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7135 | 回覆: 49 | 跳轉到指定樓層
showkgame
公爵 | 2009-5-5 14:07:15

本版開幕以來...

一路上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從一個新版到現在這個樣子...

除了感謝站大給了我這個機會...

接下來就是點名感謝以下各版版大的幫忙...

感謝...豬版大(台灣哈啦版)...FU版大(愛情紅綠燈)...fthsioa(上班版主)...喵喵嗚啦啦(愛情紅綠燈)....天王老子(馬桶喇賽版)...

特此為了這幾位版大們送上一份禮物...

躺.jpg

(小聲的說...這張圖是站大做的...所以...點到名的...記得回帖...)

再來感謝各位論壇貴賓們以及剛加入捷克的各位大大們....

多謝你們大家的支持以及愛護...

最後...我要另外單獨感謝一個人...

就是我們的黑貓版大(photoshop影像工坊)...

感謝...

有你真好.jpg

評分

已有 10 人評分名聲 J幣 寶石 收起 理由
飯糰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喵喵嗚啦啦 + 10 + 10 順心歸來唷^^v
fthsioa + 10 + 10 + 10
Blaze.Clyne + 10 + 10 + 10 有空時回來逛逛唷^_^
uun + 10 祝你當兵愉快~~XD

總評分: 名聲 + 100  J幣 + 90  寶石 + 5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lexeyes
王子 | 2009-5-5 20:46:35

1# showkgame

當兵也得回來逛逛

記不清有句話什麼什麼
當兵三年
什麼什麼賽貂蟬...
小寶貝你記得嗎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howkgame + 2 + 2 擺明就是要我說是母豬賽貂蟬嘛~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5-5 21:28:07

2# alexeyes


你是想說...母豬賽貂蟬嗎?
可是...麥兜...你是公豬耶...{:3_308:}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5-5 21:33:42

恭喜呢~俗話說

早晚都要一刀,祝您早日退伍呢~

不過還是幫您祈禱,

中心遇上好班長,人家出操你乘涼

抽籤抽到好單位,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p
showkgame + 3 + 3 好的~我一定會努力遇到好班長的~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5-5 21:34:19

2# alexeyes


現在當兵,每週都放假了啦~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p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5-5 21:51:10

恭喜呢~俗話說

早晚都要一刀,祝您早日退伍呢~

不過還是幫您祈禱,

中心遇上好班長,人家出操你乘涼

抽籤抽到好單位,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
fujj 發表於 2009-5-5 21:33


感謝您的祝福~FU大~
我一定會努力的遇到好班長的~
回覆 使用道具
BDTE
王子 | 2009-5-6 00:25:49

{:2_230:}~ 天堂來的寶貝兄 ...這回要去地獄了!

{:2_224:}~ 別的不想說 ...只想告訴您,平安退伍最重要!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p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lexeyes
王子 | 2009-5-6 03:33:50

2# alexeyes

你是想說...母豬賽貂蟬嗎?
可是...麥兜...你是公豬耶...{:3_308:}
showkgame 發表於 2009-5-5 21:28


母豬...



在那兒呢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p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天王老子
大親王 | 2009-5-6 07:27:46

2# alexeyes


他"老婆"本來就是貂蟬呀!

結婚證都出來了!

科科!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p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天王老子
大親王 | 2009-5-6 07:29:16

3# showkgame


你的小鳥快領回去黏好

不然在兵營給人家"老漢推車"就麻煩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p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kona0529
子爵 | 2009-5-6 11:37:51

一路好走∼我朋友也是今天當兵
祝你們好運囉:p
放假記得回來就好
回覆 使用道具
mokona0529
子爵 | 2009-5-6 19:17:47

12# 豬隻人


新訓一個月其實不會太操勞
下部隊才是痛苦的開始:p
回覆 使用道具
uun
王爵 | 2009-5-9 17:32:40

哎呀!我來遲了,來不及替天堂版大送行...{:3_321:}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kona0529
子爵 | 2009-5-11 11:31:38

14# uun

他最後一次出去玩好像是去西門町夾娃娃
戰利品似乎不少@@
回覆 使用道具
fthsioa
大親王 | 2009-5-12 23:49:51

當兵 是人生歷練的開始 祝你早日退伍 捷克的大門 永遠等著你回來的唷 
不過 新訓回來時 先用張你的大光頭照給各位看官們看看吧 {:1_205:}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okona0529 + 2 + 2 回帖+分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kona0529
子爵 | 2009-5-13 12:03:25

16# fthsioa

我也會很期待的說XD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5-16 12:01:14

本文最後由 喵喵嗚啦啦 於 2009-5-16 12:08 編輯

小故事.gif
<-天堂小故事



喵喵也要謝謝您那一個月多熱烈支持感情版

當兵的團體生活希望您能快快適應唷~{:3_273:} ~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howkgame + 2 + 2 因為喵喵很用心的呀
mokona0529 + 1 + 1 回帖+分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kona0529
子爵 | 2009-5-16 12:04:30

18# 喵喵嗚啦啦

放心放心
現在當兵很快就可以放假了CC
沒意外他應該快到家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5-16 12:13:04

18# 喵喵嗚啦啦  

放心放心
現在當兵很快就可以放假了CC
沒意外他應該快到家了
mokona0529 發表於 2009-5-16 12:04


{:3_292:} 應該不是太想念大家而逃兵吧~


***********************************

   {:1_209:} 小故事~若看到這段話~

~別揍我~別揍我~ {:3_316:} 哈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showkgame + 2 + 2 瓶子直接丟過去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kona0529
子爵 | 2009-5-16 12:23:13

20# 喵喵嗚啦啦

逃兵應該不致於啦︿︿
現在兵役很輕鬆的
我朋友跟他同一天當兵
今天放假回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