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1254 | 回覆: 18 | 跳轉到指定樓層
狼牙與馬蹄
公爵 | 2009-7-2 23:44:21

本文最後由 狼牙與馬蹄 於 2009-7-2 23:46 編輯

當你的獵物出現的時候,

你一直想著怎麼出手?

你有多強?不強阿!單槍匹馬也怕的要死怎麼辦?

這時候如果獵物的朋友跟獵物都是上品的話,

這時候用這招一石二鳥奏效程度會非常高。

可以趁一個烙單的時候,就上前攀談,跟她說她另一個朋友的事情,

當重點不在你面前說話的人的時候,防衛心相對也會降低許多,

這時候不管多害臊的神情都可以表達出來(因為你要使用一石二鳥了),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練習以及肯定。

會這樣做的原因就是兩個女生真的就都是上品,也是朋友,符合條件下所使用的方式。

而且在厚臉皮要求她約她出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約,然後可能她們會一起出來。

自己也不用想那麼多二選一的難題,倒不如看誰比較有成功率。


不過遇到這種狀況,是非常少的...

因為漂亮的女生....要有抱歉的朋友...才會突顯他們的漂亮。

這是一位經驗3年的戰友跟我說的。


不過我看很多出手板、狩獵版上面,會單槍匹馬的人還真是她x的少,

事後要分贓也很難分...最後不是被當成變態團,就是想黑休團。

一個人出動至少女生們忘的比較快。


至於......

要如何xxxxxxxxx→(話題、幽默、變帥、活潑)

這....要時間,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夠變的如此,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發相關問題,

答案是無解~人生所說的變數就像次方數一樣的複雜

不可能百分之一百如你所願,

也不可能百分之一百如你所不願。


變態只是一時,後悔則是一世。

被當個變態好,還是找個阿共新娘搶攻錢包比較好呢.....

好吧~許個願!希望明天可以看到驚驚,然後跟她說話,
在網誌上打嘴砲太不像我的個性,如果真的遇到她,趁她烙單在要電話。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jack999 + 4 + 4 感謝分享^^b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虎爛行大運-蒜頭效應
回覆 使用道具
recollection
男爵 | 2009-7-3 12:47:53

1# 狼牙與馬蹄



{:3_248:} 男人就勇敢點!就算被會打槍也別怕∼嘿嘿沒試過怎知道沒機會勒,我可是都秉持這信念的{:3_348:}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7-3 13:01:21

看的出來閣下的心亂的跟找不出線頭的一堆毛線... 文不對題, 題不對文, 自我否定, 不知所云... 前半部的 "一石二鳥" 的 高招? 挺瞎的... 還得要找一對讓您心儀的女生朋友? 跟這個說那個, 跟那個說這個, 兩人又是朋友一對供您不就出包了嗎? 在下誠心建議您不時打個禪七是有幫助的...

以上言論若有冒犯, 尚請見諒.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recollection
男爵 | 2009-7-3 13:57:07

3# CHAOSYU


他應該是想說搭橋的技術而已,就是從"她"身邊女性朋友上手,也比較好得到資料,更何況對於男生也比較不會緊張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fujj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狼牙與馬蹄
公爵 | 2009-7-3 16:52:06

3# CHAOSYU


敝人也已經盡力,畢竟像我這樣想發表自己內心深處的人不多,

事情總有個起承轉合,

不可能每一篇都是金玉良言,您說,是吧?

由此可知,我還有成長的空間。

評分

已有 3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fujj + 5 + 5 我很認同呢~
CHAOSYU + 3 真性情之人

總評分: 名聲 + 13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緯-
王子 | 2009-7-3 17:13:56

從來都不搭訕     來看下一帖             路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3 還好是下一帖,不是下戰帖^^v

總評分: 名聲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7-3 23:01:08

3# CHAOSYU


他應該是想說搭橋的技術而已,就是從"她"身邊女性朋友上手,也比較好得到資料,更何況對於男生也比較不會緊張
recollection 發表於 2009-7-3 13:57


哦... 原來如此, 嗎? 那您倒是說說看這何來的兩鳥?

{:3_247:}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3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7-3 23:03:17

3# CHAOSYU


敝人也已經盡力,畢竟像我這樣想發表自己內心深處的人不多,

事情總有個起承轉合,

不可能每一篇都是金玉良言,您說,是吧?

由此可知,我還有成長的空間。
狼牙與馬蹄 發表於 2009-7-3 16:52


閣下果然沒有讓我看錯, 平常我也是很難用這種口氣打文章的. 好一個 "還有成長的空間" , 算我服了你了!!

