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4751 | 回覆: 37 | 跳轉到指定樓層
harvey255287
鄉紳 | 2009-5-11 23:13:37

她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而且我非常喜歡她  

我另一個朋友也知道  可是今天 我覺得我毀了一切..............

上星期5 我們要上最後一節課時  她先走了 我們都以為她去補習 因為他上星期去補習

當天晚上聊天才知道 其實她是去看電影 而且她也沒和我的另一個朋友 也是她好朋友說

她就和我說 別和她說喔 當下我真的以為她是開玩笑的語氣    星期6和另一個朋友去補習

時 聊天剛好談到這件事 我們也是以說說笑笑的方式談論著這件事

今天中午午休完 她來找我說話後就去廁所 而我無聊就跑去後門口吹風   她回來看到我

在那� 就問說 你在做啥? 我說 無聊阿  我們就談到下一堂是歷史課 她問我要做啥嗎

我就說好像要檢討上次的考卷 就是她先走沒考到那張  她就說她沒寫  我就半開玩笑的

說 喔 對阿~ 有人去看電影 她就問說 你有和XX說嗎  XX就是另一個朋友

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很自然的說 有啊 ~ 沒想到她就生氣了 說我不是叫你不要說嗎

還打我肩膀一拳 說以後有甚麼事都不和你說了 就跑進去教室了  我真的嚇壞了!

我就追到她位子上 我道歉 可是她冷冷的說 都發生了還能怎樣 一直叫我回去

那個朋友剛好坐她旁邊 也被我們吵醒了 她試著安慰我  說過幾天就沒事了

可是我無法理解  我們應該是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這種小事 她都要生我的氣

我們好到一直被同學懷疑我們是不是在交往  我幫她上網買東西 幫她抓東西 和她一起去

買衣服 陪她買鞋子  她常常下課也會來找我聊天 但是我搞不懂 為什麼這點小事 可以這

麼嚴重 !  我傳簡道歉 她也沒回我  我好難過..........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5-12 02:26:44

信任~是朋友交往的最重要的事情吧~

她信任你,所以說了一件"秘密"給你聽

翹課去看電影~你想過背後的問題嗎?

他為何"翹課去看電影".......您有答案了嗎?


也許他在丟出秘密的同時,期待您給她回覆,或者溫柔安慰

而您沒沒做,還把她的"秘密",當成玩笑..........如果是您,感受如何?


女孩間的友情,通常建立在"交換秘密"之上,所以彼此的誠實很重要
騙過一次後,信任度大幅下降,友情自然變質~
女孩去看電影,勢必有跟她朋友"清楚交代"
結果他的"清楚交代"被你戳破,變成了謊言.
你可能害她失去一個摯友.........................你能體會嗎?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m190415 + 10 + 10
CHAOSYU + 3
喵喵嗚啦啦 + 5 + 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8  J幣 + 1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5-12 02:28:30

他沒能跟你和好,我想基本的原因

該是您真正的認錯吧~

當您真正認錯的時候,彼此才有復合的機會呢~
回覆 使用道具
leeanddin
王爵 | 2009-5-12 05:45:31

說話還是要小心!!  
別人交代我的事我都遵守 既使是一句玩笑話也是
事情已經發生了  還是要盡最大的努力道歉  到她原諒為止{:3_320:}{:3_320:}
加油!!~~{:3_326:}{:3_326:}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5-12 12:54:39

Fu 大說的一點也沒錯...

錯已鑄成, 無可捥回. 閣下既然是跟他很好的朋友, 應該更了解他的好惡,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當然是氣頭上講什麼也沒什麼用. 只好等他氣消, 期間多做一些 (或買) 他喜歡的事物. 一味的道歉不是個好方法... 要有所作為, 讓他感受您認錯的誠心才是.

"你就原諒我這個小賤人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ujj + 10 + 10 哈哈哈哈~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德古拉老大
侯爵 | 2009-5-12 23:26:30

我想也是啦~信任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想是很重要要遵守的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bb1214978
公爵 | 2009-5-13 00:13:04

唉...

感同身受阿~~

黑對~ 老大說的對

女孩間的友情,通常建立在"交換秘密"之上

我最近也是被這件事情困擾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nch
子爵 | 2009-5-13 02:54:31

他給你十足的信任
但是你給他破壞掉了
也許你跟他道歉了但是你有打從心理覺得錯了??
或許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只是個小事情但是對他而言是個大事情唷!!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uyulu
大公爵 | 2009-5-13 09:06:56

其實也不能總是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別人拉
我想勤快一點道歉多一點總是會讓人破涕而笑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黃伊霖
男爵 | 2009-5-13 16:27:44

女人騙不得低{:3_322:}
有時候開玩笑時他多會當真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ove74052
公爵 | 2009-5-13 19:39:32

大大,你沒說那個【朋友】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如果是男生!!就代表她和他有那麼點.....

