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469 | 回覆: 8 | 跳轉到指定樓層
u3126651
子爵 | 2009-6-6 17:05:48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朋友的朋友身上的故事~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但是還是想說發出來給版上的各位大大看看

以下稱呼都以假名敘述:志生(20歲 好友&無神主義者).國瑋(21歲 好友&問事者).信達(21歲 陪同好友去問事)這三人是好友~

國瑋他有一個很疼愛他的媽媽~但是他媽媽在他17歲那年為了幫國瑋買生日禮物~卻遇到酒駕者肇事~引此出車禍往

生了...但是國偉很想念也很愛他媽媽~實在忘不了媽媽的形影~於是決定找靈媒~想藉以見到思念已久的媽媽...

國瑋:信達~我們約好就是今天喔!

信達:今天?哦!對~要去找靈媒對吧?

國瑋:恩!打聽過了~聽說那個大師很厲害~可以把死掉的人帶來陽間~然後讓死掉的人附身在他身上喔!

志生:假的啦...那些都嘛是那些神棍招搖撞騙的招數~電視新聞撥那麼多~你們都沒在看阿?什麼藉由靈修性X女信徒

等等的阿!

國瑋:抱歉...我是男生...而且我...也想嚐試看看...是不是能真的見到我媽媽...

信達:志生...你就別掃國瑋的興啦!他可是個戀母情結者呢!

國瑋:戀你個頭!(邊說邊從信達的後腦杓捕一掌)走啦!

志生:我也去!我倒要看看~你們所說的神棍~是不是真的那麼靈驗!
================三人到達地址上寫的靈媒住所======================================
國瑋:有人在家嗎?(按門鈴~)

裡面傳來一個老婆婆的應答聲:來了~~(打開門)

靈媒婆婆:我知道你們來找我做什麼~先近來吧!(於是三人進入屋內)

==裡面的擺設就跟平凡的老人家住所沒什麼不同~看起來是老舊的木頭裝潢~有神壇~屋內瀰漫著檀香味==
靈媒婆婆:隨便坐~那邊三杯茶是準備好給你們喝的~

國瑋:謝謝婆婆~

信達:謝謝婆婆~

志生:謝謝婆婆~

靈媒婆婆:生辰八字寫在上面~(他拿著一張紅色紙條遞給國瑋)

國瑋:請問...是我的嗎?

靈媒婆婆:當然是你要請上來的那個人的!不然怎麼找他??

志生:請問~只要有死者的生辰八字~就可以請出死者嗎?

靈媒婆婆:恩~如果有照片~只用國曆生日~也是可以~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農曆生日~懂了嗎?

志生:喔...了解(志生眼珠子左看右看~心理面不知道盤算什麼)
==靈媒婆婆走到神壇前拿起板凳坐下~並叫國瑋過來他面前保持距離坐下並拿紅布條給他綁上==
靈媒婆婆:要開始了!~呼~~~喔!!!(靈媒深呼吸~突然身體劇烈晃動~然後發出斯吼聲~持續了幾分鐘左右~突然靜下來一動也不動~不久開始哭泣...)
志生:這是什麼情形阿??(小聲說)

信達:噓!別吵!別說話~安靜的看(小聲說)

靈媒婆婆:嗚...國瑋...媽媽好想你阿...嗚嗚(靈媒的聲音竟然變成了年輕女子的聲音)

國瑋:這...這是媽媽的聲音...媽媽!(國瑋開始崩潰大哭~)

國瑋:媽~~~我好想念妳!對不起~要是那天我不跟你吵著要生日禮物~妳就不會出事了!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阿!

媽媽:傻小孩...不是你的錯~別哭了~我可不記得你有這麼愛哭喔!

國瑋:可是...可是我...很想念妳~媽~我可以抱妳媽?

媽媽:不行~你不能過來~不能碰到我喔!因為這樣子會害到你的~

國瑋:恩...我知道了...媽媽現在過的好嗎?

媽媽:恩~媽媽在這個世界過得很好~不用擔心~媽媽可是時時刻刻~都在這個世界看著你喔!~看到你長那麼大了~

媽媽真的很欣慰~

國瑋:知道媽過得好就好了~(邊說邊拭淚)

媽媽:好了~媽媽得走了~要乖乖的~不可以學壞喔!(說完了~靈媒立刻全身癱軟倒在椅背上)

靈媒婆婆:好了...這位小姐走了~(邊說邊拿起神桌上的開水起來喝)

國瑋:婆婆~謝謝你~這是點小意思(拿起紅包遞給靈媒婆婆)

靈媒婆婆:不客氣~年輕人~謝謝你!