{:3_351:}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3 吹吹冷氣~ 會好凉^^v

總評分: 名聲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heerohun
公爵 | 2009-7-3 23:34:21

{:3_348:}可以參考看看吧,感謝樓主的分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3 洋蔥頭武器別亂揮唷~呵呵 ^^v

總評分: 名聲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recollection
男爵 | 2009-7-4 10:32:09

7# CHAOSYU


用這招,兩個女生都會認識到,藉著交談次數增多,就會越來越熟{:3_340:}
而日久生情嘛.............搞不好到最後變成兩個女生都喜歡妳{:3_249:} ......不過這比較像夢想{:3_279:} 因為認識到喜歡的對象後通常就會比較少跟另一個人扯淡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vic6594
王爵 | 2009-7-4 12:41:02

看的出來閣下的心亂的跟找不出線頭的一堆毛線... 文不對題, 題不對文, 自我否定, 不知所云... 前半部的 "一石二鳥" 的 高招? 挺瞎的... 還得要找一對讓您心儀的女生朋友? 跟這個說那個, 跟那個說這個, 兩人又是朋友一 ...
CHAOSYU 發表於 2009-7-3 13:01


看完文章的心得~正不知如何表達
C大下的註解真是一針見血!
難怪我這麼欣賞你!{:3_320:}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vic6594
王爵 | 2009-7-4 12:49:22

PS:
  標題就有點不討喜..狩獵?是要獵得佳人芳心呢?還是追捕獵物!
"這時候如果獵物的朋友跟獵物都是上品的話,
這時候用這招一石二鳥奏效程度會非常高。"
這一句..感覺就是沒魚,蝦也好...
愛情紅綠燈,我以為都是解決或分享愛情問題的區塊~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把咩教學館了?
看來是太久沒回來看文嚕!{:3_315:}

評分

已有 2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CHAOSYU + 3 空閒時, 記得常回來逛逛~
喵喵嗚啦啦 + 5 不要失蹤唷~^^~

總評分: 名聲 + 8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狼牙與馬蹄
公爵 | 2009-7-4 12:51:33

本文最後由 狼牙與馬蹄 於 2009-7-4 13:02 編輯

當我沒說,我錯了,我不該發這種文。

真對不起各位女性以及想尋求安慰的人士。

以後我會私底下討論,這種文還是不要分享比較好....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大家沒惡意~別太在意唷^^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風林立
侯爵 | 2009-7-4 23:05:25

如果兩個都喜歡上妳.
那你就頭大了..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3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7-4 23:06:23

13# 狼牙與馬蹄

為了這麼一點小小的 "事兒" 就縮起來了嗎? 虧我前封回文還寫成那樣... 其實我在版上注意您的文章很久了; 感覺的出來:

1. 您很年輕, 熱血.
2. 擁有超人般的自信, 打死不退的精神.
3. 您很直率.

當然, 我們素昧平生, 自然無法期望您能了解在下用這麼 "激進" 的方式, 其中的意義. 在下以為可以用這種方式, 讓您比較能有所體會. 這個版絕對不是一定要具備什麼條件才能來 po 文和討論; 而是使用的方式. 有時可以感覺到您的意思,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收到.

在下只是覺得可惜了! 可惜您這樣的一個人. 由衷企望, 您能多讀一點書. (請別誤會, 不是說您不讀書) 多讀文章, 小說書籍, 有它潛移默化的功能. 讓您能更輕易的寫出讓大家都了解的內容. 另外, 有時多想, 多思考, 靜下心來, 打禪七是有點搞笑了, 不過試著閉上眼五分鐘, 沈澱一下; 相信會有幫助.

共勉之~

{:3_254:}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10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HAOSYU
侯爵 | 2009-7-5 11:12:44

11# vic6594


Vic大 如此毫無矯飾的肯定他人的行為, 正是在下這個年代的人所欠缺的... 看的出來, 您工作甚忙, 也由衷祝福 Vic兄 與 女王 一切順心, 事事如意~

{:2_235:}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3 感謝分享加分獎勵^^v

總評分: 名聲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狼牙與馬蹄
公爵 | 2009-7-5 15:20:59

15# CHAOSYU


不蹲低是沒辦法跳高的。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喵喵嗚啦啦 + 5 加油唷^^v

總評分: 名聲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喵喵嗚啦啦
王子 | 2009-7-6 02:38:38

13# 狼牙與馬蹄
這個版絕對不是一定要具備什麼條件才能來 po 文和討論;
而是使用的方式. 有時可以感覺到您的意思,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收到.
CHAOSYU 發表於 2009-7-4 23:06


{:1_204:} 是呀~針對感情版的發文是不用具備什麼條件
只要是心中的想法或疑問,都可踴躍發言!!  {:3_339:}  謝謝大家分享唷!!

     

回覆 使用道具
3879gosbb
王爵 | 2013-1-24 19:57:54

那大大怎麼會知道你心儀的女生沒有男朋友?
萬一你再搭訕的時候,她男朋友剛好走來不就尷尬了?
這是小弟的想法
回覆 使用道具
jack2451
伯爵 | 2013-1-30 16:43:25

真是令人期待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