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論壇 生活 寵物版 寵物聊不完首部曲!!!
查看: 2865 | 回覆: 7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俠者
高級版主 | 2016-10-6 06:46:24



【活動名稱】寵物聊不完首部曲!!!

【活動主旨】小版主我呢~最近兼任了寵物版的版主,不免俗的要來辦一場活動啦!!你有養過寵物的經驗嗎?還記得第一次把寵物帶回家時的心情嗎?快來跟捷友們分享一下,第一次飼養寵物的甘苦談吧,不管是國小自然課要觀察的蠶寶寶、夜市撈的金魚、天上掉下來的小鳥、路上撿到的小貓、還是朋友家不小心多生出來,偷偷丟在你家門口的小狗,都歡迎來聊聊喔。

【舉辦活動版面】寵物版

【主辦版主】俠者

【活動指導】fujj(副站長)、凱蒂拉拉(站務人員)

【活動協辦】叫我惡魔、jerrylai888、a062726765、佛魔、hokou、鄭仁麟、tak233、1122889

【舉辦活動起迄日期】2016年10月14日 中午12:00 至 2016年10月21日 中午12:00止

【活動方式】

1.以跟帖回覆方式參加,必須直接貼出參加的作品,禁止直接張貼網頁網址連結。

2.圖片以 1 - 3 張為限,參賽圖片不可重複,圖片超過 3 張的部分,版主將會幫忙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3.要分享的寵物種類,以正常人可以飼養的為主,嚴禁出現保育類動物。

4.圖片可使用網路圖片,但是養寵心得必須是原創,不可複製網路文章,或是編輯後參加活動。

5.圖片、心得均不可出現血腥、暴力等相關情事。

6.心得需與圖片相符,扣掉標點符號最少40個字。

7.新人有特別獎勵:請把字體放大,顏色使用鮮艷的顏色,在文章的最下方打上,
我是新人,我要拿新人獎!!

8.請按照下面格式,發表參加活動的作品,於本活動頁面回覆。
➀圖片 1 - 3 張:
➁寵物種類:
➂心得(最少40個字需原創):
➃新人特別獎勵:

【活動範例】

➀圖片 1 - 3 張:




(示意圖,取自網路)

➁寵物種類:鳥類/鵪鶉

➂心得(最少40個字需原創):

說起鵪鶉,許多人的第一印象是鳥蛋吧,小版主第一次養的寵物就是鵪鶉,話說小版主才國小二年級那時候,跟著小版主的祖母大人,去到某一個公園玩(不確定是不是青年公園,年代太久遠了)。

路上有謎之聲(我是你哥,你哥!!!)對小版主說:『那邊有人在賣剛出生的小鳥,一隻10元,你要不要買?』

那時不知道是什麼小鳥,這時祖母大人就說:『那是鵪鶉,我們平常吃的鳥蛋,就是這種鳥生的。』

當時覺得很新奇,然後就往口袋一掏,有一張五十元的紙鈔你好老啊...,就交給謎之聲去買鵪鶉了,傍晚的時候,小版主就帶著五十元買的4隻鵪鶉回家我算術沒問題,就是4隻...
那時的小鵪鶉,大概只有現在的50元硬幣大小、沒長毛,因為家裡原本就有養鳥,就不用再另外弄飼料,沒事洗洗托盤、倒倒水就好。
4隻小鵪鶉,可能知道是小版主掏錢買下牠們的,平常都會黏著小版主跑,膽小、愛吃、愛撒嬌,就是小版主對牠們的印象。
鵪鶉長大了之後,發現4隻都是母的,之後小版主家裡就有吃不完的鳥蛋了,不過一直到4隻鵪鶉壽終正寢,小版主也沒看牠們飛過,不知道是缺乏鍛鍊還是吃太肥,飛不動...這不算虐待小動物吧(心虛)

➃新人特別獎勵:
我是新人,我要拿新人獎!!

