球球會覺得很累很痠  球球願意滿足主人而忍耐身體的痠痛嗎?..


我哭了起來~主人沒有說話  只是緊緊抱著  撫摸我的頭  直到我情緒安定


主人:球球~剛剛主人問的問題~還沒回答呢~ 球球你願意嗎?

球球:恩..我..願意  主人....對不起.. (擦了擦眼淚

主人:沒關係~畢竟球球還是新犬  要一段時間適應  相信主人  之後球球會越來越喜歡當犬奴的

球球:....

主人:好~看在球球表現很棒給球球獎勵~~


見主人從包包拿出我最愛的草莓泡芙!!!  好久沒吃了..(喜歡吃的都被禁止..除非主人允許或給予)

主人放在飼料盆  讓我爬去椅子慢慢吃~  精神提高了不少 ^^"

接下來  主人教你趴下  側躺  蹲坐  跪坐  正躺的姿勢跟注意的事項~

整個過程大約4個小時  解除犬奴的型態後  跟主人下跪感謝完  坐在椅子上  互相討論哪邊必須在加強

結束了第一天的實調~  主人帶著球球去餐廳吃晚餐逛街看電影等等~一些放鬆的活動

回到旅館睡覺  主人睡床上~  球球呢?  當然睡地板囉  XD


第二天一早"啪!"的一聲響徹房間.....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6【慾求】


原來是主人拿皮鞭從屁股抽打了一下  雪糕從睡夢中嚇醒!  錯愕看著主人

轉頭看時間  七點半..  原來我賴床把鬧鐘關掉睡過頭了..雪糕立刻跟主人認錯..

主人收起皮鞭說著..


主人:你的機會用完了吼!  再犯錯就開始懲罰了!

球球:是..球球知道了..(屁股開始浮現一條淡淡鞭痕..皮膚感覺微微的灼熱感

主人:主人要出門一趟  大概1點左右回來  球球去可以吃個早餐或自由活動一下  

         要外出一樣要穿那一套  內衣內褲主人先收著  避免球球偷偷穿

球球:好的~  主人慢走~主人一出門後(跳上床鋪~繼續賴床..
     
         天阿才幾點而已...  在睡一下下好了


睡到了9點~不甘情願的穿上衣服  出門買早餐吃  順便去做蜜臘除毛~~

在戶外有人太靠近  我還是非常緊張  怕風吹草動被人發現  直到11點半  

恩....  回想主人說的話..  好像沒說我可以吃午餐..恩..好拔~先回房間等主人好了~ ^^

回到房間後  全裸在床鋪上看電視~  隨時注意主人開門的聲音  不然來不及跪好  就死定了 ^^"

看著看著~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主人回來了  趕緊到門口跪好迎接主人~~

看到主人拿著2合便當和大包小包一堆東西..!!  @口@"

我趕緊幫忙主人拿東西~  主人摸摸我的頭~~獎勵著球球


主人:恩~球球聽話喔~~恥毛都不見了~~今天會送球球一個〝大禮物〞

         今天主人準備球球身為犬奴的配備~等等幫球球裝上~

球球:興奮的點頭 ^^

主人:好啦~現在開始身為犬奴的型態!

球球:恩!好的主人~  (跪趴在地

主人:你看耳朵造型的髮夾~(面對鏡子看著球球夾帶上耳朵以及項圈

         球球~你看真是可愛的狗狗~

球球:恩~謝謝主人~ ^^(看著鏡中的自己興奮度持續升高

主人:主人先吃午飯  吃剩的球球才能吃  乖乖待在主人腳邊  不準吵鬧!

球球:是的主人~(側躺在主人腳邊~主人的腳也不時踩揉球球的乳房跟腳指撥動乳頭

主人:球球要吃飯  要先運動  才能吃飯喔(拿出鈴鐺球開始朝房間四處丟~


主人每丟一次  球球就爬去把鈴鐺球咬回來給主人~  主人也給予摸頭愛撫乳房獎勵

球球的表現~  主人看球球運動差不多的時候  就把飼料盆拿出來~  把吃剩的飯菜

倒進飼料盆  放在椅子上  讓球球吃飯  昨天學的球球都還記得~吃比較快  掉在椅子上

的飯菜也很少  主人把水盆放在房間另一端的椅子上  讓我多練習爬行  才不會肢體不

協調  爬行起來卡卡的  球球吃飽喝足後  主人給球球繫上鏈條~在房間裡四處遛狗

遛到一半.....球球..想要..尿尿....  OAO


球球:主人..呃...那個..球球想要尿尿....

