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340 | 回覆: 11 | 跳轉到指定樓層
甜心辣妹
伯爵 | 2009-6-21 09:19:27

本文最後由 甜心辣妹 於 2009-6-22 04:01 編輯

在感情這條路上  我曾經走的好辛苦  我一在的跌倒  又一在的爬起來  
一次又一次   我從不願放棄 無論路上有多少的考驗等著我
我總是相信我一定會成功通過  我有自信 但我的自信不是因為我認為我長的好看
我的自信是來自於 "我的真心" 我很明確清楚知道我會如何對待我的另一半  
也因為我的自信心太強 害的我每次都是舊傷末好新傷接著又來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
  
     記得我的初戀是我國中畢業後第三天 我跟我同學<好友>約好去她家住個幾天  
凡正都畢業了 就好好的玩一下 畢竟她是我在校的好姐妹  
會有機會認識我初戀男友  是因為  我好友家是開小吃店  有附伴唱卡拉OK  
當然就會有人在那唱歌 喝酒啦!  在我好友家第一晚  可能是因為不習慣  
所以 我睡不著  我就主動的下樓幫忙  我才一開門走進去  就有一雙眼睛
一直盯著我看  我有注意到  但 我沒想太多  可是後來我發現  我好像走到哪
他就看到哪  讓我有些不自在的感覺  我真的受不了  於是 我走了過去  
我開口問他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看我  他只是笑笑  沒有回答我半句話  
我生氣的瞪了他一眼  一開始還好好的  不跟他說話還好  說完話  
沒想到他一直點東西  我送東西過去  他就一直拉我  要我坐下 還很大聲的說  
這裡什麼時候請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妹妹  我聽了好生氣  我回他  抱歉 我是來玩的  
不是請來的   一開始我記得他們是7 8個人  後來一個個的走了  因為他們坐的夠久了  到最後只剩下他還有另一個朋友  那一天幫忙真的是累死人了  看看時間  
我的媽押  都早上8點多嘍!  我朋友的媽媽叫我過去  跟他說我們要休息了  
本來都是5點打烊的  沒想到讓他坐這麼久  原來是因為他點了很多東西  
才不好意思趕他走  我走了過去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們要打烊嘍!  他回答我  
他還不想走  我問他  你不累嗎?  他說不會  我回  可是我們要休息了  
他問我要陪他去吃早餐嗎?  我說我都快累死了  怎吃的下  他又問我
今晚還看的到我嗎?  我說  不知道  他回  如果今晚看不到你那我現在就不離開  
我只好跟他說  我今晚還會留下來  他才願意離開    沒想到他連續5天都來報到  
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是開機車店 在賣機車 修機車的 他的專長是改裝機車 而他的店
離我朋友家不遠 用走的大約要30分鐘吧!  我跟他正式交往都是他來找我  
我沒去找過他 當時 我也沒想過要去他家 不知怎搞的  就在交往7天左右
