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登入
捷克論壇 JKF 返回首頁

crazy941873的個人空間 https://www.jkforum.net/?58304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統計訊息

已有 300 人來訪過

  • 無權查看

    無權查看

    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日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留言 登入 | 加入會員


金子陵 2015-2-5 18:41
好友..請支持小金..支持麻將..2/5-2/12每天一票..感恩
http://www.jkforum.net/plugin.php?id=voted&ac=view&vid=51
http://104.236.51.108/plugin.php?id=voted&ac=view&vid=51
Lyn玲 2014-8-13 20:55
   你好我是小凌 不知怎稱呼你呢 可加好友嗎
林欣芸 2012-11-28 22:44
您好,目前正在申請好市民達人中,請舊友、新知多多支持 從下面網址進入,點個【愛心感謝】,如果看到取消感謝,請不要去點了 表示您已經支持過了,非常的謝謝您;對不起打擾了 台灣: http://www.jkforum.net/thread-3279853-1-1.html 大陸: http://206.108.54.251/thread-3279853-1-1.html ...
mine6227 2012-2-6 20:29
可以幫我推一下文嗎?按一下''感謝''後記得回覆,這樣我才能幫你加分呦!懇請支持~謝謝 台灣捷克連結   http://www.jkforum.net/thread-2721667-1-1.html 內地捷克連結   http://206.108.50.19/thread-2721667-1-1.html ...
陶冶 2011-8-15 10:12
oym 2010-5-5 17:20
我來
oym 2010-5-5 17:20


我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天天~煩惱退除...
豬隻人 2009-10-3 09:17
豬妹祝你~   ^ ^
跌倒鐵盒 2009-5-18 14:37
俗話說的好
平生不做虧心事
半夜敲門心不驚
你有做過虧心事嘛?
你有遇過靈異的事件或者不可以科學角度解析的謎題?
歡迎通通都來靈異鬼怪討論區一起分享一起討論
註:有心臟病及血壓方面疾病者 請自行斟酌
http://www.jkforum.net/forum-186-1.html
ben12355 2009-5-8 01:08
crazy941873: 會害羞才好阿
不要厚臉皮就好
呵!
原來我是厚臉皮啦!!
機車男子II 2009-5-7 23:33
我先來睡囉 晚安...
豬隻人 2009-5-7 23:23
crazy941873: 我還是喜歡平平淡淡的就好哩
^ ^ll 高興就好喔~
機車男子II 2009-5-7 23:18
crazy941873: 這是他們賞臉啦
我失蹤了一個半天!!
都沒回到~真是給他很抱歉
其他人一定了解你要考試...是心意
機車男子II 2009-5-7 23:17
crazy941873: 蝦咪職業=ˇ=?
既然抽到陸軍這是我的命
我邊要改變我的命運
機車男子II 2009-5-7 23:16
crazy941873: 蝦咪職業=ˇ=?
軍人!!
機車男子II 2009-5-7 23:08
呵呵 你生日很多人在恭喜^^
查看全部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