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查看: 1806 | 回覆: 0 | 跳轉到指定樓層
erica333
Editor | 2019-3-1 22:19:02

現在回想起來,我撿到那個手機真有點兒天意的味道。  

事情發生在去年夏天。那時的我畢業整一年了,正處於一種沒有愛也沒有存款的生存狀態。說沒有存款,其實戶頭上還有個一千幾百塊錢。說沒有愛情,我在QQ上還TM泡了個MM。不過話說回來,那個小丫頭片子還真能摺騰人,NND天天晚上都要我陪她語音,要我給她講故事哄她睡覺,而且經常一講就講到深夜。她是睡著了,老子錯過了宿頭,每夜都幾乎是通宵未眠。以至於我天天上班的時候都是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公司裡的幾個無聊男女成天拿我打趣,經常有人神色曖昧的問我昨天晚上在幹什麼。  

更讓我鬱悶的是,公司那段時間剛好接了個大工程。我原本打算夜裡泡妞,白天上班是偷個懶休息下。可是這個工程一來,老子一上班就開始像個王八蛋似的忙,哪裡能偷得到懶?無奈之下天天上下班的路上我都會抓緊時間睡覺。  

記得那天是個星期二,晚上下班的時候已經八點來鍾了。前一天晚上老子被那丫頭摺騰了大半夜,白天又忙了十來個小時,所以一出公司門就直想著睡。等上了公車,發現居然還有座位,感覺像是中了體彩一樣爽,搶過去坐下。屁股一挨著座椅眼皮就開始打架。車子開動之後沒搖擺幾下,老子就在公車上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公車剛好開過了我家所在的那一站。我心裡那個生氣,叫司機停車,可是人家哪裡會聽。無奈下只好坐到下一站才下車。下車前偷偷朝那司機豎了下中指,然後開始往回走。  

下車時已經快九點了,天也早已經黑定。我一邊走著,一邊在心裡對自己說今晚再不能陪那個MM聊天了。再這樣下去的話,老子MM沒泡到,自己革命的本錢倒先會賠進去。正胡亂想間,忽然發現前面的地上有個小包包,黑乎乎的,夜色下瞧不太清。  

當我看到那個包包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是個騙局!八成是一些街頭騙子斂財的陷阱,此刻說不好正有幾雙眼睛在暗地裡注視著我呢。但轉念一想,這裡不是火車站或是廣場那種熱鬧繁華的所在,也不是騙子應該出沒的地方啊。這裡離我家很近,典型的模範治安區,應該沒有人在會在這裡玩撞猴子那套把戲。  

那,這是誰丟的包包?我心裡動了幾動,但仍沒敢彎腰去撿。而是靜靜得走上前去,用腳輕輕踢了一下那小包。硬硬的裡面似乎裝著什麼東東。  

此時離得近了,我也瞧清了那個包。典型的女人裝手機用的那種小包,紫色,看上去很高檔的樣子。從剛才腳踢的感覺來看,裡面百分百是個手機。瞧這包的造型,估計包裡的手機絕對是一款高端機。  

想到這裡,心中暗道:這裡離我家已經很近了,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的!再說了,誰撞猴子設騙局會在這個時候設啊!這種小包丟在地上,以現在的光線度,誰TM能發現這個東東啊!這肯定不會是個騙局~~假如老子不撿,只會便宜了其他眼力好的SB。想著,驀的憶起公司一個女同事前幾天說起她晚上散步撿了個金項鏈的事情,媽的,她一個女人都敢在晚上撿東東,老子一個大老爺們難道連這個膽子都沒有?NND,管他三十二十一,撿到手先。  

雖是這樣想,但我還是猶豫了十幾秒鐘,才終於彎腰撿起了那個小包。  



2  
------------------------------------------------  
當手指和那個包包接觸的一瞬間,我的心不由得怦怦怦的直跳了起來,生怕那一刻會有人忽然從黑暗中衝出把我摁倒在地。萬幸,直到我把那個包包揣進了我的褲兜,也並沒有人過來打攪我。  

可饒是如此,我依然不敢大意。揣好包包後,馬上撒丫子就往家跑。我租住的房子離我拾撿手機的地點也就不過五六百米的距離,一屁時就跑到了。  

回到家,進了屋,把房門關上,打開燈,這才把心放下來。將心情平復好之後,又倒了一大杯水,咕咚咕咚地灌了下去。然後坐在床上,從兜裡掏出那個小包,打開包包,將裡面的東東往床上一倒。待看清楚床上的東東後,心中不由得大叫走運。  

從包裡滾出來的是一款細長細長的手機。假如不熟悉的話,極有可能把這東東當成了一管口紅。但偏偏我熟悉這款手機。因為前不久辦公室一女的正好買了這款手機,而且天天都拿出來顯擺。所以我一見到這東東,就馬上認出了它是N記7380的手機。據說剛出的時候要五千多塊錢呢!現在雖說掉價了,但怎麼著也值四千大洋。  

更加令我興奮的是,和這款手機一起落到床上的還有一捲RMB,都是百元大鈔。用手撿起來數了一下,足有八張,那可是八百大洋啊。哈哈,老子活長這麼大,最多也就小時候撿過一分一毛的硬幣,此外就再無建樹了。沒想到今兒一下子就撿到八百,嘿嘿,不止,那還有一手機呢!這可是一筆不小的橫財啊~~~  
想到這裡,心下不由得美孜孜的,江湖上有言道: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這下子好了,一直想買的MAYA的專業聲卡這下有著落了。至於這款手機,嘿嘿,拿去借花獻佛,送給在網上一直泡的那個小妞,哈哈,還不一下子就能把她給整到手?  
我坐在床上,禁不住越想越美。可是一陣子興奮過後,心裡忽然覺得彆扭起來。雖說是撿的撿的,當錢買的。可是撿來的東東究竟也還是人家的東東啊!我就這麼昧著良心匿了,是不是有點兒太卑鄙了?  
雖然經過四年的大學教育,我已經被練習成了一名合格的人渣。可偶究竟曾是生在紅旗下長在新中國的共產主義接班人啊,究竟曾是唱過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的紅領巾啊,據說拾金不昧那可是一種美德啊~~~操!操TM的美德!現在都什麼社會了,誰還會撿了東東還給失主?上個月我的MP3丟了不一樣沒人還我嗎?再上個月我坐公車丟了四百大洋,又有誰還我?  
我一邊在腦中尋找借口抹殺自己的良心,一面就預備將這個手機的卡給拆下來丟到垃圾桶裡去。正猶豫間,手機忽然響了。  


3  
-------------------------------------------------  
乍聽到手機響,我的心不由得咯噔一下子,感覺像是偷東東被人當場拿住了一樣。手機此刻正在我的手上,因為來電,機身微微有些振動。我拿著它,忽然覺得這個小東東有些扎手。  

因為屋裡很靜,所以手機的鈴聲也顯得出奇響亮。那樂音要是平時聽來真的很動聽,可是此刻卻像是審判音一下,一下一下敲打著我的心。  

說實話我真的不想接這個電話,因為現在本來就是一個道德淪喪的社會。我沒必要傻乎乎的當雷鋒!就算是我把手機還給了失主,估計她也不會感激我。沒準兒她還會懷疑我是不是個小偷。  

