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Hanabi
Staff | 2016-9-23 18:20:26

【文/Hanabi】

CsfGuwkVUAQfwBA.jpg



本週強檔新片,要為大家介紹S1強力推出的新人女優桃園未來(桃園みらい」所出演的新人片~這位號稱是最高顏值的新人女優,歷經同樣高顏值的偶像女優「三上悠亞」以及桃園大家族的「桃園憐奈」,S1推出的這位新人女優來頭也不小,由人氣知名Cosplay玩家下海,噱頭十足,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這位新人桃園未來長得實在有夠可愛,光看臉蛋就戀愛啊!


652509-XXL.jpg



與已經引退的優質女優「坂口美穗乃」背景相似,桃園未來是由知名Cosplay玩家轉型,在桃園未來的推特上有許多她Cosplay過的經典美照,雖然乳香味並非十分香醇濃厚,但這甜蜜的小臉蛋還是有讓人高潮的潛能。


▼日本妹穿起和服就是有讓人想犯罪的衝動啊。
652508-XXL.jpg


▼桃園未來Cosplay的畫面,上圍看起來沒有特別厲害。
d0131073_23345627.jpg

d0131073_23351099.jpg



雖然S1稱桃園未來知名Cosplay玩家,但心細的網友還是發現片商的破綻,她的推特帳號才活躍一個多月,追蹤粉絲人數也才八百多,時間與粉絲人數都說明了:這根本是S1細心包裝過的啊!


▼片商包裝新人女優的故事見怪不怪,還是看圖最實在。
XqjKNoCl.jpg

n3czgdCl.jpg

zV9f1rSl.jpg



▼破案最大的破綻在此,就是「桃園未來」作為Cosplay玩家所製作的名片!!
35DtvB1l.jpg


▼根本就是她AV出道作品中的照片啊!!!!
pRq26ybl.jpg


▼算了,那些都不重要,有好片可供開箱渡過今晚才是我們在乎的XD

kP2iPNEl.jpg


▼青澀的臉龐讓人看起來像是在跟高中生啪啪>///<
47PtPIzh.jpg


▼新人女優的作品將在10/19發行~先來欣賞令人血脈噴張的預告截圖(馬賽克不管上幾層畫面都還是好色)
gs8KXWUl.jpg

snis00762jp-5.jpg

snis00762jp-7.jpg

snis00762jp-2.jpg

snis00762jp-4.jpg

snis00762jp-8.jpg



uXhLYjz.jpg


作品名:新人NO.1STYLE 桃園みらいAVデビュー
品 番: SNIS-762
發行日:2016/10/19
女優名:桃園 みらい (桃園 未來,Momozono-Mirai)
事務所:8MAN
身高/罩杯:150公分/C罩杯

最後來看一下熱血沸騰的預告片↓


評分

已有 6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icmac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davidaya33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csg81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mobilu + 10 + 10 期待新作品
毋庸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58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algood
見習騎士 | 2016-9-23 21:04:53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kakay
男爵 | 2016-9-24 02:10:38

看起來就好讚喔,等不及想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imi246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uchih313
騎士 | 2016-9-24 09:28:20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gts
子爵 | 2016-9-24 09:28:46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hong328
騎士 | 2016-9-24 09:32:06

感謝樓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9-24 09:41:40

真的很可愛 但三上悠亞 真的比較正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imi246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eileen621128
公爵 | 2016-9-24 09:46:31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ljf1016
伯爵 | 2016-9-24 10:27:59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只是身材稍顯單薄啦!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imi246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rda
侯爵 | 2016-9-24 10:37:26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cheebosy
男爵 | 2016-9-24 10:59:40

感覺蠻不錯的 謝謝大大分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imi246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etgy
見習騎士 | 2016-9-24 11:42:24

又是美女一位了
回覆 使用道具
78793
伯爵 | 2016-9-24 11:50:50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cc00129
公爵 | 2016-9-24 12:17:29

她長得好像阿離....
有看教練twitch應該知道我在講誰-_-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imi246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ZXC84120911
伯爵 | 2016-9-24 12:27:32

沒有興趣看了 都是馬賽克 看了就不爽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gimi2468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amelsos
伯爵 | 2016-9-24 12:35:42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wckwck
子爵 | 2016-9-24 13:22:54

很正喔 這個好 又有配菜了
回覆 使用道具
happyjeff
伯爵 | 2016-9-24 13:28:59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天塵問心聲
公爵 | 2016-9-24 13:35:49

ZXC84120911 發表於 2016-9-24 12:27
沒有興趣看了 都是馬賽克 看了就不爽看

求 解碼神器 (大概要去那�找?)
回覆 使用道具
22835327
子爵 | 2016-9-24 13:47:27

又有新的女神可以看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