主人:好~主人帶你去尿尿~(拉著鏈條往浴室走去


主人教球球蹲式以及�腳式的排泄方法  跟哪些地方可以用蹲式排泄和注意的地方

球球在主人教導下  用�腳式排泄  第一次學狗狗讓男生看著自己排洩...

有夠羞恥..  小便完抖個幾下後..主人拿衛生紙幫球球擦拭乾淨..

便回房間繼續基礎訓練  肩膀跟手腕比較習慣了  只是腰跟膝蓋還是會痠痛

整個過程都還是以羞辱.羞恥.簡單命令服從.不斷灌輸犬奴該有的觀念~

呵呵  也算是洗腦吧~  由於明日我要上班  主人也要回公司  所以相互討論過後~

主人對我說下禮拜開始  會執行更多樣的調教內容  要我做好準備

主人離開前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大禮物給球球~ ^0^


球球:送我的~!?

主人:當然囉  球球看到後會高興死的~(猥瑣的笑容!

球球:撕開包裝紙  打開盒子  瞪大了雙眼..蓋上盒子�頭對主人說

         這個太貴重了..球球不該收下..

主人:賤狗是在頂撞主人嗎?(準備拿皮鞭

球球:啊!~~ 沒有沒有!!球球收下就是了..

主人:恩~好那球球戴上"它"吧!


拿出貞操帶  讓主人戴上  主人緊度調好把鎖給鎖上拉一拉四處檢察

確定OK之後  把鑰匙沒收進包包裡  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鑰匙消失在我眼前

結束了這一周的六日調教  回到正常的生活  一開始蠻不習慣的  而且...

非常!!非常!!不方便!!!  大小便  要擦都超難擦...  很不好清潔...

當然那些球球都能克服..  唯一..讓球球為之瘋狂的是...

當佩戴上貞操帶幾天後  由於已經4天沒有自己慰慰了..

一直想扯開該死的貞操帶好好摳摳可連的小穴  可是...怎麼拉扯連個手指的縫...

都進不去...  只有洗澡時能用水稍微沖到陰部而已..但還是解不了渴....

氣到把蓮蓬頭都摔壞了  而主人每日都傳一些讓人血脈噴張的圖和文章..

看的小穴只能淫水直流..  我卻無能止小穴的渴..  這時才認知到身體被主人操控著

已經不是我自己的身體了..我好想主人..主人...  

無心工作的我看看日期  距離主人的調教日...還有3天.....


【而這方式是主人要開始加速加快我的進程  更快提高奴性  才能執行更多事項

而我拒絕的項目也會自己慢慢加以解除  因為一切都在主人的計畫之中】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7【升格】


被鎖到寢食難安終於熬到調教的日子  一早就到了房間內佩戴好項圈以及耳朵髮夾  

面對鏡子看著慾望擴大  變的淫蕩的自己  時間快到了  我也趕緊在門口爬來爬去

一直徘徊想分散注意力  身體卻因為期待主人一直留著渴望的水..

時間過了快半小時..  主人訊息也沒有  門口也沒動靜  不會吧..  主人忘記嗎?

不可能吧...  我該怎麼辦...  還在煩惱時  門鎖轉動聲響了起來!

不受控制的飛撲主人~~  主人還是拿了一堆東西  主人東西放床鋪之後..


主人:球球有乖嗎?

球球:很乖呀~都有完成主人的指令 ^^

主人:是嗎?...  那地板怎麼這麼髒?(手指向玄關處的水痕..

球球:球球忍耐太久了....身體快受不了了...

主人:身體受不了就可以把地板用髒? 還不去舔乾淨  是要被修理嗎?

球球:爬去玄關  把水痕舔掉....(回頭跟主人認錯..也挨了幾個重重的耳光

主人:球球真的是皮癢了..教不會呢..連狗都比你有規矩  給我跪坐好!..
     