志生:請問~我也可以麻煩妳幫我請這位朋友上來嗎?我也想知道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說完把寫著生辰八字

的紅紙條第給靈媒婆婆)

靈媒婆婆拿起來看了紙條的生辰八字在抬頭看看志生:...你想請他上來??

志生:恩!麻煩妳了~婆婆(心想:拿我自己的生日給妳~試試看妳剛才到底是真是假!)

靈媒婆婆嘆了一口氣:恩...我明白了...年輕人~照剛才那樣~坐在我面前的椅子上~(說完靈媒做在板凳上開始重複剛才那些動作~然後同樣身子開始劇烈搖晃~然後也是突然靜了下來...)

???:嗚~~~~你找我有什麼事情阿~~~?

志生:你走了之後我ㄧ直掛念著你!想知道你到底過的好不好阿~!

???:恩~~~過得還不錯啦~~~!

志生:那你在那邊的世界是怎樣的阿?有沒有馬子可以泡勒??

???:有阿~~!很多長的不錯的辣妹~就跟你那世界的女生沒兩樣阿~~!
======國瑋跟信達就在旁邊看這志生就這樣跟那個靈魂閒聊了起來===============
???:好啦~~!時間快到了~我得回去了~那我先走啦~~!掰掰~~~(說完靈媒全身癱軟~躺在椅背上)

志生:謝謝你~婆婆!這是一點小意思~(拿起紅包遞給靈媒)

靈媒婆婆:不需要了~把這些錢拿去花在你想買的東西吧!

志生:喔...這樣阿...謝啦!(心想:這個裝神弄鬼的老太婆~也好!我省了一筆錢~又看穿她的真面目!)
======就這樣三人離開之後在外頭吃了個晚餐各自回家洗澡睡覺==========================
隔天志生睡到工作時間都到了~都沒起床~志生媽媽到了志生房間敲門叫志生起床~叫了很久~都沒人應門~志生媽

覺得有點奇怪~於是拿備份鑰匙打開房門~看到志生還躺在床上~於是走過去想搖醒志生~碰到志生的身體之後發現

志生的身體僵硬~全身冰冷~送醫後鑑定志生大約在昨晚11~12點左右因為不明原因死亡!無明顯外傷~無任何病狀!

後來志生的兩位朋友之ㄧ信達有撿起志生當初寫的那張生辰八字~比對後他們發現~那個生辰八字~竟然是他自己

的!         

後來這個故事是我朋友轉述給我~逛網頁看到靈媒兩個字想起他跟我閒聊說到這件事情~就貼出這個故事~各位大大

們~就算你是個無神主義者~不懂得寧可信其有這句話~也要尊重這些神職工作者~可千萬別開這種不應該開的玩笑

喔!    以上故事請大大們當個小故事~看看就好~但是可別學第2個仁兄那樣~因為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敢保證...

謝謝各位大大耐心的觀看~都看到這裡了~順道給小弟回個文鼓勵鼓勵吧~有什麼精采的故事我會PO上來給大大們看看的!^o^"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6-7 00:50:44

本文最後由 跌倒鐵盒 於 2009-6-7 01:00 編輯

我不明白咧∼∼∼
為什麼會這樣呀∼∼∼∼


就是∼∼
那那個靈媒請上來的是誰呀∼∼∼
然後他又為什麼會死掉的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oncreh1977
伯爵 | 2009-6-7 01:44:11

那∼他是自己跟未來自己的靈魂說話囉
對神鬼始終抱持著尊敬∼但不迷信
這樣比較好一些吧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6-7 15:13:49

4# kurokoromo


生辰八字不就是自己的生日加時間嗎∼∼
有差別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1 + 1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無效樓層,該篇已經被刪除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6-8 16:21:14

本文最後由 跌倒鐵盒 於 2009-6-8 21:13 編輯

6# kurokoromo


哦∼∼
明白你的問題了∼∼
只是∼∼
我的問題還是還沒有解決列∼∼∼∼∼∼∼

為什麼他會死掉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呀∼∼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跌倒鐵盒
大公爵 | 2009-6-8 19:59:00

7# yinyue34


或許是他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寫上去
自己的靈魂被調出來了
所以才死掉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6-8 23:15:43

哦∼∼
照這樣來看的話∼∼
就大概可以想到的就是∼∼
他自己跟自己談天∼∼
然后因為靈魂被拉過出來的關系∼∼

所以就一點點的慢慢流失掉∼∼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跌倒鐵盒 + 3 + 3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