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292 | 回覆: 6 | 跳轉到指定樓層
西諾
高級超級版主 | 2009-5-31 16:04:17

時間:一個月之前

地點:我第二個家...(讀書外宿地點)

人物:飄飄與我

警惕:現在的飄大也看的懂MSN~真瞎


話說...某天晚上,正和女朋友用MSN聊得火熱!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於是無緣無故的又進入了鬼故事話題!

講到我女朋友嚇到不敢睡覺!真爽

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一個感覺∼由心而生...

感覺...廁所方向鐵架那邊有"人"一直看著我= =(我住的是套房!)

起先不以為意,繼續講我的鬼故事,講呀講的...我女朋友受不了哩!!!

於是要我不要再講了...於是...我們又換了另一個話題在聊,

豈知...聊沒多久...感覺...身體旁邊似乎多了個"東西"

這時...眉心突然毫無預兆的痛了起來....

想當然爾...不用說也知道,在我身邊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似乎又沒有惡意,但是∼眉心卻痛得厲害!

我在心裡默念了一句"別偷看人家跟女朋友火熱,看看就好,該走就走..."

但....眉心的疼痛...似乎∼還是不曾減退...

於是...我在MSN上打下了一句”我現在不方便講甜蜜的話= =!!!因為∼我旁邊來了一個!”

我女朋友以為我朋友進來我房間了....

我又補了一句"看不見的....朋友!"

她嚇到了,一直問我該怎麼辦...

我也沒辦法...溝通過了...也還是不走...

在MSN名單看到我那位通靈的學長還在線上...

我就問了他一句"我身邊現在有一個,眉心超痛的,趕也趕不走...處理一下啦= ="

他居然...跟我講"沒辦法~我現在人在台北...遠的咧!你自己看著辦吧!"

於是我叫我女朋友等我一下....

我當場把菸點著插在菸灰缸的架菸孔上...

心裡又默默的說了一句"請你抽菸∼夠意思了吧!抽完就趕快走嘿!"

於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了鬼抽菸

有抽菸的大大應該都知道~菸一但放著不管,是會繼續燒沒錯,但是...燒的速度會變得非常的慢...

我看到的菸不是這樣...菸以正常的吸的速度在燒著,這就算了...菸燒的感覺...還一烈一熄....煙狂竄...

於是...不知怎麼的...我破天荒的主動拿起了菸...點了起來(當然是自己抽 )...

心裡又默念了一句"快點抽吧!好事做盡,我陪你一起抽..."

終於...在我菸抽完同時,菸灰缸上的菸也已經到菸屁股了...

最後在心裡默念了一句"可以走了吧!大哥!"

說時...也真奇怪...眉心以急快的速度消痛了...

不管他...繼續跟我女朋友火熱

後話:

我還是一樣...照樣忙,照樣當我的宅男...照樣喝我的酒,照樣跟女朋友火熱!

只是...多了一樣...每當我閉上眼睛...用心感覺眉心,只要一用力(就好像張開眼睛那種感覺,但似乎卻要很用力)

眉心那地方就會開一條直立的口子,可以用感覺看出去,但...看得不是很清楚,矇矇瓏瓏的紅色...

只是...這不是飄大的傑作!飄大的出現,也只是更加刺激了這份感覺而已....呵呵

這內容若讓您滿意的話,請按下您所看到的,有您的愛心感謝獎勵,才有分享的動力!
回覆 使用道具
oym
王爵 | 2009-5-31 17:53:33

莫非開天眼~!

還是二郎真君降臨~

但聽說眉心也是靈魂出竅之處~

別亂試~有出過竅的靈魂會比較浮動不穩定~

常常會離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4 + 4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跌倒鐵盒
大公爵 | 2009-5-31 17:59:12

2# oym


比較不安定
常常會離體
那就是所謂的"不安定的靈魂"@@?
回覆 使用道具
rainbo56
騎士 | 2009-5-31 21:02:17

人物:飄飄與我
飄飄算人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2 + 2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ncreh1977
伯爵 | 2009-5-31 21:59:48

呵呵
飄飄的前身也是人咩
時代進步了,飄飄也跟著進步囉
只不過∼神佛不是沒有七情六慾嘛
那∼飄飄∼呢@@
(如果我身旁有飄飄先生或小姐,請你們不用親身來告訴我=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跌倒鐵盒
大公爵 | 2009-5-31 22:52:31

5# moncreh1977


說出來~恐怕以後每天都得心驚膽顫吧
哈哈!!
{:3_360:}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6-1 02:29:20

是只是你有這種感應還是∼∼∼
只要是飄飄的接近∼
我們都會這個樣子感應到呀∼∼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