主人雙手朝胸口靠近  用手指把球球乳頭狠狠的擰著 我反射性的握住主人的手阻止


主人:手給我縮回去  放在腿上  在離開一次試試看!


我將手平放在腿上  主人再一次  狠捏壓著四處拉扯

我痛的雙手握拳  緊閉著眼  咬著牙發出"嘶~~"的聲音  又痛又過癮..  >"<

主人除罰完賞球球乳房幾個巴掌  球球跟主人說謝謝後  主人拿出鑰匙

幫球球貞操帶給解了下來  還幫球球做清潔  下體被輕輕碰著

感覺比平常更激烈  不管怎麼擦  過沒多久還是濕一片..

主人說到球球是不是很想要自慰呀?  我心想都濕成這樣..在問廢話嗎...QAQ?

可是要是這樣說  肯定又要挨揍了..


球球:嗯!球球很想要在主人面前自慰..肉穴想要高潮...(完全不管羞恥是什麼了

主人:恩~那主人跟球球玩一個遊戲~只要球球過關  就可以自慰囉~

球球:好好好!!(猛點著頭  不管了  什麼要求我都好

主人:拿著鏈條扣上帶我進了浴室..


看到主人回房間  一個大針筒..進來  WTF?  我當場驚呆了..


球球:主人請問針筒要做什麼用?..

主人:當然是幫球球清潔屁穴囉~  如果球球可以忍住3次  

     每次400cc只要灌完後忍耐5分鐘  沒有漏出來

     主人就允許球球自慰  當然如果沒忍住  鞭子10下!!

球球:好~!請主人開始吧~ (反正5分鐘而已  為了可以好好的摳肉穴...


主人調好溫度後把針筒吸了100cc的清水  插進我的直腸後慢慢灌了進來

第一次..恩~感覺還好~沒什麼感覺
第二次..還是不太有感覺~
第三次..哦~ 感覺有稍微一點點便意~
第四次..恩...水的壓迫  肚子有一點悶..  緊縮著屁穴!!深怕不小心流出來

灌完後~我站起來~主人按下計時器開始計時

5..4..3..2..1.. 時間到  我蹲坐在馬桶上排泄腸道裡的水

比我想像還要簡單嘛~呵呵  主人看著馬桶上的我臉上也是一絲微笑

排完水之後  回去趴好~等主人開始第二次灌腸

主人拿出好幾罐養樂多~~起初不以為意~~

第一次..恩~冰冰涼涼的~有點舒服呢~
第二次..恩..好像比清水還要有感覺...有便意了...
第三次..肚子開始悶了..有點不是很舒服..
第四次..腸道明顯在蠕動..肚子超悶..我的眉頭也開始皺了起來

依然起身後  主人開始計時...只是這次很煎熬..

肚子超悶超想拉出來  忍到稍微都冒汗了...

3..2..1..  時間到!  趕緊把養樂多排出來

心想..完了..主人敢跟我玩這遊戲  八成是我忍不了的東西..

算了...反正剩最後一次了  忍過就好了..

確定拉完  趴好之後  主人拿出食用醋加水稀釋....

第一次..哇靠..腸道好酸阿....
第二次..好痛阿...肚子悶到一個不行..
第三次..感覺整個腸子在翻攪  肚子一直被揍一樣的感覺
第四次..悶痛到腿超無力..主人拉我起身後

開始計時..  這5分鐘好久..好久..

我整個臉面部猙獰  括約肌一度差點失守...

過了2分多鐘...我投降了...還沒到馬桶就噴一半在地板上


嗚嗚..真不甘心...

整理好後..爬出浴室  主人鞭子已經拿在手上準備好了..

這次可不是上次賴床輕輕抽而已..是真的鞭鞭到肉..

身上鞭痕立刻浮出來..被抽到腰跟大腿內側的部位  痛到在地板滾..

大聲哀嚎慘叫著  眼淚也狂飆!!  身體被抽打  還是保持著高度興奮..

主人怕驚擾其他房客..拿出我的內褲塞進我嘴裡  用口球堵著減少音量..

