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143 | 回覆: 17 | 跳轉到指定樓層
boosker
王爵 | 2009-4-21 07:38:58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30 + 30 感謝超版蒞臨喔!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揪肆i甜冰棒
大公爵 | 2009-4-23 17:22:39

這個拿來做頭像的框最棒了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翔麟
大親王 | 2009-4-23 17:32:07

用Ulead GIF Animator 5
搭上背景一定可做出很棒的效果! {:3_344:}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oosker + 30 + 30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揪肆i甜冰棒
大公爵 | 2009-4-23 18:03:06

3# 翔麟

嗯嗯~~沒錯~~
你懂的還真廣耶  ^^
  {:2_225:}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翔麟
大親王 | 2009-4-23 18:01:47

這沒什麼 這沒什麼
我家隔壁賣麵大審教我的 {:3_275:}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oosker + 30 + 30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4-24 05:58:30

用Ulead GIF Animator 5
搭上背景一定可做出很棒的效果! {:3_344:}
翔麟 發表於 2009-4-23 17:32



{:1_220:} ..這應該是您的專長吧..{:1_205:}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oosker + 30 + 30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j70210
幹部 | 2009-4-24 12:18:01

第三圖的冰淇淋
呵呵 可以用來騙女生喔

一隻冰棒5元~冰棒5元~
回覆 使用道具
vincent520
見習騎士 | 2009-7-14 21:28:31

謝謝分享嘿~~!!
回覆 使用道具
DHBlock
威爾斯親王 | 2010-2-2 19:16:09

{:3_244:}多謝樓主分享超漂亮表情符號,我很喜歡,不回復,天理難容!
回覆 使用道具
DHBlock
威爾斯親王 | 2010-2-2 19:16:41

{:3_245:}回復後的內容更精彩,千萬不要錯過呀!
回覆 使用道具
dogkikin
王爵 | 2010-3-28 13:10:43

用Ulead GIF Animator 5
搭上背景一定可做出很棒的效果! {:3_344:}
翔麟 發表於 2009-4-23 17:32

翔大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對圖片處理很笨的我~只會在圖片上面寫寫字~嗚嗚嗚嗚嗚~
回覆 使用道具
dogkikin
王爵 | 2010-3-28 13:11:42

帶走幾個裝飾走~謝謝樓主的分享唷^^
回覆 使用道具
ajn362
伯爵 | 2011-2-27 19:24:08

上傳辛苦了!{:3_277:}{:3_277:}{:3_277:}
謝謝您的分享!{:3_288:}{:3_288:}{:3_288:}
簡單清爽的掛件~真是美不勝收!!!!!{:3_300:}{:3_300:}{:3_300:}
回覆 使用道具
p1684267
伯爵 | 2013-6-2 00:25:45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playjack52
公爵 | 2013-6-10 10:02:59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sam2988
王子 | 2014-4-11 17:54:23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回覆 使用道具
D-coffee
王子 | 2014-9-26 03:43:37

路過看看。。。推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madeline
大公爵 | 2014-10-3 23:23:33

動圖好可愛呦!謝謝囉

收藏一下,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