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3491 | 回覆: 3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翔麟
大親王 | 2009-4-21 12:18:04

本文最後由 翔麟 於 2009-6-13 14:03 編輯

成功大學校長賴明詔要求,
成大學生必須跑完三千公尺才能畢業,
甚至可能列入教職員考績升等條件之一。
請問您贊成嗎? {:3_303:}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ben12355 + 30 + 30 原創文章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0  J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1 21:41:50

贊成~~  因為  最基本的體力是一定要有的

不論是大學生 還是教授!

沒有體力  怎麼做研究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eeanddin
王爵 | 2009-4-21 21:45:45

跑步好累喔!!  騎機車3000公尺就好了!!~~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ben12355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2  J幣 +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4-21 22:31:24

非常贊成~~絕對贊成~~



((因為我不是在台灣讀的大學))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ben12355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2  J幣 +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g6t332
子爵 | 2009-4-22 00:32:23

贊成阿
不管再怎麼會念書
身體健康才能做大事
而且大學生很多生活糜爛
可能連體力都很差 畢業要當兵應該也會很痛苦
所以不如早點鍛練吧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8 + 18
ben12355 + 20 + 2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8  J幣 + 3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erric1031
子爵 | 2009-4-22 00:47:03

不贊成

但是不反對

畢竟3000公尺也不是甚麼嚴峻的路途

跑完了也不會要人命

如果真的要人命

那就真的死了活該= =

這麼脆弱的生命........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8 + 18
ben12355 + 20 + 2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38  J幣 + 3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4-22 10:58:17

我是贊成啦~

鼓勵運動是非常好的~

但是校長的心臟一定要夠強

現在的小孩,叫他跑3000,可能有人會死給你看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8 + 18
ben12355 + 30 + 30 還好吧~~校長我都沒看過的說~~

總評分: 名聲 + 48  J幣 + 4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2 11:07:54

7# fujj


還好吧~~大學校長我到大三都沒看過的說~~
回覆 使用道具
george770712
大親王 | 2009-4-22 22:02:58

本文最後由 george770712 於 2009-4-22 22:04 編輯

三千公尺 老實說對我常常去健身房跑步的人來說很容易(我都跑一萬公尺的,因為以後我要當義務役下士班長,所以有提早做準備),  但是對不常運動的人來說,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_^ 。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24 + 24
ben12355 + 20 + 2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44  J幣 + 4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翔麟
大親王 | 2009-4-24 18:16:43

2# ben12355


我認為這對心臟方面有疾病
或氣喘的同學有點不太公平耶! {:1_213:}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4 18:31:38

10# 翔麟


規則如果定下來   當然是強制性!!

但對少數有疾病的同學  會有免跑或者是其他方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4-25 11:48:56

7# fujj


還好吧~~大學校長我到大三都沒看過的說~~
ben12355 發表於 2009-4-22 11:07


這~有點誇張啦~

大一開學,總聽過他說話吧~

學要校刊,總有他的照片吧~

還是他請假3年了~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ben12355 + 30 + 30 真的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4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5 12:16:13

12# fujj


真的啦~~~      聽他說話 聽都 沒聽過!!

演講都是請一些業界的大老  或者是畢業   工作還不錯的學長姐來演說

但還真的沒聽過或  看過校長!!!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寶石 收起 理由
fujj + 30 + 3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翔麟 + 18 + 18

總評分: 名聲 + 48  J幣 + 48  寶石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今晚打老虎
伯爵 | 2009-4-25 18:16:42

贊成
至少可以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而且也沒規定時間
最後跑不動再用走的吧 XD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8 + 18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風林立
侯爵 | 2009-4-26 10:22:30

除了有身體疾病的人除外.我贊成"
操下去超下去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2 + 12

總評分: 名聲 + 12  J幣 + 1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6 14:37:08

14# 今晚打老虎


對  老實說我後段都用走的!!!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4-26 15:29:20

16# ben12355

至少您願意挑戰意志力囉~

很多人裝死等單架的呢~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ben12355 + 30 + 3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40  J幣 + 4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ben12355
王爵 | 2009-4-26 15:58:05

17# fujj


女生嗎?    女生好像都是弱弱的~~但有少數例外  超man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oogn
騎士 | 2009-5-19 02:29:12

i well dead in the middle of the marathon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ben12355 + 3 + 3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3  J幣 + 1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eep
王爵 | 2009-5-24 18:46:18

我覺得不贊成耶
像我跑1600就快倒了
3000公呎豈不是要送醫院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翔麟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