我哭..  但不是因為被鞭打的疼痛而哭..是因為不能自慰了...

10鞭結束後  主人抱了抱我~


主人:等球球進步了更聽話了  就給球球自慰  來  主人今天給你個安慰獎品

         把眼睛閉起來  不要亂動

球球:閉著眼(感覺屁股被主人塞入一個異物!

主人:好囉~眼睛可以打開了~  去鏡子面前  看看球球喜不喜歡~


我到鏡子前看到屁股有尾巴了!!!  哈哈~還毛茸茸的~~

剛剛鞭子的疼痛完全拋到九霄雲外~~玩著扭腰甩著我的尾巴~~


主人:喜歡嗎~?

球球:>///< 超喜歡~~謝謝主人~~~!!

主人:不錯哦~  球球越來越像一條狗了~!

球球:嘻嘻~  球球本來就是母狗呀~ ^///^

之後就是平常的練習訓練跟玩樂~

整個過程  我的穴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只能忍耐著全心全意取悅主人

直到主人願意解禁的那一刻  現在出外沒穿內衣變的非常自然~


周日的晚餐  我正吃著主人吃剩的便當  看到主人一邊看影片  一邊在打手槍

我放下便當  看著主人舒服的套弄著...  我的穴濕的更厲害...

真希望不管是誰插進來都好..我七天沒有摸過穴了...

主人不理會我  專心的打手槍  把精液射在衛生紙裡  主人把衛生紙拿給我聞

我嗅了嗅..  嗚..感覺好臭...好噁心..主人問到  要不要舔看看?

我心想..咦..如果我舔了  主人會不會在調教結束前讓我自慰呢!?

硬起頭皮  舔了一下  恩...  過沒幾秒  嘔!!  我吐了..  在垃圾桶把晚餐都吐了出來..


主人:球球沒有吃過的經驗呀?

球球:恩..沒有...(還在乾嘔

主人:哈哈~沒關係  主人有方法  能讓球球喜歡上精液喔

球球:恩...(這東西怎麼有辦法喜歡...

主人:恩~  房間租期也快到了  球球你基本(初犬)的也會了  可以往更深(半犬)的方向調教

         球球想要繼續嗎?  還是球球想到這個階段就好了呢?

球球:想了一下下  主人~球球想要繼續.. >"<

主人:好~那接下來地點就改成主人家吧!  因為旅館還是有很多不方便進行的事

球球:那我工作怎麼辦..

主人:會幫你找份工作  下班回家到上班前這段時間  就是調教的時間

         主人會空出一個房間給你使用


討論一番之後  主人再次把貞操帶鎖上..  而我還是沒有自慰到..幾乎長達半個月..

跟家人說要跟朋友去桃園上班  跟公司辭職後  就坐主人的車..

帶著滿身渴望..到了將來要開始從新適應生活的地方..

而現在的我  主人說什麼我也都願意了..因為掌控我一切的鑰匙..在主人手上....

簡單的行李  證件跟一些生活費和幾套衣服  踏進主人家...恩...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8【適應】
(由於住了一段時間  所以只會寫出印象深刻的..或是比較特殊的..由於很多都是常態 所以就不會在特別重覆)


一進主人家門  窗外望去附近也沒有其他住家  感覺好荒涼呀..  家具也不多  所以也顯得比較空曠

我坐在沙發上~  主人拿了茶水給我~  也拿出在待在家裡的各種規矩  和簡單的合約條文..

很多原本拒絕的項目  也做了討論和調整  主人很開心  頻頻摸著我的頭

仔細看完閱讀後  簽了名  交給了主人  把行李簡單整理完  脫下衣服後收放在衣櫃  

將內衣褲捧在手上  跪在主人面前雙手奉上  主人摸摸頭  將內衣暫時沒收了起來

從這一刻起  只要踏進入這個家裡  球球就是隻狗狗  主人拿出了許多裝飾品~

給球球打扮起來  拆下貞操帶後  替球球繫上鈴鐺項圈  尾巴塞  耳多髮夾  還有一樣新玩具

乳頭鈴鐺夾!!  主人給球球夾上以後  一開始稍微痛痛的癢癢的有點不習慣

主人開始帶球球熟悉各個環境  主人的房間~浴室~調教房(有大面立鏡跟一些犬型態的四肢固定器材)

還有很多可怕的鞭子..針筒盒..低溫臘燭..保險套..跟電氣器材..好幾個不同造型的尾巴塞、耳朵、

塑膠肉棒、各種跳蛋、繩子、可怕的毛筆(書法那種的毛筆...別要問我為何可怕..因為真的很可怕)...