可是,我雖然是個人渣,但究竟不是敗類。假如在她沒打電話之前我就把卡給拆掉扔了,來個耳不聽為淨,倒也沒這麼大的心理負擔。現在人家電話打來了,或許是有很重要的東東在手機裡呢?  
我這樣想著,一直沒有接聽電話,也沒有掛斷。直盼望那頭的失主別再打了。可是丫的一直在打,鈴聲彷彿寧死不屈似的在我耳邊響著。這種情形大約維持了一分多鐘,到最後我的心實在是忍受不了那種煉獄般的摺磨,終於接聽了電話。  

喂!我盡量用一種平靜的口吻說話。  

喂!那頭傳來一個女聲,很動聽,有一種成熟性感的味道:請問……你手上的這個手機是撿到的嗎?  
我嗯了一聲,一面在心裡罵自己蠢豬。媽的,這一聲嗯之後,這款式價值不菲的手機,還有那八百大洋就不再是我的了~~~CAO!老子當時差點兒沒哭出來。  

那聲音聽我承認,於是道:不好意思,那手機是我遺失的,你能還我嗎?  
好吧!我有些艱難的吐出了這兩個字。  

說來有些希奇,在決定把手機還給失主之後,我的心情忽然一下子輕鬆了起來。看來從小受到的教育,那種潛移默化的拾金不昧的道德觀念一直是扎根在我心裡的。  

心情平靜下來之後,腦子開始變得靈敏起來。當下反問那頭的那個女聲: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您的手機是在哪裡丟失的,是裸著的還是裝在包裡的,除了手機外還有沒有遺失其他東西?  
那女聲道:具體在哪裡丟的我記不清了,應該是在新華公園一帶吧。手機是裝在一個紫色的小包裡,此外包裡還有八百元現金。  

看來真是她丟的手機!我一聽她的準確無誤,心裡落實了情況。於是又道:那我怎樣把手機還你呢?  
嗯……她猶豫了一會兒,說:這樣吧!現在是九點一刻,我們九點半的時候在新華公園大門對面的XX咖啡廳裡碰面好嗎?為了感謝你,我請你喝杯咖啡吧!  
咖啡?我聽她這樣說,心裡忍不住冷笑了一聲,就算是藍山只怕也抵不了我撿的這些東東的價值吧!除非是讓我喝了你還差不多~~想到這裡,心中忽地一動,暗道:聽起來這女的聲音極動聽極有氣質的感覺啊,若然她是個美女的話,我這一去會不會有什麼額外的收穫呢?  
想到這裡,頓時來了精神。當下將手機和錢裝好,興沖沖的下了樓。  

到了樓下,臉面被夜風一吹,心裡不由得又是一動:假如手機的主人是個美女的話我該怎麼辦?難道就喝一頓咖啡之後就算鳥?不行!社會教育過我,沒好處的事情不要做!假如她真是個美女的話,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嘿嘿,成不成咱另外再說。想著,二次從包包裡掏出手機,打開,拔了一下自己的手機,將這個手機的號碼存在了我的手機上。  



4  
-------------------------------------------------  
那女的所說的那個咖啡廳離我的家很近,我也沒坐車,吹著口哨一路走了過去。等到了那裡才九點二十五分,我站在咖啡廳門口,手裡拿著那個小包,正猶豫著該不該進去等。忽然斜後方傳來一個聲音:你好~~~  
聲音聽來很耳熟,依稀便是那女人的聲音。我心房一跳,立馬扭頭望去。這一望之下不由得就是一呆。  

我對此刻站在我面前的女人只有三個詞的評價:優雅!嫵媚!!性感!!!  
憂雅是那種氣質上的感覺。眼前這女人看上去有三十歲左右的年紀,說她看起來像三十歲,並不是說她老相,而是她那種沉靜嫻雅的氣質是小姑娘冒充不來的。  

嫵媚是一種成熟的嫵媚,一種只有少婦才有的綽約風姿。記得某位泡妞大師(不要問那位大師是誰,坦白說,就是在下~~)曾經說過:真正動人的嫵媚是那種端莊的嫵媚,而不是那種風騷的嫵媚。這女人就是那種端莊的嫵媚。  

性感則是對於她身材的評價:大約一米六五一米六六的身高,穿一雙半高跟的白色涼鞋,更加顯得身形頎長。咪咪雖不是很大,但起碼也應該有C杯,驕傲的在胸前挺著。腰肢纖細異常,彷彿一隻手就能掐住。此外,脖頸、手指、腿都是十分的修長。端的如同一隻白天鵝一樣立在我面前。  

我靠!我在心底裡忍不住暗靠一聲:看來自己這番來還手機真是還對了。老子活了這麼大,泡了N多妞,還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漂亮這麼有氣質的美女啊!  
我呆看了那個女的足有兩分鐘才算是回過神來。希奇的是那女的居然就那樣由著我盯著她發怔居然沒有出聲(整兩分鐘啊,哥們兒~~~)  
也不知是不是由於心理作用,待自己恢復到正常狀態之後,總覺得那女的看我的眼神中有些鄙夷譏誚的味道。我在心裡不由暗叫慚愧,又愣了一會兒,才支吾道:你……你好,你就是手機的失主吧!  
嗯!那美女應了聲。此刻見到她的容貌,再聽她的聲音,更加覺得好聽異常。當時心裡一陣迷煳,伸手就把那個包包遞了過去,說:你的手機~~~  
女人將手機接了過去,道了聲謝。然後就不再說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是覺得在這女人氣質的壓迫下,居然很是自慚形穢。沉默了好一會兒,我居然來了句:那……那我回去了……  
剛把這句話吐出去,我就在心裡大罵自己SB。一時間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娘的,她不就是一氣質美女嗎?就讓我傻成了這樣?  
懊悔是懊悔,可是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我既然已經說了要走,就不能再厚著臉皮留下來。想是這樣想,可還是望了下那女人,心裡直盼望著她能挽留下我。但是她偏偏一言不發。老子心裡不由大是憤慨,一面轉身一面暗罵:操!不是說好了請我喝咖啡嗎?現在可好,來了一句話都不說,見我要走也不挽留,人家不就是長得嗑磣點兒嗎~~~  
正咒罵間,那女人說話了。  

不是說好了要請你喝咖啡嗎?她道,聲音那個悅耳啊。  

我聽到她這句話,立時便不再動作,彷彿中了葵花點穴手一樣。  

她見我停下來,於是望我,面上似乎笑了一下。呵呵。我也傻笑了一聲,說:本來就是你的東東,還給你是應該的~~怎麼好意思要你請喝咖啡~~~一邊說,一邊罵自己虛偽。  

那女人又是一笑,似乎瞧穿了我的專心,道:上二樓吧,那裡安靜。說著也不待我答應,便往咖啡廳裡進。  

我亦步亦趨的跟著她,眼光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她輕輕扭動的臀部上,嘿~~還真是有前有後啊~~想著,我的心也不由得隨著她的屁屁開始搖擺起來。  



5  
-------------------------------------------------  
上了咖啡廳二樓,找了個臨窗的位子坐下,點了二杯咖啡。等waiter把咖啡端上來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忽然有了一種戀愛(確切說應該是偷情)的感覺。  

咖啡廳裡暖昧的燈光,對面明艷動人的少婦,窗外繁華的街市,這一切景象都在給人以幻覺,彷彿此刻和我對坐的人並不是一個生疏的少婦,而是自己的初戀情人。她雖已結婚但卻並不幸福,於是偷偷出來與自己相會。  

