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336 | 回覆: 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皇帝歸來
王子 | 2016-9-25 02:30:54

3069bbc2333cb5a3f3b73338d47b3792 (1).jpg


▲胡睿兒吸大麻被逮,召開記者會向外界道歉。(圖/記者林敬旻攝)

作者三立新聞網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9月24日


雙人團體「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因持有、吸食大麻被捕,在演藝圈掀起軒然大波,儘管事後出席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但辛苦累積的名氣及未來的演藝之路恐受影響。對此,曾歷經染毒風波的謝和弦,不僅以過來人身分勉勵胡睿兒,更期盼「醫療用大麻」能夠在台灣合法化,減輕憂鬱症、癌症病患的痛苦。

謝和弦近期發行新專輯《要你知道》,今(24)晚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下午現身彩排,對於胡睿兒吸大麻被逮,謝和弦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給他,不僅送上關心,更希望他能勇敢挺過。

3d45d09d419f960fe867281804b4b286.jpg


▲胡睿兒惹上「麻」煩,曾陷染毒風波的謝和弦傳簡訊勉勵他。

謝和弦2012年曾自爆吸食大麻,當時引起外界爭議,對於胡睿兒惹上「麻」煩,他自嘲自己是「學長」,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歐巴馬跟賈伯斯年輕時也抽過大麻,這並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死罪,不會因為這樣人生就毀了。」不僅勉勵胡睿兒勇敢挺過,更表示「醫療用大麻」可減輕憂鬱症、癌症病患的痛苦,期盼能夠在台灣合法化。

f7ded053e7edb4859cc10c7f66bf1177.jpg


▲謝和弦期盼「醫療用大麻」能夠在台灣合法化。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這樣講也沒有錯,使用大麻是個人選擇,只不過在台灣是非法的,
加上你們是公眾人物,所以非常容易讓人效仿

理由誰都可以說,但是我不認為可以抹去所犯的錯誤

我平常是沒在注意謝和弦的,不過行事作風這麼大膽又囂張,
不斷的宣傳性的好,吸毒醫療合法化,也就等於吸毒合法化嘛!
講這麼好聽

一開始覺得只是個人想法,直到我看到這張圖,我就很清楚了
原來他是光明會的成員,從刺青和服飾,沒有半個不是在說他是

那我就不意外了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illxtom + 10 感謝大大分享
hokou + 30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阿68
伯爵 | 2016-9-25 05:54:51

他們2個的外表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刺一堆青..刺青就算了還刺在臉上..穿孔也穿一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okou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marsalast
幹部 | 2016-9-25 06:02:58

講的好像醫療合法化就他們吸也合法一樣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okou + 2 + 2 確實是這樣啊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kb48at
王子 | 2016-9-25 21:51:24

醫療用大麻......這些吸過麻的年輕男女思想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未命名.jpg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hokou + 5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阿68
伯爵 | 2016-9-26 05:59:40

akb48at 發表於 2016-9-25 21:51
醫療用大麻......這些吸過麻的年輕男女思想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那個爛貨..沒3小路用只會露肉的爛貨..沒身材還一職露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okou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igtom0314
公爵 | 2016-9-26 10:58:50

吸毒違法,事證明確就沒啥值得同情,除非各位選上民代能主導修法成功,不然講啥都是屁話!!!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okou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illxtom
公爵 | 2016-9-26 14:37:12

認為合法的~~請去合法的地方使用~~不要被抓了才唉唉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hokou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