可是身體又躍躍欲試..只是球球不說..球球在主人家四處探險~爬了好一陣子

因為主人家  不像旅館地板有鋪毯  所以膝蓋有點不舒服..畢竟還是人的膝蓋麻..

主人也拿出護膝替球球套上  爬起來舒服很多~ ^^

主人把一個吸盤的陽具按摩棒壓在門口地板上  另一個陽具吸盤在調教房牆壁  

主人用鏈條栓住項圈後  掛在客廳角落  要球球乖乖在家裡  這擺明引誘犯罪...  看在眼裡熬在心裡..

算了又餓又累趴著睡覺..  過了大概2個多小時~  主人回到家了  主人東西一放  各式各樣的餅乾

和一個大箱子  然後主人果然去檢查地板上的吸盤陽具  哈哈~  主人很高興的對我稱讚


主人:球球很乖  沒有亂來~  主人給你買了禮物哦~

球球:恩~謝謝主人~(球球不想要禮物  只想要高潮...


主人在球球拆開箱子 拿出一堆不�鋼圓型方型的長條物  一時間我還不知道做什麼用的

直到主人在我面前哼哼唱唱組裝好後..  狗籠一個(長約100寬約70高約40)  裡片鋪了木板  放了張毯毯


球球:請問主人..這個是..?

主人:這是球球的新床~  是球球晚上睡覺的地方

球球:謝..謝謝..主人..露出微笑(也是..狗狗本來就該睡籠子裡..

主人:球球把雙手伸出來~


主人拿出手指拘束用的皮手套  外型也是毛茸茸的就像動物的手手  完全沒辦法用手拿取東西了

主人把狗籠放在調教房後  把鏈條解開  讓球球爬進狗籠裡面  把門鎖上  算是讓我習慣這新環境

我也從鏡子看到自己  被羞恥的關在籠子裡  關了好幾個小時  才把球球放出來

主人也很貼心問  會不會太硬會不會太冷  主人沒有給棉被  只有放一台暖氣機

畢竟晚上有時太冷  感冒了也麻煩..  由於餓了一整天..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

主人把球球栓好後  就出外買晚餐了  主人買了羊肉燴飯和排骨湯  好香阿..肚子更餓了..

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吃著晚餐  吃到剩下一點點  大概三兩口而已   比半碗飯還要少  就倒進飼料盆裡

想說終於輪到球球吃飯了  主人解開鏈條  開心的左右甩動尾巴  對主人的小腿磨蹭著


主人:球球  餓不餓呀?  想不想吃飯~?

球球:主人~很想  球球快餓昏了..

主人:那過來服侍主人  在主人湯喝完吃前要讓主人射出來  不然晚餐也就沒得吃了


主人坐回沙發  拿起排骨湯  慢慢吃慢慢喝起來  球球趴在主人跨下  對著肉棒又吸又舔

主人也很久沒有射過的樣子  很快就射精了  而主人要射的時候  把球球叫停

拿起飼料盆接著從龜頭噴射出來的精液  量還真是不少...不知道憋了多少天...

主人拿免洗筷  把參著精液的燴飯攪拌起來  放在球球面前..  還沒吃光看就先乾嘔反胃了起來..


主人:球球不要怕  羊肉燴飯的味道比較重  可以掩蓋大部分精液的味道

球球試試看  還是說球球不聽話要忤逆主人?  球球想要餓肚子還被懲罰嗎?

球球:不要..球球聽主人的話..  會把飯吃完..

主人:下次再犯  就先懲罰完在吃晚餐  知道沒?

球球:是的主人..


主人在旁邊拿著攝影機錄影著..