突然有想去找他的念頭 我就跟我朋友二人邊聊天邊走過去 沒想到好遠阿  
我們二個在太陽底下走了要30分鐘 呼~ 真的好熱 又好累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路  
我是跟我朋友走的 因為她對那附近比較熟 我朋友突然一轉頭 有點激動的問我 "你有沒有聽到"  阿什麼有沒有聽到 我記得當時我跟她好像沒對話阿 我回問她  
聽到什麼 她說 你沒聽到他們在叫他爸爸嗎?     原來在我面前不遠處  
是我男友在修理機車 還有三個小朋友在他身邊玩 喔不~~~
當時 我真的傻眼了 我站在原地 我不知道 我該往前走還是往後退 就在這時  
那三個小朋友看到我們 就跟他爸爸說 爸爸那二個姊姊在看你呢  
我男友往我們的方向看過來 大聲的說 你們怎來了 怎沒打電話說一聲  
我朋友推了我向前走 走到了他面前 我看著我男友  
但 我看不出他有任何的心虛或緊張  他是那樣的自然 自在 的在跟我們對話  
當時 我腦袋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要跟他說什麼 我朋友問他  他們怎叫你爸爸  
他回答 他們是我的小孩 後來他跟我說 晚上他會來找我 到時會好好跟我聊
到了晚上 他真的來了 一開始 我就先問他 你為什麼沒跟我說你有小孩的事
他回我 因為你沒問  他說他跟他老婆還沒離婚  目前是分居  但 就快要離婚了  
因為他老婆有外遇  離婚也是他老婆提議的 他說 還要不要在一起看我的決定
拜託 初戀呢 怎可能想太多 所以我還是跟他在一起啦!
幾天過後 我又去我朋友家過夜 早上起床 我和我朋友要去幫忙買早餐
我就跟我朋友說 我們去我男友家附近買 我順便可以買早餐送去給他吃
我買好了  我就先送過去給我男友 但 我沒看到我男友 我心想 他可能在裡面吧!
我往裡面走了進去 我看到了一個女人 坐在我男友的辦公桌  此時我有不好的預感
但 我第一個反應是很冷靜的問她XXX在嗎?  她回答我  他不在  我說 喔謝謝
我就趕緊離開了 我的直覺跟我說 她是我男友的老婆  後來 我男友有打電話給我
他跟我說 他老婆有跟他說我有去找他 我問他 她沒懷疑什麼吧!  我男友說  
他老婆知道 我是他女朋友 我問他 怎可能會知道  他說當時他在樓上
因為他老婆回來 他才不想下樓 而當我離開後 他老婆就上樓找他吵架
其實 他老婆知道我是他女朋友也是因為直覺 還有 當時我手上拿著早餐
不知多久 他們真的離婚了 我也忘了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後來機車店關了  我男友也搬回去他老家住一陣子  我也跟了過去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天我會遇到她  是因為她是回去偷拿戶口名簿  
她偷偷的把小孩的監護權過給她自己  還有幫小孩辦轉學  我天真的以為  
沒有了小孩在我們身邊  我跟他會過的很快樂  但 我錯了  惡夢現在才要開始  
小孩放假時  我們會帶他們回我男友老家玩  因為老人家都還健在  
但 他前妻好像很故意  三不五十 就會趁我們帶小孩回來玩時
無預警的隨後跟來鬧 每次來都有一個不一樣的理由或藉口 我真佩服她