我真的很希奇自己為什麼會產生這種荒謬的想法,可是心裡偏偏就這樣想了,就像是中了那少婦的幻術一樣。  

說來也怪,那少婦說是要感謝我才請我喝咖啡,可是坐下來好半天了,她除了點咖啡外再沒說過一句話,就那樣坐在我對面一動不動。隔許久,才會端起咖啡輕輕抿上一口。  

我忽然間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會有那種偷情的感覺,原因是這女人,是她臉上的那種落寞的神情。那女人自打坐下之後便是一臉的落寞,不,不,那落寞豈止是寫在臉上,甚至連她舉手喝咖啡或是放下咖啡杯的動作都顯得出奇的落寞,  
靠!眼瞅著這女人那種動人的寂寞,我的心居然不爭氣地狂跳了幾下,直想過去輕輕摟住她,好好安慰一下她。驀地裡心中又是一動,暗道:這少婦請我喝咖啡是為了感謝我,可是直到現在她也沒有什麼感激的話語說出口,難道……莫非……她是想用行動來報答我的大恩大德?若不是這樣,她為什麼要裝出那般寂寞的樣子呢?莫非……難道……她是在暗示我?  
想到此處,心中又禁不住暗道:這年頭,滿大街都是寂寞少婦。尤其是比較有錢的,老公在外面忙沒功夫管她們或是老公在外面包了二奶之類的,她們也都會出來找人來打發寂寞。  

至於這女人為什麼要想請我喝咖啡,我想並非只是想感謝我還她手機那麼簡單。假如是那樣,那應該會說一些感謝的話才對!估計是她想找我打發寂寞時光。  

我這人渾身上下別的什麼優點都沒有,只有一點(靠,表誤會,偶說的不是那話兒),就是我的聲音非凡好聽。關於這點已經有N多的女人向偶反應過了。我最近在網上泡的那個MM也是一個標準的美女,她之所以會被我泡上,而且天天還纏著我和她語音,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因為我的聲音。可能這個少婦剛和我通電話時聽到了我的聲音,覺得很好聽,於是才會生出請我喝咖啡的心。  



6  
-------------------------------------------------  
我坐在座位上,腦子裡浮想聯翩。此時不知怎麼搞的,咖啡廳裡居然放起了泰雷加的那首經典吉他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我耳中聽著那如夢如幻的旋律,忽然感到喝咖啡還真是一件很有情調的事情。(尤其是是跟這般一個美女,喝這麼暖昧的一頓咖啡~~)  
於是我索性放開心懷來享受這一切,聽著音樂,看著美女,品著咖啡。如是時間走的很快,我的杯子也慢慢見底了。  

可那少婦依舊不言聲,依舊是隔很長時間才會輕輕舉杯淺嘗一口咖啡。  

我們碰面是大約是九點半,這頓咖啡到現在起碼已經喝了半個小時了,估計此刻應該過十點了吧。因為是夏天,所以窗子外的街市上依然有很多行人和車輛,在斕斑的霓虹下穿梭,離得雖近,但因有窗隔著,於是並沒有半分聲響,彷彿在放無聲電影般。  

媽的,我對面那個女人也是一部無聲電影,總也不說話。就似乎一朵鬱金香插在花瓶中,在靜謐中綻放她的漂亮。可是你他媽的不說話,我也不能說話,我不說話就不能發揮出我的特長(就是聲音好聽),我發揮不出我的特長你就不會對我有好感,你不對我有好感就不會和偶上床,你不和偶上床看貼的人就會罵我不HD!這樣下去不行啊~~大姐,你就開口吧~~  
此時我的咖啡早已然喝光,心裡開始變得焦慮起來。覺得沒來由和這美婦喝這麼一頓咖啡,暖昧是暖昧了,爽也小爽了一把,可是居然就這樣沒下文了。正在心裡盤算自己是不是該說兩句話打破一下沉寂,那女人忽然說話了。  

你再多陪我一會兒好嗎?她道。說話的時候眼光流向了我,我心頭一顫,只覺得靈魂被她這句話勾得直往外冒。一時間連手腳都不知道往哪裡放好了。  

這是真的嗎?是這美女在跟我說的話嗎?她讓我留下陪她?  
……  
一個又一個問號向我砸過來,我差點兒沒暈了。一時間心裡像是塞滿了亂七八糟的東東,又像是被誰猛一下抽了個空。正發傻間,更讓我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女的居然將肘立起,然後用手支著臉呆呆的注視起我來。  

我萬也沒想到她竟會有如此的舉動,被她望得老大不安閒。心裡面實在是弄不明白這麼一個氣質優雅的少婦為何會忽然這般沒教養的看我。我TM也沒變身成周潤發或是劉德華啊~~~怎麼?難道她的眼神出了問題?  
那女的就那樣注視了足有三分多鐘居然還是沒有收回目光的意思。我不知怎的竟膽怯起來,根本不敢和她對視。偶然瞟一下她的眼睛,總覺得的她的眼神無法捉摸。不知她心中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咖啡廳裡寧靜靜謐,我傻子般呆坐,耳畔聽著唱機裡輕柔的音樂和四周細小的人聲,鼻端聞著咖啡的香味和從那女人身上飄來的隱隱香水味,心念彷彿遲鈍了起來。  

她灼灼的目光讓我有些害怕,但她身上的氣息卻又分明無誤的誘惑著我。一時間我腦子裡亂麻麻的,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樣應對這種情況!(NND,通常老子泡妞都是自己主動的,冷不丁這女人這麼主動進攻,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正在一籌莫展之時,我的手機忽然響了。  



7  
-------------------------------------------------  
是《長大今》的鈴聲。一聽到這個音樂起,我就知道是我在網上泡的那小妞給我打電話來了。這丫是大長今的鐵絲,非逼著我用這曲子做手機鈴聲。估計她見我今晚沒上網去陪她,於是打電話過來問下。  

在這種公共場合手機這般肆無忌憚的聒噪,還真有點兒不好意思。不過這也是一個機會,我正被那少婦搞得進退失據,正好乘這個機會出去唿唿新鮮空氣,想想對策。當下對那少婦說聲不好意思,熘到僻靜之處,接聽了電話。  

喂!怎麼這麼慢啊!MM在那頭問道,頗有些不爽的樣子。  

有事,一開始沒聽見。我說。  

什麼事?她又道:你現在在什麼地方?怎麼還沒回家?  
我靠!我在心裡暗靠:你TM管得也太寬了吧!隔著十萬八千裡,你問我在幹什麼?暈,你以為你是我LP啊~~~~想著,便有些不耐煩道:不說了有事情嗎?等事情辦完了就回家!  
什麼事情?她繼續追問。  

和同事在一起喝茶……我一邊瞎編借口,一面在心裡盤算著該如何對付廳裡那個少婦。MM在那頭聽我有些心不在焉的,像是有點兒來氣,問我道:那你晚上還回不回家?還上不上網?  
不了。我隨口道。  

卡的一響,那頭MM一下子掐斷了電話。我暗歎口氣,有些頭腦發漲的回到的廳裡,屁股剛坐好,那少婦又說話了。  

你……她道,每一個字都擊打著我的心房:你能,你晚上能陪我嗎?  