心裡還是有點猶豫因為腦裡還是那個味道噁心的印象  還是爬往飼料盆

低頭聞了聞..確實跟主人所說的一樣  精液味道很淡  沒有感覺那麼臭..

心裡踏實了些  深呼吸後  伸出舌頭  撈了混合精液的燴飯  在嘴裡嚼了起來..

吃起來的感覺  稍微鹹鹹的有點腥味飯變得很滑  感覺沒有想像中難吃

因為實在太餓了  沒幾分鐘  就吃光光了  把飼料盆舔食乾淨  對主人低頭道謝  

感謝主人賞賜的特別晚餐  主人重覆撥放著影片讓球球仔細觀賞  

羞辱的話也不斷在耳邊說著  一直對球球洗腦著..


主人:球球仔細看你吃飯的樣子  真像是一條狗了呢~

球球:是呀!  球球是條母狗..被主人飼養的母狗..

主人:主人的精液  很香對不對?  好不好吃呀?  球球是不是最喜歡吃精液呢?

球球:主人的精液很香~很好吃~球球很喜歡吃主人的精液!

主人:那每一天  都讓球球吃主人的精液好不好?

球球:好~ 謝謝主人~


主人羞辱一番後  把影片刪除掉  球球也爬去水盆處  喝些水  畢竟口腔內還是有一點

精液的味道  嘴巴又滑滑的感覺怪怪的  也感覺有鼓其妙的滋味在心裡蔓延

主人洗玩飼料盆後  問了問球球  有沒有要尿尿還是便便  早上跟晚上  必須由主人帶到後院戶外排泄

主人牽著球球  裸體爬出戶外  因為確定不會有人  很安心但是還是會緊張..

後面  是荒廢小田地  主人解開鏈條  讓我自己找地方做排泄  便便主人也會幫球球掩埋掉

主人順便在外面遛狗繞了好一大圈  飯後運動一下  晚餐太少  散步玩回到家  肚子又餓了...

回到家裡  主人幫狗狗拍掉在戶外沾在身上沙子  給了球球幾塊餅乾~  玩起了  主人丟球球跑去吃的遊戲  

由於一整天  球球很配合主人各種要求  終於給了球球最想要的獎勵  主人拉鏈條帶著球球進入調教房~


主人:牆壁上的肉棒  現在球球可以去好好玩  玩到球球滿意為止~


我聽到終於可以讓可憐的肉穴插入肉棒玩  簡直高興到翻了  忍了快一個月了  都不知道掉過幾次淚..

洗澡時也哭過  睡覺時也流淚過  肉穴也淚流不止..而我卻擦(插)不了  這份煎熬太可怕了..

趕緊低頭跟主人道謝後  開心的把屁股往牆壁上的肉棒靠近  主人也幫球球把尾巴拉去背上放著

球球對著牆壁上吸盤的肉棒  前後一直猛撞  腰也一直搖著  實在太舒服了  肉穴被東西插入的感覺真好

球球高興過頭沒有仔細注意指令內容  而忽略主人所下的指令  而主人也等著我犯錯的時候

因為太久沒有性慾釋放...被主人看著自己玩著肉棒..鏡子也看到自己身體被肉棒進進出出  又羞恥又興奮

沒有多久腰猛烈一縮  雙手沒力支撐手肘碰地  頭也貼著地板  肉穴一直收縮著...球球高潮了


主人:哎呀~球球高潮了呀~

球球:恩~?  恩..是的主人  球球高潮了..

主人:把牆壁上的肉棒還有地板的水舔乾淨

球球:主人  球球舔乾淨了~

主人:球球是不是忘了什麼  我好像只有說球球可以好好玩肉棒  應該沒有說可以玩到高潮吧!?

球球:對不起..主人..  請主人懲罰不乖的球球..(慘了  我忘記仔細聽指令了..

主人:既然球球這麼喜歡擅自高潮是不是?  好~主人讓你高潮個夠!


主人扯著球球頭髮  拉到跪趴姿勢的肢體固定器材  把手、腿、腳、腰 都固定好後

完全不能動彈  主人再肉穴塞入2顆跳蛋  拔下尾巴塞換上電動按摩棒  蒙上眼睛

裝上口塞球之後  全部開到最強放置  主人就關門去客廳看電視..

