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柯尼卡卡
Bard | 2020-6-29 20:50:01

FotoJet.jpg

眼前騷氣跪在床上的姿態來自於這位性感妹子【阮蓎Nana】,一身紅色辣氣噴發的細肩帶睡衣,極短的褲頭露著若隱若現的蜜桃臀與稚嫩的大腿根部,背對鏡頭是一片無瑕又骨感的美背與香肩,讓人就想一手將她撲倒,原來人家有難表示:「所以這件前面的緞帶是要怎麼綁?太長了🤪」,其實也沒必要了,男粉們不在意緞帶只在意這銷魂的美體吧!


105026006_371730060468205_1548434583930981747_n.jpg
105979000_612241872742839_6229425842493573393_n.jpg

阮蓎不但是JKF的人氣女郎,也是個外拍、平面模特兒,留著飄逸又浪漫的大捲髮,襯著那張小巧又白皙的臉龐,一雙大眼就能讓人神魂顛倒,更別說那身猖狂又逆天的嫩體,纖瘦又凹凸有致的曲線穿上比基尼更是辣氣十足,難怪粉絲們日日追隨就等著不定時的福利大放送!
104541511_2633058897020937_5834153215442285615_n.jpg
104074451_2647540055501069_5972802678535027656_n.jpg
101428870_966374313819882_5787534101672303398_n.jpg
101667962_939103736600087_104773232458579411_n.jpg
102827247_281792273014004_1824857920149071130_n.jpg
103363996_952616115200876_9136003342119740792_n.jpg
101008839_3934245433315219_8794866228869070514_n.jpg
100957931_2632637793730520_2417236277233398825_n.jpg
84476446_574408706783567_974017742202610073_n.jpg
82317634_550224368993340_5444081063953853305_n.jpg

柯尼這就送上阮蓎,給各位大飽眼福啦!


文/柯尼卡卡


《激推文章》


▶「燒燙燙!新加坡正妹「Gnitil」燦爛甜笑超圈粉,狂辣美體換比基尼立馬辣翻海岸線!
▶「最愛水手服!「裘球」水汪大眼狂閃無辜氣質,邪惡腰間卻戳破這股清純力!
▶「都滿出來了!個性正妹「艾森Eison」電眼紅唇超魅惑,連肩帶都hold不住那雙兇猛大長輩!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4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俞誠遠 + 5 我很認同+1
purpleatm + 10 感謝大大分享
FredFang + 9
jv513 + 10 我很認同+1

總評分: 名聲 + 34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20-6-29 21:03:23

整個身材曲線、五官都很美
引言 使用道具
jv513
大公爵 | 2020-6-29 21:39:47

那甜美的臉蛋豐滿的酥胸
還有那窈窕的身材跟那雙
纖細修長美腿真是好美好辣好讚!!
引言 使用道具
615001
王子 | 2020-6-29 21:43:14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引言 使用道具
ww319785
鄉紳 | 2020-6-29 21:44:29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ttshuxi
大公爵 | 2020-6-29 21:48:16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f2671874143574
侯爵 | 2020-6-29 22:06:50

這身材真是棒啊!!!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天天開心123
見習騎士 | 2020-6-29 22:21:41

看看美女好心情
引言 使用道具
abensusu
騎士 | 2020-6-29 22:27:51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pp123334
勳爵士 | 2020-6-29 22:28:23

乳巨足以聚人心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王子 | 2020-6-29 22:50:12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有點性感~
引言 使用道具
leohe
男爵 | 2020-6-29 22:55:36

正點死了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引言 使用道具
heybebo
伯爵 | 2020-6-29 22:56:52

玩SUP的下盤得很穩!!!
引言 使用道具
allan616
王子 | 2020-6-29 23:10:19

真是賞心悅目阿
引言 使用道具
zx1245688621
伯爵 | 2020-6-29 23:11:54

超正的又好陽光喔
引言 使用道具
a6503086
伯爵 | 2020-6-29 23:16:04

這個也太讚
引言 使用道具
jrc11
大公爵 | 2020-6-29 23:29:15

優質美圖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吳則人
侯爵 | 7 天前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jklu751122
侯爵 | 7 天前

wow..thank you for sharing
引言 使用道具
s09195392990647
大公爵 | 7 天前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引言 使用道具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