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 捷克論壇

搜尋
Guai
Bard | 2021-7-16 22:01:01

組圖.jpg

210808310_194574969340020_8747383408473874436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臉書粉專擁有超過 7 萬人追蹤的 JKF 女郎「金娜娜」,靠著美豔長相、性感身材持續累積人氣,近日,她在網路上po 出一張「掀衣對比照」,大秀深長事業線,火速吸引破千讚數!

173463631_301366588034263_5999674757265434900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身穿黑色 T-Shirt 的她,將飄逸秀髮集中撥到一旁,並微微撩起衣尾,露出誘人大腿根,想不到下一秒卻畫風突變,只見她將衣服掀至胸上位置,當場曬出一對「D 杯北半球」,並發文求問網友:「你喜歡外在美還是內在美?」

213224411_533090811218658_2179734513034664027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貼文一曝光,果然立刻引來網友一面倒留言:「內外都喜歡」、「全部都愛」、「太美了」,當然也有不少人誠實地回覆:「內在美,火辣辣🔥」、「你內在不只美,還很大」……

事實上,娜娜身上穿的衣服,是她與《OSSO喔!是喔》聯名推出的「限量防疫企劃組合包」中的公益 T-SHIRT,而此次公益活動也會提撥部分營收捐給【財團法人護理人員防疫基金會】,為辛苦的前線醫療人員盡一份心力。

173467003_147939893952357_4695943624354201292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158665443_279350970235825_6162904302275365206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身高 170 公分,體重 50 公斤的金娜娜,不僅擁有一雙強而有電的大眼,那一身勻稱又修長的身材,加上存在感滿滿的 D 杯雪乳,都是她的招牌圈粉武器!不論是極具挑逗性的惹火穿搭,還是溫柔氣質的打扮,在她亮眼外貌的加持下,都能被完美消化!

183524566_907686093109130_5871482503017741413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186558567_325415682296020_952833538223331681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而她的個性也是相當大方,時不時就會在社群上放出驚喜福利,一下化身空姐帶你飛去「南半球」;一會兒又變身俏秘書用「上空半裸」造型偷走你的心,如果還想看其他的大尺度辣照,也可以到亞洲線上寫真視頻網站「JVID」觀看更多娜娜的寫真作品喔!


189185599_1153392688462099_4340602414348675425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金娜娜 IG 傳送門
●金娜娜 FB 傳送門
●金娜娜 JVID 傳送門


本文內容由JKF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文之文字敘述,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197385786_247386120516669_1430076293939569887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203818107_1144179679410053_5721351457389121700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202074699_508543630358292_8313518544462686233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210804714_295933368937644_6834725755209144147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188671569_138262228347544_1976344939533965340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182344860_4272478209450003_7077817110067416265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175087588_305672314270357_8101459802408382813_n.jpg

(圖:IG@forever.love0618)



文/Guai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評分

已有 9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
zmc00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milegood + 10 樓主太有才啦!
jen9319319 + 10 精彩內容加分獎勵!
zunkas + 10 感謝大大分享
samchen19774810 + 10 感謝大大分享

總評分: 名聲 + 90   查看全部評分

到 FB 看更多正妹、新訊文章:
[JKF雜誌粉絲團]
回覆 使用道具
allan616
王子 | 2021-7-16 22:09:43

真是賞心悅目阿
引言 使用道具
yoyo1997
侯爵 | 2021-7-16 22:13:36

每張都好養眼啊
引言 使用道具
adamchen6
子爵 | 2021-7-16 22:32:17

我不在意內外在⋯只在意能不能內⋯
引言 使用道具
jrc11
威爾斯親王 | 2021-7-16 22:33:13


優質美圖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a7s89
王子 | 2021-7-16 22:34:44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azsx0630
公爵 | 2021-7-16 22:42:49

Thanks for sharing
引言 使用道具
Takeshi5566
公爵 | 2021-7-16 22:48:45

當然裡外都要美
引言 使用道具
a6503086
公爵 | 2021-7-16 22:54:11

我都喜歡欸
引言 使用道具
tomkutw
準男爵 | 2021-7-16 22:55:12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mhgirl521651288
威爾斯親王 | 2021-7-16 22:56:36

火辣正妹
引言 使用道具
ttshuxi
大公爵 | 2021-7-16 22:58:00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asuke456844513
見習騎士 | 2021-7-16 23:08:44

感謝大大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s09195392990647
王子 | 2021-7-16 23:10:00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引言 使用道具
mafia_hsu
公爵 | 2021-7-16 23:19:17

當然是加在一起的組合呀
引言 使用道具
jklu751122
大公爵 | 2021-7-16 23:34:01

水啦,謝謝大大的分享
引言 使用道具
kg5426tw
王子 | 2021-7-16 23:55:26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引言 使用道具
scott26
王子 | 2021-7-17 00:01:07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引言 使用道具
okunlaw
侯爵 | 2021-7-17 00:01:14

看到奶,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引言 使用道具
heybebo
侯爵 | 2021-7-17 00:55:32

我喜歡看外在美 射內在美
引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加入會員

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