【 評選辦法】

<參加獎>參加活動並符合活動資格者(合格參賽者且沒獲得其他獎勵)。

<評選優質獎>由協辦團隊投票選出,依回覆頁面數決定評選優質獎數量,3頁3個獎、4頁4個獎….依此類推。

<新人獎>註冊時間2016年7月1日以後註冊,參加活動並符合活動資格者,可獲得新人獎。

<版主特別獎>由主版活動版主決定,較具特色作品。

<抓鬼獎勵>檢舉非原創之作品,每位會員每活動限領一次。

【獎品內容】

<參加獎> 「星之原石×1」(人數不限)
<評選優質獎> 「中型藍寶石礦×1」
<新人獎> 「勇氣之羽×2+古代銀幣×2」
<版主特別獎> 「J幣×380」 (三名)
<抓鬼獎勵> 「勇氣之羽×1+古代銀幣×1」

【得獎名單】捷克論壇站方公告及以發簡訊的方式通知得獎會員。

【注意事項】

1.一個帳號限定一篇作品參賽,禁止複製他人作品參賽。

2.作品應符合活動主題,禁止涉及、詆毀、人身攻擊、政治議題及不雅作品。

3.與活動無關或不符規定之發文,一律刪除或是屏蔽。

4.活動開始中午12:00 前參賽者,將不列入參賽資格。

5.會員檢舉非原創之作品,請直接簡訊給主辦版主。

6.其餘部分請參考總站規


評分

已有 38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adboy2046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mber44 + 10 感謝大大分享
佛魔 + 12 樓主太有才啦!

總評分: 名聲 + 674  J幣 + 3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叫我惡魔
高級會員 | 2016-10-14 12:03:19

本篇最後由 叫我惡魔 於 2016-10-14 12:05 編輯

1.圖片:
下載.jpg

下載 (1).jpg

下載 (2).jpg

2.寵物種類:鳥類/雞
3.心得:
為何要養雞,因為在國小的時候,老師叫我們養些動物來觀察他們的長大的過程,
雖然不知道小雞是誰去買的,我也忘了。
起初從一隻黃色的小雞,覺得非常可愛,隨著時間的演變,小雞漸漸的長大為雞,
養著養著最後都要變成進去人的五臟廟阿,但是養動物的過程非常快樂會讓你得到童年回憶之一。

評分

已有 60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qmice + 10 樓主太有才啦!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63F)
toget6114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864  J幣 + 44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冰雪的星空
公爵 | 2016-10-14 12:03:23

581888_218817448264996_1203693391_n.jpg


482680_553697141317523_1331150067_n.jpg


寵物種類:犬類/瑪爾濟斯

心得:狗是在三重重陽橋機車道撿到的
當時它一臉慌張無助
看著可憐就直接把它帶回家了
現在的它過的比我還好。根本家中寶
三餐吃好沒煩惱,我有時候感覺 我撿到的不是狗,是豬
因為真的越來越肥了 。

評分

已有 27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63F)
bing123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KCKC5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73  J幣 + 11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456kevin84597
男爵 | 2016-10-14 12:03:57

1.jpeg


活動2.jpg


活動3.jpg

寵物種類:兩棲類/烏龜

心得(最少40個字需原創):
這應該是我國小一二年級時候的事情了(10幾年前~實際就別問太多啦XD),當時我媽好像看我太無聊就買了二隻小烏龜來給我養,
一開始真的是很小很可愛~還可以拿出來跟他們玩~(當然一碰到頭~就縮回去了~哈哈
但是養了一段時間越長越大,我們買的飼養箱也開始不夠大了,家人覺得再養下去也是麻煩,
所以就拿去賣給我一個開水族館的朋友他們家,當然也因此難過很久,但是這真的是一段不錯的回憶>W<
(文筆很爛 別介意啊!!!


新人特別獎勵:
我是新人,我要拿新人獎!!

評分

已有 2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63F)
c454305 + 10
靈異2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35  J幣 + 109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nyuzheng
王室 | 2016-10-14 12:08:15

1.圖片:
120707yoyga5dyfk2aao66.jpg


120802gg333gx73kukbgy9.jpg


2.寵物種類:蟲類/蠶寶寶

3.心得:
寶寶第一次養的寵物是蠶寶寶,
記那是國小的時候吧!
看到表哥在夜蠶寶寶很有趣,
所以向表哥要了幾隻,問了飼養的方法,
首先當然是找蠶寶寶的食物 桑葉…
記得學校附近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種的,
索性一口氣就摘了一大包,應該夠吃好幾天了吧!

