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638 | 回覆: 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天囈語
大公爵 | 2009-3-11 15:19:18

今天我生日ㄟ~~
生日萬歲!~~~~~~~~~ 銘:上官映(當然是假名)綽號:易雨 家電:02-2280XXXX 住:台北縣XX市XX街1XX號X樓簡介:小小雙魚座一個,就是說我很濫情..也很愛胡思亂想生日:3月10日(就是今天..) 自我介紹:本人是一個非常濫情的人..也非常愛胡思亂想(也許芭!?) 專長:製造爆炸性話題、寫小說(非常短)、製造意外!(今天我生日啥都沒準備夠意外了!) 專門幫忙別人.. (來者不拒!)、還有還有! 常常做出蠢事! 今天很多人特地打電話給我!(朋友)跟我道聲生日快樂,讓我感到很溫馨 大家趕快來跟我道聲生日快樂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30 + 30 接受我遲來的祝福吧~~~~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p19752411
侯爵 | 2009-3-11 16:30:34

.....11號下午3點說你10號今天生日
=    =大哥是我時間錯了還是你記錯時間
哈哈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8 + 18 給個遲來的祝福也不錯呀呵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3-11 17:16:14

我發現我的電話按鍵上沒有 X ㄟ... 怎麼辦... mie_13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呵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oldmeng
王子 | 2009-3-11 17:31:23

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gif


祝你天天生日快樂.....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天囈語
大公爵 | 2009-3-11 17:44:08

五我攬的打了所以應該是說昨天生日~~ 沒差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沒差啦!!!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3-12 02:14:35

遲來的祝福....


*~ 生日快樂唷 :)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20 + 2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3-13 08:45:37

抱歉啊~過三天了才看到!!!
不過你生日早我五天欸!!!一樣是雙魚的XD!!

接受我遲來的祝福吧~~~~~~~~~~~~~~~~:)


HAPPY BIRTHDAY!!!!

I Wish You Can Be Smile EveryDay!!!

[ 本帖最後由 fbiblueangel 於 2009-3-13 08:4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3-13 09:29:00

回應 #7 fbiblueangel 的主題

微笑版主如此 "明示" 是怎樣... 15 號我沒辦法上傑克, 那就先幫您暖壽囉~~

請享用...



[ 本帖最後由 CHAOSYU 於 2009-3-13 18:29 編輯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天囈語
大公爵 | 2009-3-13 12:23:44

好看來很不錯:(
不過我不想要~~我雖然喜歡吃生魚片或壽司:)
不過我不喜歡人體壽司:(
我想要咩咩魚~~~~:)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biblueangel + 16 + 16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6  J幣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biblueangel
大公爵 | 2009-3-15 06:56:03

回應 #8 CHAOSYU 的主題

哈哈 真酷 不過這長相有點不討喜!
留給您吃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