     後來 我男友跟我說 他想到桃園工作 他說他以前就待過桃園了
他說桃園還有很多他的朋友在 所以住的地方不成問題 而我因為也沒出過社會
所以很好奇 也很期待 我就決定和我男友一起搬到桃園  
心想 這樣一來他前妻因該也會停止燒勞我們  吼~ 他前妻真的很煩 很"如"

     搬到桃園了 我真的好開心 心情好的不得了 新的環境 新的人生好像正等著我
一開始是真的有點不習慣 人生地不熟 而我男友的朋友介紹我去一家電子工廠上班
那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很用心作  而我男友就去他朋友公司上班  心想 等我們領錢  
我們就能自己租房子嘍!  我記得我第一次領薪水時  我好開心 回到家看到我男友時
我馬上把我的薪水拿給他看 我跟他說 我們可以租房子了  呵~我們成功了

     當我們漸漸穩定後  沒想到平靜的日子也跟著結束了 他前妻又找上門來了
我記得那一天我休假 我男友要上班 我一個人在家 有人按門鈴 沒錯 是他前妻
我開了門讓她進來 沒多久 我男友也回來了 我問他 你不是在上班嗎?
原來是他前妻事先有打過電話跟他說她要過來 我男友是膽心我  才回來看看的
他前妻一開口就說 你就這樣搬來桃園 小孩都不要了嗎?  我男友回她說
是你把小孩帶走的 如果可以請你把小孩還給我 我願意照顧 他前妻說
要小孩 沒這麼簡單 她不可能把小孩讓給他 其實 我們都知道  
他前妻並不是真的要小孩 她只是拿小孩來利用 威脅 我男友 因為她知道
我男友是真的愛小孩 她把小孩帶走 但 照顧小孩的人不是她 而是她媽媽
我男友不想在跟她爭吵 而我男友也必須回公司去 這時我男友本來要帶我去他公司
但 我說 我不想去 他前妻也說她有話要跟我說 我男友回她 有話等他下班再說
我跟我男友說 沒關係 我跟她聊聊 我男友就很不放心的回公司去了
當我男友離開後 她就一直說 說個不停 我就只有聽的份 因為她沒給我說話的機會
她在向我訴苦 說他是一個怎樣不負責任的人 還有她受了多少委屈
重點是 我也不知怎搞的 我只記得最後我有問她 你身上的錢夠回去嗎?
他回答我 她會想辦法 後來 我就拿了三千給她 我還很白痴的跟她說
我拿錢給她的事 不要給我男友知道 而我也沒跟我男友說過此事
接下來可好啦!  她只要沒錢了 她就開始找上門來 又吵 又鬧 她是吵 鬧 我男友
當然我男友不會理她阿 她可能知道 我會理她 我會給她錢 所以他沒拿到錢
她是不會甘心離開的 剛開始 我會偷拿給她 因為 我以為這樣就能換來平靜
沒想到 她越來越過分 我也就不願再拿錢給她了 而我也把我拿錢給她的事
都向我男友說了 我男友氣死了 一直罵我 問我怎不早跟他說 還有我幹麻要給他錢

     再來的幾次吵 鬧後 她知道這已經沒作用了 她換個方式  
就是把二個男孩還給他 讓這二個小孩轉學到桃園 跟我們一起生活  只把一個女兒
留在她娘家 唉~ 女兒永遠是爸爸心中的最愛不是嗎?  這下就知道她有多..........
小孩搬來後 她一樣借有看小孩的藉口 時常過來 一待就是好久好久 那無所謂
但 她時常在小孩面前說我們對她怎樣不好 一直說我們的壞話 讓小孩討厭我們
每次我們出門時 家裡明明是乾淨 整齊的 但 回到家後 看到的永遠是
像被颱風少過一樣  小孩會跟我們要錢 拿錢給他媽媽 還會跟我們說謊 拿更多錢
為的就是拿給他媽媽

     其實 還有好多好多的內情 但 我累了 不想再說了 因為後面還有更精采的
我怕我會說不完 所以...  ...  我往後說重點啦!

     我家人非常反對我跟他在一起 反對的原因不用說大家都请楚  
而我家人時常打電話叫我回家 要我跟他分開 但我怎樣就是不願意答應
我家人在一氣之下 報警了 說我離家 有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在逛街時
被領檢了 我就被帶到警局了 當時我真的好怕 我打了電話給我男友
沒想到她跟來嘍!  我好生氣 關她屁事 她跟來做什麼
隨後警員就跟我男友說 我會被安置  等等社工會來接我  我不能跟他們回去
我嚇死了 我眼淚流不停 我滿腦子都是疑問和不安 社工來了 我男友跟我說
不要怕 我會等你回來的 我好膽心的問他 你會不會跟她復和 他說不可能

    剛被安置前三天 我都不和任何人說話 我只會一直想事情 一直哭
但 過後我習慣那裡的作息後 我好多了 我開始和大家聊天 說笑  原來我不是被關
我是被安置 而安置期限是三個月  我記得那時被安置的人好像有30個左右
每二 三天就會有人回家 或有人被送來  最糟的是被送中途學校  被送安置所的人
期限都是三個月  三個月後會在做最後一次評估  決定你是否能回家或送中途學校

   在安置所的日子 有點像是住在宿舍 只是少了點自由 4個人住一間 一樣要上課
可以寫信 收信 但 要關過檢查 不能外出  只能跟有血緣關係的人會客
我每天都會寫信給他 他也會回信給我 但 我後來知道 我有好幾封信沒收到
有可能是因為內容不符  信件內容不能影響我們安置人的心情  其中還有他前妻的信

