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傲嬌女王
Bard | 2020-1-10 15:55:01

01.jpg


想女王了嗎?!不~應該是說想暗黑版女王了嗎?!好一陣子沒有介紹歐美AV女優,有些大大耐不住孤單寂寞覺得冷,紛紛私訊…跪求女王再推薦一些可以讓他們度過長夜漫漫的「肉搏派女星」。哎呀~這敲碗聲敲的真響亮,所以~女王來啦!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今天這位D槽情人…相信喜歡歐美的資深老司機們都不陌生!從麻豆圈轉戰成人界,一身性感狂野又充滿藝術性的刺青,就可以感受到個性很殺,而且還殺很大……男女通吃是家常便飯!跟各位介紹一下,這位美國情色女星就叫做《Penny Archer》。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很多人都不知道,讓《Penny Archer》從刺青麻豆轉戰成人圈的原因…根據女王明察暗訪下得知,原來是因為在健身房淋浴間「被開發」了!!!而開發她正是從事情色相關產業的「前輩」,就這樣…《Penny Archer》一步步走進了AV的世界啦!

11.jpg


12.jpg


13.jpg


根據《Penny Archer》的說法~投入AV界之後,不僅身分變了,連身體也變了…變得更加敏感!不停的想要~想要追求更極致快感,就好像性愛成癮一般,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想要…也因為如此,《Penny Archer》也拍攝了許多「成人玩具DIY系列」。

14.jpg


嘿嘿嘿~節目進入尾聲了…是不是覺得該看個片深入了解一下呢?!抱歉~這超出女王的權限啦~想要欣賞《Penny Archer》影視作品的大大可以自行轉跳暗黑界!女王能做的就是送上小禮物啦~

精美小禮物
(點擊領取……

【文/傲嬌女王】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9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swsyy + 10 感謝大大分享
mhs1112063 + 10 我很認同+1
李尋芳 + 10 樓主太有才啦!
忙茫忙 + 5 感謝大大分享
jaferson1 + 3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10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teavscoffee
鄉紳 | 2020-1-10 16:01:03

好唷..........
引言 使用道具
eric72042314395
子爵 | 2020-1-10 16:25:20

謝謝你的分享
推推推
引言 使用道具
ttshuxi
大公爵 | 2020-1-10 18:04:38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kooh765
騎士 | 2020-1-10 18:39:25

感謝女王的分享唷唷唷~~~
引言 使用道具
a062726765
王爵 | 2020-1-10 19:00:22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kevin2000_lee
公爵 | 2020-1-10 19:09:24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開開就發了
引言 使用道具
a680517
男爵 | 2020-1-10 19:20:16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ets12345
騎士 | 2020-1-10 19:24:44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omn14789
侯爵 | 2020-1-10 20:15:38

真的很好看,謝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a7s89
公爵 | 2020-1-10 20:15:54

感謝大大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615001
王子 | 2020-1-10 20:35:27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引言 使用道具
radar5501
男爵 | 2020-1-10 20:55:28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z81022g40625
騎士 | 2020-1-10 21:06:16

太正點拉完全我的菜
引言 使用道具
xr2ccfigher
騎士 | 2020-1-10 21:37:47

感謝分享
推推推
引言 使用道具
top16214
男爵 | 2020-1-10 21:54:53

刺青弄成這個樣子,有點過猶不及了吧
引言 使用道具
a1117111860337
見習騎士 | 2020-1-10 23:28:57

感謝大大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chicken11148360
侯爵 | 2020-1-10 23:32:08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crazysword
侯爵 | 2020-1-10 23:50:34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ghosthead100
侯爵 | 2020-1-11 00:02:35

肉慾從橫,賞心悅目,感謝分享了。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