8  
-------------------------------------------------  
我靠!!!聽到這句話我險些沒跳將起來,腦袋裡一陣一陣的眩暈,真不知道自己此刻是不是在夢中。NND,這怎麼可能?就算我絞盡了腦汁,可不會想到這少婦會說出這麼一句匪夷所思的話。她這話是擺明了要和我一夜情啊!!!!  
我當時真想借那少婦的鏡子照照我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一下子變的眉分八彩目若朗星臉如冠玉齒白唇紅了。  

娘啊~~上帝~~你不會是在耍我吧!這也太詭異了吧~~~硬是沒道理啊~~~~一時間心裡紛亂亂的,居然直想著要逃離這裡。  

腦袋混亂的極緻的當口,忽然閃了一下,猛地想到一件事情。當下立時激出了一身冷汗!  
完鳥!當我想明白那件事後,心情直跌入谷底:看來日防夜防,美色難防啊!想來這是街頭騙局翻了新花樣,撞猴子和美人計混合施用!我一邊想,一邊覺得自己的手心裡全是汗水:NND,看來他們所謀者大啊~~估計我今晚是回不了家了~~~不是被綁架就是會被嚓擦了~~  
心裡雖這樣想,但是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似乎真實情況並不是這樣。是的,那少婦提出要和我ONS的確很讓人意外,但是要說這是騙局又不太像。要害是我TM什麼也沒有啊!剝皮抽筋也只拿得出一千來塊錢,值得騙子們大費周張嗎?連這樣傾國傾城的美女都祭了出來?  
可是,假如不是騙局的話,那又該怎麼解釋這件事呢?  
略略分析一下,大概有如下幾種可能。  

第一,這少婦剛剛所喝的咖啡中被人下了傳說中的催情聖藥「淫賤不能移」,於是她才會對我提出那種無理的要求!可是偶沒有下藥啊,難道是WAITER?(此種可能性百分之十~~)  
第二,這少婦是國軍派來的間諜,專門刺探我黨之機密。可是我TM連團員都不是啊~~~或者她是一商業間諜?不過老子在我們公司也只是底層中的底層啊,公司裡除了掃地的大媽,就屬偶地位最低了~~~~(此種可能百分之一~~)  
第三,那少婦見偶生得好看,於是對偶動了非份之想。靠!別人不知道,自己還不知道自己那長相嗎?(此種可能百分之零!)  
那麼,餘下就只一種可能了,就是這少婦的老公沒時間和她在一起,所以她很寂寞;或是她老公有了外遇,她想抱復。老天有眼,我撿著了她的手機,於是乎,嘿嘿~~~~  
我在這邊心念電轉,那邊那少婦已經招手叫過WAITER結了帳。然後她瞥了我一眼,起身站立,往外行去。  

她那一眼彷彿有魔法一樣,我不自覺地也跟著她站了起來,隨著她下樓。直到出了咖啡廳來到大街上,我的心還是在怦怦怦的亂跳。  

街上燈光凌亂,行人來往川流。那少婦也沒叫車,步行著往街西行去。我跟屁蟲似的跟著她行走,走了一會兒,忽然想起一事,掏出手機來關了掉,暗道待會兒將要行事之時可不能被人打攪哦~~~尤其是網上泡的那個MM~~  

9  
-------------------------------------------------  
此時夜已經深了,四周的空氣都開始發涼。因為今天是陰曆的朔日,所以天上並沒有月亮。只有些星星掛在頭頂,閃爍著,和地上的燈光交相輝映。四下裡微有夜風流動,拂在那女人的身上,她的頭髮和衣裙都有些飄揚的樣子,煞是動人。  

我們一前一後,總隔著幾步不遠不近的距離,一路向西,過了兩個十字路口,終於來到了一處賓館之外。  

這賓館我知道,是三星級的。見那女人頭也不回的往裡進,自己也只得跟進。一邊往裡走一面摸錢,心說:這女人不知是開鐘點房還是過夜,NND,老子的錢貌似不夠啊~~~  
等進了賓館,那女人並不去總台,而是坐在了大廳裡的休息區。我知道她是在等我去開房。無奈之下咬咬牙,掏出錢包,拿出身份證和錢,開了個標間。然後往那女人坐的地方望了一眼,便向電梯口走去。  

等電梯的時候那女人也走了過來。我心裡忽然覺得我們還真有些默契。不過那女人給人的感覺實在是怪。我也不是沒搞過一夜情,可是還沒碰到像她這樣的,硬是不說話。不知道待會兒上了床她會不會出聲。  

進了房間,氣氛陡然間變得緊張起來。不知怎的,我對這女人總有一種懼怕的感覺,似乎她身上正散發著一種死亡的味道。  

我們二人傻站了一會兒,然後那女人將自己的包包放下,轉身進了衛生間。不一會兒,嘩嘩的水聲從裡面傳了出來。  

我坐在床上,聽著那流水的聲音,鼻尖聞著自浴室裡傳出的洗浴的味道,感覺自己真像是在做夢一樣。可若這是夢,怎會如此真實?但要不是夢的話,為什麼會這般的離奇呢?  
現在我真的有點後悔自己跟這女人來開房了。江湖上有言道:便宜莫貪。又有言道:天上掉下來的餡餅都是有毒的!  
媽的,我實在是找不出一個那美女想和我一夜情的理由。我不是潘安,更加不是蓋茨。她若是個醜女倒還罷了,我反而能相信眼前這一切,可是她偏偏是個美女啊,而且是我生平僅見的大美人,她怎麼會看上我呢?  
想著,心裡又是一動:難道說這個女人是傳說中的專門報復男人的那種女殺手?待會兒和我雲雨完鳥,乘我睡著之時會把我給剁了?或是她被男人所害,得了艾滋之類的世紀絕症,想要臨死拉我墊背?  
我越想越覺得唇乾舌燥,越想越覺得後怕。這倒不是因為偶膽子小,實在是這事情太過詭譎。想著,下意識掏出手機來看時間。掏出手機後才發現手機是關著的,猶豫了幾秒中,開了機。手機剛打開,便嘀嘀的響個不休。  

一看之下,卻是移動全球唿提示我的未接電話,瞧號碼都是網上那小妞的。中間還夾雜著幾個她責問我為什麼關機的短信。正手忙腳亂的處理這些短信,冷不妨《大長今》的音樂又一次在我耳邊響起。  

我暗叫倒黴,原想當場掛斷,但猶豫一下,還是接聽了這個追命電話。  



10  
-------------------------------------------------  
喂!是你嗎?電話剛一接通,她就在那頭道:剛為什麼關機?  
哦!我應了聲,道:剛手機沒電了,現在我才到家,剛把手機充上電。  

騙人!她說:你老實交待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沒做什麼啊,就是在和同事一起喝茶。我一邊敷衍,一邊在心裡暗歎女人直覺的可怕。  

哼!她哼了一聲,似乎還想繼續說下去。我怕夜長夢多,被她聽到浴室裡的水聲,或是那少婦忽然出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於是道:我剛到家,還沒洗澡了,我先去沖個涼,待會兒再說吧!說完就預備掛斷電話。  

就在我拇指按到掛斷鍵瞬間,我忽然聽電話那頭傳來哇的一聲哭泣。我急忙把手機又移回耳旁,只聽電話裡那MM的聲音用哽咽的腔調說: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汗!我萬沒想到她會哭,更沒想到她會說出這麼一句話來。她這樣一攪,我還真不忍心將電話掛掉,但又害怕被她發現這裡的秘密,當下一邊安慰她,一邊輕輕打開房門,到了外面的走廊。  

因為時間已是子夜,所以賓館的走廊上安靜之極。寂靜之下,電話那頭傳來的MM的聲音顯得異常響亮。我心裡很是發虛,當下一路左走,來到了走廊起始處。然後推開安全通道那個門,走在樓梯上,下了兩階台階,本想就此站定,但電話裡那MM哭的越來越響,我沒辦法,索性下到了下一層,方才將身子側立站住。  

