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深夜大主廚
Bard | 2021-6-16 15:38:01

collage6666.jpg

今天主廚要來分享一位顏值、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優質美女,近期她的IG更新了許多美照,完美的甜美外型搭配那一身迷人好身材,吸引了許多粉絲追蹤呢。

是不是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截圖 2021-06-16 下午3.20.20.png

截圖 2021-06-16 下午3.27.53.png

截圖 2021-06-16 下午2.45.25.png

截圖 2021-06-16 下午2.43.59.png

截圖 2021-06-16 下午3.32.13.png

她就是我們的JKF女郎瑋庭Angela,畢業於華岡藝校的她擁有非常高的人氣,IG帳號「_ting91423_」目前累積了十幾萬粉絲追蹤,且也經常被登上IG的正妹探索區!

118403591_229365045093396_7368398776314887620_n.jpg


117657689_947448232436379_8860380479832213176_n.jpg


117636671_671499943455727_1483998861525530275_n.jpg

179793732_497512471432116_3914535276148233393_n.jpg


178916373_4567045906657125_8999828298877093213_n.jpg

瑋庭Angela是位可愛、性感兼備的模特兒,她除了在個人頁面更新生活照以外,也分享許多性感的外拍作品,建議還沒追蹤的網友們趕快去點個讚,才不會錯過更的美照喔。


166401639_507909617038353_5905731443915240424_n.jpg


166357589_4169717536381643_7615555290526649606_n.jpg


188613555_3256732274563464_3492143044262127804_n.jpg


186269659_1181176082335300_3327697574509658870_n.jpg


120844060_834936167312015_4073216043143548731_n.jpg


120634782_1792655550882092_6319158678252213718_n.jpg


129131565_1557455101106463_4893662634875229657_n.jpg


129646486_1088031481648434_1665985882379038625_n.jpg


129047447_3970868962974234_8437523115601920189_n.jpg


IG : _ting91423_

文 / 深夜大主廚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13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Sigma_ltj2100 + 10
hikarukeigo + 8 感謝大大分享
jkf798 + 10 感謝大大分享
zxc480187878957 + 10
gunno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137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頭像被屏蔽
as784523
封鎖帳號 | 2021-6-16 16:1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言 使用道具
allan616
王子 | 2021-6-16 16:14:47

真是賞心悅目阿
引言 使用道具
Goliath911
大公爵 | 2021-6-16 16:54:37

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啊
引言 使用道具
whilter
公爵 | 2021-6-16 17:00:55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這麼好的帖 不推對不起自己
引言 使用道具
s7876074
大公爵 | 2021-6-16 18:00:28

感謝您不畏辛勞、默默付出、熱心大方的分享~感激不盡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王子 | 2021-6-16 18:28:57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引言 使用道具
jv513
王子 | 2021-6-16 18:31:29

好甜美好可愛好豐滿的酥胸跟那
纖細小蠻腰白皙美腿真是好讚好美
引言 使用道具
luck4545
伯爵 | 2021-6-16 18:38:13

感謝大大精彩的分享 !
引言 使用道具
keelouis
王室 | 2021-6-16 18:40:40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21-6-16 18:49:41

感謝樓主辛苦且精彩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a7s89
王子 | 2021-6-16 19:19:20


感謝您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09195392990647
王子 | 2021-6-16 21:41:16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引言 使用道具
jrc11
威爾斯親王 | 2021-6-16 21:45:07


優質美圖 感謝大大分享

評分

已有 1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Sigma_ltj2100 + 10

總評分: 名聲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引言 使用道具
ttshuxi
大公爵 | 2021-6-16 22:03:14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azsx0630
公爵 | 2021-6-16 22:24:46

Thanks for sharing
引言 使用道具
sw1974070642778
騎士 | 2021-6-16 22:31:36

真漂亮,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mf73082019519
騎士 | 2021-6-16 22:46:27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mf73082019519
騎士 | 2021-6-16 22:47:51

感謝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gh994587
侯爵 | 2021-6-16 23:16:28

感謝各位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