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登入
JKF 捷克論壇 返回首頁

lovedearS的個人空間 https://www.jkforum.net/?221576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主題|回覆

  文章 版塊 作者 回覆/查看 最後發表
文文正宗泰式古法~電話:0925389855~請認明專利商標~官網LINEID:@wenwen988 圖片附件 ... 1 2 3 按摩/指油壓/理容 抓龍筋超級讚 2014-9-1 47 249116 lovedearS 2019-11-2 00:09
  文文還有在按嗎?
2男友都不到8公分 她怨:台男哪有10公分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0 新聞版 hestiatao 2016-1-6 190 24118 a19841225792410 2016-1-19 09:05
  連續8公分... 我只能說這比樂透還低機率了 不過,遇人不俗 前兩的看樣子不是很好 www 至於早洩嘛... 這是 ...
炒飯「加飯」長這樣 網友:老闆贏了!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新聞版 mika 2015-12-23 95 11607 憂喜 2016-1-27 06:05
  這個炒飯加飯不錯啊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XDDD
日本超op詐騙手法 超親切無碼A片直送到府 精華 1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6 .. 92 搞笑圖片 comsci 2014-7-18 1823 51214 kill412071519 2019-2-12 09:07
  假投資的衣服太有梗了 讓我看看後面還有什麼梗
獨樂不如眾樂 她走透透玩性愛趴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兩性生活 五歲就很水 2015-10-29 86 13630 starbill 2015-11-4 11:17
  只能說防護做好比較保險 不過,真要碰上那千分之一 躲都躲不了 只能說 活得精采 不過我還是參觀就好 ...
數完鈔票沒洗手 銀行女行員竟染「性病」 圖片附件 ... 1 2 閒聊版 LLLOVEIII 2015-6-24 36 1450 gebygeby1 2015-11-12 11:48
  這新聞還真是讓人無語 因為數錢得病 所以 以後別數錢後上廁所 還有要多多「洗錢」 ...
【活動】萬聖節搞什麼鬼 附件 ... 1 2 3 4 5 6 .. 7 已關閉 活動專區 jupidog 2015-10-26 124 7634 ken1866 2015-11-2 16:22
  萬聖節當然要來參加活動拉
激凸E奶模 喜歡跟「把拔」要錢 圖片附件 ... 1 2 3 4 兩性生活 五歲就很水 2015-10-28 75 19025 zxyou6666 2015-11-12 15:03
  確實是「包包」換包包的故事 而且這個還換很多個包 這種人不屬於個人的還是參觀就好 ...
你敢來玩嘛? 史上最殘酷的遊戲!!!(加分帖) 圖片附件 ... 1 2 3 4 閒聊版 comsci 2015-10-28 62 2518 hokou 2015-11-25 17:11
  積分: 3927 名聲: 3897 金幣: 8972 愛心: 4 單位以萬計... 積分: 0 名聲: 0 金幣: 0 愛心: 0 總計0分 不 ...
為何無法上傳大頭貼 圖片附件 舊帖回收 mimikitty23 2015-10-28 17 98 大龍蝦 2015-11-19 12:51
  大頭照無法上傳? 會不會是圖片過大? 還是格式不支援 也有的時候是網路延遲 導致會員方看不到已修改好的頭 ...
回家報到囉~~ 報到專區 vip630231 2015-10-29 19 161 大龍蝦 2015-11-19 12:48
  歡迎您回來娘家喲 家族的人都歡迎你!
睡不著 ... 1 2 報到專區 新生 2015-10-29 25 195 chingho 2015-12-15 18:47
  雖然過了頗久 還是要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喲
ㄧ堆任務該如何做呢? 閒聊版 Jacov 2015-10-29 17 422 dhccdhcc699 2015-10-30 19:02
  隨心所欲 自由自在 沒有必要太在意任務 最要緊的是在這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
小市民來報到喔 ... 1 2 報到專區 woody711 2015-10-29 21 171 chingho 2015-12-15 18:41
  歡迎到來 請多多指教喲!
這版 ... 1 2 報到專區 WenxiangS 2015-10-29 26 193 chingho 2015-12-15 18:41
  JK超好玩、好笑一籮筐、好看數不盡 不選捷克要要選誰?
來簽到啦~~ 舊帖回收 雷克斯5168 2015-10-29 12 27 vicky770313 2015-10-29 21:52
  近來JK就一定會好 未來會更好
報到報到 圖片附件 ... 1 2 報到專區 my_hsiang 2015-10-29 27 337 qazwsx62823k 2019-9-24 16:24
  JK一直都很舒服 歡迎重回這個舒服的地方喲
正妹研究生玩換伴 過程刺激事後感覺差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兩性生活 五歲就很水 2015-11-30 86 18176 WaitQuiet 2018-3-4 21:54
  有這種感覺就還有救 只是 男友怎麼能提出這種建議 女友怎麼也是親密的枕邊人 甚至有可能變妻子 他竟然能接 ...
網友認證!60秒揮40拳 「貓界拳王」猛毆老虎拳拳到位 圖片附件 搞笑影片 林欣芸 2015-12-14 19 1193 sjio3811 2015-12-27 12:48
  新一代的拳王阿喵 一分鐘40拳 拳拳到肉
電療沒fu?他開超強 旁邊的人「嚇壞」 圖片附件 ... 1 2 新聞版 mika 2015-12-17 24 5215 0922615801 2015-12-18 07:59
  是沒聽過醫生說別亂動醫療儀器 小心操作失誤造成損失 這次害到人家... 怎麼好想把那個傢夥貼上貼片 然後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