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15 | 回覆: 2 | 跳轉到指定樓層
garybed
高級會員 | 2016-10-6 08:57:20



有朋友去銀行幫公司存錢5萬整,銀行:“存5萬以上需要身份證!”

朋友摸摸口袋後發現沒帶。  朋友:“忘了帶了,你通融一下吧!

這是給公司存的!

”銀行:“不行!這是規定! 5萬以上必須要身份證!”

朋友:“額...好吧, 那你找我1毛錢吧!”

銀行:“XXDD……….”


評分

已有 5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ryam4577 + 10 樓主太有才啦!
8663pippenst + 10 感謝大大分享
753sysbo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chipower + 10 樓主太有才啦!
kim70714 + 6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46  J幣 +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ulin3326
侯爵 | 2016-10-6 09:20:43

太有趣了!借分享囉~~~
回覆 使用道具
十二少
Premium | 2016-10-7 00:28:52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