我在樓梯上站定後,開始使用嘴上塗蜜的本事,哄那MM開心。腦子裡卻是想七想八的不在狀態。一會兒想房間裡那少婦洗完澡了沒有?一會兒覺得電話中那MM忒煩了些。一會兒盤算著那少婦到底是何方神聖。一會兒聽那MM哭的傷心又感到一些不忍和自得。總之沒片刻安寧,到最後居然在想這賓館的房間裡有沒有擺放TT了~~~  
如此在電話中和MM聊了十五六分鐘,費盡了口水才算把她哄住,說好了我先去洗澡,洗完後再上網和她語聊。雖這樣敷衍她,心裡卻想:我還真是要去洗澡,只不過洗完後接下來還有很豐富的節目等在我呢,估計要到明兒早上才能和您語聊了~~~  
搞定這MM後,掛斷電話,想了一想,又一次關掉手機。然後抬腳往房間回。  

這不走動還好,一走動起來,腳步落地的聲音竟顯得出奇大,還帶著些許回聲。我內心居然莫名奇妙的恐慌起來,忽然覺得今晚這情景和以往看的一些鬼片有相似之處。再回想起那少婦那種無聲的、詭異的、甚至帶著些許死亡氣息的神情,更是有種心驚肉跳之感。雖一步一步往上走,但已是走得越來越慢。心中直是在想那女人是不是鬼怪仙狐之類的靈異。待上了那間房所在的樓層時,腳步已經失去了往前進的功能。  

在走廊上停下來後,腦子裡還是在激烈的鬥爭中。  

想進,實在是對那女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懼怕。這倒不是真覺得她是支鬼,只是對今晚這事太意外太不可思議了。我以前雖也玩過幾次ONS,但對象都是相貌平平的。像她這樣氣質美女,我還真沒做好心理預備。總覺得這裡面有什麼陰謀似的。  

想退,還真他媽不甘心。剛才在房間裡那嘩嘩的水聲和美女入浴的味道不停著誘惑著我的神經。若她真是一個寂寞少婦剛好逮到我了,那麼老子若不嘿嘿哈哈快使用雙截棍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哦~~~  
踟躕良久,最後小DD終於站勝了大腦,慾望終於戰勝了理智。我邁步向前,走到了房間門口。房門虛掩著,和我走時一樣。當下唿一口氣,伸手推開了門。  



11  
-------------------------------------------------  
在推門之前,我已經充分估計到了房間裡可能的景象。  

可能一,門開之後,映入偶眼簾的是一副讓人噴血的場面。那少婦一絲不掛,躺在床上,玉體橫陳,表情撩騷。身上肌膚如雪、酥胸高聳……然後,嘿嘿哈哈,快使用雙截棍~~~~~~~這是最爽的一種可能。  

可能二,門開之後,映入偶眼簾的是一副暴力流血的場面。那少婦一身黑衣(汗,怎麼忽然換衣衣了),戴一副玄色墨鏡,身邊站著好幾條彪形大漢,手持AK、M4等武器指向灑家~~~暈~~偶是來一夜情滴,不是來CS滴說~~~~  
可能三,門開之後,映入偶眼簾的是一張蒼白的臉,外加一條長長的舌頭,緊接著,有冰涼的牙齒咬在我的喉頭上,我感到血液飛快的往外湧出~~~~這是最恐怖的一種可能~~~  
可能四,門開之後,偶看到那少婦身披浴袍,端然坐在床沿,彷彿一朵花兒,一副願君多採擷的姿態~~~~這是最有可能的一種狀況~~~~  
然而等老子推開房門進入房間之後,老子傻眼了,剛才預料的四種可能全都落了空。NND,此刻的房間裡居然空無一人,不但人沒了,連那少婦剛取下來放在桌上的包包也沒了。  

我不死心,回頭往衛生間裡去。那邊門半開著,內裡水氣還沒散,但確然已經沒人。我還是不死心,在房間裡到處翻找,衣櫃裡,抽屜裡,甚至連馬桶蓋老子都掀開找過了,但是依然沒有那少婦的蹤影(操~~怎麼可能有~~)  
娘啊,上帝啊,額滴神啊~~難道娃我是在做夢?不,夢怎麼可能如此清楚。再說了,此刻浴室裡還殘存著那少婦的體香,這絕對不是一個夢。  

難道那少婦洗完澡澡出來沒見到我,以為老子臨陣脫逃了,於是也走掉了?暈~~老子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啊~~江湖上有言道:既來之,則上之。而且灑家的人生信條是:寧可上錯三千,不能放走一個~~唉~看來她還是不瞭解偶呀~~  
傻傻地呆在洗手間裡,唿吸著那女人留下的芬芳,心裡越想越是鬱悶。瞥眼間瞅見了盥洗台上居然真的擺放了幾個TT(看來星級酒店就是不一樣啊,服務就是人「性」化~~)可是,可是偶tm已經用不上了~~~~  
出了洗手間,回身坐在床上,又等了好一會兒,直盼著那女人能去而復返。但是偶失敗了,那女人就這樣消失了。唉~~這麼一次大好的機會就這樣喪失了!《左傳》上曾有說啊:「天予弗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行,反遭其殃!老子到了嘴邊的肉沒吃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招報應?  
想著,心裡驀的又想起網上那MM了。暗說:這頭這少婦算是徹底結束了,還是重頭收拾舊山河,去哄那小妞吧!當下整理好心情,出了房間,退了房。  

退房的時候總覺得總台那小姐望偶的眼神怪怪的,暈,她該不會是在嘲笑偶經不起持久戰吧?  


12  
-------------------------------------------------  
出了賓館,跳上一輛的士往家趕。路上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個明星,正在趕場。好輕易到了家,剛打開手機,網上那MM的短信已瘋狂般襲捲過來。  

當下給那MM掛了個電話,說是自己剛洗完澡。那頭那MM便是不信,又問我為什麼要關機,詰責之聲把老子的耳朵都塞滿了。後來偶索性說:嘿嘿,我剛剛是沒在家。她問:那你在哪裡?  
我道:實話告訴你吧,我今晚下班的路上撿了個手機,失主是個大美女,後來我去拿手機還給她,沒想到她居然對偶提出性要求,無奈之下我們去開了房,現在偶才完事到家……  
話還沒說完,沒想到那頭MM居然撲哧一樂,道:你以為你是誰啊?人家憑什麼會喜歡上你?  
我抓住話機,打蛇隨棍上道:那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我才不喜歡你呢!MM道,隔了一會兒,忽然又很溫柔很溫柔地說:可能我中了你的毒唄!  
聽了這句話,老子不由得心中一蕩,心裡竟有些開始覺得對不起這小妞了。經過這麼一打斷,她也沒再逼問我今晚的事情。於是掛斷電話,開機上網,聯上QQ語音,開始語聊。  

不知怎的,今晚MM出奇的溫順,以往老愛發發小脾氣或是使使小性子的,今兒全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順從,水般的溫柔。我心中一動,暗道:看來這小妮子真是哇哇滴喜歡我呀!估計是想到今晚我可能會去做什麼鳥事,怕我不理會她,於是才這樣做,想挽留我的心。  

我躺在床上,耳邊聽著她呢喃般的細語,心裡忽地升起一股子甜蜜。人做為一個孤獨的個體存活在這世上,最需要的東東到底是什麼呢?錢嗎?性嗎?都不是,而 是一種被人需要的感覺。  