   離我安置滿三個月快到了 其實 我也请楚 我很有可能會被送中途學校  
我是被安置在桃園  我家人都沒來會客  因為路程太遠了  還有我家人還是不原諒我
說真的 每個人都好膽心 被送到中途學校  因為 中途學校期限是二年  
要滿二年才能離開  就好像是一場惡夢正要開始一樣
   
    有一天在安置所 我跟我室友二人在聊天 她問我說 我怕不怕被送中途學校
我回答 誰不怕 她跟我說目前加她有4個人已經討論好 打算要逃跑的事了
問我要不要一起逃跑 我回答 好 但 重點是想逃跑 沒這麼簡單阿
我們5個人就開始一直在觀察 討論  5天過去了還是沒結果  就在此時
有一個人被送進來了  她是回籠的 她早在2個月前就回家了 沒想到 又進來了
這下可好 她三個月後一定會被送中途學校 我們其中有人跟她交情比較好的人
跟她說了 我們要逃跑的事 她也跟另外二個人說 最後 要一起逃跑的人有8個
我們5個加她們3個 我們安置的地方是5層樓的公寓 而附近不遠處有警察局  
一樓是辦公室  我們能到一樓的機會只有早上作澡超時  大門就在我們眼前   
但 要有鑰匙才能開  二樓是安置兒童的   二樓到三樓間 有一個感應門  
要有感應卡  才能開  我們活動範圍是3 4樓  晚上管理我們的社工有二個人  
但 晚上她們二個很少會下樓  唯一的辦法就是2樓的社工  因為 她時常上來  
我們決定從她下手  可是  我們一直在討論  要如何才不會攘其他人知道  
我們正在攻擊社工  好多的提議  但 我們總絕得行不通  還一直說  先等時機吧!  
可是  那個回籠的  她比較心急  她跟我們說  她今晚就要行動  要我們想清楚
就當我們還在想時 二樓的社工 剛好要從三樓下去了 我們只好跟在社工後面
當社工走到樓梯間時 一個人先向前 搶社工的感應卡跟鑰匙  這時社工跌倒了
只聽到社工的尖叫聲 大家都荒了 感應門開了 大家都快步的往大門跑
跑到大門前了 大家手忙腳亂的 真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樓上有人大叫有人逃跑
而此時的我們 正努力的想打開大門 其實要打開大門很簡單 只是當時我們都荒了
8個人的手全放到大門上 每個人都想打開大門 呼 還好 大門打開了
門一開 我們8個人使勁全力往前跑 跑 跑 跑   我們看到計逞車 我們就先上車了
我們3個人 其他的不知道跑到哪了 還好 跟我坐同車的提議先去找她男友
因為總要有人付車錢吧!  過後她男友拿給了我一千元 要我坐車找我男友
我有先打電話給我男友了 我跟他說 我逃跑了 他約我到XXX碰面
他說 先不要回去住的地方  因為 我逃跑 社工一定會想到找他  
第一晚  我跟他在外過夜  後來他安排我到他朋友家借住 那時他是在送家具的
我每天跟著他上班送家具 他前妻再一個月前就回鄉下嘍!  第三天時  
他接到他前妻的電話 他前妻跟他說 我的社工有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 我逃跑的事
她問我男友 我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我男友說沒有 他不知道這件事
5天了 都沒什麼事發生 我就跟我男友回到我們原本住的地方 沒想到第10天時
他前妻來了 看到我 她生氣的罵我男友 她說 你不知道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嗎?
她要我男友 送我回去管制 她也跟我說 我這樣逃跑來找他 我會害到他
結果 早上她就跟我男友一起送我回去安置所了  我心想 關她屁事 她幹麻又要跟
     回去後才知道 原來第一晚就有二個被警察抓回去嘍!  
而其他人都是自己回去自首的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回去自首的人  回去當天下午時
我就被送中途學校了  

