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624 | 回覆: 1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Yi9887
威爾斯親王 | 2016-9-19 17:24:39



th.jpg



現在的商人 , 花招真的很多 , 舉凡折扣 , 周年慶 , 跳樓大拍賣 .....

甚至還有即期品特價 .


說到即期品特價 , 你會買嗎 ? 有的真的很便宜喔 !


朴哥是不會買的 . 因為會怕怕 ! ! !




評分

已有 6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PrinceAA + 10 感謝大大分享
楓葉璇喵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鏡花 + 10 即期品店也收掉不少間了@@
靜敲敲 + 12 + 12 不然要買過期的哦?
陳勝利 + 5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57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記得隨手按一下感謝 , 感謝是一種美德喔 !
回覆 使用道具
山之嵐
王子 | 2016-9-19 17:32:33

要看是怎樣的即期品囉~

食品類的話……

嵐會在我家附近的賣場打烊前

去找自己喜歡的特價麵包

準備當做第二天早餐

其他的食品……

那就再說再研究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陳勝利
大公爵 | 2016-9-19 17:43:41

便宜的商品都會買...即期的我也會買...因為可以馬上吃完...不然像泡麵要煮熟我覺得沒差.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iting1
男爵 | 2016-9-19 18:01:31

要看品項決定
挑至少6個月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inano7
子爵 | 2016-9-19 19:02:08

多少會
大賣場的熟食和麵包
其他就看狀況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imdlboy
侯爵 | 2016-9-19 20:56:40

幾乎不會,常常買東西都不是馬上吃
即期品回家一放又過期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靜敲敲 + 6 + 6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weixiao13ooq
伯爵 | 2016-9-19 21:48:01

放心吃吧!死不了噠!!!年輕人要勇於挑戰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買保險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6 + 6 朴哥保險買很多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jaecolee
騎士 | 2016-9-19 22:32:24

習慣因素吧...
我家冰箱裡的東西我都會想很快處理掉...
所以東西通常不會放太久..因此是不是即期品對我而言是沒差的...
而且常有特價可以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6 + 6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ushen6254
大親王 | 2016-9-19 22:47:23

牛啃完青草後發現~


...

..

.

沒有草囉~

除了反芻外~

沒辦法了~

只能咬咬草根~乾草圈了~

...

這是即期食品嗎?
3907344852_8a412372b7_o.jpg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12 + 12 應該是報廢品嘍 !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ufo17692002
見習騎士 | 2016-9-19 23:08:19

通常我都會1天半會吃光
而且通常都有折扣
但最重要的是....看心情.....還有老婆臉色!!!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6 + 6 老婆一定是家裡的財政部長 !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Jachabcdefghijk
伯爵 | 2016-9-20 00:07:44


吃了多年的有毒食品 早已練就百毒不侵之體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婆娑羅帳
大公爵 | 2016-9-20 00:11:32

要看是什麼
還有是否真的需要
回覆 使用道具
ybtn123
男爵 | 2016-9-20 00:14:24

看心情而買,想大吃零食時就會。
回覆 使用道具
a201139200
見習騎士 | 2016-9-20 00:30:08

妳能快點吃完又喜歡就買壓
只是牛奶不要買會落賽!
回覆 使用道具
啦啦啦你好!v1
見習騎士 | 2016-9-20 00:34:52

滿常會的
在挑商品時會有幾點要考慮
1.日期(這很重要,不然有些價格便宜的XXX,期限也短的XXX)
2.需求(東西便宜想買多,但又不常吃=浪費)
3.市價(有些商品市價是差不了多少錢的)

看到這麼多即期商品,我有個想法,是人太浪費食物還是食物太多?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10 + 10 供需失調吧!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9-20 01:55:48

  一直以來 都是啊… 比較便宜 因為缺啊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4 + 4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pj999
Gold | 2016-9-20 07:46:34

吃的有安全顧慮.用的還好.不急的不要買.省錢才是王道.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att007 + 6 + 6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tt007
高級版主 | 2016-9-21 16:20:47

我家附近沒有這類商店,所以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