現在我真的感覺到這MM是需要我的,從她今晚的表現來看。其實我和她在網上熟悉也是極偶然的事情,可是,偶憑著自己的幾件法寶,三下五除二就讓她對偶大生好感,接下來每晚枕邊連線,這麼長時間聊下天,她居然已經離不開我了。我只是一晚不在,她就急成這樣!看來,她是百分百實打實滴喜歡上了偶!  
想清楚這件事後,心裡頗有些成就感;和MM打情罵俏著,又頗有些舒爽感;回憶起今晚面對那少婦時很煩她的囉嗦,又很有些負疚感。這負疚感一生,便對她也體貼起來。於是又走回傳統路線,給她講故事,什麼大灰狼小白兔、三隻小豬蓋房子,直摺騰到四點來鐘,她才睡著。偶在這頭聽著耳機裡傳來她輕柔的唿吸聲,心裡暗歎:老子這算什麼?難道偶是她的爹地媽咪?  
哄那MM睡著後偶卻愈發沒了睡意,心裡居然又開始想那個少婦了。今晚這次經歷真是奇異啊?不知道和那少婦還有沒有機會續下這次未鳥之情?想著,突覺自己像是又置身上賓館房間的洗手間裡了,四下裡水霧繚繞,空氣裡滿是她的體香。  

如此,到了六點來鍾我才睡著。睡夢中似乎見到了那少婦,就在那水氣漫漫的浴室裡,她似乎是裸著的,偶心頭大喜,正預備和她襄王神女的雲雨一把的時候,鬧鈴響了。  

當偶從夢中被鬧鐘扯出來時,我真想一腳踏碎那破玩意兒。磨蹭了一會兒,終於還是從床上爬起。胡亂洗了把臉,出了門便往公司飛奔,  


13  
-------------------------------------------------  
到了公司之後發現自己居然比平時還早到了幾分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直覺腹中空蕩蕩的。更可氣的是,對面張潔玲那娘們兒居然捧著一杯優酸乳津津有味的吸著,整得老子那個鬱悶。  

正生氣間,老來也到了。老來姓來,就是來往返回的那個來。媽的,這廝整一個色狼!人渣!敗類!賤人!NND,丫的什麼壞事都幹,什麼女人都敢上。嫖娼啊,一夜情啊,儈網友啊,淫人妻女啊,沒有這B不敢做的。更讓人不可理解的是,傳說他的LP還是一標準大美女,而且有著碩士學歷,真是老天瞎眼啊~~~  
老來在我們公司是大有名氣的人物,號稱公司第一色男。而此刻坐在我對面,吸奶如KJ般的那位張潔玲女士,則是偶們公司的第一色女。我剛到公司的時候,經常聽老來說什麼: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她可能是張潔玲!當時就覺得很希奇,不是說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鳥人嗎?難道是老來是在說張潔玲是鳥人?  
過了很久偶才明白其中的玄機。老來的語錄當中原本是這樣的: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它可能是衛生巾!而因為張潔玲叫潔玲,而貌似有個衛生巾品牌也叫潔伶,於是這句名言就被老來加工成了這樣。  

不過張潔玲不愧是偶們公司的第一色女,臉皮已經加強到城牆的厚度,每逢有無聊男這樣取笑她是,她都會說:潔伶怎麼啦?是最貴的啊!  
見到老來進來,我心中一動,暗道:這廝可是個一夜情的行家,上的妞比我見過的妞都多,我何不向他請教一下昨晚的事情?想著,就衝著老來道:來哥,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老來剛在位子上坐下,抬頭瞅了我一下,見我眼圈烏青,於是笑道:小強,你TM的昨天是不是又亂搞去了?奮戰了幾百回合?  
我老臉一紅,說:我哪兒有你牛X啊!昨天晚上失眠而已。說著,頓了一下,又道:假如有個大美女想和你ONS,你怎麼辦?  
操!那還用想。老來說:江湖上有言道,寧上錯,不放過!一切日後再說。  

暈。我就知道他會這樣說,正預備接下來問他該怎麼樣保障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冷不妨手機響了,嘀嘀嘀的想是來短信了。當下掏將出來,原以為是網上那小妞的,沒想到打開後居然不是。  

那短信是這樣寫的:今晚你還能來陪我喝咖啡嗎?  


14  
-------------------------------------------------  
忽然間收到這個短信,我一時都沒有反應過來。查了下發短信人的名字,居然是「手機」二字。又呆了片刻,才猛地省起:自己昨晚在還那少婦手機之前曾經存過她的號碼,而且當時在通迅錄內就是以「手機」兩個字做為她的代號的。  

靠!原來這竟是那少婦給我發的短信!天~~她居然又一次邀我陪她喝咖啡?我險些兒暈了,這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非凡多啊~驀的,心裡又是一動,暗道:這少婦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這個問題剛在腦海裡提出來,馬上答案就跟著在腦中顯了出來:偶昨晚用她的手機拔了我的號,所以她手機的己撥電話中記錄有偶的號碼。看來自己還是心思不夠細密啊,撥完電話後忘了刪除通話記錄,從而留下了犯罪線索。因為記錄上顯示的撥號時間剛好是在那少婦丟電話之後、偶還她電話之前,所以那少婦肯定猜到這個電話是我撥的,進而猜到這個號碼極有可能是偶的~~~  

心中得出了這個分析結果,臉上居然一陣一陣的發起燙來:娘的,沒想到那少婦的智商還挺高,一下子就看穿了偶的齷齪專心。  

臉紅歸臉紅,慚愧歸慚愧,我還是回她了一個「好」字。短信回出去以後,心中不由大是暢快:難道錯過的愛還真TM能重做?  
當下打點好心情,繼續向老來請教。老來自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中間還不時地吹噓下自己的英雄往事,末了,這垃圾拍著我的肩膀道:小強,俗話說的好,該出吊時就出吊,人不淫蕩枉少年啊~~~我聽著他的話,雖說覺得有些噁心,但還是忍不住心嚮往之。  

張潔玲此刻已經吸完了她的乳,在一旁插口道:老來,人家小強還是個小孩子,你可別把人家教壞了!老來道:我教壞他?看來你還不瞭解小強啊!  
是麼?張潔玲反問了一聲,說話的時候,眼光瞟了我一下。不知怎的,當她眼光經過我的時候,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彷彿被她的目光給QJ了似的……  
我回復那少婦的短信之後,心裡就一直在盼著她能再回我個短信,約下具體時間,什麼地點。於是只要是手機一響,我就急忙打開觀瞧。可是此後收到的全是網上那小妞的短信了。一直等到下午下班,那少婦也沒有短信過來。  

雖是沒收到短信,但老子也不能善罷甘休,昨天開了間房,花了老子幾百大洋,就TM聽了下她洗澡的聲音,太不劃算了。所以今晚無論如何,老子都要吃了她的香香。  

沒具體時間?好辦,就昨天那個時間去!喝完咖啡接下來正好去開房。沒具體地點?那就老地方見唄!計議已定,忽又想起網上那小M了,於是掛了個電話給她,說自己今晚要開會,不能陪她。一切搞掂之後,回去吃了些飯,呆到八點來鐘,洗了個澡,換了身新衣,施施然下樓ONS去也~~  
這次去咖啡廳,偶還是步行。一路走,一路唱著迪剋老爹的《有多少愛可以重做》,想著呆會兒咖啡完鳥,便可和那少婦「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心情那是怎一個爽字了得,和上次還手機時的感覺簡直有雲泥之別。  

