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獵風騎士
威爾斯親王 | 2020-1-8 11:22:19


鵜鶘英葛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昨天以126:128不敵猶他爵士,鵜鶘英葛蘭(Brandon Ingram)在比賽最後一次關鍵上籃,疑似遭對手犯規,但裁判沒有響哨,讓鵜鶘失去追平機會。根據裁判報告顯示,英葛蘭確實遭犯規。



昨天比賽末節讀秒階段,英葛蘭在剩下4.1秒時抓到籃板,他快速運球推進到前場,並切入上籃,遭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擋下,比賽也結束。但根據重播畫面顯示,英葛蘭上籃時疑似有遭戈貝爾打到手,裁判卻沒有響哨,引發爭議。

根據《ESPN》報導,NBA官方今天公布裁判報告,戈貝爾確實在英葛蘭在上籃時,有接觸他的手臂,若判罰正確,英葛蘭有機會罰2球,代表英葛蘭有機會在剩下0.9秒時把比賽拉進延長賽。

「我不明白裁判報告的用意。」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說,「這目的是什麼?有什麼用處?我不知道...說這個吹判是錯的,這個判決是對的,對比賽結果沒有影響,我不知道為何要有裁判報告。」
分享分享 收藏收藏
FB分享
幫個忙進去點個愛心吧~~終極人氣達人拜託了~~小弟我目前缺愛心
可以直接按→https://www.jkforum.net/thread-10387411-1-1.html ←可以直接按

幫個忙進去點個愛心吧~~終極人氣達人拜託了~~小弟我目前缺愛心
可以直接按→https://www.jkforum.net/thread-10387411-1-1.html ←可以直接按
回覆 使用道具
omn14789
大公爵 | 2020-1-8 20:12:48

比賽都結束了,勝負也分了,這樣其實沒有用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建議立即更新瀏覽器 Chrome 95, Safari 15, Firefox 93, Edge 94。為維護帳號安全,電腦作業系統建議規格使用Windows7(含)以上。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