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carrcarl
王爵 | 2009-4-13 19:45:48

本文最後由 carrcarl 於 2009-4-13 19:59 編輯

【檔案名稱】:魔が堕ちる夜
【檔案格式】:AVI+ASS
【檔案大小】:約1GB
【有無碼】:無碼
【檔案語言】:日文發音
【有無字幕】: 外掛簡體中文
【下載教學】:  GOGOBOX下載教學
【是否需要加入BOX】:否
【下載載點】:
   打包下載
  
【存活時間】:永久


PS:ASS為字幕檔要是純欣賞動畫可以不下
第1章.jpg
第2章.jpg
第3章.jpg
000838546.jpg
001019769.jpg
001375208.jpg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eric899534 + 25 + 25

總評分: 名聲 + 25  J幣 + 2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ipi323
勳爵士 | 2009-4-14 18:06:54
受到警告

多谢多谢!!!!!!!!
回覆 使用道具
deathx1213
準男爵 | 2009-4-15 18:37:20

^^
嘿~
是部部錯的分享~~
推推~~
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liang608
準男爵 | 2009-4-28 00:05:23

甘溫蛤!
看起來好像粉棒
趕快給他下載去
感謝版主分享ㄉ啦!
回覆 使用道具
idio00324
勳爵士 | 2009-5-2 04:23:30

喝喝~又是一堆觸角~~~
感謝大大的拉^^~{:3_321:}
回覆 使用道具
sjg8689834
騎士 | 2009-5-6 07:38:33

多謝版主大大的分享喔~~
回覆 使用道具
a7100236
男爵 | 2009-5-7 09:36:29

很刺激啊 !!!!
回覆 使用道具
bassnavyseal
侯爵 | 2009-5-17 02:33:59

一次收齊,謝謝大大囉,之前只看過第一集
回覆 使用道具
karta2530573
見習騎士 | 2009-5-22 17:02:50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想飛枯樹
男爵 | 2009-6-5 03:43:17

喔~聽說這部好看呦~也算是經典的~~
^^光看封面就覺得要下!!
看那第一張截圖...不知為啥總是有想笑的感覺~{:3_316:}
......純起笑..別在意...哈哈!!
感謝大大的分享啦!!~希望大大再繼續努力發帖喔!!{:3_311:}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carrcarl + 4 + 4 優良回覆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z.z.s
見習騎士 | 2009-6-16 23:41:06

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xxoohclhgm
見習騎士 | 2009-6-23 21:37:13

太謝謝大大的分享了
感恩再感恩~~
回覆 使用道具
xxoohclhgm
見習騎士 | 2009-6-23 21:43:57

多謝大大的分享呀
太謝謝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w00643x
騎士 | 2009-9-9 21:42:22

看過了~有一點類似羅麗的感覺~
存推不下!
回覆 使用道具
dacong4545
男爵 | 2009-9-11 04:13:21

以前看過一段蠻喜歡第2集那魔女的!!
但沒收全 謝謝大大分享!!!
終於收到第3集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德哥
準男爵 | 2009-9-15 00:06:24

觸手系列~好像不錯
收下摟~
回覆 使用道具
skypeking1979
子爵 | 2009-10-30 20:07:35

無限感動承蒙大大照顧頂你一個
回覆 使用道具
白白濫濫
鄉紳 | 2010-6-28 17:18:32

畫風不錯 謝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qwe200
騎士 | 2010-6-28 23:47:30

畫風不錯謝謝楼主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billy40302
鄉紳 | 2012-1-21 15:02:04


謝謝分享!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