     哇~~ 那裡好大唷!  被安置在那的人有200個左右呢
那裡算是一個學校  分成5個班級  有國中部1~3年級班 還有美容班  跟電腦班
國中沒畢業的人就看你上到哪 接這上完  還能領畢業證喔!  而國中有畢業的人
就是美容班  或電腦班  看你想學那一科  好處是能考取執照
     在這裡每個月還能打3通電話喔!  二通是打給家人的  一通是想打給誰都行喔!
但 通話時間 打給家人是8分鐘 打給其他人是5分鐘 我當然是打給我男友啦!
還有只要在那安置滿一年 像是暑假 寒假 或過年時 我們還能放假回家喔!
但 每個人的放假天數不一樣 要看表現 如果路逞比較遠的還能多一天路逞假

    那一年的過年 我剛好滿1年半嘍!  我放7天假  我家人來接我回家  
如果家人沒來接就不能放假 我回到家時  我只待了3天 因為 我好想我男友
我男友那時也是回家鄉過年 所以 我要他來接我 見到他 我好開心  
我們在他家住了二天 打算第3天早上就開車回桃園 沒想到在第二天晚上
他家的電話響起了 我跑去接了起來 對方是他前妻  她問 你是XX嗎?
我回答是阿 她說你放假了唷!  我說恩阿 在幾句問候後   
她跟我說  你知道有亞亞這個人嗎?  我說 不知道  她接著跟我說 亞亞
是我男友現在的女朋友 她年紀比我小 還有 她跟小孩子都很不喜歡那個亞亞  
她們比較喜歡我  所以她知道我一定會在那裡 她才會打這通電話過來跟我說
她不希望我男友欺騙我 結束通話後 我很冷靜的走到我男友身邊坐下
那時他正和他的親戚們聊的好開心 他們當時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容
而我只說了一句話 當場的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 臉上都出現問號???
我坐下後 開口就說 "亞亞" 是誰 他一開始被我問的話嚇到了 他不知如何回答
而 其他人的問號我看的很请楚 他們的問號是 我怎會知道有這個人  
此時一個個的逃離現場 我又再問了他一次 他解釋說 亞亞是他的女朋友沒錯
我聽到他這樣回答時 我的心真的痛了起來 我流下眼淚 他安慰我說
他在認識亞亞時 他就有跟亞亞提起過有我的存在 他說 他有跟亞亞說過他在等我
而 亞亞也答應他 只要我回來 她就會離開 我其實不相信他說的話
回到桃園時 我要我男友出去幫我買東西 我的用意是 我要檢查房間
因為 當初 這間房子是我跟他一起租的 我是這間房的女主人 沒想到  
我在床底看到了一本  筆記本 我打開一看 原來是那個亞亞寫的日記  和心事
內容有提到 她答應過他 只要我回來 她會甘心離開 但 她是真的好愛他
她怕自己到時會離不開他 她也有寫到 "我是亞亞 不是XX 你為何常叫錯名子"
還有提到 她知道我都有打電話給他 而他都避著她跟我對話 其實她很在意
最後 他還有寫到 她知道這次的過年如果XX有放假  你們一定會見面  
她不敢想像那畫面 此時我男友回來了 他罵我 怎可以看別人的日記 我回他
我如果不看 我怎會知道你都在搞什麼 還有 你怎可以這樣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今晚我就要回去報到了 一路上我都在想那本日記的內容 在我要下車前我和他說
我愛你 但 我也相信亞亞她也是真心愛你的 你是我的初戀 你也是亞亞的初戀
我從亞亞的日記裡看到她的真心與不安 我感覺得到她的心情 我知道那種感受
所以 我願意把你讓給她 我不想傷害她
我男友回答我 只要我回來她就會離開了 我說愛一個人簡單 但 要離開一個人很難
她現在這麼愛你 她怎可能離的開你 像當初 我要被安置時 被迫要離開你時
我的心 有多痛 多難過 就好像生不如死一樣 我多希望那只是一場夢
所以 我能體會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而 離我期滿的時間還有半年  
我會慢慢接受 適應 我們分開了的事實  我不會怪你 不會恨你 更不會怨你
只要你答應我 好好愛她 不要在傷害她 他回答我 等我出來再說吧!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淡淡ㄉ + 10 &quot;心&quot;苦了...把自己照顧好.往後日
c98012000 + 1
fujj + 10 + 10
CHAOSYU + 3 原創文章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24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凡事都用"心",事事皆順"心"
只要有用"心",凡事都如"心"
交友要有"心",大家都開"心"
只要你有"心",我逗你歡"心"

