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3855 | 回覆: 2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晴境幻雨
準男爵 | 2009-3-13 21:01:01

薪水夠少了...還被薪水準!!!!!

這個月沒逹到業績標準~~關我什麼事

我又不是業務:'(

竟然我也被扣:call:

唉~~工作難找   還是忍耐點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uyulu + 20 + 20 同情你的遭遇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3-14 00:49:26

小米蟲會出頭天的~甘吧爹唷:loveliness: !!
回覆 使用道具
oldmeng
王子 | 2009-3-14 22:13:52

忍耐點吧.jpg
回覆 使用道具
qheadpig
男爵 | 2009-3-15 00:34:10

多多忍耐吧
總有一天會出頭天的
風水會輪流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uyulu + 10 + 10 感謝你給他的鼓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thsioa
大親王 | 2009-3-15 02:06:34

小米蟲 不是待在家裡才較小米蟲的嗎 你這應該叫小衰蟲 沒事被潑及到 :(
不過有錢領總比真的待在家沒錢領好吧 那道時真的就變成小米蟲囉 :o :o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3-15 21:33:00

妹妹喵姐!您不是小米蟲,當然也不是上班版主說的小衰蟲,只是可憐 ...

:funk:~ 上班族被欺負成這樣 ...哪個不可憐!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uyulu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3-15 23:03:21

原帖由 BDTE 於 2009-3-15 21:33 發表
妹妹喵姐!您不是小米蟲




:o ...我是小貓咪...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3-16 01:48:06

回應 #7 喵喵嗚啦啦 的主題

:Q~ 唉呀!...又起誤會了!我是說 妹妹喵 姐啦!

:hug:~ 喵喵嗚啦啦喵姐!...您先來好一陣子了,再怎麼說也是 姐姐喵嘛!

:o~ 唉 ...這裡屬貓的,實在太多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3-16 15:31:19

原帖由 BDTE 於 2009-3-16 01:48 發表

:o~ 唉 ...這裡屬貓的,實在太多了!



:o ~唉~好像一直誤會您說的話....錯都錯在我是貓:D 喵喵~
回覆 使用道具
jk992216102
侯爵 | 2009-3-16 18:57:16

吃香喝辣
大口喝酒大口吃菜的時光已過去
省吃儉用的時代來臨
相信經過這一次經濟風暴洗牌
可以喚醒大眾危機意識
畢竟努力加忍耐才是成功的契機
回覆 使用道具
leeanddin
王爵 | 2009-4-23 17:39:14

努力撐下去  失敗是成功之母  小小的挫折當成長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wukf + 2 + 2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190415
伯爵 | 2009-5-4 23:44:01

忍忍忍
忍出一片天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wukf + 2 + 2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ally413000
子爵 | 2009-5-5 20:31:35

工資就像月經,一月不來你就傻眼  XD~~~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wukf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economykimo
公爵 | 2009-5-30 22:43:06

米蟲是台電中油和公務員才能用的綽號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wukf + 2 + 2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omitrix
大公爵 | 2009-8-29 19:38:15

常聽到說工作先做 不要在意薪資
但有時又想錢真的不多
不過有工作就要滿足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wukf + 2 + 2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ony2558
伯爵 | 2009-8-30 19:15:40

1# 晴境幻雨


既然是米蟲~~
就不要計較太多喽!!{:3_317:}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wukf + 2 + 2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wukf
大親王 | 2009-8-30 20:02:39

工資就像月經,一月不來你就傻眼  XD~~~
sally413000 發表於 2009-5-5 20:31

{:3_270:} 呃~果然形容的很貼切~{:3_308:}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thsioa + 5 + 5

總評分: 名聲 + 5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m6882590
封鎖帳號 | 2009-9-3 10:1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pat_5003
大親王 | 2009-9-5 01:00:10

I FEEL SYMPATHISE ON YOU, I ALSO SAME.
回覆 使用道具
大小一二三
侯爵 | 2009-9-13 08:32:41

真可憐...能忍為上策!!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