回家之後,找了個大紙盒,
底下鋪了報紙,然後再把桑葉鋪上去,
再來就把蠶寶寶放到桑葉上面,
一放上去,蠶寶寶就開始啃食桑葉了,
耶~~~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最後就紙盒蓋子的上面戳洞,怕把蠶寶寶悶死,
多餘的桑葉要放到冰箱裡面,
要餵食之前,還要用衛生紙擦乾多餘的水份。

每天放學回家後就是先看蠶寶寶,
紙盒裡的桑葉被吃得精光,
蠶寶寶的糞便也一堆,一粒一粒小小的,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每隻蠶寶寶都養得肥嘟嘟的,
有時候還會把蠶寶寶抓到手上把玩,
軟軟的、涼涼的,相當有趣,
突然有天,蠶寶寶開始不吃桑葉了,
還以為是生病了,結果不久就開始吐絲結出白色的繭…

幾天後就從蛹變成了蛾,
然後交配生下一了堆蛋蛋,
過不幾蛾就死掉了,
後來就沒下聞了,好像是被媽媽拿去丟了!
因為味道臭臭、怪怪的。

評分

已有 40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鏡花 + 10 記得當時到處去找桑樹XDD
q2005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63F)
bing123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507  J幣 + 23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juhome
子爵 | 2016-10-14 12:10:24

本篇最後由 sjuhome 於 2016-10-14 12:13 編輯

➀圖片 1 - 3 張:


➁寵物種類:拉布拉多犬
➂心得(最少40個字需原創):
本身自己就很喜歡養毛小孩,所以就毫不考慮地養(左邊是BOBO、右邊是LUCKY),10幾年前從毛小孩小時候就把屎把尿的教導,到了快一歲就送到犬學校學一些基本服從,生病最麻煩就是送到犬醫院,在鄉下地方又沒車子的情況之下,只能抱在身上載過去,所以養毛小孩就要有那種覺悟,不能只養又不照顧,這是行不通的,就在今年7月20日BOBO因病走了,讓我傷心好久,現在只剩下LUCKY陪著我,若還有可能,我還是會繼續養毛小孩的。

評分

已有 2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靈異23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冰雪的星空 + 10 感謝大大分享 (3F)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32  J幣 + 12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ing1230
威爾斯親王 | 2016-10-14 12:10:59

本篇最後由 bing1230 於 2016-10-15 00:19 編輯

➀圖片:
寵物聊不完首部曲 圖片.jpg

寵物聊不完首部曲 圖片1.jpg


➁寵物種類:犬類/博美狗

➂心得:

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狗了,自從看過我爸養的一隻訓練的很乖很聽話的博美之後,就一直很想養一隻。

當時我媽把牠帶回家的時候就覺得牠很可愛,當下就跟我媽要來養。

這不是我養的第一隻寵物,不過卻是目前為止我養最久也是陪我最久的一隻寵物。

評分

已有 3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63F)
theluck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靈異23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49  J幣 + 15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CKC58
高級版主 | 2016-10-14 12:10:43

圖片

柯基犬.jpg



寵物種類:柯基犬

心得:自從三年前把一隻柯基犬帶回家之後,我就開始和牠有明顯的互動,
            原來狗要吃專有飼料比較好,東西隨便吃,狗狗胃腸會不好,狗狗大
            家叫牠小樂 因為牠,為我們帶來許多快樂,牠是最好的保全,耳朵靈
            敏,聲音宏亮,缺點是有點過動,腿短短,上樓梯,都用跳的,真的
            很有趣,牠也已經成為家中重要的一員了。

評分

已有 4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theluck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497  J幣 + 199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un001
王子 | 2016-10-14 12:31:10

圖片:

    122647cx3ca0tombxc03l6.jpg


寵物種類: 狗 ,拉不拉多

心得:
   
        是一隻養在公司的狗,非常的溫馴,也非常的愛撒嬌,但是食量及排泄量都非常的大,

養了大概九年多了,於年前過世,大家都非常的難過,也非常想這隻大家一起照顧的狗狗。

評分

已有 27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adboy2046 + 10 感謝大大分享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bing123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75  J幣 + 12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helucky
王子 | 2016-10-14 12:38:21

➀圖片 : b995379db20df13a.jpg







➁寵物種類:兔子
➂心得:在小時候我姊去他同學家帶1隻回來養,他看起來毛茸茸的很可愛,摸起來很舒服,不過很挑食,胡蘿蔔不喜歡吃,原來電視上卡通所演的都是騙人的,可能關太久的關係吧,在一次門沒鎖的狀況下,兔子就突然衝出去,消失在對面的街角,再也沒看過了.....