按一下=><=滿意我的回帖嗎!歡迎按一下支持,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showkgame
公爵 | 2009-6-21 10:42:00

{:3_296:}感情路....走起來真坎坷....
好盲目...好刻骨銘心....
初戀阿...我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
後悔了好幾年...
在那段時間...我變成了一個play boy...
可是...後來...我想通了....
真的...身邊的每個女人....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
我應該要為我得到他們的感情而抗起責任...
現在的我...說真的...女友雖然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也會好好的顧好自己...
我們共同的目標是維持好這段感情...
避免自己出軌...也列入了我的努力範圍...
我雖然還是改不了嘴巴壞壞的個性...
可是...現在的我...就想要盲目的愛下去就好了...就和你的初戀一樣...
其實我這顆心...早就...不知道還在不在我身上了...
我很慶幸我有個很好的女朋友...
雖然因為距離的關係把我們分隔了兩國...
可是...我在等待的...是我服完兵役之後...飛過去和她見面再次牽起她的手.......
因為...只要牽起了她的手...我就感覺到有無限的勇氣能往前走...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有點身心疲憊...
我想要趕快牽到她的手...
可是...我撐的到那個時候嗎...
{:3_271:}我也不知道...日子好難挨....
還有10個半月...
時間...好慢...
{:3_285:}我不知道現在要靠什麼來支撐自己了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寶石 收起 理由
木工 + 3 沒關係啦
fujj + 10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喵喵嗚啦啦 + 10 加油唷~ 小故事^^v

總評分: 名聲 + 23  J幣 + 10  寶石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fujj
副站長 | 2009-6-21 17:10:07

2# showkgame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一轉眼~該來的就來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甜心辣妹
伯爵 | 2009-6-22 03:38:47

為什麼   沒有評分  

我打的這麼用心

我只是問問   沒別的意思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10 + 10 給甜心文章的加分獎勵^^v
木工 + 3 加分

總評分: 名聲 + 13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6-23 16:11:59

1# 甜心辣妹



初戀深刻,遇到的對象讓您傷心

也許比別人坎坷~至少您走過了

現在的您也有陪伴在您身旁的人
讓您落淚的回憶讓他隨風散去唷 !!{:3_356:}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fujj + 10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10  J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6309
王子 | 2009-7-23 16:16:32

初戀往往是最刻骨銘心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也會是一段不錯的回憶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dogkikin
王爵 | 2009-8-9 18:24:14

看的我老人家眼睛都兜在一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的故事,
但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的答案是很肯定的
也很清楚知道你要做什麼決定
所以呀~希望你可以獲得到想追求的幸福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擦點眼藥水-可舒緩疲憊^^!!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imdlboy
侯爵 | 2009-8-10 00:19:13

初戀往往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最重要的事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所要追求的幸福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dy2081
男爵 | 2010-7-11 21:06:13

过去了就不要想太多
回覆 使用道具
c98012000
準男爵 | 2011-2-4 09:01:57

哇!真是坎坷的感情路!真是佩服妳偉大的情操,有機會一定要來認識一下的啦;所以還是不要當別人的第三日或奪人所好才好!祝你幸福囉!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暗之罪翼
封鎖帳號 | 2011-2-6 16:39: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使用道具
kevinchiu
公爵 | 2011-2-7 23:59:35

痛快痛快,痛苦和快樂是孿生的,
經歷了痛苦,才會體會到愛情的甜蜜。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