視覺被剝奪恐懼感升高..整個注意力完全都放在下體肉穴強烈的震動...

按摩棒也一直攪動著腸壁..很快的就高潮...高潮...一直高潮...

可是跳蛋一直刺激..高潮從舒服變成疼痛酸麻  我不想再高潮了..

主人..拜託你停下..放過球球吧..  可是戴著口球....只能歇斯底裏嘶吼著

只能一直被強迫震到高潮  麻痛到很不舒服  感覺肉穴都像抽筋一般的疼..

口水一直沿著口球塞低在地板上  聲音漸漸哀不出來  意識也開始模糊起來

頭也很暈眩  終於主人進來把跳蛋跟按摩棒關掉了  主人把我從器材上解開來

我躺在地板  全身一直抽搐..  完全沒力控制四肢肌肉  嘴也合不起來..

只能模糊的不斷說著  主人對不起  只有感覺下體劇烈的麻跟酸痛  整個地板都是水  

主人把錄影機關掉後  把地板清理乾淨  看到我狼狽的樣子  主人臉上出現滿足的笑容

把球球抱進浴室  幫球球刷牙洗臉洗頭髮徹底清洗完後  餵球球喝水補充水分

主人放我在籠子外  等我緩緩爬進去  才鎖上門說道  球球晚安好好休息

主人的溫柔讓球球哭了..  在主人走出門口之前  球球再次跟主人道歉和道謝

主人回頭為個笑點個頭  就回房睡了  由於第一次睡在狗籠裡  腳不能伸直

只能捲起身子睡  常常籠子裡翻身撞來撞去  醒醒睡睡的  折騰一整晚..


(未完待續..)



────────────────────────────※分隔線※──────────────────────────────


●犬奴心路回憶錄(上)-9【謝謝】
(這篇幾乎都是跳著寫  所以比較沒有連貫)

隨著時間過去  開始很習慣  沒有用手指的生活  在狗籠也睡得很自在

在外面大小便上主人欣賞  控制身體的高潮等等..只是禁慾太久還是很快就忍不住 ^^"

當然伴隨著的就是可怕的懲罰  因為上班  下班都在主人的控制下  所以貞操帶也布滿灰塵

主人比球球晚上班  也比球球晚一點下班  主人會載球球去公司  但是下班要自己搭車回去

佩戴好主人訊息指定的款式  在門口的吸盤陽具  開腿蹲坐好  等主人回來

主人回來  才可以自由活動  而主人早餐  從每天幾乎都會加上精液  一直到對味道無不排斥感

甚至覺得精液很好吃的時候  主人就沒再射在食物裡  而是在主人服用早餐時

主人直接射在球球的嘴裡  球球才能去吃早餐  而主人的肉棒也只有插嘴跟屁穴  肉穴一次也沒有

大多數都是被玩具用到高潮~而主人在一旁欣賞球球羞恥的表情~


有次主人要去看電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這還用問  當然好呀~  只是帶著項圈  主人開車到目的地之後