評分

已有 3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adboy2046 + 10 感謝大大分享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bing123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15  J幣 + 13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annibal_yeh
高級版主 | 2016-10-14 12:40:35

0050ba6b2e410fb6c82c51.jpg
1426153781085.jpg
20110829085958140_9262.jpg


寵物種類:犬類/博美狗

心得:從小家裡一直都有汪星人,後來也養過金魚、鴿子、喵星人。。。還是汪星人最可愛。

從博美、吉娃娃、迷你品、土狗也都養過,感覺小型狗還是比較神經質一點,喜歡亂叫虛張聲勢,其實是膽小如鼠。

當汪星人壽終正寢,真的會讓人很難過,也會發誓說再也不養了。可是,通常沒兩個禮拜,就又會有新的汪星人出現,一切又重來一遍。

評分

已有 35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theluck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439  J幣 + 217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red661220
大公爵 | 2016-10-14 12:41:18

images (2).jpg

品種;紅貴賓

心得;他本來是一隻流浪狗 某一天凸然自己跑到親友家中 因為親友家已經有養一支台灣土狗了
所以就把他送給我養 想當初剛來時後全身毛都打結髒兮兮的 後來細心照料才發現他原來是個小帥哥XDD
(請用領養代替購買 不要隨意拋棄家中寵物)

我是新人~我是新人~我是新人!

評分

已有 19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靈異23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drsex9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211  J幣 + 12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會員名要很長
公爵 | 2016-10-14 12:47:33

➀圖片 1 - 3 張:


➁寵物種類:
烏龜
➂心得(最少40個字需原創):
養烏龜的好處:好養,生命力頑強,不會叫,不擾民。不用帶出去遛。
飼料:雜食性動物,不挑食。
環境:不挑,幾塊石頭,有點水就可以了。不用頻繁換水。
注意:不要直接用冷水沖洗烏龜,會感冒死掉。
綜上:就是好養活。

我是新人,我要拿新人獎!!

評分

已有 2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mber44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靈異23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冰雪的星空 + 10 感謝大大分享 (3F)

總評分: 名聲 + 239  J幣 + 14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danielet05
男爵 | 2016-10-14 13:01:46

本篇最後由 danielet05 於 2016-10-14 13:04 編輯

圖片:

雪碧

雪碧




可樂

可樂




白砂糖

白砂糖


寵物種類: 貓

心得:
小小的單人房裡養了這三隻兔崽子......可樂(棕色) 雪碧(小白) 白砂糖(大白).....兩個只知道睡 一個只知道玩 我說你們能不能像別人家的貓一樣 對我撒撒嬌 賣賣萌 裝可愛呢.....半夜無聊就把我挖起來 想吃零食就趴我電腦 剛拉完屎還要把屁股湊過來我來擦.......我說你們呀.....可憐可憐我這個做主人的吧.......
(兔崽子們集體搖頭  T^T)


我是新人,我要拿新人獎!!

評分

已有 18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靈異23 + 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hokou + 30 新人報到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7  J幣 + 13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yper77
王子 | 2016-10-14 13:08:19

➀圖片:



➁寵物種類:

養魚

➂心得:

看七彩繽紛的水底世界,有各種不同顏色的小魚穿梭期間;
真是小時候的一大樂事!希望哪天能有機會再來重溫舊夢。

評分

已有 35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5 + 5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theluck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garybed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361  J幣 + 147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062726765
超級版主 | 2016-10-14 13:09:40

1.jpg

2.jpg


寵物:迷你兔


養寵物我第一次養的是小白兔 想說應該很好養就拜託朋友
送來了一隻迷你兔,從小小之慢慢養起來很有成就感
他的三餐都非常的營養,都是一大早跟媽媽去菜市場
跟一些賣菜賣菜農們要一些不要的蔬菜類

真是吃得比我還要營養阿
接下來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沒想到不會長大的兔子
一下就變成巨無霸了,俗話說的好 迷你兔 這句台詞
真是害死人阿!!

