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090 | 回覆: 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ben12355
王爵 | 2009-4-1 11:59:09

始時間 今天12.00

活動地點 捷克論壇 & 台灣哈拉版



性別 不限

徵集截止日期 2009-4-30






我如果會幫你加分、、、











那就奇了





請快把惡搞文發上來加分,

圖片、文章、謠言、歪詩只要和愚人節扯上邊都行。

鄭成功兒子所作的文章不收。拿一千找兩百的文章也不受理。

只限2400000小時,逾時不候





首發自己來示範:




據不可靠消息


指出板橋網咖發生網友鬥毆。原因只是討論豬隻人與天王老子誰比較會哈啦。




目擊者指出現場一片混亂,黑色血跡斑斑,雙方人馬不斷叫囂,連警方到場都無法勸阻。警方隨時準備強制驅離,請路過觀眾進速離開。




經警方調查,原因始於台灣哈啦版,現已一一將版主約談,等待進一步釐清責任。首先第一位約談者已出來本台為觀眾作第一手特別報導。

請問你對整件事有何看法,是不是要對網咖業者道歉。
宜*一*清流:我是無辜的,才當版主幾天,不關我的事啦。還有不要讓我失業啊。
、、、、、、
以上若有最新消息,本台會為觀眾做更進一步報導。



請隨時收看清流新聞、愚人節特別報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30 + 30 等著看好戲 ^ ^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showkgame
公爵 | 2009-4-1 21:41:47

你這個還好吧...在蘆洲三重地區....有人聽說天王老子在撇尿的時候...小便噴超速了...
然後引起警方注意...很多人抱怨說車子超速就要開罰單...為什麼小便超速就不開罰單...
由於事情鬧的很大...後來沒辦法...警察調來了3輛警車...分別對這泡小便進行盤問...
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泡小便不但沒有駕照...而且超速闖紅燈...
原本3輛警車打算當場收押這泡小便的...
可是好像遇到了上頭有高官施壓...目前這名幕後的高官要求當場釋放這泡小便....
具體目前是哪位高官...還在調查中...
有最新資料會馬上告訴大家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20 + 20 原創文章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0  J幣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qqq13456
大公爵 | 2009-4-2 03:52:03

〔整人記者胡白廣/台北蘆洲三重地區報導〕
蘆洲三重地區民眾因心生畏懼,向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案經檢方指揮偵辦,但檢方根據現場勘驗,因此檢方確信情節重大,依危害國家安全罪嫌提起公訴。{:3_178:}
回覆 使用道具
fhgz
站長 | 2009-4-2 04:21:08

{:3_335:} 有創意 在忙也要支持一下 呵呵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豬隻人 + 30 + 30 感謝站長支持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 09:00:14

宜蘭一股清流~~今日發違規文、亂板文、謾罵文、盜文一率請每位板主幫你評分+30,次數不計。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 09:01:26

6# 豬隻人


真的嗎??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4-2 10:15:08

具可靠消息指出...今年4月1號全台網路lag的很嚴重...其原因是因為在台北某條路上發現一名豬狀女性隨地大小便...
由於腐蝕性很強...導致影響附近的網路電纜...使得全臺灣地區嚴重網路停格...
中華電信目前已經基本搶修完成...
我們來回顧當時的情形...

pupu.jpg

某豬型女孩...犯罪的證據已經被有良心的公民給揭發了..
而且此女孩明確表明將再也不會犯類似的錯誤了
為了保護這名已經承認錯誤的小女孩...記者們決定隱藏她的身分
((如果還是讓你們認出來..那就不是我的錯了))
豬人.gif

讓我們現在再來訪問另外一名當事人...
shit.jpg

這名罪魁禍首...承認了他是受了某人的賄絡才會去破壞電纜線的...
可是由於目前正在追蹤當中...
不方便公開其姓名...
所知道的...只是這個人的名字和宜蘭有關係...
目前警方正展開逮捕動作...
若反抗將就地正法...
counter-strike.jpg

以上是記者冒著一點都不危險的精神所做的採訪...
回覆 使用道具
qazz95401
騎士 | 2009-4-8 19:16:18

看不懂= =
你在說啥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9 22:18:17

11# qazz95401




因為您沒用心看~~~~  請用心去細細的品味吧!!!

如果真的在不行!!!

對不起    我造成您的困擾!!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4-9 23:42:08

BEN大...哎...咱們的幽默...有時候是很難讓別人理解的...別氣餒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