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1444 | 回覆: 3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mika
Staff | 2016-9-29 12:07:29

說道AV女優,你們的D槽裡面應該會有一個非常有年代的資料夾吧
裡面放著滿滿已經超過十年的片子,擁有許多夜晚的回憶,雖然他們都已經不在了,或是引退了,但就是捨不得刪掉啊!

說到AV經驗,MIKA的經驗還太淺了~MIKA只知道什麼波多野結衣、上原亞衣、山上悠亞阿~~(好弱...

但是,MIKA知道時間一久難免會忘記一些曾經陪你們度過漫漫長夜的AV女優
所以囉~MIKA要讓大家來回味一下!!
不出意外的話,介紹的女優會有很多人不認識,甚至沒有聽說過。



1、川島和津實(1998~1999年)
pic_001.jpg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未傳奇女優,她的人生也像童話般幸福,初出道時靠清純的面貌走紅。正當事業走向高峰時竟然選擇閃電結婚及引退,跟自己的愛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且育有一子,全職做媽媽及家庭主婦。


2、草苺牛奶(2000~2011年)
pic_002.jpg
曾經風靡一時的神級女優,但2005年因為情傷的關係服食40粒安眠藥及割腕自殺未遂,之後人氣跌至谷底半引退...曾經在2011年復出過無碼市場,但人氣已經大不如前,加上年紀已大...最後在2012年自殺身亡...心痛!


3、北原多香子(2006~2008年)
pic_003.jpg
二十一世紀初的人氣女優,身材樣貌比列完美加上走癡女及輕熟女路線,風格題材一眾影迷也非常喜愛。


4、綾波優(2007~2009年)
pic_004.jpg
MIKA特別鍾情的一位,一個字優,加上她最經典的作品就是角色扮演綾波麗那一套...綾波優的作品潮吹功力也是非常強勁!


5、中西里菜(2010~2012年)
pic_005.jpg
她基本上不用多說了...她是日本AV里程碑,她是日本AV界的神話...史上第一個下海拍AV的AKB48成員...現在雖然引退了做一個幸福媽媽&好老婆,但全世界的男人都會永遠懷念你,因為實在太經典了!


6、桃井望(2001~2002年)
pic_006.jpg
又一位悲劇人物,清純玉女系AV女優,出道短短一年在2002年就和男友死於自焚的車上...雖然警方判定只是單純的情殺案件,但案件疑點甚多,不少人認定桃井望乃死於他殺,至今案件仍在調查中!(無頭冤案)


7、神谷姬(2005~2007年)
pic_007.jpg
二十一世紀初又一位傳奇女優,她開創了微乳的市場,證明就算沒有巨乳也能殺出一片天,同時也開創了短髮的市場,短髮也可以很美麗!


8、小澤菜穗(2002~2007年)
pic_008.jpg
一代AV女王,在日本AV界是可以和蒼井空、飯島愛等傳奇女優平起平坐的存在,近年引退後已經做了媽媽,現在以經營酒吧為生。


9、早坂瞳(2001~2006年)
pic_009.jpg
小澤菜穗的好姐妹,二十一世紀初超人氣女王,她也是少數的萬能型女優,任何題材風格的作品都能發揮超水準,是產量極多的長壽女優。


10、紋舞蘭(2002~2007年)
pic_010.jpg
她是開創以及帶動明星臉超激似熱潮的人氣女優,因為紋舞蘭和松浦亞彌實在太相似了,所以她的AV作品大多數都是抄襲松浦亞彌為主,同時也滿足了松浦亞彌粉絲的慾望。


看到這些,是不是心頭滿滿回憶都湧出了啊!!
過兩天又是假日了,應該可以把他們翻出來好好回味一番啦~~




評分

已有 5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鑫森淼焱垚 + 10 樓主太有才啦!
sod12343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王信評 + 1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KuanhuahChen + 10 + 10 飯島愛?
林格林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5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etronson
鄉紳 | 2016-9-29 13:18:12

我最愛的"藤澤美羽"呢?
回覆 使用道具
danny126
伯爵 | 2016-9-29 14:39:51

夕樹舞子?
小澤圓?
回覆 使用道具
DIO96
伯爵 | 2016-9-29 17:06:42

川島真的是傳奇而且經典啊!上面的女優好像有幾位都往生了,變成永恆的經典。
回覆 使用道具
dnight
伯爵 | 2016-9-29 17:14:41

沒有松島楓.....
回覆 使用道具
零下275℃
伯爵 | 2016-9-29 18:27:39

居然沒有櫻井莉亞
回覆 使用道具
vul3zp
見習騎士 | 2016-9-29 19:09:50

立花里子
小川やイ美
呢?
回覆 使用道具
qqaz93
子爵 | 2016-9-29 20:01:07

QQ沒有金澤文子.........
回覆 使用道具
Edwinycm
見習騎士 | 2016-9-29 20:09:46

美女美景齊全在我面前
回覆 使用道具
十二少
Premium | 2016-9-29 21:15:21

本篇最後由 十二少 於 2016-9-29 21:18 編輯

說到AV飯島愛丁字褲女王,可以算AV女王了。
飯島愛1992年出道與淺倉舞在同年以《處女宮》出道,兩位同期的AV女優都非常受歡迎。
回覆 使用道具
★∼楓葉∼☆
侯爵 | 2016-9-29 21:48:40

完全沒看過啊,看來我是新世代的人XD
回覆 使用道具
小木炭
大公爵 | 2016-9-29 23:00:11

10位中3位
哈哈哈~~也算有命中
回覆 使用道具
ooochoujak
伯爵 | 2016-9-29 23:42:00

QQ 居然沒有小林瞳
回覆 使用道具
Trumpet5319
伯爵 | 2016-9-30 00:59:20

十中七,那些年我都沒錯過......
回覆 使用道具
joefox1212
伯爵 | 2016-9-30 01:12:39

本篇最後由 joefox1212 於 2016-9-30 01:16 編輯

居然沒有高樹瑪利亞, 還有及川奈央!!!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9-30 01:42:27

  真的 只知道紋舞蘭啊⋯⋯
回覆 使用道具
gibson0626
勳爵士 | 2016-9-30 02:56:30

竟然沒有武藤蘭,這麼經典的人物

「人生不識武藤蘭 看遍AV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kingazaz
伯爵 | 2016-9-30 03:27:26

松島楓.....松島楓.....居然沒有....
回覆 使用道具
shenwelche33015
準男爵 | 2016-9-30 03:55:29

川島和津實。  女神啊!!!
回覆 使用道具
astoncooper
子爵 | 2016-9-30 07:05:37

Great pics,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