評分

已有 4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0 + 30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adonis0918 + 10
supermaxbig + 10 感謝大大分享
theluck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618  J幣 + 29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ryam4577
伯爵 | 2016-10-14 13:21:49

圖片:
b狼犬-1.jpg
b狼犬-2.jpg

寵物種類:德國狼犬
心得:
國小五~六年級時,伯父送給爸爸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狼犬,從那時開始我就是一起負責照料它的好幫手,
隨著時間過去它就像吹氣一樣越長越大,它的地域性跟攻擊性很強,大便尿尿都有訓練過都還ok,
只是後來它食量大到我媽必須專門另外煮一鍋飯給它吃,記得我高中一畢業沒多久它就生病往生了,
有時回想起來還很懷念當時的景象.

評分

已有 19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drsex9 + 10 感謝大大分享
hokou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79  J幣 + 9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ending09
王子 | 2016-10-14 13:32:18

➀圖片: 133206hkz6hggrxzfgrrg3.jpg

➁寵物種類:哈士奇
➂心得(最少40個字需原創):
  被二弟強迫推銷養了這極地寵物,但多年以來的心得,
  露露是很端莊的,但脾氣有時挺拗的,我也很喜歡帶她
  出去遛哒,較煩惱的是她對咱寶島的亞熱帶氣候還是無法完全適應,
  時不時的皮膚病會發作,希望這毛小孩能儘快融入。

評分

已有 2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chun001 + 10 樓主太有才啦!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geen9464 + 6 感謝大大分享 (36F)

總評分: 名聲 + 205  J幣 + 10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entalbe751
伯爵 | 2016-10-14 13:40:16

圖片
dog-1.jpg
dog-2.jpg
dog-3.jpg

寵物種類:寵物犬:馬爾吉斯
心得: 當初因為女友看到路上有人遛此種狗,說很喜歡要我送她生日禮物,我呼巄了一年最後終於妥協
買給她養,說實在的養了快5年,覺得是笨狗一隻,但長得卻是可愛,為何我說是笨狗一隻,因為老教不會,
喜歡到處亂尿尿占地盤,訓練幾年了還是沒辦法在規定的區域便溺,累到女友,但女友卻還是甘之如飴
很疼愛它,真搞不懂.

評分

已有 17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drsex9 + 10 感謝大大分享
hokou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57  J幣 + 8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jothief
大公爵 | 2016-10-14 14:15:45

000.jpg

0.jpg

e3oFq0B.jpg

2.寵物種類:鳥類/白文鳥
3.說到文鳥的話,大家可能印象是夜市裡算命之類的那個吧?
   但我這輩子唯一一次養的生物就是文鳥。
   記得大概是小學六年級吧,學校不知道為什麼流行養起寵物來了,
   然後大家買了各種寵物來,我呢,是在回家路上經過鳥園想到的,
   剛買來就是那樣小小的身上沒有毛,非常讓人擔心它啊......
   然後找了個小小的鐵盒子,在裡頭鋪了厚厚的面紙讓它當窩
   就這樣慢慢的一點一點養了起來..........但是小朋友實在是比較糟糕的飼主
   它長大到羽毛都長出來之後,過了幾天就越來越沒精神,趕忙帶去給人看看
   結果是............我太早放牠自己吃飼料了,牠沒法吃飽,越來越餓到身體不行了........
   那天又像牠小時候一樣灌食灌滿牠,希望能撐過去,但是不行........
   在那之後我就不太願意再養寵物了,傷心啊。

評分

已有 19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q2005 + 3 + 3 感謝大大分享
風雲之星 + 10 感謝大大分享
cne8335 + 10 感謝大大分享
佛魔 + 10 感謝大大分享
geen9464 + 6 感謝大大分享 (36F)

總評分: 名聲 + 203  J幣 + 11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JKF女神之夜「人氣賞」神預測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萬眾矚目的JKF女神之夜拉,想必大家都很期待看到自己的女神吧,當然...

解開什麼最爽!
日常生活中非常多疑難雜症需要解決與解開,比方說工作上的困難、玩遊戲、或者是解開扣子...

【投票】【閑聊版】我的好良駒
誰能任勞任怨,陪你上山下海,陪你最長最久,當然是貼身的交通工具,感受一下別人的貼身...

【投票】讓男生瞬間崩潰10大NG特質
男生對於另外一半的期望,有些人通常會有2套標準,日本網站「R25」進行了一項女友可...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