因時間尚早,路過一性品店時,偶還進去逛了一逛,買了一盒日本進口的TT。(賓館裡的太貴,而且可能有質量問題哦~~~)  
待到了那間咖啡廳,正好九點整。在門口逗留了下,沒見著那少婦。於是進去,上了二樓,四下裡瞅了半晌,也沒見到那少婦。  

說來也巧,昨晚我們坐的那個位子正好空著,於是一屁股坐在那裡,先叫了杯白水,一邊喝,一邊等她。  

偶心情原本是大好,可以坐下後左等那少婦她也不來,右等那少婦她也不來,弄得老子心裡直嘀咕。過了大約有半個來小時,灑家的心情開始焦燥起來。暗自尋思著自己是不是到錯地方了,於是把手機拿出來,從頭到尾的把機內短信翻了個遍,也沒找到那少婦約會我地點的短信。難道說偶猜錯了?或是她丫的在耍我!  
想著,頓覺得一陣沮喪,娘的,怎麼可能會有那樣的好事?這瓜婆娘肯定是在拿我當猴耍!  
心裡雖這樣想,但還是不捨得離去,又等了好久,差不多都快十點了,那少婦還沒來。偶的心越來越涼,正堅持不住想要回去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面前的光線猛地一暗,詫異下扭頭回望,卻見那少婦已婷婷地站在了我的身旁!  

15  
-------------------------------------------------  
當偶看到那少婦的瞬間,差點沒撲過去抱著她說你總算來了偶可想死你了。一時間,心情由波谷直飆到波峰,愉快的無法形容。  

今兒那少婦和昨天相比,卻又是另外一番模樣。昨天她的穿著很素,今天則是艷光照人。面上也似乎化了淡淡的妝,那風情、那味道、那體態、那氣質,直讓人想入非非啊!  
見她忽然如幽靈般而至,我有些忙亂地站起了身,想要說句什麼,但一時間竟找不出話來。那少婦衝我微微點了下頭,然後淡淡一笑,從容滴坐在了偶的對面。  

偶只覺一顆心怦怦怦地,直是亂跳。腦子裡不停地想:她為什麼今晚要妝扮的如此漂亮,難道,難道,真的是看上我鳥?她覺得自己昨天不夠艷麗,所以我才會在賓館丟掉她,於是今天盛妝而出,一定要把偶搞掂?  
雖是這樣YY,但理智上卻知道八成不是我想的那麼回事。不過,TMD,今晚之決戰看來已成定局!偶雖然沒有葉孤城的「天外飛仙」,也沒有小鳳的「靈犀一指」,但好在年輕,拼了這條小命,也要死磕到底!  
我在這邊心裡捲起千層浪,那少婦卻依舊如昨日般沉默無言,只是點了杯咖啡,靜靜地喝。我也跟著她點了杯咖啡,一邊嘗著那苦澀澀的味道,一邊在心裡盤算著今天的計劃。  

其實今天我是有備而來的,和昨天的沒有絲毫心理預備是完全不同的。  

首先,我目標明確!不像昨天那樣,本來是還手機,還著還著喝起了咖啡,喝著喝著,居然開起了房。事情太過詭異,讓偶措手不及。今天就不一樣了。今天只有一個主題,一個目標,一個中心,一個思想。那就是ML!  
其次,我從老來那裡吸取了寶貴的經驗,為自己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提供了堅實的保障。  

再次,我以開會為由打發了網上那小妞,而且將手機設成了靜音,到時候,嘿嘿,就沒有不速之客打攪了。  

最後,哼,老子連TT都買了(還是日本進口的哦~~),難道預備還不夠充分嗎?  
如此,偶已經是萬事俱備,只差東風了。到時候,只需那少婦再幽幽的來一句:今晚陪我好嗎?到時候一切按步就班,嘿嘿,大事成矣!  
因心中美極,咖啡也喝的十分爽朗,幾下子就整了個精光。望望那少婦,仍然不緊不慢,好久才端杯淺嘗一口。  

暈!這真是緊急風撞上個慢郎中,人家這邊心急火燎的,你也約摸著快點行動啊!看著她那副悠閒閒的樣子,偶真像上去搶過她的杯杯甩將出去。  

等了良久良久,她才將那狗日的咖啡喝完。我心頭狂喜,眼見著她招手叫過了WAITER(我搶著把錢付了~~),眼見著她站了起來(偶也跟著站了起來~),眼見著她開口說話了(她終於說話了,弟兄們,偶等得好辛勞滴說~~)  
謝謝你陪我喝咖啡。她道,語音華麗的如同天籟:那……  
那我們去做愛吧!我差點兒忍不住幫她把這句話說出來,正喜洋洋間,卻聽得她說:那我先回去了……  
什麼???她這句話對我來說簡直如同一聲霹雷!  
上帝,真主以及釋家牟尼啊~~你們評評理!這不是玩人嗎?我傻呆呆的立在當場,瞅著那少婦,一臉的不能置信。那少婦望我一眼,笑笑,微微有些狡黠的樣子。然後沖偶揮手做拜拜狀,轉身居然飄飄然走了。  

直到那少婦的身影在偶的眼前消失,我居然還在傻站。今晚偶無論從思想上還是從行動上都預備充足啊,可到頭來還是竹籃打水。MD,難道那女人就是一個整人的精靈?或者,老子TM生下來就注定要被女人玩弄?  
越想越是心有不甘,當下掏出手機,便想給那少婦打電話質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手機掏出來了,正猶豫是不是真要打,冷不丁有短信到訪,於是打開來一瞧,居然是那少婦的。  

明晚你還能陪我喝咖啡嗎?十一個小字在偶的手機裡顯得光亮亮的,彷彿那少婦狡黠的目光,正似笑非笑的盯著  

16  
-------------------------------------------------  
出了咖啡廳,老子依舊滿腔的生氣。剛在樓上我還是回了那少婦一個「好」字!奶奶的,你不是想玩嗎?老子就陪你玩到底!不把你給大塊朵頤了,老子「毛小強」三個字就倒過來寫。]  
一邊咒罵,一邊在街上漫走。時已近子夜,街市在夜色和燈光的妝扮下顯得異常詭謬。四周的人聲、車聲,以及從道旁店舖裡傳來的音樂聲混雜在一起,衝入我的耳朵,我竟感到有些茫然無措了。來到這世上整二十四年,畢業也已一年,四年的大學生活磨盡了我所有心志,現在乞食於一小公司,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想到這裡,居然開始自卑自憐起來。估計這世上,除了我媽,就只有網上那小妞覺得偶很不一般了。於是掏出手機,翻看內容。才知道在我和那少婦交鋒的時候,手機裡已多了許多無聲的短信,有提示未接電話的,也有那小妞問我會開完沒的,瞅著這些東東,心裡頓時一暖,當下掛了個電話過去。  

喂!小妞甜甜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呀,剛才。  

開會呢!我撒著謊,心裡覺得很是愧疚。MM倒沒再想昨天那樣懷疑我,只是問:現在在哪兒?到家了沒?  
在路上!我說:資本家真黑呀,會硬是開會十點半才結束。說著又是一歎。  

怎麼?MM道。  

沒什麼。我故意裝作很生氣的說:明天還要開會呢!(無恥!)  
哦~~~她在那頭應了聲,良久,方又問我:那你累不累?晚上還語音麼?  
語呀!我聽她話聲悵悵的,覺得很是對不起她,於是說:今天給你講個我自編的童話故事。  