如果是女生!!朋友和朋友之間本來就會有秘密了!!

簡單來說!!你挖了洞給她跳!!

可能她拒絕那個朋友去哪!!

然後編了一個謊!!

總而言之!!

你要把這次經驗,當做是一門功課!!

這不管是愛情或者是友情!!

都必需要懂的吧!!

話多不如話少!!

那不是感情深不深的問題!!

那是基本做人處事的道理唄!!

有什麼方法!!

能讓她不氣!!

那就要看你自已!!

她喜歡的是什麼∼加倍給她!!

讓她能感覺到你是在乎她的!!

有個重點哦!!

如果、如果!!

她讓你所做的行動而原諒妳!!

and你們回到以前的那段感情!!

那就表示她懂你對她是那麼的在乎!!

然後也答應原諒妳!!

那就表示!!你們是有那麼點機會交往的!!

有時相愛不必告白、講明!!

是那麼的自然!!

加油吧!!

對了∼我所說的是!!

她讓你所做的而原諒妳!!

不是自已氣消的那種哦!!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arvey255287
鄉紳 | 2009-5-13 19:43:19

其實我真的很內疚  可是我怕尷尬 根本不敢去找她說話

明天是每星期固定幫他買早餐的日子 我想看看明天他會和我說甚麼  因為我傳簡訊他都不回我.....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johnny0216
準男爵 | 2009-5-13 22:51:25

秘密就是只有當事人根被告知人才知道的
不管是怎麼樣的情形也不該說出來
也許你的一句玩笑話對她的影響是很大的
換做是我也是會很生氣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autumn809
王子 | 2009-5-14 00:23:05

既然對方有慎重的交代你~還是要重視一下吧~~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關係~但是交換立場想一下!
也許你就明白為什麼她會那樣生氣了~~
積極道歉是必要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變成反效果~
若是可以請彼此都不錯的朋友幫你推敲一下~
或許會比較明白或是如何處理了~~
加油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阿甲妹
騎士 | 2009-5-14 10:27:10

你應該是喜歡她吧!?除了她你們的好朋友也是男的吧!?那女孩可能是和其他男孩看電影,卻又怕另一個好朋友知道,顯然她更在意你們的好朋友,如果你對她有任何期待~~勸你看開點!!
如果你想追她~加把勁!!
我覺得她有些複雜~可能不好追,追到以後還得小心~~
這是女人的感覺~~忠言逆耳~~如有傷到你的心.......抱歉了{:3_262:}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BDTE + 5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5-14 12:41:42

其實我真的很內疚  可是我怕尷尬 根本不敢去找她說話

明天是每星期固定幫他買早餐的日子 我想看看明天他會和我說甚麼  
因為我傳簡訊他都不回我.....
harvey255287 發表於 2009-5-13 19:43


重視一個人會把心裡秘密告訴值得信任的人(而那個人就是您)

再您眼裡或許這是件小事,她心裡卻是被信任的朋友桶一刀

既然她生氣了~想辦法去彌補這個錯~把這件小事當作大事處理~

平時您若以對她很好~ 這段日子就要比平常更努力去挽回信任


主動一點去感動對方~ 千萬不要去逃避或害怕面對她的冷漠~

女孩生氣時脾氣很拗唷~尤其是有一點在乎的~  {:3_328:} ~


讓對方感受到您的歉意吧 ~ 逃避只會讓她更生氣唷 !!
回覆 使用道具
vic6594
王爵 | 2009-5-14 13:26:58

女人騙不得低{:3_322:}
有時候開玩笑時他多會當真
黃伊霖 發表於 2009-5-13 16:27


這句很經典
一針見血!!!!
天下的男人們~切記!切記!
{:3_321:}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 5 您的切身之痛呀~ 呵呵^^

總評分: 名聲 + 5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5-14 13:56:49

17# vic6594

{:1_209:} 您的 切身之痛 呀~

      感覺非常~很有~感觸唷  !!{:1_205:} !!

回覆 使用道具
harvey255287
鄉紳 | 2009-5-14 19:15:42

另一個朋友是女的~  我傳簡訊道歉後 他回我說 我真的很白目......
說重點不是我和誰說 而是她叫我不要說我還說 我感到很抱歉
她說不用幫她買早餐了
但今天早上 我走進麥當勞時 看了一下手機 發現她的簡訊 她說還是幫她買好了
一到教室 我拿去桌上給她之後便很快的離開 她還提醒我 錢給你 我還時不太敢和她說話
今天下午 她來找我拿他寄放在我這的書 雖然是笑笑的說 可是我不敢保證她到底現在對我的想法是怎樣 也許過幾天 看看  我想買給禮物給他當作是個道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ujj + 10 + 10 我很認同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septem72537
勳爵士 | 2009-5-14 19:50:07

朋友朋友
就該體會對方
支持對方
總之看你的想法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ujj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