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992 | 回覆: 13 | 跳轉到指定樓層
桑羊無歡
版主 | 2016-10-5 19:54:18

辦公室“摳門”的同事!!



節約是美德,小氣是人生態。

照理說,別人本沒有資格對你指指點點。

可要是有人不光自己"摳門",還要"摳"到同事的"門"上,

就分外惹人厭了。

一句話,"摳門"不算錯,"摳"過"門"可就大錯特錯了!!



大家在職場上有遇過超級"摳門"的同事嗎?

遇上時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呢?

歡迎大家發言討論唷!!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zzzkgb0916 + 6 感謝大大分享
nh8060 + 1 我很認同+1
陳勝利 + 5 感謝大大分享
koko88168 + 1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d104
威爾斯親王 | 2016-10-5 20:47:14

職場這類人因該滿多的.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很多都是要養家.不摳不行阿.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桑羊無歡 + 2 + 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桑羊無歡
版主 | 2016-10-5 20:59:59

cd104 發表於 2016-10-5 20:47
職場這類人因該滿多的.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很多都是要養家.不摳不行阿.

是啊!!

不過真的太"摳"反而將同事的友誼都打壞了=.=
回覆 使用道具
gn00175964
子爵 | 2016-10-5 21:05:04

這不是在說在下我嗎?哈哈~
永遠都是我吃別人的~
從來沒有別人吃我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買阿~
公司的團購我一次都沒跟過~
因為總是會有人請你吃阿~
哪怕只是一小小塊...嘿嘿~
痾...身為一位土生土長客家人的我~
必須要為廣大的客家鄉親們反駁一下~
並不是客家人都小氣~
是真正的客家人都很小氣~~~哈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桑羊無歡 + 2 + 2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桑羊無歡
版主 | 2016-10-5 21:26:18

gn00175964 發表於 2016-10-5 21:05
這不是在說在下我嗎?哈哈~
永遠都是我吃別人的~
從來沒有別人吃我的~

這真的是太狂啦!!

不過吃的東西我覺得還好耶=.=
回覆 使用道具
姿蓓
威爾斯親王 | 2016-10-5 22:07:48

真的沒遇過 上班做事沒啥交集 下班 就是同事而已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桑羊無歡 + 2 + 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ston
王子 | 2016-10-5 22:21:11

老朽算是個對自己很摳的人! 至於對待同事/員工 應該還算滿 "仁慈" 的!

節儉不浪費 是一種美德! 但是 以 "節儉" 當藉口去佔別人的便宜 .......... 這種人 老朽看不起他/她!!

PS: 自14歲開始半工半讀 老夫養成了 "記帳" 的習慣 很驕傲的說 自從14歲開始 老朽賺/花的每一塊錢 我都完整的記錄下來! 這些年來的 "記帳簿" 還放在世界各地的辦公室裡!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桑羊無歡 + 6 + 6 大叔太專業啦!!

總評分: 名聲 + 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桑羊無歡
版主 | 2016-10-6 01:20:17

chaston 發表於 2016-10-5 22:21
老朽算是個對自己很摳的人! 至於對待同事/員工 應該還算滿 "仁慈" 的!

節儉不浪費 是一種美德! 但是 以  ...

桑羊也是個自己很節儉,

但是對同事很慷慨的人,

有時工作上需要幫忙的時候,

平日的交陪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桑羊沒有記帳的習慣,

所以花了多少錢在請客上,

其實桑羊自己也不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aikewn
子爵 | 2016-10-6 09:09:20

辦公室摳門的人,應隨時存在,摳門與節儉其實不能放在一起,甚至不能說摳門是節儉檢極致表現,因為節儉是美德,摳門是另一種境界。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桑羊無歡 + 2 + 2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桑羊無歡
版主 | 2016-10-6 09:36:02

aikewn 發表於 2016-10-6 09:09
辦公室摳門的人,應隨時存在,摳門與節儉其實不能放在一起,甚至不能說摳門是節儉檢極致表現,因為節儉是美 ...

是的,摳門跟節儉是不同的意思!!

所以不能放在一起談。
回覆 使用道具
陳勝利
大公爵 | 2016-10-6 11:07:07

吃人家的都沒關係...吃他的就要平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桑羊無歡 + 2 + 2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15805848971
準男爵 | 2016-10-8 21:55:10

提示: 該篇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桑羊無歡
版主 | 2016-10-8 22:05:46

15805848971 發表於 2016-10-8 21:55
有遇過這種怪咖

眼睛視力沒問題天天帶著墨鏡趴趴走

呵呵......,

在公司戴墨鏡好像跟摳門沒有關係唷!!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15805848971
準男爵 | 2016-10-8 22:30:54

提示: 該篇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