什麼故事?那頭她一聽便來了精神。(汗~~~難道她素幼稚園的小女生?)  
小強妞妞奇遇記!我信口胡諂。  

什麼呀!她問。  

嗯。我說:小強就是我呀,妞妞就是你呀,是說偶們兩個的故事。  

長不長,今晚講得完嗎?  
很長。要一輩子才講得完!  
MM在那頭聽我這樣說,忍不住笑將出來。好久,笑聲才止住。我道:就怕你不喜歡聽!  
我愛聽!她道。  

為什麼?  
我就是愛聽!  
那你要聽多久?  
不告訴你~~~  
如是一邊和她胡扯,一邊在心裡開始編故事。到家後洗罷澡便和她語音,一面講現編的故事。講著講著,忽然覺得這世界的女人都挺荒謬的。一個喝咖啡喝個沒完,一個聽故事聽個沒完!天啊~~難道這就是新時代的女性嗎?(昏~~其實自己不也是挺操蛋的嗎?一面和這MM談著戀愛,一面卻一門心思的想著和另一個女人ML~~)  
故事一直講到三點來鐘,而等老子睡覺已經快四點半了。第二天上班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頭都要炸裂似的難受。更讓我難受的是對面張潔玲那娘們兒居然老是盯著我看,直弄得我心裡發毛。(暈~~她不會想吃偶豆腐吧~~~)  
好輕易挨到下班,又好輕易挨到九點,然後,繼續往去喝偶的咖啡。當然了,昨天買的TT肯定也是帶上了的。  

出乎我意料的是,這次我到了老地方時,那少婦居然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暗叫一聲慚愧:叫女士等可不是一件紳士的行為哦。  

於是繼續對坐咖啡,娘,偶都不知道偶此行的目的到底是咖啡還是ML了。這次那少婦更絕,因為我來之前她已經點好咖啡,所以這次她連半個字都沒有了。  

如此過了半個小時,老子實在是憋不住了(換別人可能早都瘋了~~),於是開口問道:你為什麼要我陪你喝咖啡!(雖然這樣問很不禮貌,但是不這樣問偶會瘋掉的~)  
那少女見我說話,微微一愣,好久,說了句:我不想一個人喝咖啡。  

不知怎的,少婦的這句話居然把偶整的心中一蕩。  

那你為什麼連句話都不願說呢?我繼續問,指望能打開那少婦的話匣子。(花言巧語可素偶對付女人的一大法寶啊!)  
那少婦無聲一笑,接著將身子一仰靠在了椅子上,兩隻眼睛靜靜地瞧著我,似乎是在說:有你在身旁就好了,毋需多言語。  

老子心中又是一蕩,又問了句:你不喜歡說話麼?  
嗯!那少婦聽了這個問話,將身子又坐了直,然後慢慢道:語言不可避免的會扭曲我們的本意。  

她這句話說得偶一呆,細細品來,這話很有些哲理啊。  

那少婦說罷這句話後,便不再言聲,依舊默默喝咖啡。我雖然覺得她的話很對,可是心裡卻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我生平對付女人最大的兩件法寶就是聲音好聽和嘴上抹蜜的功夫,就像對付網上那上妞,已經迷得她不能自拔了。可是這少婦不肯說話,老子什麼時候才能把她給整躺下啊~~  
又極其SB的喝了一晚上咖啡,這次我壓根連和她去開房的心思都沒了。喝完咖啡,那少婦如昨晚般離別。我恨恨地盯著她遠去的無限美好的背影,直在心裡後悔第一晚自己沒有珍惜,現在看來,不知還要喝多少晚咖啡才能把她弄到手。  

出了咖啡廳,手機上照例有那少婦的短信過來。原以為依舊是約我繼續咖啡的短信,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寫著五個字:我叫歐陽紈  


17  
-------------------------------------------------  
乍看到這個短信,我先是一陣詫訝,緊接著是一陣失望,因為她沒約我喝咖啡了。但失望了還沒五秒中,我猛一下回過味來,開始歡喜起來:娘的,她把自己的名字告訴我,那就是擺明了對我有好感啊,擺明了和我會有美好滴將來啊!YES,看來,這次不止是一夜情,多夜情甚至來生緣都有可能哦!  
想到此處,心情那個爽啊,當下立馬短信回復過去:我叫毛小強!發短信的時候,自覺自己的手手都禁不住在發抖(這叫激動~懂不~~)  
可沒想到自己短信過去之後居然如黃鶴杳然。等了五分多鐘,實在是耐不住,當下消息過去問道:明晚還一起喝咖啡嗎?  
這個消息過去後,滿心以為能收到回信。可是,依然是肉包打狗,TM有去無回。老子一邊在路上走,一邊等得心焦。後往返想起自己的手機還設的是無聲,當下將手機的聲音全開,只等著滴滴滴的聲音響起,就打開來瞧。  

話還別說,老子剛把手機設成有聲的沒有兩分鐘,手機便嘀嘀的響了起來。  

當聽到嘀嘀聲的時候,心情那個舒爽啊,趕緊地將手機掏出,以最快的速度打將開來,一看之下,不由大是洩氣。  

短信不是那少婦的,而是網上那小妞的。  

直到回到家,洗過澡,和那小妞開始語音,那少婦的短信還是未到。  

偶信心不由大是受挫,心裡面直在想那少婦之所以告訴我她的名字,難道就是為了和我離別?不可能啊,這在道理上說不通啊。告訴對方名字,絕對是要有發展才對啊!那到底是為了什麼呢?難道是因為偶的名字太傻了?早知道就不告訴她我的名字了。  

如此在心裡熬漿煳,和網上那小妞語音時就顯得有些心不在焉。至於那個什麼狗屁童話故事,就沒能再編下去。那小妞似乎察覺到我的異樣。和我聊了十幾分鐘,便說睏了要睡,我也沒多心,就掛斷語音,各自睡覺去了。  

可偶哪裡睡得著?雖然沒了那小妞的糾纏。可是那少婦今晚的做法,實在是傷偶的心。  

給了名字,又不回偶短信,明確明天是不是再繼續咖啡。  

在床上狂翻燒餅,想來想去,到最後居然很無恥的想是不是自己那個短信問錯了,我應該問:我們明天是不是ONS才對!或許那少婦會回復個YES哦~~~~(可能那少婦覺得我太遲鈍了,太不夠MAN了~~才會不理我的也說不定~)  
到了第二天上班,還是在想那少婦的事。大約九點來鐘的時候,手機響了。這次以為是那網上小妞的,可是一看之下,卻是那少婦的。  

今晚不去喝咖啡了,以後有空再約你吧!  
兩行小字,無情的裝在我手機裡。操。我差點兒罵出聲來。等了一夜,居然等了個這麼個結果。現在想喝咖啡都沒的喝了。不過分析下下,「以後有空再約」,這話有講究。以那少婦的性格,這句話應該不是搪塞之辭。這麼說來,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唉~~眼下也只能這樣想了。  

於是整個上午都在鬱悶中渡過,下午接著鬱悶。到了晚上下班回家,忽然想起網上那小妞了。開電腦上網,想找那小妞聊天,卻發現她不在線。心中更不爽了,等到十一點鐘,還是沒見她上網。於是上床睡覺。  

剛在床上躺下,頭還沒枕踏實,手機響了。乖乖龍滴冬,是《大長今》烏啦啦路啦啦的響動,當下急忙拿來接了。還沒說喂,便聽那頭MM道:小強,我們見面,好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