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論壇 JKF

 找回密碼
 加入會員
搜尋
查看: 857 | 回覆: 17 | 跳轉到指定樓層
墮落的狼爪
Silver | 2009-7-11 09:27:08

小弟我是就讀台中的XX大學(前女子大學)...很明顯的提示...
學校想當然有男宿跟女宿,我運氣差...抽籤抽到女宿地下室....(跟女宿有門隔開,所以不要心存幻想),地下室是三人房,都是床在上面書桌在下面,靠在門旁邊的床那裡有個小氣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走道,這是房間的簡介
記得有一天,好像是聖誕節巴,宿舍的人都跑去夜生活了...
我隔壁室友找來依個他們系睡他們那(他們那間很早之前就有一個休學,所以有個空床位),那是好像是凌晨快1點八~我還在online GAME,脖子酸起來動一下,遠遠的我聽到腳步聲,我那時是沒想太多,但是我一坐下去,我就聽到隔壁室友的門一直開開關關的聲音,奇怪,阿他們都很早睡阿...但是,~懶人的個性贏了繼續給他玩下去!!
隔天中午,回宿舍時看到他,
就問他:妳幹麻做晚門一直開開關關?
他:呃!妳也有聽到喔
我:啥?啥意思?
他:我昨晚睡到一半就突然經被一陣敲門聲吵醒,打開窗戶往外看(他睡靠在門邊),攏無人,還以為是誰惡作劇勒,我一躺下又一陣敲門聲,我就不管3721給他OO又XX的罵下去,誰知道,我們那個房間鎖著的門就給他自己開了,阿我就聽到腳步聲,沒有看到人阿...接著們就一直開開關關,我就用棉報蒙著頭一直唸阿彌佗佛,妳看我黑眼圈這麼重,好啦不多說了我要去補眠了.
我一聽完瞬間毛了起來,但是會不會是他唬我,我就跑去找他另一個室友,我就問昨晚有沒有怪事發生?
他就說做晚也不知為啥突然醒了,一醒看到門開開的,想去關可是發現全身使不出力,只有頭跟眼睛可以動,那門又開開關關的,嚇的他繼續給他"裝睡"下去
呃,一聽完就覺得這怪怪的,這時昨晚睡這的同學來找他玩,他一進門二話不說馬上把護身符給我那個室友,接著就說:我真是運氣有夠好,頭一次外宿就遇到,妳昨晚應該也有遇到巴,看你黑眼圈深成這樣,別多說了,我才剛收驚完勒,
接著說:我問廟裡的人就說:(那天晚上剛好是人家路過而已,布過下次步要那麼凶,人家都很有禮貌的敲門,妳還罵人家,這幾個護身符拿回去掛著,至少在睡前一定要掛!)我就覺得奇怪,我只有聽到腳步聲,然後看到好多奇怪的人又都不認識進來,想問他門是不是妳們系的,接著就我就全身不能動,接著他門朝著牆壁一個一個穿透走過去,我嚇的差點尿褲子...隔天依早我就課也不上了叫學長載我去收驚...不過,應該是那個XXX在罵人巴...
我深有同感的點頭,唉,幸好啥事都沒發生.


之後,過沒多久又有敲門聲時,我那隔壁2個室友,就來個眼不見為淨,繼續給他睡下去.直到我們搬離宿舍.都沒事,只不過會不時的有敲門聲跟開關門的聲音!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5 + 5 這個貼是不是在教育我們∼ 遇到這些事情的

總評分: 名聲 + 5  J幣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7-11 22:41:40

這個貼是不是在教育我們∼
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
給他裝睡就可以了∼
回覆 使用道具
LOVE530
子爵 | 2009-7-11 23:03:10

好恐怖ㄉ宿舍喔....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2 + 2 安拉安拉∼∼ 不是你的學校∼∼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孟姜女
騎士 | 2009-7-23 19:09:09

真的要繼續睡下去嗎><
如果是壞人勒?!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2 + 2 這個∼ 是一個好問題列∼∼∼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cslin24
見習騎士 | 2009-7-24 08:08:34

這所台中的XX大學(前女子大學)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母校...
不過依照文中對宿舍房間的描述,應該不是.
我那間母校邪門的地方很多呢... 有機會再發文跟各位分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3 + 3 好呀好呀∼ 等你哦∼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台灣冠3
王子 | 2009-7-24 17:29:20

我可是迷信和錯覺的剋星!!!

我就是不相信!!!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7-25 02:45:32

#cslin24

好呀好呀∼
等你哦∼
{:1_220:}
回覆 使用道具
a0017749
子爵 | 2009-8-28 13:09:41

真的要繼續睡下去嗎><
如果是壞人勒?!
孟姜女 發表於 2009-7-23 19:09


怎樣的壞人啊.............................
像這種的嗎...........{:3_312:}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3 + 3 娃哈哈∼∼∼ 很好的表情列∼∼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osout
公爵 | 2009-8-29 12:31:03

怎樣的壞人啊.............................
像這種的嗎...........{:3_312:}
a0017749 發表於 2009-8-28 13:09

........你是女的 進去之後 他們會變成...壞人{:3_344:} {:3_352:} {:1_207:}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3 + 3 你會不會是其中的一個?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bl9999
勳爵士 | 2009-8-29 13:47:47

很詭異的經歷...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1 + 1

總評分: 名聲 + 1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8-31 16:41:05

........你是女的 進去之後 他們會變成...壞人{:3_344:} {:3_352:} {:1_207:}
kosout 發表於 2009-8-29 12:31 PM

你會不會是其中的一個?

{:1_205:}
回覆 使用道具
789456aa
伯爵 | 2009-8-31 22:57:10

謝謝大大分享喔 ~!!!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4 -4 你沒有按照版規發帖!

總評分: 名聲 -4  J幣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帝釋天
子爵 | 2009-9-1 14:13:22

是靜宜大學嗎?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1

總評分: J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leosleo
準男爵 | 2009-9-2 12:34:27

借路的吧?估计是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1

總評分: 名聲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kosout
公爵 | 2009-9-3 16:30:05

你會不會是其中的一個?

{:1_205:}
yinyue34 發表於 2009-8-31 16:41

我喔......當然是{:3_335:} {:3_361:} {:3_348:} {:1_205:}  
她喔......當然是{:3_307:} {:3_323:} {:3_350:} {:3_317:}

呵呵~~過程自己想像{:3_311:}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4 + 4 呵呵∼∼ 有意思有意思∼∼∼

總評分: 名聲 + 4  J幣 +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onlyone673
準男爵 | 2009-9-3 22:04:54

可怕的說  {:3_342:}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2 + 2 還好∼∼^^

總評分: 名聲 + 2  J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nzx12345
侯爵 | 2009-9-15 07:36:10

宿舍多多少少都會有的!

改天分享高雄某間xx技術學院的鬼故事!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J幣 收起 理由
yinyue34 + 3 + 3 好呀∼∼ 我等你哦哦∼∼^^

總評分: 名聲 + 3  J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yinyue34
大公爵 | 2009-9-21 22:57:00

宿舍多多少少都會有的!

改天分享高雄某間xx技術學院的鬼故事!
nzx12345 發表於 2009-9-15 07:36 AM

好呀∼∼
我等你哦哦∼∼^^
{:1_204:}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