主人拿了顆  無線跳蛋  不用主人多說  我也知道該怎麼做~  塞進肉穴裡  跟主人在路上走著

走了很久..而我也因為震到高潮而走不動過..主人先帶到沒人的地方  把水擦乾後  主人耳光也搧個不停

過程主人當然也是開開關關的  看完電影  回到家主人也是拿出懲罰的籤筒  我隨便咬一個出來

然後身體接受主人的懲罰  或是指令完成不確實也要被懲罰  有時球球睡過頭  忘記覺主人起床  很多很多規矩等等

目前身體耐痛還算蠻高的~ 只有被主人用電氣電擊陰部和針頭刺穿陰蒂跟陰唇  球球才會尖叫到痛哭失聲

可是痛完之後還是感覺好過癮~有時感覺好想在多懲罰幾下~或是故意調皮讓主人生氣懲罰球球 XDD

由於主人喜歡的方式  是這些  而能教球球的也都教完了~  所以在有一天的晚上主人解除全部限制

帶我去吃蠻不錯的餐廳  回到家後  主人便說  公司打算在大陸設廠  主管也打算讓主人去學習管理

我聽到後心一沈..我知道我要失去主人了..我的眼淚開始掉  主人也抱著安撫


主人也詢問球球很多意見  需不需要主人幫忙協助找下一個主人等等  也給了球球一個大紅包

主人給了很多非公開式的社團網頁  當然也是主人連繫管理者同意後  才進入的

主人把我安排妥當之後  帶我買車票  而我也回到南部  回到原本的家  心情低落很多

媽媽也在問  我只能說被公司辭退了  所以心情沮喪..整天待在家裡

回想著三個多月的過去...有歡笑也有淚水...不知道主人現在過得好不好

幾個禮拜後  開始找了工作~回歸正常人的日子  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習慣

過程中也交過男友..  只是男友無法滿足我..  甚至對我的性能力感到懼怕

我也就淡淡的分了手  而我也曾跟某前男友愛愛時  談過此事..  結果居然嚇到軟屌..

過了幾個月後再次準備好重新出發~  開始參加一些特殊的聚會和一些討論版的聊天

可是一直沒有感覺OK得主...  一直到某次聚會...  遇到一個感覺是啞巴的人

因為他現場得突兀  讓我產生小小的好奇  而我也終於找到一個令我愛不釋手的主..!!


(整篇完結..)



恩... 打得不好請不要取笑.. QAQ  (跪..

評分

已有 1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發達之路 + 10 樓主太有才啦!
白化症 + 10 感謝大大分享
luck11950 + 30
OracleLin + 10 感謝大大分享
laudd + 5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152  J幣 + 4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VE173視訊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18 09:56:34

謝謝  S.O.H 誇獎 >_<"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我相信妳的資質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O.H
高級版主 | 2016-9-18 22:07:49

本篇最後由 S.O.H 於 2016-9-29 22:0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18 22:13:11

S.O.H 發表於 2016-9-18 22:07
第三篇的妳是天真了些,希望現在機警點,不然很容易吃虧

以前不會想太多壓  當時又著急  暑假過一半了 所以..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有些事急不得,以免人財兩失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18 22:58:17

powerover166628 發表於 2016-9-18 22:13
以前不會想太多壓  當時又著急  暑假過一半了 所以.. @︿@

後來就有學聰明了 QQ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我喜歡聰明點的犬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19 20:05:23

powerover166628 發表於 2016-9-18 22:58
後來就有學聰明了 QQ

唉唷  人都有笨過幾次的時候咩 OAO..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好啦,以後驗收妳的聰明度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O.H
高級版主 | 2016-9-21 22:20:56

本篇最後由 S.O.H 於 2016-9-29 22:0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22 00:44:53

S.O.H 發表於 2016-9-21 22:20
第四篇跟格雷的情節很像,不太相信有這樣的男人存在於現實裡
就算有,也是可遇不可求,多半以故事情節居多

圈子裡很多唷~ ^^ 香港 跟 大陸那邊 S主 都很保守(主奴相互保護原則)
皮愉虐的活動聚會也有~
真正差別在於是幾小時玩玩  還是長期飼養真調
目前這位是我倒數第二位的主 人也是在大陸了
格雷50陰影 版裡有人傳給我看過 我花不到20分鐘 (跳著)看完 劇情不清楚  只有跳到最後面 看到鞭打6下是假打的就關掉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了解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O.H
高級版主 | 2016-9-24 08:49:50

本篇最後由 S.O.H 於 2016-9-29 22:0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24 20:02:41

S.O.H 發表於 2016-9-24 08:49
大致了解完全犬的型態,也很慶幸有個主人能不厭其煩的指導
做為主人的意願者,看妳的文章也是一種學習的方 ...

就是租旅館的房間呀~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了解~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O.H
高級版主 | 2016-9-26 00:17:05

本篇最後由 S.O.H 於 2016-9-29 22:1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powerover166628
見習騎士 | 2016-9-26 00:35:32

S.O.H 發表於 2016-9-26 00:17
主人調教方式倒是不難想像,漸進式取代一次性奪取代表他屬於延遲享樂者,妳很幸運~
不過妳對這方面的接受度 ...

^///^"  好懷念的名字..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O.H + 30 + 30 下次幫妳取新名字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